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阳光开朗的许佑超 06-2606-26 10:54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汇金爸爸救我我买银行了 汇金大坏蛋vv 06-2606-26 10:54
- 95 0 [海量数据吧] 浪费两天行情,涨不过版块 股友H38393H889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四方精创吧] 朗新集团要涨停板吧? 飘逸的快准狠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建设工业吧] 军工,大涨 新生90 06-2606-26 10:54
- 72 0 [红太阳吧] 你吃四都赶不上热的 固执的只对你有感觉1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捷佳伟创吧] 都大单卖的 牛小牛不追高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大地电气(已切换)吧] 真垃圾 有情孔方兄 06-2606-26 10:54
- 88 0 [光明肉业吧] mgbd天天出货 凯越来越好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宗申动力吧] 上车机会,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可能涨停+= 好上好开实业 06-2606-26 10:54
- 67 0 [汇金股份吧] 快跑,踩踏了 乘风而上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春秋航空吧] 牠蚂的天天垫底 曹立马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红宝丽吧] 今天其实可以割掉三分之二的等跌下来了再进去, 股友nXEKvb 06-2606-26 10:54
- 99 0 [天阳科技吧] 洗盘越是用心良苦,老桩野心越大,目前前期高点 箱体反包2035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朗科科技吧] 好难!翻个红给我走吧 来一把干的 06-2606-26 10:54
- 86 0 [长城证券吧] 长城最差,还不如长江 股友V5qihU 06-2606-26 10:54
- 70 0 [东田微吧] 拖泥带水,下跌痛快,上涨墨迹,跟不上板块,和 欢乐的冉虔 06-2606-26 10:54
- 99 0 [泰尔股份吧] 万手哥被我召唤出来了! 股市阿柴 06-2606-26 10:54
- 152 2 [雷赛智能吧] 还是浙江20CM机器人强势,广东机器人是真不行, 基民LVuFsf 06-2606-26 10:54
- 80 0 [奕帆传动吧] 横过今天,就走填权之路。 股友PnC5YL 06-2606-26 10:54
- 78 0 [欧菲光吧] 明显顶部钝化了,暴跌前奏,还有托在抖音忽悠找 梭哈神僧 06-2606-26 10:54
- 69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什么意思 大发发财的哪吒 06-2606-26 10:54
- 76 0 [*ST华西吧] 出货了 基民00o5781d30 06-2606-26 10:54
- 75 0 [海科新源吧] 冲吧,我科 股友YPNPNm 06-2606-26 10:54
- 91 0 [渝三峡A吧] 套路,钓鱼了! 股友qq87911690 06-2606-26 10:54
- 69 0 [科创信息吧] 你是拜衰神的吧 飞天锦鲤12358 06-2606-26 10:54
- 77 0 [天润工业吧] 今天没戏了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6-2606-26 10:54
- 86 1 [创维数字吧] 真的太垃了!5000家就你一家这样的 股友52923fc528 06-2606-26 10:54
- 157 3 [五矿资本吧] 要是能涨5个板就太爽了 宝贝让我发财 06-2606-26 10:54
- 963 2 [市北高新吧] 市北高新,中国股市三大妖王横空出世。 九阳真经金剑锋 06-2606-26 10:54
- 202 2 [四方精创吧] 正常回调放心买,买一次赢一次,随时20厘米 爬山大队长 06-2606-26 10:54
- 268 7 [京东方A吧] 4.02相当于以前的4.07今天我最高价卖到4.01你们 善小而 06-2606-26 10:54
- 96 0 [ST百利吧] 其实今天最好的价格是5.85左右,可以冲新高 闸北苟哥 06-2606-26 10:54
- 97 1 [激智科技吧] 和昨天一样,下午拉升 胡萝进 06-2606-26 10:54
- 85 1 [深天马A吧] 天马这个名字,你,不配,建议改名深地虫! 忍无可忍无需再忍 06-2606-26 10:54
- 95 2 [红宝丽吧] 可以入点吗,兄弟们 牛起来阿 06-2606-26 10:54
- 115 1 [海默科技吧] 我割肉清仓了。主力马上拉升,大家可以进场了 买崩一家又一家 06-2606-26 10:54
- 96 1 [五粮液吧] 什么时候可以分红 基民xYyzCN 06-2606-26 10:54
- 239 6 [新和成吧] 这股有什么利空吗? guwang68 06-2506-26 10:54
- 77 0 [中文在线吧] 上,调整那么了 牛VS牛牛 06-2606-26 10:54
- 87 0 [北汽蓝谷吧] 7.6的本,多一分不要你的,北汽蓝谷的车不行, 俊逸出尘的爱日轩 06-2606-26 10:54
- 88 0 [贵研铂业吧] 让你们做T,T飞了吧,这个勾庄很勾的,明压暗吸 清逸灵动的暮野4 06-2606-26 10:54
