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8 3 [水羊股份吧] 跨境支付龙头股!跨境电商龙头股,医美大消费龙 别当真吖 06-2406-24 13:45
- 130 1 [华测检测吧] 要退市的票,误碰!近一年机构清仓式大幅度迅速 喔组宗 06-2406-24 13:45
- 77 1 [新宙邦吧] 翻了一下几年时间没有涨停过 只有散户是多头 06-2406-24 13:45
- 296 4 [永杉锂业吧] 筹码拿得差不多了,这几天启动,上12块 一路长虹股票长红 06-2406-24 13:45
- 98 0 [福莱新材吧] 没有必要在意这一丁半点的波动,电子皮肤核心, jeffic 06-2406-24 13:45
- 135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开展4065亿元7天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45
- 92 0 [新叶股份吧] 地板上上仓位一半,坐等拉升 快准狠的满仓哥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德方纳米吧] 紧急买入 买入就是顶 06-2406-24 13:45
- 100 0 [菜油吧] 外资做局,哈哈哈哈哈阿姐 大吉兴隆de芈月 06-2406-24 13:45
- 326 0 [财经评论吧] 以伊冲突最新进展:“停火”达成却未停火?多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45
- 82 0 [天齐锂业吧] 港股6个点? 天绿锂业 06-2406-24 13:45
- 87 0 [国轩高科吧] 雄韬股份固态电池也已经量产。 开门红888 06-2406-24 13:45
- 81 0 [韩建河山吧] 别再忽悠涨停骗散户进场站岗了。韩建河山能涨停 zgwjyg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胜利精密吧] 怎么不拉星光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5
- 116 0 [金城医药吧] 润都也好不到哪去,一对难兄难弟瓜分了烟碱市场 九鱼蕴财 06-2406-24 13:45
- 102 1 [赛力斯吧] 1点开盘攻的八千多万又打了水漂? 寻常WS要爆仓 06-2406-24 13:45
- 85 1 [先导智能吧] 24.33是高点了 荷香的澹缤 06-2406-24 13:45
- 61 1 [美国50ETF易方达吧] 为啥突破不了,易方达出来解释下 马上销户了 06-2406-24 13:45
- 268 7 [儒意电影吧] 在万达电影app领电影票,,刚领了 欠我3000亿 06-1906-24 13:45
- 69 0 [中航成飞吧] 阴跌 牛市不要怕 06-2406-24 13:45
- 76 0 [多晶硅吧] 了,昨天才平多,今天反包 AAABBBCC 06-2406-24 13:45
- 92 2 [雷科防务吧] 一日游哪来的回哪? 股友paLMXo 06-2406-24 13:45
- 92 1 [润达医疗吧] 这股涨一点就像要它命一样,脏家! 君子之交淡如水V 06-2406-24 13:45
- 79 1 [凯盛新能吧] 废了一天,换股换股,外面都涨疯了 股友u6167o6708 06-2406-24 13:45
- 107 1 [大禹节水吧]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,主力为了不让大家赚钱,也宁 说句心里话123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德尔股份吧] 固态电池和汽车零部件里面的败类啊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6-2406-24 13:45
- 84 0 [中兵红箭吧] 中东新一轮军备采购开始了,一场战争知道了自己 飓风0990 06-2406-24 13:45
- 167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资下半场,北证50怎么看? 前海开源基金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*ST东智吧] 我去,这排名,眼看着涨啊 安详的吕晟韬 06-2406-24 13:45
- 123 2 [光威复材吧] 三十功名尘与土,八千里路云和月。 韭菜精66 06-2406-24 13:45
- 279 1 [LPG吧] 不补仓至少都有200点 期海纵横之T神 06-2406-24 13:45
- 334 7 [盛弘股份吧] 挂30跑。挣个4千.不知道能不能到?搞怕了。上次 迷人的谷翼扬 06-2406-24 13:45
- 264 8 [宇瞳光学吧] 可以进 完美的慕容芸菲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昨天涨急了,今天洗洗更健康! dznjh 06-2406-24 13:45
- 79 0 [中信重工吧] 找个大机构拉上去 股友3ecs6R 06-2406-24 13:45
- 73 0 [科创信息吧] s股,该涨不涨 股友m255167d10 06-2406-24 13:45
- 72 0 [首创证券吧] 妈的3个点这么难吗 无清之付 06-2406-24 13:45
- 71 0 [南大光电吧] 妈 遥远的jiu世主 06-2406-24 13:45
- 89 0 [普天科技吧] 涨个停给大哥看看 灵动活泼的小毛驴 06-2406-24 13:45
- 121 0 [云天励飞-U吧] $云天励飞-U(SH688343)$ 小李广花荣 06-2406-24 13:45
- 67 0 [纯碱吧] 真页的,上蹿下跳 V華G震 06-2406-24 13:45
- 88 0 [掌趣科技吧] 大老板醒醒啊,别被量化打压下来啊 w剑走偏锋 06-2406-24 13:45
