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宁波韵升吧] 9.87收盘 亚太股东 06-2406-24 14:21
- 93 0 [国投电力吧] 太不像话了! 误入A股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盈新发展吧] 加速排队卖公司…! 罗Luna 06-2406-24 14:21
- 75 0 [国际实业吧] 快来抄底啊!一人1万块。3万人。拉个涨停也不奇 国医七年股东 06-2406-24 14:21
- 73 0 [中工国际吧] 还吃来收你们了 A股扫地僧陈满仓 06-2406-24 14:21
- 70 0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配置一些$信澳领先智选混合$,低买高卖收获还不 峰回路转暖阳阳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目前中国半导体板块倒数第二 宽慰的相春海1 06-2406-24 14:21
- 107 1 [湘潭电化吧] 固态新主线了,卡了稳定币,这货应该是妥妥的大 花满红城 06-2406-24 14:21
- 189 3 [国轩高科吧] 如果中线不动,游资抱团会不会来几个板,直接干 轻松的周伟涛 06-2406-24 14:21
- 237 3 [三维天地吧] 冷冷清清的股吧,毫无人气的僵尸股我来坚守阵地 努力成长的小白 06-2206-24 14:2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全是银行证券保险,A股你要凉了 气宇的雨师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东方财富吧] 死韭菜,又喊涨停了 媚眼的鲍晔 06-2406-24 14:21
- 77 0 [万泰生物吧] 主力已走,散户自生自灭 股友3D7zb8 06-2406-24 14:21
- 87 0 [中船汉光吧] 咬 马马虎虎吧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呼叫万手哥!菊花危矣,均胜杀过来了! 红运随行 06-2406-24 14:21
- 89 0 [金桥信息吧] 拉高4个点就走,见好就收,等待下波低吸机会! 龙先生999 06-2406-24 14:21
- 109 0 [天士力吧] 停火了,这个与天士力好像也没关系 股友Zb4vvn 06-2406-24 14:21
- 195 0 [宝信B吧] 机不可失,全上交所B股打一折的中毅达B(900906 股友Kbwx5X 06-2406-24 14:21
- 68 0 [华之杰吧] 尾盘低吸低吸,买回来机会了 股友ZmcMFG 06-2406-24 14:21
- 125 0 [东方中科吧] 上次小米玄戒涨到40,这次Yu7补一点涨到35还是 爱是正大无私奉献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金银河吧] 对子顶,快跑 漫漫回本路111 06-2406-24 14:21
- 90 0 [德邦半导体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半导体全体翻红,开启连涨模式了吗?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聚和材料吧] 能追吗?午后震荡出局了 股友66L078i758 06-2406-24 14:21
- 88 0 [卧龙电驱吧] 我就放这点钱放这,随涨跌也不动 asd胡6529 06-2406-24 14:21
- 66 0 [四方精创吧] 买啥啥崩 散修九阳 06-2406-24 14:21
- 88 0 [粤电力A吧] 答辩 有趣的戚顺昊 06-2406-24 14:21
- 86 0 [中国海油吧] 可能会考验23.11的支持位!暂时回避油价大跳水 一买就涨之尼科 06-2406-24 14:21
- 138 0 [宋城演艺吧] 宋城就像一个没有出息的人,什么事都做不好,不 真是不赢也难3170 06-2406-24 14:21
- 240 0 [科蓝软件吧] 明天出来保证再也不踏足科蓝软件半步 牛牵到京城还是牛 06-2406-24 14:21
- 89 0 [力聚热能吧] 砸下去啊,这么拉我们赚钱了你咋玩。 卖公司的 06-2406-24 14:21
- 79 0 [合盛硅业吧] 这个股票是窝破偏逢连夜雨啊,天天跑 股友QMQQF1 06-2406-24 14:21
- 78 0 [宏川智慧吧] 亏3%以内我就跑,给个机会吧 勤于思考之巨蟹 06-2406-24 14:21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骁勇的干珺 06-2406-24 14:21
- 134 0 [道氏技术吧] 兄弟们,A股的尿性大家都知道吗?盘久必跌,看 善良的张易 06-2406-24 14:21
- 70 0 [丰元股份吧] 13.82进来应该有搞吧 优雅淡然的白宜仲 06-2406-24 14:21
- 11715 0 [财经评论吧] 韩国进口柴油车市场持续萎缩 年内销量或创历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1
- 90 1 [伊利股份吧] 被你的奶呛到了,有钱赔吗 股友501093z5I3 06-2406-24 14:21
- 118 4 [通源石油吧] 闷杀 股友07228uQ631 06-2406-24 14:21
- 93 1 [立讯精密吧] 来春13痒的关联交易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4:21
- 115 2 [隆鑫通用吧] 拉个涨停我就跑 股友62039eG289 06-2406-24 14:21
- 104 1 [新时达吧] 都是达字辈,中毅达就是你的榜样! 股友rJrkNL 06-2406-24 14:21
- 80 3 [铭普光磁吧] 我是大学生让我先跑 莫欺少年富888 06-2406-24 14:21
- 234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公布十年工业发展战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4:21
- 73 0 [甲醇吧] 你几个兄弟都跌停了,你什么时候开始啊 股友ONGgzk 06-2406-24 14:21
- 174 0 [招商蛇口吧] 银行、保险、房地产、券商,这是每波牛市机构炒 聪明的许枫 06-2406-24 14:21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马上要发最后一块饼,吃完赶紧跑路。不然明天吃 躺着中签 06-2406-24 14:21