- 137 0 [长川科技吧] 11点20左右再t出去,今天下午也就那样了,这里 星空第一股神 06-2606-26 10:54
- 82 0 [青岛金王吧] 总感觉会有一次涨停 辛小巴 06-2606-26 10:54
- 75 0 [拓维信息吧] 墨迹没好事 股友h9D5qw0793 06-2606-26 10:54
- 94 0 [大东方吧] 继续发套了 黑铁之堡 06-2606-26 10:54
- 94 1 [安妮股份吧] 纯跟风 内蒙丁元英 06-2606-26 10:54
- 312 1 [跨境通吧] 这么大手笔? 卖血刮骨 06-2606-26 10:54
- 93 2 [爱仕达吧] 你在墨迹什么呢 大道至简观天下 06-2606-26 10:54
- 217 4 [金智科技吧] 恭喜。明天又涨停了。 主力直通车队 06-2506-26 10:54
- 81 0 [永辉超市吧] 再砸一砸就可以合力拉伸了 天_下_子 06-2606-26 10:54
- 84 0 [青岛双星吧] 不要犹豫,觉得会发酵就干,而且已经发酵了 李西通 06-2606-26 10:54
- 97 0 [银信科技吧] 其他app都有互联网金融这个板块,就在东方财富 倾风大魔王 06-2606-26 10:54
- 95 0 [智度股份吧] 别纠结了,请一路上扬!高歌猛进! 财神偏爱的小公举 06-2606-26 10:54
- 84 0 [XD航发动吧] 看你有多少货砸盘,我们只买不卖 天天偷看人家底牌做空玩赖 06-2606-26 10:54
- 38 0 [纳指ETF汇添富吧] 纳指都创新高了,你还折价 风倾雪 06-2606-26 10:54
- 72 0 [成电光信吧] 六哥答应吗? 身口意禅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广信股份吧] 这就是一只垃圾 发财就是好 06-2606-26 10:54
- 74 0 [赣锋锂业吧] 要奔涨停去,搏一个明早的高开 股友l1gl7w 06-2606-26 10:54
- 78 0 [平高电气吧] $XD平高电(SH600312)$ 股友y161290y39 06-2606-26 10:54
- 82 0 [海能达吧] 还能不能打海能达 馒头同志 06-2606-26 10:54
- 91 0 [中国动力吧] 什么玩意 股友MbsQcD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终于涨了,我要告诉朋友让他可以加仓解套 随机的昵称0305 06-2606-26 10:54
- 75 0 [深天马A吧] 又是半死不活的一天! 春孕好紧张 06-2606-26 10:54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已演变成了T中T 广州翡园五街养家 06-2606-26 10:54
- 70 0 [海南华铁吧] 主力已经1.5个亿冲进来了, 股友798A87P693 06-2606-26 10:54
- 90 0 [招商公路吧] 这趋势还有人敢进来真有钱 滴868滴 06-2606-26 10:54
- 91 0 [景旺电子吧] NND,涨停板追进去被炸了 小宋李汶翰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众兴菌业吧] 大盘弃子,去晚安大赚真爽 价值投资被坑 06-2606-26 10:54
- 173 0 [赛伍技术吧] 点火,冲 多多有理想 06-2606-26 10:54
- 70 0 [众安在线吧] 你倒是看看你那光大爹地啊 不服就得干呐 06-2606-26 10:54
- 85 0 [光大证券吧] 光大是没有用的 汪汪队超级队长 06-2606-26 10:54
- 82 0 [蠡湖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谦虚谨慎得行者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洗掉消闲派,洗掉前高抛压盘 我相心静静 06-2606-26 10:54
- 83 0 [贵州茅台吧] 毛子哥加油干 倔强的韭菜帝 06-2606-26 10:54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又要割肉 幸好哥 06-2606-26 10:54
- 106 0 [北方导航吧] 希望是个好弹簧,只有弹簧才能让散户赚钱,内蒙 良缘668 06-2606-26 10:54
- 81 0 [神州信息吧] 中科金财直线向上了你不跟? 打工赚钱养大A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杉杉股份吧] 半路卖掉今天又给接回来了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6-2606-26 10:54
- 76 0 [海兰信吧] 板块七个点了,这是航母要下水了吗 胖子86013 06-2606-26 10:54
- 88 0 [XD香飘飘吧] 快跑啊,此股在10元以下见 股友WNULtf 06-2606-26 10:54
- 95 0 [顺网科技吧] 香港艾德证券间接参股来吧 一道一魔 06-2606-26 10:54
- 82 0 [科力远吧] 多卖一点不跟意志不坚定的人同车 股友59w7Q60865 06-2606-26 10:54
- 79 0 [美年健康吧] 拉高为了减持,你想什么呢 股友ld25329917 06-2606-26 10:54
- 109 1 [长虹美菱吧] 第三批以旧换新补助七月份下达 股友3d62018S68 06-2606-26 10:54
- 113 3 [荣科科技吧] 又套了一批吧嘿嘿嘿 笙歌sun 06-2606-26 10:54
- 110 2 [万润新能吧] 启动前夜 天行健999 06-2606-26 10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