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华海诚科吧] sb股 回头看历史 06-2406-24 13:46
- 369 0 [财经评论吧] 以消费级AR眼镜变革全球语言服务市场,亮亮视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46
- 42 0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百普赛斯资讯 06-2406-24 13:46
- 204 0 [方大炭素吧] 所有做石墨的股都涨了一大轮,这货不但没涨过反 打着伞等雨下 06-2406-24 13:46
- 97 1 [融发核电吧] 有人不让涨! 新老韭菜都是菜 06-2406-24 13:46
- 87 1 [巨星科技吧] 我说一个数:24.01收盘 乐于助人魏畅 06-2406-24 13:46
- 110 1 [国轩高科吧] 加油,量上45亿且不回落,我重仓追进!! 贵州潜力小股民 06-2406-24 13:46
- 80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4个2!22.22! 经纶成金地殷野王 06-2406-24 13:46
- 100 1 [炬华科技吧] 能不能拉个涨停,吓死他们 食禄者 06-2406-24 13:46
- 138 1 [万德斯吧] 板块都大涨,这个票还这样出货,是有啥重大问题 知识就是力量123 06-2306-24 13:46
- 86 0 [旗滨集团吧] 亏最多的点,跌的时候像瀑布一样,涨的时候磨磨 基民Iec0uM 06-2406-24 13:46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好像温帮的手法 白云悠悠之彩云 06-2406-24 13:46
- 110 0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6月24日快速反弹 光华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大声告诉你们,我还在锁仓 广东第一美男子 06-2406-24 13:46
- 81 0 [华达新材吧] 烂泥扶不上墙,垃圾股,证明本人早前卖出十分正 不要别名 06-2406-24 13:46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, 香烟温度 06-2406-24 13:46
- 75 0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,拉一肚子 高贵典雅的暖煦3 06-2406-24 13:46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炮轰鲍威尔:欧洲降息10次美国零行动,美 财经风云客 06-2406-24 13:46
- 79 0 [太平洋吧] 三十多万手压着,神经病吧 飞中情 06-2406-24 13:46
- 88 1 [恒宝股份吧] 14冲进来的,只要涨停板就出货! 乙点点 06-2406-24 13:46
- 116 1 [英诺激光吧] 没有激光也没有钻石,只有草帽 n312313801217190 06-2406-24 13:46
- 79 1 [金信诺吧] 赶紧出哈哈 ADS哇咔咔 06-2406-24 13:46
- 97 1 [新莱应材吧] 旱地拔葱了 终不似SNY 06-2406-24 13:46
- 85 1 [艾融软件吧] 这种行情尾盘必砸盘,没有任何悬念 有判断力的鲁班 06-2406-24 13:46
- 202 4 [德明利吧] 今天下班之前能爆拉一下吗 股友W6725A9657 06-2406-24 13:46
- 208 6 [上海机场吧] 看到31.75会不会冲高回落 股骇无涯 06-2406-24 13:46
- 149 5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这,勾庄,北证都1%,到底是个啥垃圾 股友xC79727851 06-2406-24 13:46
- 110 1 [行动教育吧] 都是有涨有跌这天天绿。董秘现在也消停了 股友t1683029o5 06-2306-24 13:46
- 86 0 [德尔股份吧] 固态电池德字辈起飞了 纯真质朴的卢俐玄 06-2406-24 13:46
- 72 0 [丰元股份吧] 你不是电池吗? Ericjj 06-2406-24 13:46
- 89 0 [前海开源优质企业6个月持有混合A吧] 靠他这样买股票能涨上去见鬼了,这基金必须换人 讨厌的许小蝶4 06-2406-24 13:46
- 78 0 [赛力斯吧] 话说M8M9卖得这么火,股价怎么就不行了呢 东财网友3735513638738032 06-2406-24 13:46
- 86 0 [正元智慧吧] 明天大跌,看这走势 别留恋 06-2406-24 13:46
- 78 0 [国轩高科吧] 操真回封午后我N次想T3分之一仓。 完成交易 06-2406-24 13:46
- 99 0 [中信金属吧] 抢权哦,难得老板拿钱出来分红哦! PLPGGS 06-2406-24 13:46
- 79 0 [泸州老窖吧] 就看你能在这荡几天 一次只做一件事 06-2406-24 13:46
- 86 0 [新力金融吧] 急人板块涨飞飞得|拜托拜托涨一涨 乐呵呵之大锦鲤 06-2406-24 13:46
- 86 0 [通用股份吧] 这个庄现在亏着吗 涨不涨随缘吧 06-2406-24 13:46
- 114 0 [游戏Ⅱ吧] 300657明天暴涨,速度买入 葛大壮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惠发食品吧] 不是龙头也能吃肉 红宏鸿紅 06-2406-24 13:46
- 79 0 [红太阳吧] 绿太阳 股友6713T2388x 06-2406-24 13:46
- 74 0 [科翔股份吧] 一个几分钱都在意出货的庄家,能走多远呢?赶紧 股友f8150n0973 06-2406-24 13:46
- 93 0 [汉马科技吧] 你看庄今天不给你砸绿才怪! nsrh 06-2406-24 13:46
- 87 0 [宜宾纸业吧] 吧 一骑成龙 06-2406-24 13:46
