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好上好吧] 早晨能出的都出完了,100%在吸筹吗。真贱涨停都 积极努力向上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市北高新吧] 大盘废了今天没了 冷静思维模式 06-2706-27 10:45
- 156 0 [济川药业吧] 这个票搞好了有30个点的收益。就看有没有大资金 小小半仙儿海里游 06-2706-27 10:45
- 154 0 [ST任子行吧] 很多虚拟货币推出,网络安全开始启动,南凌科技 股友m2wT2q7298 06-2706-27 10:45
- 129 0 [沧州明珠吧] 板上出货晚上加餐 仗剑行千里888 06-2706-27 10:45
- 128 1 [上证指数吧] 头也不回的下来了,这么坚决的? OIIIIIO 06-2706-27 10:45
- 118 1 [罗平锌电吧] 涨停板 贵州神酒 06-2706-27 10:45
- 70 0 [翰宇药业吧] 盘久必跌,还要来一次大杀! 绿油油的花韭菜 06-2706-27 10:45
- 302 5 [天晟新材吧] 10.78买了半仓,坚定看多稳定币! 陈冕 06-2606-27 10:45
- 135 0 [拉卡拉吧] 这货资金流出有点猛。大资金不看好了吗?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6-2706-27 10:45
- 133 0 [招商银行吧] 这个也是强,跌的时候最猛,涨的时候最弱 知秋YE 06-2706-27 10:45
- 126 0 [山西焦化吧] 坚定信心,干它,必涨,冲,中阳 股市人人人 06-2706-27 10:45
- 136 1 [泉峰转债吧] 到底谁在玩他 未知名玩家 06-2706-27 10:45
- 120 1 [日经225吧] 不对啊,为啥不跳水 王天放 06-2706-27 10:45
- 139 1 [大东方吧] 熄火了,拉不动 黑铁之堡 06-2706-27 10:45
- 62 1 [信达证券吧] 我今天进来了,明天突破20,加油! 油腻的八块腹肌 06-2706-27 10:45
- 135 0 [普路通吧] 丫的,承认怂了,平盘被洗出来,交出筹码了 断舍离2025 06-2706-27 10:45
- 197 4 [胜宏科技吧] 真是搞不懂这个天天涨一直涨不停除了确定的PCB chentim061 06-2706-27 10:45
- 319 3 [元隆雅图吧] 21.92清仓 萧山衙南路 06-2706-27 10:45
- 175 3 [中国能建吧] 拿什么涨????你拿什么斗?? 奥得飙 06-2706-27 10:45
- 127 2 [科力股份吧] 拉高出货,站岗吧 股海大骑士 06-2706-27 10:45
- 90 1 [德石股份吧] 发个屁的贴,越发越跌,想减持就好好经营公司, 股友270i69031K 06-2706-27 10:45
- 319 2 [格力电器吧] 小米芯片,小米手机。小米汽车,小米空调,小米 小鸡吃大米 06-2706-27 10:45
- 179 6 [中航成飞吧] 上次大涨进来的融资盘快砸完了,只剩不到两个亿 罗诺诺亚 06-2706-27 10:45
- 764 8 [新研股份吧] 盘中回调,后面大佬不简单。 投手虎 06-2006-27 10:45
- 145 0 [比音勒芬吧] 不会是今天要起吧? 股友23780e12X6 06-2706-27 10:45
- 152 0 [三峡旅游吧] 5.35卖出的部分已5.30买入 股友tXTxTt 06-2706-27 10:45
- 136 0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的咨询,新恒汇说没有稳定币业务,就s13,还 看我决战空头 06-2706-27 10:45
- 128 0 [立讯精密吧] 想卖一半也卖不了,T+1公平吗?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2706-27 10:45
- 146 0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走势很怪小心点防止主力偷袭 基民0LkLtk 06-2706-27 10:45
- 119 0 [纸浆吧] 还是空下来了 股友8693g13i19 06-2706-27 10:45
- 154 0 [易方达中证光伏产业ETF联接发起式A吧] 在政策大力扶持可再生能源发展的当下,光伏产业 颜颜美子 06-2706-27 10:45
- 132 0 [四川双马吧] 勒色 股友299879pT59 06-2706-27 10:45
- 159 0 [国安股份吧] …… 股友4HBJ5z 06-2706-27 10:45
- 114 1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封不了大家都得凉凉 融资干股票 06-2706-27 10:45
- 226 1 [恒瑞医药吧] 又是板块倒数第一名,昨天板块小跌恒瑞大跌,今 白了少年头 06-2706-27 10:45
- 150 1 [香溢融通吧] ,板块大涨看看你这死像,是不是杨伟啦? 逢势长辈 06-2706-27 10:45
- 140 1 [华鲁恒升吧] 今天要是有大资金进场的,那就是做长线的 观摩学股 06-2706-27 10:45
- 143 1 [宁波海运吧] 看看中毅达,恒宝一炸立马拉,你是什么龙头, 股友023910L8T3 06-2706-27 10:45
- 168 1 [阳谷华泰吧] 小心突然停牌重组波米科技, 股友2P0530N285 06-2706-27 10:45
- 147 2 [科泰电源吧] 算力都拉起来了还墨迹什么 轩昂的万嶂 06-2706-27 10:45
- 92 3 [汇金股份吧] 吐了,低点割肉了,气死了啊 基民SEs0F7 06-2706-27 10:45
- 341 5 [环球印务吧] 停牌 姐姐来看涨 06-2606-27 10:45
- 139 0 [多晶硅吧] ,本来昨天计划的好好的,今天做空,昨晚看行情 独占茱萸峰 06-2706-27 10:45
