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这玩意早走少亏! 基民02Q582551q 06-2406-24 13:50
- 132 0 [农尚环境吧] 此股原主力格局太小,没辙 tutu111119 06-2406-24 13:50
- 86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当下利好不断,债市前景光明。昨天收2蛋,经理 噜啦啦啦饿了咯啦咯哇路 06-2406-24 13:50
- 76 0 [工商银行吧] 不错,继续持有 微胖熊小美 06-2406-24 13:50
- 75 0 [世纪华通吧] 坚决不红 种豆南下 06-2406-24 13:50
- 83 0 [太平洋吧] 马上偷袭上升 巴蜀系 06-2406-24 13:50
- 71 0 [民生5吧] 这两天雨下的好,眼见的上涨,该打缩节胺控制一 w6a满天星辰大海 06-2406-24 13:50
- 96 0 [掌趣科技吧] 叫涨停板的苟出来遛遛 股友0Rf8280028 06-2406-24 13:50
- 85 0 [海兴电力吧] 恭喜24.26抄底的朋友,大家满仓干 石平太郎 06-2406-24 13:50
- 92 1 [DR华脉科吧] 每天这么换,很好玩,随时起爆。 格股亦派 06-2406-24 13:50
- 127 1 [中际旭创吧] 是不是短期到顶了 天秤座的小孩 06-2406-24 13:50
- 320 2 [地铁设计吧] 的,拿我们股民自己的钱去分红,这要脸吗? 股友379031IK12 06-2006-24 13:50
- 7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隔壁的 山高水长细水长流 06-2406-24 13:50
- 81 0 [众合科技吧] LJ股你们还骗人去买 林多多wx 06-2406-24 13:50
- 79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基本废了,风口下连北证50一半都没有 股友800wQ22090 06-2406-24 13:50
- 88 2 [贪玩吧] 这回购怎么看着像掩护出货呢 菜菜老韭菜 06-2406-24 13:50
- 88 0 [中国人寿吧] 朋友们19元坚守住 天若有余 06-2406-24 13:50
- 77 0 [德新科技吧] 加了100手 沉着冷静的常锐泳 06-2406-24 13:50
- 129 2 [江淮汽车吧] 一万个不理解,板块这么好,大盘这么好,它为啥 江淮不赚钱不卖票 06-2406-24 13:50
- 595 8 [中国化学吧] 今 夜 重 磅 利 好 :中国化学连续四年获中央单 大连多模态 06-2306-24 13:50
- 102 0 [应流股份吧] 冲高就卖,绿了接回来,慢慢T吧! 股友5788kG7638 06-2406-24 13:50
- 95 0 [佳讯飞鸿吧] 这么多人看好,说明还得跌 基民17L75979c8 06-2406-24 13:50
- 87 1 [新亚制程吧] 相关板块都涨那么多,你是连个涨停都没有 股友69Xn692698 06-2406-24 13:50
- 117 2 [华灿光电吧] 昨天买的,今天吃面,割了。 每天一套 06-2406-24 13:50
- 112 0 [达刚控股吧] 拉高减持,套S人不犯法! 股友37q3919l13 06-2406-24 13:50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改名杂毛股份吧 再见李天天 06-2406-24 13:50
- 74 0 [凯盛新能吧] 可惜 媚眼的臧荁 06-2406-24 13:50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连续涨了10个周,你们还敢买? 星火相传 06-2406-24 13:50
- 70 0 [金龙羽吧] 明天会不会跌停 久立久等 06-2406-24 13:50
- 78 2 [越秀资本吧] 盘子太大了,比主任脸还大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406-24 13:50
- 123 3 [中海达吧] 大家坐好,我准备拉了 赚自己认知的东西 06-2406-24 13:50
- 104 1 [华夏中证动漫游戏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又跳啥时候能回本 基民sLWDkF 06-2406-24 13:50
- 238 9 [好想你吧] 我慢慢跟他玩,每跌4毛加1层仓,每涨4毛减1层仓 木为用神 06-2306-24 13:50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幸亏昨天先抛为敬等新低!不然被深套。 呆大叔 06-2406-24 13:50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王长田嫌哪吒分少了,只能从散户身上薅,可怜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ha 06-2406-24 13:50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一直是量化在买卖,现在完全没有资金关注,这意 股友t5O8916519 06-2406-24 13:50
- 79 0 [创新医疗吧] 跌也不跌,涨也不涨,这是何故 一万赚饭钱 06-2406-24 13:50
- 70 0 [中洲特材吧] 退市吧,草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2406-24 13:50
- 80 0 [新易盛吧] 还是盛宏牛 股友268566do60 06-2406-24 13:50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跌停板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6-2406-24 13:50
- 157 2 [卓翼科技吧] 这盘砸的真狠几百万几百万往下扔!牛逼 反弱道之动用 06-2406-24 13:50
- 101 2 [岳阳兴长吧] 厉害 雄心勃勃de甜角 06-2406-24 13:50
- 944 10 [湖南发展吧] 凤姐抓龙,三只票均收红,凤姐喜欢慢慢磨牛,那 毛多潶的苗人凤 06-2306-24 13:50
