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是要涨停的节奏啊 大力收割机 06-2606-26 11:13
- 92 0 [四创电子吧] 今天有机会,加油吧 AI_xyZ 06-2606-26 11:13
- 78 0 [中兴通讯吧] 无量难大涨呀 追牛熊 06-2606-26 11:13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这轮反弹中兴不过33,基本到头了。弱股没有反转 资深古董 06-2606-26 11:13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抓住上车有连板因子 南方资管 06-2606-26 11:13
- 73 0 [拉卡拉吧] 他喵的,一到下午就开始出货······ 我已经清仓 06-2606-26 11:13
- 76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不到180不走!咬牙挺着 小鲤66F 06-2606-26 11:13
- 75 0 [奥特佳吧] 煤炭股 基民0667Z6P869 06-2606-26 11:13
- 79 0 [凯龙股份吧] 这个吃货,慢慢吃,不要咽不下去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6-2606-26 11:13
- 93 0 [翠微股份吧] 大家可别忘了十一黄金周那一把把非叨啊! 闻在宥 06-2606-26 11:13
- 74 0 [古鳌科技吧] 还需要沉淀一下 是华北第一深情 06-2606-26 11:13
- 96 0 [证通电子吧] 大长脚来了 一粒沙子2 06-2606-26 11:13
- 208 1 [均瑶健康吧] 受不了,割了,去搞军工,真的是辣椒。 阿达牛 06-2606-26 11:13
- 162 2 [通富微电吧] 为什么不涨 相信你会涨停 06-2606-26 11:13
- 114 0 [建业股份吧] 今天我的认知是超预期,没有负5-7明天很难有溢 槿枝珊瑚林 06-2506-26 11:13
- 109 0 [易方达消费行业股票吧] 11:09 估值播报:-0.48% 估值播报员 06-2606-26 11:13
- 85 0 [外汇吧] 6.99元,我在这里等你 一条不上树的鱼 06-2606-26 11:13
- 105 0 [欧元吧] 欧元要开始跌了触顶 燕双鹰7965 06-2606-26 11:13
- 100 0 [中毅达吧] 第一次买,就跌,明天让我割了你再涨吧,不适合 股友11513i18t8 06-2606-26 11:13
- 85 0 [东软集团吧] 东软,是那个外包公司吗? 以彼道 06-2606-26 11:13
- 92 0 [三只松鼠吧] 近期连续有资金割肉去追热点了 WM共赢 06-2606-26 11:13
- 295 5 [盈方微吧] 主力如果昨天拉涨停,今天就可以轻松出货,只可 伪鉨变坏 06-2606-26 11:13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的机会又来了,前面陶子给到低多的策略,在 陶子taozi11iii 06-2606-26 11:13
- 83 0 [东方财富吧] 大哥,你倒是起来呀 股友Z38h519303 06-2606-26 11:13
- 82 0 [坚朗五金吧] 躲牛市 从此心如止水 06-2606-26 11:13
- 176 1 [光环新网吧] 14.07阻 淡纳友人 06-2606-26 11:13
- 146 3 [中国船舶吧] 有懂得么,那船舶7个点,这个个怎么这么弱 船83 06-2606-26 11:13
- 94 1 [光电股份吧] 难道昨天涨停板建仓,今天放巨量解放套牢盘,明 聪明的枫如峰19 06-2606-26 11:13
- 95 0 [东方电热吧] 哦豁跌破5.31做T的要被套 有耐心的雁冰霜0 06-2606-26 11:13
- 77 0 [*ST金科吧] 10万手哥扫盘了冲啊涨停板冲啊扫盘冲啊140买不 赵坏水克星 06-2606-26 11:13
- 80 0 [信澳稳鑫债券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景科混合A$,特别稳,我也 高高8 06-2606-26 11:13
- 91 2 [雄帝科技吧] 差点没追进去 基民hj9MN1 06-2606-26 11:13
- 95 1 [中贝通信吧] 股价低位时更要坚守价值投资,优质股不怕短期波 潭心月圆 06-2606-26 11:13
- 134 1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比较看好港股互联网这边,毕竟现在位置也相对 足智多谋的韩港 06-2506-26 11:13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高兴啊 梓量嗏悦碧佳赢 06-2506-26 11:13
- 123 1 [哈药股份吧] 我 A股的使徒行者 06-2306-26 11:13
- 113 0 [黄山旅游吧] 这股票放一年不涨,有1.6的利息也不错,但是他9 东财网友6228513783818656 06-2606-26 11:13
- 122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怎么看都是要往下跌的,不可能有一根直线 玄学炒股日常 06-2606-26 11:13
- 125 0 [R汇车1吧] 去年9月后说不定汇车实现了逆转,宝马降到17万 高拋ALVMW 06-2606-26 11:13
- 89 0 [ST合力泰吧] 敖出来了 灵活的盛韶华 06-2606-26 11:13
- 93 1 [中兵红箭吧] 市值不管理一下吗 尾盘净流入加二 06-2606-26 11:13
- 120 2 [元隆雅图吧] 别在说泡泡玛特了,已经换热点了,现在炒的是虚 御灵者 06-2606-26 11:13
- 110 1 [ST达华吧] 这几天不涨,什么时候能涨 砸锅卖铁买股票 06-2606-26 11:13
- 92 1 [阳光电源吧] 不会跟昨天一样吧,那现在大家赶快买,尾盘出 只投基哥 06-2606-26 11:13