- 112 0 [亚盛医药吧] 不要被一时的涨幅冲昏头脑这货最多也只是追平指 布落哆 06-2406-24 13:45
- 75 0 [德石股份吧] 忍痛割掉了,这主力弱几一只! 股友10pEqs 06-2406-24 13:45
- 86 1 [天准科技吧] 敢跌,也敢不涨,该查查。 爱吃盐 06-2406-24 13:45
- 240 7 [大位科技吧] 大位真是个奇葩股每天这么大的压盘 俊逸超凡的严茹雯 06-2406-24 13:45
- 77 0 [滨海能源吧] 主力都要跑了, 五洲国际332 06-2406-24 13:45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从研发投入看,诺德股份相较同行具有明显优势, 股友uJ5jG8xG 06-2406-24 13:45
- 42 0 [德国ETF华安吧] 太弱了 朝花夕拾富五车 06-2406-24 13:45
- 98 0 [滨江集团吧] 卖一套房子工厂打螺丝要干一年,怎么就是不发力 迷人的哥南1 06-2406-24 13:45
- 199 0 [科大讯飞吧] 喜获一板,科大5日线都上不去,玩个 闭关修行好好赚米 06-2406-24 13:45
- 83 0 [多氟多吧] 英联都翻倍了,你。。。 股友36p2o38199 06-2406-24 13:45
- 64 0 [联建光电吧] 一 股友656Q819G16 06-2406-24 13:45
- 71 0 [金禄电子吧] 满坤甩你几条街 新奇的吕沛茵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大朗,起来喝药了! 钮钴禄baobao 06-2406-24 13:45
- 90 0 [银轮股份吧] …… 大吉钵满凤凰 06-2406-24 13:45
- 88 0 [*ST准油吧] 拉萨军团砸盘,,昨天都说没有拉萨不敢追的票, 柒年老韭菜 06-2406-24 13:45
- 110 2 [*ST冀凯吧] 怎么买的它呀 驴市口 06-2406-24 13:45
- 101 3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还以为你收盘了呢,一动不动 股友2301062WI5 06-2406-24 13:45
- 108 2 [风范股份吧] 主力又4⃣撬撬了,tm的又杨维了 每天搞点买菜钱 06-2406-24 13:45
- 142 6 [无锡振华吧] 把我洗掉了 横财就手一万年 06-2406-24 13:45
- 306 17 [国网信通吧] 100286w9R是来炒股的或者是来恶心人的?真搞不 笑看庄家打压8991 04-0606-24 13:45
- 97 0 [华友钴业吧] 这货可能半年报才过40,三季报50,太磨叽了,还 灬春暖花开灬 06-2406-24 13:45
- 70 0 [常青科技吧] 还不如在这里狗这,换了20cm的追高了,唉 割肉绝对不可能 06-2406-24 13:45
- 103 0 [科力远吧] 还是落袋为安为好 新手小白在努力 06-2406-24 13:45
- 214 0 [创维数字吧] 汽车板块大涨,你个造车新势力确定不跟一下 勇敢牛牛向前冲 06-2406-24 13:45
- 69 0 [优博讯吧] 又是一个减持股 顺势而为炒股 06-2406-24 13:45
- 81 0 [诺德股份吧] 锁了,明天一字加速预期,目标10B T你才是乐趣 06-2406-24 13:45
- 90 1 [新叶股份吧] 今天底部筹码出了不少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06-2406-24 13:45
- 83 1 [锦鸡股份吧] 野鸡股份又拉稀了 大度的罗柏 06-2406-24 13:45
- 85 1 [牧原股份吧] 猪 最后一个环节抢劫 06-2406-24 13:45
- 84 1 [一脉阳光吧] 冲冲冲,明天上15 我不要亏钱111 06-2406-24 13:45
- 82 1 [大港股份吧] 今天红了也挺好 股友GYdoHg 06-2406-24 13:45
- 105 1 [德明利吧] 今天不拉明天不拉就废了死叉了 包容的司马翼扬 06-2406-24 13:45
- 85 1 [天合光能吧] 喊破十块的呢 买入涨卖出跌 06-2406-24 13:45
- 210 8 [海格通信吧] 卖三架九天给yl,每架九天带200加小型无人机,是 信夏利 06-2406-24 13:45
- 103 4 [捷邦科技吧] 浪费难得的好行情 股友Wn08553667 06-2406-24 13:45
- 185 2 [中山公用吧] 我又来啦,8.59抄底了,要求不高,8.73就跑 涨跌先行者 06-1906-24 13:45
- 1214 5 [浙江医药吧] 欧洲引以为傲的抗生素厂雅赛利制药,一夜之间把 天珠9358 06-1306-24 13:45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认命 知止而能定 06-2406-24 13:45
- 107 0 [三星电气吧] 一起2-3个点稳步上涨。。。现在怎么回事。。管 距离回本12W 06-2406-24 13:45
- 91 0 [广博股份吧] 这个成交量都萎靡成这样了还不跑等啥呢 日进如意de李秋水 06-2406-24 13:45
- 63 0 [国泰君安吧] 什么? 股友672V81w580 06-2406-24 13:45
- 85 0 [东田微吧] 兄弟,灵鸽卖飞了 可避坑可赚钱 06-2406-24 13:45
- 95 0 [通威股份吧] 新能源反攻电池锂矿光伏下午有后劲。通威今天收 自由的智多星 06-2406-24 13:45
- 92 0 [杉杉股份吧] 国轩高科封板了 股友D209q65188 06-2406-24 13:45
- 68 0 [满坤科技吧] 结束了 欢乐对决 06-2406-24 13:45
- 199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股友980l7303T0 06-2406-24 13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