- 84 0 [利民股份吧] 盈利4个点卖了 沉默寡言的韭菜局 06-2406-24 13:50
- 82 0 [苏利股份吧] 球队夺冠了 浙江吴彦祖 06-2406-24 13:50
- 147 0 [沪金吧] 黄金当下有短多的机会 倩倩说金 06-2406-24 13:50
- 90 0 [神州信息吧] 这里面的量化长期霸占着!怎么可能涨的那么顺畅 孤诚不寂 06-2406-24 13:50
- 92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启动 机灵的游击 06-2406-24 13:50
- 189 0 [中南传媒吧] 空头进来砸盘了,不可能涨的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6-2406-24 13:50
- 175 1 [君正集团吧] 大盘四千点了还没有睡醒了吗哈哈哈 一飞冲天炮26 06-2406-24 13:50
- 109 2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赶紧换吧,外面涨疯了 呼叫万手哥火力覆盖 06-2406-24 13:50
- 83 0 [楚天龙吧] 翠微封不住,你也得下来 股友832R32001L 06-2406-24 13:4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圳AI教育新动作:高校开放科研平台,政产学研 财经风云客 06-2406-24 13:49
- 67 0 [美团-W吧] 什么玩意 牛逼的骑牛难下 06-2406-24 13:49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又在拉拉扯扯了,下午没多少希望! 股友2992D7H018 06-2406-24 13:49
- 91 0 [东方雨虹吧] 普涨时涨不过指数,甚至还绿盘,大盘跌时,比谁 炒股高手总是亏 06-2406-24 13:49
- 80 0 [碧水源吧] 你是创业板吗? 一欣一伊 06-2406-24 13:49
- 83 0 [航天机电吧] 干到9月3 沪23120498585717 06-2406-24 13:49
- 85 1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九菱放量了,奔朗加油! 清新的哥婕1 06-2406-24 13:49
- 102 2 [鸿博股份吧] 看到没,海托一出,直接让人套在当日高点,套完 希望2026年好运 06-2406-24 13:49
- 426 2 [供销大集吧] 卖了小商品全仓买了你。你真是无敌 桀骜不驯的卢逸虹 06-2406-24 13:49
- 102 2 [道氏技术吧] 万手要起床了 板王武汉小野马 06-2406-24 13:49
- 101 1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没戏了 踢之神踢之神 06-2406-24 13:49
- 107 2 [川宁生物吧] 12以上要坚决卖出,要不亏死你们 巴菲特川宁分特 06-2406-24 13:49
- 103 2 [茂化实华吧] 翻两倍了还买 基民lilwoX 06-2406-24 13:49
- 119 2 [中曼石油吧] 明天在跌停,就躺平,等他重回巅峰时 紫霞仙子梦幻 06-2406-24 13:49
- 95 2 [陆家嘴吧] 稳的如 股友97806x621H 06-2406-24 13:49
- 142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天打版笑嘻嘻的兄弟们还好吗 解大手 06-2406-24 13:49
- 208 1 [坚朗五金吧] 你安的什么心?你是希望它跌得更多你好来抄底吗 家财民丰de胡列娜 06-2406-24 13:49
- 600 8 [卓翼科技吧] 都是刚注册的小公司竞得的 轻快的李皓轩 06-2406-24 13:49
- 106 2 [德昌股份吧] 这票没什么人 股友6377Y1302F 06-2406-24 13:49
- 205 2 [浙江震元吧] 果然买不到最低价我等了好久,美国炸核设施那天 不吃30个点不走 06-2406-24 13:49
- 332 13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 科翔股份资讯 06-2306-24 13:49
- 157 1 [ST明诚吧] 本来以为周末消息局部冲突再次升级,可能是全部 心疼的爱 06-2306-24 13:49
- 74 0 [旋极信息吧] 再见 Rex0724 06-2406-24 13:49
- 1585 0 [中科曙光吧] 真它娘的垃圾,减持不涨,减持完啦也不涨,被收 算力即国力 06-2406-24 13:49
- 91 0 [退市鹏博吧] 每天还有人在买卖,真牛逼啊 静而行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芭田股份吧] 真是BB。 有水之财来 06-2406-24 13:49
- 84 0 [巨轮智能吧] 来来来,喝杯酒,来来来,静待智能飞 何山水真 06-2406-24 13:49
- 138 3 [宇信科技吧] 四方精创昨天涨停,恒宝股份涨停,楚天龙上涨6% 股友LeYsHn 06-2406-24 13:49
- 130 1 [青岛港吧] 现在别买,会跌到8.70之下再考虑 股友5353t00D16 06-2406-24 13:49
- 131 2 [景峰医药吧] 买了10次赔了10次,没有赚过一次 股友2179v7Y629 06-2406-24 13:49
- 99 2 [鲁西化工吧] 抓紧掉到八块我在补仓现在还陪不到百分之十太少 韭菜盒子啥馅的 06-2406-24 13:49
- 75 0 [中国长城吧] 怎么想的 亮票票 06-2406-24 13:49
- 242 0 [弘毅远方中短债债券C吧] 6/24操作:权益大涨,利率债小调整,上车机会来 小阿诗呀 06-2406-24 13:49
- 76 0 [飞天诚信吧] 再见了股友们我切换到掌趣了穷者思变 n14079599949f67b 06-2406-24 13:49
- 87 0 [圣阳股份吧] 太拉了,别的都涨停了 大方的邱诺春 06-2406-24 13:49
- 100 0 [龙源技术吧] 远离此类忽悠挖坑下套垃圾股!让它自己玩去吧! 股友CAzc63 06-2406-2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