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4 2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大牛特牛了,跑赢隔壁卫星了 细致的章淳美 06-2706-27 10:51
- 143 1 [退市九有吧] 投赞同票三年后返主板 股友38W7N21656 06-2706-27 10:51
- 940 1 [深物业B吧] ai找到的,账面记录太低了,这些不好变现的,还 小核桃小樱桃 06-2706-27 10:51
- 98 1 [锦江在线吧] 勒色 盘后拍断大腿 06-2706-27 10:51
- 174 2 [协创数据吧] 其实挺无语的,就不说跟胜宏新易盛比了,跟国产 股友pfYoQn 06-2706-27 10:51
- 228 4 [熊猫乳品吧] 这股有毒买一次套一次 功夫熊猫91 06-2706-27 10:51
- 95 1 [冠捷科技吧] 恭喜群众们,今天吃大肉了,看到你们满嘴流油 海洋的n次方 06-2706-27 10:51
- 215 1 [数码视讯吧] 数字货币拉升它砸盘,发一堆利好毛用没有真拉几 专门打脸妄想症 06-2706-27 10:51
- 74 1 [联创光电吧] 物极必反,否极泰来。不看了 股友e0816V7917 06-2706-27 10:51
- 1380 10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中国科学院正式宣布,位于甘肃省武威市的钍基熔 UME 06-2606-27 10:51
- 314 4 [正海生物吧] 极度拉鸡,距离特朗普缺口还有十万八千里 股友50o28d5091 06-2606-27 10:51
- 140 0 [沪银吧] 按照金银比,白银起码要破万 庄家狙击手 06-2706-27 10:51
- 147 0 [农业银行吧] 抱团银行的机构该着急了 xybykk 06-2706-27 10:51
- 138 0 [旗滨集团吧] 最lj,,没有之一 有志气的dd 06-2706-27 10:51
- 144 0 [孚能科技吧] 哪个车企都知道王瑀吹 股友00L32d0573 06-2706-27 10:51
- 129 0 [天顺股份吧] 加仓 基民59L3H98859 06-2706-27 10:51
- 141 0 [中际旭创吧] 我早上在的时候 n450613689752474 06-2706-27 10:51
- 123 0 [ST合力泰吧] 去钓鱼了 自由96 06-2706-27 10:51
- 138 0 [华联股份吧] 跟风盘太多还得往下砸一波才能起来 点石民丰得左冷禅 06-2706-27 10:51
- 123 0 [易明医药吧] 太TM恶劣了,这种拉吉,还好仓位轻, 破5日就要走 06-2706-27 10:51
- 187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是哥们,这指数里面怎么全是互为对手公司 股友y005p89737 06-2706-27 10:51
- 141 1 [国金证券吧] 你呀?真行! 毅志坚决的汪灿岚 06-2706-27 10:51
- 122 2 [合众思壮吧] 今天又是天量,高位放量不涨。请问今天你们买了 谋金笑尉 06-2706-27 10:51
- 128 3 [光华股份吧] 不敢涨,涨没人接盘,太冷面了 clddd 06-2706-27 10:51
- 132 0 [中文传媒吧] 真TN的LJ! 小章论股 06-2706-27 10:51
- 141 0 [*ST实达吧] 获利盘已走,现在放心加仓干了 抓毛猴 06-2706-27 10:51
- 143 0 [众信旅游吧] 一分一分玩的时候,必跌 股友93v173E703 06-2706-27 10:51
- 130 0 [云铝股份吧] 这里放量滞涨,就要小心庄家出货,不要买,看下 喜欢炒股一辈子7577 06-2706-27 10:51
- 118 0 [朗科科技吧] 半导体暴涨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2706-27 10:51
- 265 0 [兆新股份吧] ′"。∴@中信建投基金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晓得晴天 06-2706-27 10:51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3.45就是利欧的劫 乐观的灵雨少6 06-2706-27 10:51
- 285 0 [沪金吧] 早上好,黄金早盘单边下跌,可以现价3309美元多 股圣点金 06-2706-27 10:51
- 107 3 [汉朔科技吧] 欠大家一个20厘米 超级飞侠456 06-2706-27 10:51
- 88 1 [安通控股吧] 盘中不能出现再破2.76 鑫森淼焱壵 06-2706-27 10:51
- 169 13 [久远银海吧] 002777梭哈发财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6-2506-27 10:51
- 115 0 [安妮股份吧] 冲冲冲你是最棒的 麻了嘛了 06-2706-27 10:51
- 146 0 [新通联吧] 你的路线图 汇聚八方来财 06-2706-27 10:51
- 129 0 [鑫科材料吧] 铜缆异动,一看和你没啥关系 起飞00向上的2026 06-2706-27 10:51
- 126 0 [赤峰黄金吧] 12386举报吧,十连跪了,就这么捞钱的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6-2706-27 10:51
- 28 0 [中光学吧] 晕,中计了 揩油的 06-2706-27 10:51
- 127 0 [百利电气吧] 有种你继续大跌啊 茫茫基海一棵小韭菜 06-2706-27 10:51
- 128 0 [西昌电力吧] …… 股友1Z21037D38 06-2706-27 10:51
- 200 5 [京北方吧] 我想问的是不是倒车接人的机会? e剑心生 06-2706-27 10:51