- 127 6 [新瀚新材吧] 求问,昨天补的仓,要t出来吗?两块钱的差价 善解人意的纳兰虔 06-2406-24 13:46
- 71 0 [天阳科技吧] [看空] 点石多谋的周芷若 06-2406-24 13:46
- 98 0 [东方电热吧] 可以跑起来了。别拖后腿 艺木林 06-2406-24 13:46
- 102 0 [顺丰控股吧] 日线趋势太完美了,还在轨道里向上,下午会在新 行稳至远a 06-2406-24 13:46
- 98 0 [金富科技吧] 会下来 guqangd 06-2406-24 13:46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你不是稳定币吗?又是蹭ppt?别逼老子骂你。 草莓酸呀 06-2406-24 13:46
- 401 10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完美诱多结束,主力拉高出货之后,剩下的 猫捉老鼠123 06-2406-24 13:46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…… 基民283g001g92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顺网科技吧] 他玛德量化砸盘的股票真的不能玩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6-2406-24 13:46
- 82 0 [科力远吧] 继续继续继续 股友sJkbB9 06-2406-24 13:46
- 99 0 [潜能恒信吧] 纯属概念炒作,本来原油权益产能就不高,原油涨 时尚的谢光耀1 06-2406-24 13:46
- 89 0 [欧菲光吧] 不玩了,走了 开飞机的rita 06-2406-24 13:46
- 101 1 [比亚迪吧] 还没洗干净吗 达克头儿 06-2406-24 13:46
- 135 6 [德福科技吧] 他要是今天上20元的话,大家来我直播间,我现场 东莞大表哥 06-2406-24 13:46
- 80 0 [长城证券吧] 能拉一下吗?天天跟一样 韭菜佩奇 06-2406-24 13:46
- 168 2 [神火股份吧] 一顿饭钱到手16.15买,16.63暂时离开,感谢神火 老板买单 06-2406-24 13:46
- 573 3 [徐工机械吧] 徐工机械被禁售军工,是啥原因,对公司有何影响 和气纳福de陈家洛 06-1606-24 13:46
- 98 0 [科兴制药吧] 放量的话涨起来也快 大A胜斗士 06-2406-24 13:46
- 124 0 [万科A吧] 房地产就是垃圾远离。 衙门股市 06-2406-24 13:46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还不追进来,你们不追进来我拉这么高卖给谁 有远见的雁子蝶16 06-2406-24 13:46
- 81 0 [好太太吧] 房子卖了,梭哈进来了80个,不要辜负我 果断de小美女 06-2406-24 13:46
- 85 0 [道明光学吧] 电池涨停潮了 一路向北6699 06-2406-24 13:46
- 77 0 [惠发食品吧] 应该会拉板 负责封板 06-2406-24 13:46
- 89 1 [延华智能吧] 5.87是过不去了是不,一直在这里搞 新生代龙头选手 06-2406-24 13:46
- 86 2 [通威股份吧] 为啥我一卖就涨了 好心态不要贪 06-2406-24 13:46
- 377 2 [金财互联吧] 666 金财180 06-2406-24 13:46
- 83 2 [科新机电吧] 12.98V13有个小缺口,非要去哪? n211013780901592 06-2406-24 13:46
- 368 7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了 股友9v637K6270 06-2406-24 13:46
- 106 1 [福达股份吧] 好好好可惜昨天没买不然又大赚了 炒股养家88号 06-2406-24 13:46
- 104 0 [小型纳指吧] 请问这是什么妖魔鬼怪 买矮股会不幸 06-2406-24 13:46
- 100 0 [赣锋锂业吧] 周线、月线血脉压制。不可能一次性突破。 股友l1gl7w 06-2406-24 13:46
- 84 0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牛比。大市值逗拉涨停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406-24 13:46
- 84 1 [恩捷股份吧] ,才27块,应该最少270块的买起来,老铁 与中免共存亡 06-2406-24 13:46
- 143 1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可不要偷吃啊,亏太多了 飘逸的南宫宇航 06-2406-24 13:46
- 92 1 [久立特材吧] 老庄已经没有多头了,人气4200以后了哈哈 纵横的宇简 06-2406-24 13:46
- 100 1 [长沙银行吧] 小银行跌的如此稳定,一天没抬起头来 伯格森 06-2406-24 13:46
- 229 3 [新华保险吧] 庄家在跑,拉高出货! 股友y2819w9018 06-2406-24 13:46
- 222 2 [兴业股份吧] 撤单了!基本不可能进去了。真开板补量了反而还 小红酥 06-2406-24 13:46
- 124 6 [长城军工吧] 跌停 亚麻蝶 06-2406-24 13:46
- 415 4 [万润新能吧] 被宁德看上的公司一般不会差,加仓干。 股神陈小斌 06-1306-24 13:46
- 79 0 [宏川智慧吧] 幸好跑了 股友ZvjRNW 06-2406-24 13:46
- 78 1 [华峰超纤吧] 哪来这么多空狗啊卖不完 纸巾中的艺术品 06-2406-24 13:46
- 105 1 [湖南天雁吧] 明天全部套死 股友709359k0A6 06-2406-24 13:46
- 118 1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股市 飞云流水528 06-2406-24 13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