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北京银行吧] 世界上不理智的人多,理智的人少. 股友ne1Bul 06-2506-25 20:42
- 145 1 [东方财富吧] 同样的已经涨了200% 沪1195199226165 06-2506-25 20:42
- 789 2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炒家韭菜9527 06-2506-25 20:42
- 472 12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开仓5层,今天尾盘只留2层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0:42
- 124 1 [伟仕佳杰吧] 今天尾盘感觉能创新高,突破之前到8.2!拭目以 长线价值游资 06-2506-25 20:42
- 118 0 [兆日科技吧] $兆日科技(SZ300333)$ 股友0H79F73783 06-2506-25 20:42
- 301 1 [玻璃吧] 6月24日,漳州旗滨玻璃有限公司,八线设计产能8 金谷泉 06-2506-25 20:42
- 337 9 [贝因美吧] 明后天暴力拉升,贝因美洗盘好久了。 且炒且珍惜1237870 06-2506-25 20:42
- 335 7 [好上好吧] 今天看着像试盘线,明天可能直接一字了 炒股强于上班 06-2406-25 20:42
- 193 0 [观想科技吧] #炒股日记# 海浪版百箭穿杨 06-2506-25 20:42
- 142 0 [股市实战吧] 为什么大涨的亏损股。这种市场能好吗? 蓝天的常钊梅 06-2506-25 20:42
- 155 0 [友阿股份吧] 走了又回来了,不是有什么幻想,而是这里亏的钱 股友7929 06-2506-25 20:42
- 126 0 [太极集团吧] 今天这个向下平头哥。明天情何以堪,管住手。不 甜蜜小金豆 06-2506-25 20:42
- 159 2 [TCL中环吧] 今年不可能盈利 迷人的赵佑超1 06-2506-25 20:42
- 143 0 [新筑股份吧] 雨天怎么跑来四川投资了 随时跑路337 06-2506-25 20:42
- 227 7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现在是比拼胆量的时候了,明天再有一个涨停,未 皇府大掌柜 06-2506-25 20:42
- 495 1 [沧州明珠吧] 董秘,据国内某券商指出,公司某些产品市占率已 沧州明珠股友 06-2206-25 20:42
- 96 0 [金龙羽吧] 攻击迫线,还有拉升 涨停小天王 06-2506-25 20:4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是这票最险一年。主要赚钱资产都卖了。如果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0:42
- 129 0 [奥美医疗吧] 一边宣扬员工持股,大股东又连续减持,真没格局 干si老崔 06-2506-25 20:42
- 605 7 [利能5吧] 拿出态度来 这股我王多鱼投了 06-2506-25 20:42
- 599 10 [天阳科技吧] 这一波能否达到历史高点98元? 孤独56626 06-2506-25 20:42
- 105 2 [老白干酒吧] 大盘3500.老白干15 股友u9186f8502 06-2506-25 20:42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知名量化基金创始人遭“背刺”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20:42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下 临池学书de金鱼 06-2506-25 20:42
- 191 0 [众泰汽车吧] 2025年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将启来源: 股友58989u069H 06-2506-25 20:42
- 106 0 [科隆新材吧] $科隆新材(SZ920098)$ 股友0H79F73783 06-2506-25 20:42
- 353 3 [中京电子吧] 预期今天固态电池分歧,资金抱团做稳定币,结果 府左路营业部 06-2506-25 20:42
- 7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哎,对你太失望了 管理费最多 效果最差 今天想吃肉呀 06-2506-25 20:42
- 136 0 [厦门国贸吧] 国贸是不是回购个千亿万亿 金玉如意得段正淳 06-2506-25 20:42
- 118 0 [诺德股份吧] 投机过度,成了顺其自然,无人问津! fzf左夫 06-2506-25 20:42
- 569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喜欢一字板 06-2506-25 20:42
- 103 0 [长药退吧] 怎么回事啊,一直不涨 st菜鸟进阶中666 06-2506-25 20:42
- 170 4 [海马汽车吧] 破22.48,创历史新高 做个有财人 06-2506-25 20:42
- 394 0 [Wolfspeed Inc吧] 获悉,美国半导体制造商Wolfspeed(WOLF.US)周日 股友3YCwAv 06-2506-25 20:42
- 49 0 [SUNDA ENERGY PLC ORD 0.1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SUNDA ENERGY PLC资讯 06-2506-25 20:42
- 103 0 [新洁能吧] ,无法再忍了!必须割 股友8K2321A082 06-2506-25 20:42
- 232 0 [东方财富吧] 小米Ai眼镜+苹果折叠屏手机+英伟达散热!!!三 谋定后动666 06-2506-25 20:42
- 94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终于甩了包负,一直是负收益的基见了光明!加油 股友062996Cn79 06-2506-25 20:42
- 480 1 [交通银行吧] 实践出真知:盘点这几年账户操作的得与失 最爱破净高分红 06-2506-25 20:42
- 302 3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扯淡了,溢价了? sunlightgugu 06-2506-25 20:42
- 122 1 [春晖智控吧] 怎么这么差,这三天指数大涨,春晖前面涨的那些 没心没肺炒股不累 06-2506-25 20:42
- 142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低开约4点 双田汽车 06-2406-25 20:42
