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5 [中辰股份吧] 破位了 防火线 06-1906-24 13:49
- 1342 5 [*ST京化吧] "发行价格4.57元/股"南京化纤重大资产置换、发 富春江上打渔船 04-1006-24 13:49
- 83 0 [锦江航运吧] 今天跌的太突然啦? 股友25M92Z5802 06-2406-24 13:49
- 71 0 [新国都吧] 快跑快跑 随性一点点 06-2406-24 13:49
- 79 0 [纸浆吧] 空平了5340的空赚了200点够了知足 股友776w2O3883 06-2406-24 13:49
- 87 0 [通源石油吧] 洗洗睡吧,免得这股吧里面今夜无眠。国际原油又 股友K09995835J 06-2406-24 13:49
- 94 1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不顶上去,明天还要跌五,六个点 武汉阿信666 06-2406-24 13:49
- 101 2 [实益达吧] 天天右眼皮跳,什么情况 达子1995赢 06-2406-24 13:49
- 322 2 [汉森制药吧] 汉森制药股东户数下降2.44%,户均持股12.13万元 汉森制药资讯 06-2406-24 13:49
- 169 2 [华远控股吧] 华远控股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582.15万元(0 华远控股资讯 06-2406-24 13:49
- 77 0 [融创中国吧] 稳住,明天作庄 基民HIL4j3 06-2406-24 13:49
- 93 0 [遥望科技吧] 没量,走了,你们玩吧 阳光开朗小韭菜 06-2406-24 13:49
- 148 0 [ST福能吧] 昨日盘前福能东方超短肉了 鬼股仙宗77777新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亚威股份吧] 阿斗,大盘已疯涨了! 弹指流沙 06-2406-24 13:49
- 99 1 [贝肯能源吧] 世界和平了??? 左三圈右三圈 06-2406-24 13:49
- 258 1 [*ST东智吧] 1手买崩大法? 股友I7252A2585 06-2406-24 13:49
- 122 1 [晶泰控股吧] 下午再强势拉一波,收盘价往5块8去整?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6-2406-24 13:49
- 100 1 [西力科技吧] 上车。不管了, 不要格局赚蚊子腿 06-2406-24 13:49
- 146 2 [美团-W吧] 美团优选一直亏损,但是今年亏损已经较前几年减 飞的感觉 06-2406-24 13:49
- 93 1 [双星新材吧] 大盘3400以上了,你还在2400 才望兴隆地刘备 06-2406-24 13:49
- 95 2 [亚星锚链吧] 真是个垃圾,我自选里面就这一只是绿的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06-2406-24 13:49
- 585 9 [国轩高科吧] 国轩高科,今天可入! 手闲误机 06-0606-24 13:49
- 73 0 [诺德股份吧] 谬赞[滴汗] 百战而归 06-2406-24 13:49
- 82 0 [佳禾智能吧] 这是怎么了?跌的时候可没见你这么犹豫过 两根韭菜 06-2406-24 13:49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怎么这样拉机的主力,真恶 陈年资深韭菜 06-2406-24 13:49
- 92 0 [川润股份吧] 走了,这主力真的琐 从不抄底的韭菜 06-2406-24 13:49
- 82 0 [永泰能源吧] 走了,去外边发财了 堆金暴富de蓝银皇 06-2406-24 13:49
- 80 0 [泰山石油吧] 静等7元抄底 只玩科技股 06-2406-24 13:49
- 205 0 [徽商银行吧] 分红手续费 每天赚1分钱 06-2406-24 13:49
- 134 2 [爱仕达吧] 速度啊,马上要板了。这个货有涨停基因 基民16380e8g15 06-2406-24 13:49
- 102 2 [信达证券吧] 看好哦,我说的2点准时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6-2406-24 13:49
- 85 0 [酷特智能吧] 好大儿!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6-2406-24 13:49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看啥呢,砸啊,别顶了,在控异动,收盘3个点以 判顶真爱坤 06-2406-24 13:49
- 86 0 [苏豪汇鸿吧] 这么稳定 岁月如鸽奈我何 06-2406-24 13:49
- 157 1 [黄金/美元吧] 停火前夕伊朗对以色列发几波导弹让米娜误判停火 解盘米娜 06-2406-24 13:49
- 964 11 [XD中油工吧] 中油工程:中油工程关于子公司中标项目签署合同 XD中油工资讯 06-1306-24 13:49
- 81 0 [川宁生物吧] 躲过了所有的 不做小趴菜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放最狠的话,还最轻的手,挨最毒的打。 领导克星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江淮汽车吧] 你是世界上唯一不能涨的票 股友60l6A71927 06-2406-24 13:49
- 75 0 [粤传媒吧] 来点正能量。 灵动活泼股东 06-2406-24 13:49
- 189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我猜测上半年涨幅前三名的申万一级行业指数依次 Zeuhdjk 06-2406-24 13:49
- 85 0 [工商银行吧] 这是疯了?后面会不会有泄回去的时候? 基民F8jsGdeng 06-2406-24 13:49
- 142 3 [四方精创吧] 新国都涨停了 王文伯 06-2406-24 13:49