- 127 0 [利亚德吧] 元器件大涨,这厮开泄! 股友883QG01277 06-2706-27 10:45
- 121 0 [杭州园林吧] 真的能洗啊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6-2706-27 10:45
- 116 0 [碳酸锂吧] 逢高做空,肯定是诱多,目前库存都没消化完,碳 股友MiJayoPn 06-2706-27 10:45
- 129 0 [东吴证券吧] 真的很奇葩 股友296P1622P1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ADVANCEDADVT LIMITED ORD NPV (D吧] $ADVANCEDADVTLIMITEDORDNPV(D(LSE|ADVT)$ 好学习之希德尼 06-2706-27 10:45
- 614 18 [英维克吧] 我朋友说英伟达创新高了,喊我赶快入场!我上午 知心朋友100 06-2606-27 10:45
- 137 0 [通化金马吧] 老马要上劲了 股友RMhDCg 06-2706-27 10:45
- 129 0 [柳钢股份吧] lj量化股 风口的马 06-2706-27 10:45
- 118 0 [PVC吧] 呀呀的!好像多头飘了! 动态均衡 06-2706-27 10:45
- 135 0 [广东鸿图吧] 这股,彻底了废了,跟跌不跟涨 炒股驴友 06-2706-27 10:45
- 99 2 [越秀资本吧] 740左右可以的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中机认检吧] 高开低走大阴线,一点卖的机会都不给 平安富贵凯凯峰 06-2706-27 10:45
- 124 0 [探路者吧] 退货! 股友lsRCwv 06-2706-27 10:45
- 83 0 [易方达黄金ETF联接C吧] 当下市场在政策面利好预期的支撑下,整体情绪积 阿呆攒钱计划 06-2706-27 10:45
- 1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60套的人太多了。。这都没拉过去?厉害。。跑的 穆雷欧 06-2706-27 10:45
- 122 0 [光电股份吧] 上周二还赢长城军工2毛,现在输10元,可见有多 体贴的戚昊祥 06-2706-27 10:45
- 138 0 [泰和科技吧] 连续大涨后,出巨阴,通常次日巨阳反包,否则一 zp张平 06-2706-27 10:45
- 152 1 [新大陆吧] 又T一个点。 每月20个点hhh 06-2706-27 10:45
- 137 1 [龙芯中科吧] 见顶了!赶紧清仓逃命吧!个人观点, 大青山王老师 06-2706-27 10:45
- 133 1 [光智科技吧] NND这是有多么不想让它涨啊!才涨了20分钱就跟 股友3Plotz3130 06-2706-27 10:45
- 158 4 [五矿资本吧] 7.5的本有希望吗 股友758A0333l5 06-2706-27 10:45
- 115 1 [春秋电子吧] 发射 ST歌尔 06-2706-27 10:45
- 115 3 [中粮资本吧] 孬了大半年,这货是跟证券了? 才情卓绝的卓婷婷 06-2706-27 10:45
- 81 1 [凯盛新能吧] 天天打压,到底怎么呢 我爱股市的激情2503 06-2706-27 10:45
- 154 6 [ST凯利吧] 欧,凯丽,凯丽,,明天回调。 赚大发了ABC 06-2606-27 10:45
- 133 0 [中钢洛耐吧] 看人气榜,又是倒数,死水一潭,下午跳水,必绿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0:45
- 131 0 [华润三九吧] 剩一口气了。 股友8y9P603950 06-2706-27 10:45
- 129 0 [ST惠伦吧] 垃圾翔又起来了,你在干嘛? 一只玉蝴蝶 06-2706-27 10:45
- 316 0 [通化东宝吧] 不演了,我要演滑翔机了俯冲,降落 浮蛇隐财 06-2706-27 10:45
- 276 2 [天源迪科吧] 家人们,再见了 小羊发发发发发发 06-2706-27 10:45
- 104 0 [浙商证券吧] 优质的垃圾证券股 淮水一泓 06-2706-27 10:45
- 113 2 [白银有色吧] 大的要来了 大肉肉大师 06-2706-27 10:45
- 82 2 [铜陵有色吧] 战友们,长时间的压抑今天终于得到了释放,√庄 韩跑跑7 06-2706-27 10:45
- 107 1 [联创电子吧] 连个像样的大单都没有都在自娱自乐 贴心的卢博煜 06-2706-27 10:45
- 1598 5 [吉大正元吧] A股长河新手交易员 金牛东路精彩 06-2606-27 10:45
- 132 0 [天合光能吧] 最倒霉就是我们这些不会做体的! 村里的老光棍 06-2706-27 10:45
- 128 0 [三六零吧] 老周为什么不涨,要不涨给股民说一声,都撒了, 朋友们 06-2706-27 10:45
- 118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个票绝对值得通查一下,把这些垃圾清理清理才 坚韧的梅韶梅 06-2706-27 10:45
- 121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加油 股友9vUihw 06-2706-27 10:45
- 125 0 [沃尔核材吧] 到此为止了跑了,留下发财 上善若水玲珑 06-2706-27 10:45
- 134 0 [戴维医疗吧] 我还是不变的操作的等翻倍,你砸我就买 线格文化fishyu15058 06-2706-27 10:45
- 130 0 [吉利汽车吧] 丰田BBA大搞新能源车的时候国产车死很多,只会 股友v21537332F 06-2706-27 10:45
- 129 2 [宁波海运吧] 昨天板块第一,今天还是第一,牛气 洞深处有暖流 06-2706-27 10:45
- 125 0 [R超华1吧] 这股会不会清算,心里没底啊 有魄力的钟宇18 06-2706-27 10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