- 92 1 [宁波建工吧] 这个股有算力概念吗? 开放的袁澜菱 06-2606-26 11:13
- 94 1 [崇德科技吧] 回购完毕就放利好? 股友28C7x29988 06-2606-26 11:13
- 80 0 [浙江东日吧] 突破27啊 佳慧慧 06-2606-26 11:13
- 79 0 [无锡银行吧] 垃圾 股友I1w5322092 06-2606-26 11:13
- 106 0 [永泰能源吧] 能不能有点波动啊,非物能源,放我出去,不行那 高手无相 06-2606-26 11:13
- 84 0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又是松垮垮的磨一天 股友d5882O7655 06-2606-26 11:13
- 105 0 [天弘医疗健康混合A吧] 倒车接人,我今天考虑继续加仓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6-2606-26 11:13
- 286 0 [沪金吧] $沪金2508(SHFE|au2508)$ 黑龙胡二哥 06-2606-26 11:13
- 93 1 [广汽集团吧] 你看看主力军又压单吓人了, 盆满积玉de唐三 06-2606-26 11:13
- 72 0 [拉卡拉吧] 主力今天完成任务了,一起砸尾盘买。 雨辰ASN 06-2606-26 11:12
- 81 0 [赢时胜吧] 拉高出货,老套路了。一直都这么玩是吗? 大神巴非特 06-2606-26 11:12
- 109 1 [博源化工吧] 十年股东在此 远兴十年股东 06-2606-26 11:12
- 188 15 [百洋医药吧] 今天恐怕不乐观。大家都别太乐观。 红墙白雪妙笔生花 06-2606-26 11:12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主力还没上班…… 茶包哥 06-2606-26 11:12
- 111 0 [湖南海利吧] 分钟线基本调整到位,就看新主力魄力了,有可能 n318013674207804 06-2606-26 11:12
- 95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优机涨停,昨日换股成功 股友35rM666637 06-2606-26 11:12
- 117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一波泰和科技已经涨68%,万华你呢?还龙头呢 基民92332I2f21 06-2606-26 11:12
- 82 0 [中国卫通吧] 下来啊! 包包要加油呀 06-2606-26 11:12
- 109 1 [贤丰控股吧] 都别卖了,下午拉涨停,不就可以了,趋势还在, Ta二哥涨停了 06-2606-26 11:12
- 113 1 [佳讯飞鸿吧] 军工这么牛啊,什么情况。中光防雷,中科海迅, 摩诘的股友 06-2606-26 11:12
- 105 0 [歌尔股份吧] 立讯不涨,这玩意就基本只能趴着。 优雅的夏杰1 06-2606-26 11:12
- 93 0 [炬申股份吧] 出货压死上不去! 赵飞云123 06-2606-26 11:12
- 75 0 [沃尔核材吧] 被监控了,买就跌,卖就涨,刚绿盘卖就拉红 晚枫雅 06-2606-26 11:12
- 86 0 [怡亚通吧] 有压单比有托单强 罗尼命三千 06-2606-26 11:12
- 76 0 [上海电气吧] 2285亿元!上海电气品牌价值再登高,解码科创赋 上海电气 06-2606-26 11:12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我山子靠谱 胸怀大志得爱丝魅 06-2606-26 11:12
- 55 2 [正泰电器吧] 让上证指数给正泰甩了几条街。 战狼2016 06-2606-26 11:12
- 97 1 [贝瑞基因吧] 想看看涨停是怎么个事儿 股友K52X108921 06-2606-26 11:12
- 94 0 [贵绳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90E26T358 06-2606-26 11:12
- 82 0 [昊华能源吧] 牛逼 股友91zg596722 06-2606-26 11:12
- 111 0 [金刚光伏吧] 跨界自救,这个说的确实不错,现在市场行情来看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6-2606-26 11:12
- 81 0 [慧博云通吧] 40.99半仓买入,爽 SS爱健身 06-2606-26 11:12
- 80 0 [龙蟠科技吧] 二选一怎么就买了你。。。。 HAPY 06-2606-26 11:12
- 81 0 [大连重工吧] 上不去就下来吧 此生只悔入大A 06-2606-26 11:12
- 75 0 [翠微股份吧] 你们还不怕啊 小白打酱油 06-2606-26 11:12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感觉!小伙要自的路拉 鸡叵食 06-2606-26 11:12
- 82 0 [新特电气吧] 要凉凉了 股友dxh8887068 06-2606-26 11:12
- 92 1 [盛路通信吧] 向下比向上快 平和的庄茹雪 06-2606-26 11:12
- 158 5 [新恒汇吧] 下午能起飞吗? y股深8巴疯 06-2606-26 11:12
- 86 1 [格力博吧] 今天雄起来可以吗?不要畏畏缩缩的 勇锅锅专短线 06-2606-26 11:12
- 102 1 [山东矿机吧] 跟踪几年了,这是只专门吊打散户的股票,经受不 翁七公 06-2606-26 11:12
- 120 1 [*ST九鼎吧] 恭喜九鼎的兄弟们格局成功,短期还是走上升趋势 北望中原 06-2606-26 11:12
- 103 2 [中航沈飞吧] 勇于当先 田小娥 06-2606-26 11:12
- 130 3 [亚威股份吧] 9.36全仓梭哈,搏一搏汽车变摩托 俏俪的赵先生 06-2606-26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