- 106 0 [滨海能源吧] 在你这里躲牛市,也是服了! LC888 06-2506-25 20:42
- 403 1 [中广核技吧] 昨天跟的是核污染防治板块,今天跟的是幽门螺杆 我能突破大A限制 06-2506-25 20:42
- 287 15 [高乐股份吧] 先入2层仓,观察观祭. 自由红线 06-2506-25 20:42
- 390 14 [泰和科技吧] 不太真实的感觉,感觉泰和变了! 期货有钱人 06-2306-25 20:42
- 492 15 [招商公路吧] 在6月15日我空间就说过想进两个股票,中国银行 股友108P562q70 06-2306-25 20:42
- 163 1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今天看盘恒生科技又红了一点,心里踏实多了,准 真好这世界 06-2506-25 20:42
- 165 2 [万泰生物吧] 明天补张 东方崛起3 06-2506-25 20:42
- 111 1 [乙二醇吧] 空头都开始跑路了,逢低进场,4311进的,虽然不 花花很花 06-2506-25 20:42
- 180 0 [嘉实美国成长股票人民币吧] 今天涨幅和纳指一样,没优势了,其他都新高了, 财运广进地子健 06-2506-25 20:42
- 316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关于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调整的公 乐歌股份资讯 06-2506-25 20:42
- 309 0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股份: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 乐歌股份资讯 06-2506-25 20:42
- 127 0 [ST绝味吧] 大盘涨这么多这股太拉圾了 基民7912 06-2506-25 20:42
- 705 6 [锦鸡股份吧] 卖了汇金买了鸡,鸡是,套了三个点,科泰牛但难 一周仅有五日红 06-2506-25 20:42
- 114 0 [安妮股份吧] 这两天放量,明天涨停 南辞a6 06-2506-25 20:42
- 261 3 [券商ETF华宝吧] 请教大佬,证券为啥突然间大涨了啊?? 凡剑残锋 06-2506-25 20:42
- 226 3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啥时候开门啊 独立自主地菠萝 06-2506-25 20:42
- 433 2 [中国平安吧] 我妈妈曾经83块买入,45块卖出 股友8v1P380131 06-2506-25 20:42
- 109 8 [众泰汽车吧] 看下午有没有回转余地 有魄力的冷小泥 06-2506-25 20:42
- 83 0 [宝盈纳斯达克100指数发起(QDII)C人民币吧] 已经连涨2天了,稳中有升啊,趁着还有额度继续 知足常乐就美 06-2506-25 20:42
- 112 0 [保税科技吧] 今天5块梭哈了,干…… 超凡脱俗的仟万 06-2506-25 20:42
- 101 1 [野马电池吧] 仓位还没打满就拉了 生机民丰de哪吒 06-2506-25 20:42
- 180 3 [方正阀门吧] 这货不跟油气设备,不跟大盘,跟跌第一名……22 英姿飒爽的谷光耀 06-2406-25 20:42
- 100 0 [甬矽电子吧] 这个应该没什么肉!股权太分散了 等待下一签 06-2506-25 20:42
- 123 0 [湘潭电化吧] 现在如果转债能上市,哪不知道多少钱? 气宇不凡的哥南 06-2506-25 20:42
- 274 6 [建设工业吧] 月饼第一股,板到九月三! 新代股神 06-2506-25 20:42
- 121 0 [*ST天茂吧] 啥时候出啊,在人保和天茂,当时选了天茂,谁知 股友87f5022l27 06-2506-25 20:42
- 94 0 [艾融软件吧] $艾融软件(SZ920799)$ 股友0H79F73783 06-2506-25 20:42
- 141 0 [COMEX黄金吧] 你真是死活不半 股友X95C270172 06-2506-25 20:42
- 410 3 [捷强装备吧] 谁说大跌是可以出货的,你看看通源今天不就是大 轻快的黎晨光 06-2006-25 20:42
- 131 0 [广康生化吧] 我服了,这么好的行情,我在这里面亏钱,还买在 正在回本的小散 06-2506-25 20:42
- 109 1 [四方精创吧] 郁金香……???? 股友1K6059f183 06-2506-25 20:42
- 318 2 [中粮资本吧] 自4月7号关税战以来,众多央企国企纷纷增持回购 中粮资本股友 06-2406-25 20:42
- 84 2 [众泰汽车吧] 不闹心吗! 股友8rU7691023 06-2506-25 20:42
- 552 7 [泰和科技吧] 6.25市场方向及明日预期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20:42
- 97 1 [圣晖集成吧] 还不如去亚翔,这货没意思 股友19Hm661870 06-2506-25 20:42
- 157 1 [李子园吧] 李子园股价上不去,第一营销赶不上销售,第二维 九天凌云城 06-2506-25 20:42
- 106 0 [巨力索具吧] 把钱退给我垃圾 股友k95658L071 06-2506-25 20:41
- 128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十大重仓股涨了那么多,怎么今天更新才涨这么点 基民587d186e71 06-2506-25 20:41
- 488 2 [奥美医疗吧] 奥美医疗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的预披露公告 奥美医疗资讯 06-2506-25 20:41
- 126 1 [国星光电吧] 明天低开5个点 机灵俏皮的兰诺冬 06-2506-25 20:41
- 107 0 [招商南油吧] 明天红盘5个多点 美金米 06-2506-25 20:41
- 190 2 [易方达积极成长混合吧] 这是怎么回事,净值相差这么多,太让人寒心了。 股友222M3a5528 06-2506-25 20:41
- 236 4 [新大陆吧] 明天大,直接埋人! 踏空比套牢心痛 06-2506-25 20:41
- 9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一卖就涨日的看得起我的筹码 股友BdYl9a5385 06-2506-25 20:41
- 94 0 [华之杰吧] 明天大盘涨3个点以上新股继续嗨 诚恳的希德尼 06-2506-25 2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