- 146 2 [山鹰国际吧] 烂泥扶上墙,退市吧 牛飞了啊 06-2706-27 10:51
- 130 2 [一汽解放吧] 涨停味道老大了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6-2706-27 10:51
- 126 1 [东方证券吧] 不放量10到15个亿以上,都是骗子,看看天风就知 可靠的司马智妍 06-2706-27 10:51
- 124 3 [福元医药吧] 目前只有一个操作的是正确的,那就是买 股民69ml4672l 06-2706-27 10:51
- 134 0 [梦网科技吧] 利好兑现的走势,参考富乐德,一路向下 天凉好个秋11 06-2706-27 10:51
- 128 0 [众生药业吧] 这垃圾股太多托了,一个星期跌足五天 股友267Dy95155 06-2706-27 10:51
- 136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低吸爽了 财随认知来 06-2706-27 10:51
- 118 0 [新通联吧] 卧槽?这票直接瀑布杀啊 天意不可违c 06-2706-27 10:51
- 124 0 [五粮液吧] 跟大盘跳水又不跟大盘拉起来,烂真烂 jsbzh 06-2706-27 10:51
- 123 0 [券商概念吧] 分歧开始了 亠乲剋50150 06-2706-27 10:51
- 116 1 [R庞大1吧] 跌到1毛我满仓 广东江门鹤山 06-2706-27 10:51
- 126 1 [上海电气吧] 死霉股 股友2KM8267002 06-2706-27 10:51
- 188 3 [建元信托吧] 这是在洗盘还是在干吗? 基民fQ35627115 06-2706-27 10:51
- 133 0 [五矿资本吧] 你在干什么别人都涨停了 给姐姐向钱冲 06-2706-27 10:51
- 122 0 [海能实业吧] 能上十四就有希望 人事都有定数 06-2706-27 10:51
- 153 0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炒作价格过高!适当降温 晨曦的小草 06-2706-27 10:51
- 123 0 [新研股份吧] 涨不停 股市王牌狙击手 06-2706-27 10:51
- 127 0 [衢州发展吧] 盘子太大,柚子不喜欢 跟着政策来炒股 06-2706-27 10:51
- 63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没调仓的话,估值相当好,哎 梦想买个大别墅 06-2706-27 10:51
- 118 0 [天风证券吧] 刺激,是不是激动啦? 姻同乐 06-2706-27 10:51
- 157 4 [中国长城吧] 14.66出了绿了再买 小羊失眠囖 06-2706-27 10:51
- 136 2 [中兵红箭吧] 要涨停 舞的世界 06-2706-27 10:51
- 128 0 [合众思壮吧] 装死中 草牛市雨走中 06-2706-27 10:51
- 126 0 [江化微吧] 想涨一个点都这么困难, 伊甸之东 06-2706-27 10:51
- 131 0 [*ST岭南吧] 在二级市场收货不香吗? 二木1527 06-2706-27 10:51
- 113 0 [北方长龙吧] 果然是长龙 股友3L597750H5 06-2706-27 10:51
- 153 0 [嘉凯城3吧] 吧友不要忘了撤单啊,定个14点50的闹钟。 熊市亏一半 06-2706-27 10:51
- 130 0 [ST得润吧] 追高毁三代,7.3的本,被挂山顶上了 赣南低吸王 06-2706-27 10:51
- 146 0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6月27日快速反弹 拓维信息资讯 06-2706-27 10:51
- 54 0 [金能科技吧] 金能科技6月27日盘中涨幅达5% 金能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0:51
- 115 0 [天风证券吧] 渣男转型了啊 K同志 06-2706-27 10:51
- 374 0 [豪威集团吧] 什么猜涨猜跌的,5日战法用好就行了!啥也不用 义乌小柚子 06-2706-27 10:51
- 131 0 [永杰新材吧] 这个庄家没啥实力,近几天来,今天吃点差价就走 一一十十 06-2706-27 10:51
- 136 0 [益民集团吧] 有没有点点良心 麦麦提0804 06-2706-27 10:51
- 125 0 [紫建电子吧] 今天不买下周再说 鸡腿资本 06-2706-27 10:51
- 427 2 [融创中国吧] 上面压单很重,现在就是买入的绝佳机会 韭菜小哥哥鸭 06-2706-27 10:51
- 146 2 [麦格米特吧] 拉停 刺客518 06-2706-27 10:51
- 122 2 [国盛证券吧] 17.7的本还能等吗 天外天26574 06-2706-27 10:51
- 208 1 [华辰装备吧] 已经开过了,没什么新鲜的 股友v317781N38 06-2706-27 10:51
- 1428 1 [青岛港吧] 青岛港: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24年 青岛港资讯 06-0506-27 10:51
- 126 0 [中兵红箭吧] 大哥我错了,我再也不买你了 对酒当歌A 06-2706-27 10:51
- 128 0 [海洋王吧] 清仓走人 鑫海富羊 06-2706-27 10:51
- 139 0 [中芯国际吧] 在哪里投票 股友10K96339f0 06-2706-27 10:51
- 129 0 [实益达吧] 太磨人了,最后1千股全清了! 剑邪姬朝天 06-2706-27 10:51
- 161 1 [初灵信息吧] 割了别的股票继续追你。 股友877625AZ85 06-2706-27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