- 78 1 [鸿博股份吧] 银子化成水, 股友529O18388H 06-2406-24 14:21
- 102 2 [亿纬锂能吧] 电池板块涨五个点了,真的是恶庄吗? 无人驾驶技术 06-2406-24 14:21
- 100 0 [联建光电吧] 5元止不住都看这割的,,散户做票如果就靠感觉 二零二五冲冲冲 06-2406-24 14:21
- 103 1 [中远海能吧] 走路 股友157520fU15 06-2406-24 14:21
- 673 2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帅郭郭 06-2406-24 14:21
- 85 1 [捷佳伟创吧] 上涨真费劲 牛小牛不追高 06-2406-24 14:21
- 118 2 [康辰药业吧] 真石漆 股友bk3OAb 06-2406-24 14:21
- 591 6 [博实股份吧] 您好!请问截至6月20日收盘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 博实股份股友 06-2006-24 14:21
- 83 0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这量好大,感觉没结束 股友f90189n88 06-2406-24 14:21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涨这些算啥 日头正好红红红 06-2406-24 14:21
- 62 0 [美团-W吧] 空头牛鼻普拉斯 顺势而为_6666 06-2406-24 14:21
- 96 0 [深华发A吧] 这股今天不拉成大阳线,明天100%往下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6-2406-24 14:21
- 81 0 [红宝丽吧] [哭][哭][哭] 老练的王三仟 06-2406-24 14:21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敏捷的爱麦克1 06-2406-24 14:21
- 68 0 [新恒汇吧] 主力很凶悍。低吸 走单骑志在千里 06-2406-24 14:21
- 75 0 [蓝思科技吧] 机器人啊特斯拉啊 股友RyqCdO 06-2406-24 14:21
- 72 0 [ST洲际吧] 庄家;告诉你;留了子弹抄你明天的跌停 股市魅力真迷人 06-2406-24 14:21
- 67 0 [新恒汇吧] 别慌 技术性调整 今天不涨 明天涨停 金鑫雨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顺灏股份吧] 祝福顺灏,加油 阳光开朗的耿婕银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川环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阶段不会大涨 趋势w王 06-2406-24 14:21
- 83 2 [金龙羽吧] 消闲派估计在做t 笔帽追寻家 06-2406-24 14:21
- 128 2 [永泰运吧] 之前25.2跑了,昨天25.56~25.59又追进来,今天 九转成尊 06-2406-24 14:21
- 126 2 [德翔海运吧] 据以色列军方消息,监测到第5轮导弹从伊朗向以 赚个宝马就销户 06-2406-24 14:21
- 426 4 [XD长电科吧] 你是那一个板块呀 绿油油的新韭菜1 06-2406-24 14:21
- 8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醇香普洱茶 06-2406-24 14:21
- 76 0 [京北方吧] 明天落袋 股友63Q2I28032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赛力斯吧] 车卖的越好越不给涨,就这么反人性。 主力带我吃肉肉 06-2406-24 14:21
- 106 0 [鱼跃医疗吧] 别做梦了,看看月线已经在高位了不可能涨了,除 东财网友3781513622304502 06-2406-24 14:21
- 108 0 [山东墨龙吧] 这主力这么牛,尾盘拉涨停。 农行很行吗 06-2406-24 14:21
- 97 0 [宁波韵升吧] 少发表言论最好……懂的都懂…… 股友m3ubig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鸿博股份吧] 成本降到了十二块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406-24 14:21
- 83 2 [赛伍技术吧] 说炸板的是被洗下了车还是没上车啊 绘本之旅abc 06-2406-24 14:21
- 105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,小群,这个陈见顶拉高派发,一路下跌 优雅淡然的肖亚特 06-2406-24 14:21
- 93 2 [丰元股份吧] 杂毛股的特征就是,板块大涨的时候它跟不上,板 接天映日濯清涟 06-2406-24 14:21
- 548 17 [楚天龙吧] 你个锤子 股友959V8D3067 06-2406-24 14:21
- 258 5 [*ST南置吧] 没有原因的突然上拉,这很不正常 遁入道门 06-2406-24 14:21
- 4785 8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实控人近七成持股被质押,减持计划正在进 和而泰资讯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红星发展吧] 这个庄家不行,今天亏死 花开为富的刘邦 06-2406-24 14:21
- 83 0 [协鑫科技吧] 再砸一下,让我87买进 股友7E968738t7 06-2406-24 14:21
- 71 0 [江龙船艇吧] 认输了 股友51B5n81095 06-2406-24 14:21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也许尾盘给你涨点起来 轻松的周伟涛 06-2406-24 14:21
- 115 0 [华泰柏瑞生物医药混合C吧] 医药投资风向标锁定!富国医药创新A稳居同类前 乐观的星空 06-2406-24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