- 95 1 [晶澳科技吧] 现在是一个万手哥来,估计今天就稳了 墨凌风 06-2406-24 13:49
- 833 7 [协鑫能科吧] 蚂蚁很大概率能拿块牌照,和协鑫的合作就是实实 股友LnQwap 06-2406-24 13:49
- 197 1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哥们,再不冲就真废了 A锁B射C导 06-2406-24 13:49
- 173 4 [威孚高科吧] 大家股息都到帐了吗? 有条理的如子烟1 06-2406-24 13:49
- 56 1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预料之中啊!!! 世上没有如果cc 06-2306-24 13:49
- 111 0 [山推股份吧] 一熄火就开始阴跌了 如有_神助 06-2406-24 13:49
- 89 0 [华工科技吧] 股价终于被光迅超了! 股友Uph9cS 06-2406-24 13:49
- 80 0 [浩欧博吧] 这主力还不乘热打铁啊 newxsn 06-2406-24 13:49
- 87 0 [创业慧康吧] 反骨仔一个 秦牛顺龙 06-2406-24 13:49
- 119 2 [巨轮智能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涨涨士气! 基民8886666666 06-2406-24 13:49
- 93 1 [龙源技术吧] 龙年都没涨你指望它现在涨可能吗 天地剑心 06-2406-24 13:49
- 126 3 [拓尔思吧] 瞎蒙一下,最迟一点半起飞 AA王者荣耀 06-2406-24 13:49
- 79 0 [五方光电吧] 昨天涨了4个点,今天就累成这个熊样 让我大干快上 06-2406-24 13:49
- 90 0 [中超控股吧] 兄弟们,这么明显的操控股价,此时不举报,何时 股海交割 06-2406-24 13:49
- 132 2 [恒生电子吧] 该涨不涨,板块调整必跌 堇年0808 06-2406-24 13:49
- 506 1 [江苏雷利吧] 怎么说,打板还是不打 有创造力的宋玮11 06-2406-24 13:49
- 101 2 [中洲特材吧] 主力什么意思?再还不拉? 股市靠庄可分羹 06-2406-24 13:49
- 110 2 [常山药业吧] 不拿到200不卖 股友330uC62520 06-2406-24 13:49
- 89 0 [招商证券吧] 下午怎么不动了 温婉可人的付柯萱 06-2406-24 13:49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深圳市委书记调研高校AI教育,这座先锋城市如何 财经风云客 06-2406-24 13:49
- 94 0 [*ST中岩吧] …… 股海无涯88 06-2406-24 13:49
- 90 0 [ST得润吧] 怎么又涨起来啦 江南坐山雕 06-2406-24 13:49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单方面停火,又不是熄火 糊糊糊了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常山药业吧] 要筹码给你! 我心依旧华创 06-2406-24 13:49
- 166 1 [中远海能吧] 伊朗又开开始袭击以色列的核反应堆了 wsx顺势而为 06-2406-24 13:49
- 87 1 [汉得信息吧] 拉几 马年发发发 06-2406-24 13:49
- 99 0 [国新能源吧] 来了来了,他来了,跌停板跌停板。这个才是利空 一家之言 06-2406-24 13:49
- 80 0 [澜起科技吧] 阳虫们如果不恶意融资,澜起也不至于如此萎靡不 股友2ag8gY 06-2406-24 13:49
- 75 0 [华峰超纤吧] 买不完,买不完,这货是想把公司卖给我 家财善贾地段正淳 06-2406-24 13:49
- 76 0 [金瑞矿业吧] 你们恐惧我贪婪,明天高开高走 牛散总动员 06-2406-24 13:49
- 85 0 [莱绅通灵吧] 直接砸跌停吧垃圾 海浪的万嶂 06-2406-24 13:49
- 106 0 [机器人执行器吧] 300657明天暴涨特涨,加油冲鸭弟兄们 葛大壮 06-2406-24 13:49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是一点也不反抽拉回啊 文静秀雅的冉昭 06-2406-24 13:49
- 78 0 [爱朋医疗吧] 这废雾是真的拉跨 阳光的罗 06-2406-24 13:49
- 88 0 [常山北明吧] 指数都涨不过,我先走了,你们留下的发财 顺势擒牛 06-2406-24 13:49
- 70 0 [星源材质吧] 换股 一个股神梦想 06-2406-24 13:49
- 87 0 [航天发展吧] 没希望了,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没涨,另外一票还 慢慢在回本 06-2406-24 13:49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我一直看好这个,也看好楚天龙。 //@百战而归 : 百战而归 06-2406-24 13:49
- 81 0 [金龙羽吧] 这票的老板娘经常缺钱减持的 顺势而为1670 06-2406-24 13:49
- 86 0 [东软集团吧] 大盘都新高了,果然垃圾股就是不一样,不断创新 股友KxI3kh 06-2406-24 13:49
- 80 0 [新易盛吧] 得粉丝者得天下,哥,掉粉啦! 马骉骉骉 06-2406-24 13:49
- 71 0 [海科新源吧] 板块都涨疯了这干嘛这是 股友1a0O070211 06-2406-24 13:49
- 82 0 [科泰电源吧] 给跑的机会,走吧, 股友x79L875659 06-2406-24 13:49
- 78 1 [零跑汽车吧] 真是渣渣,难得涨一次又要跳水 守株待兔先生 06-2406-24 13:49
- 135 2 [二六三吧] 挂了6块微亏出局,今天你不让我出去,我就不赚 飞身换马小富婆 06-2406-24 13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