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1 [华映科技吧] 大家坐稳了啊 股友0198202aZ8 06-2406-25 12:56
- 80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光刻胶技术突破!新型材料大幅降低成本,射频芯 松果富贵貔 06-2506-25 12:56
- 110 1 [东方财富吧] 强压力:1月中旬-3月中旬:【下跌中枢】--没有2 股友OVnvQD 06-2506-25 12:56
- 126 1 [中兵红箭吧] 真难受,昨天大跌的时候清仓了 有自信的宋晖4 06-2506-25 12:56
- 223 1 [诺安油气能源吧] 这个怎么突然涨了?其他的还没动静呢 贞德不想哭 06-2506-25 12:56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说了这垃圾涨一天要跌一个月。还不信 股友8501KL9807 06-2506-25 12:56
- 120 4 [英唐智控吧] 等下午工资到账,我来封板! 韭鬼韭 06-2506-25 12:56
- 1402 1 [江苏银行吧] 江苏银行持续走强,股价再创新高 江苏银行资讯 06-2506-25 12:56
- 183 6 [振华重工吧] 快跑 飘在股海上 06-1806-25 12:56
- 90 0 [ST萃华吧] 还要我割肉走了哈哈哈,意料之中,还得跌停 robot别评论 06-2506-25 12:56
- 59 0 [立讯精密吧] #投资随笔# 日照金山6 06-2506-25 12:56
- 115 3 [三和管桩吧] 早上冲高溜完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~来财 成都天府 06-2506-25 12:56
- 83 1 [天阳科技吧] 已经全部清仓卖出了,拜拜 股友u5011H9011 06-2506-25 12:56
- 126 1 [中际旭创吧] 127卖了6成仓位,上午123块7回补了2成,尾盘还 价投是坑 06-2506-25 12:56
- 885 11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盘大家还可以吧?大金融券商还是很猛 风浪越大越精神 06-2506-25 12:56
- 132 3 [欣锐科技吧] 这个苟装最大的本事就是压盘 股友eYxmi08796 06-2506-25 12:56
- 496 4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押上了所有,拼这股大涨 Shibin 06-2506-25 12:56
- 104 3 [中富通吧] 正宗的电子身份证外加Ai眼镜竟然不涨,等会会有 搅事棍子 06-2506-25 12:56
- 87 0 [怡合达吧] 大家努力点,多筹措资金来接他们的盘,毕竟周六 忠厚之萧十郎 06-2506-25 12:56
- 152 0 [嘉实稳福混合C吧] 最近市场形势一片向好,各类资产价格都在稳步攀 悦悦不爱理财 06-2506-25 12:56
- 208 1 [汇金股份吧] 坚定看好长期持有,踏准节奏 眉山剑客1990 06-2506-25 12:56
- 135 1 [国瑞科技吧] 兄弟们,开盘啦看真实流通值9个多亿,东方财富 没用的啊吉 06-2506-25 12:56
- 125 1 [国风新材吧] 赔了二百跑了,买了御银股份,回血 真诚的耿子轩1 06-2506-25 12:56
- 1961 22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军工录得6天5板 长城军工资讯 06-2506-25 12:56
- 290 0 [景峰医药吧] 作为小散的我很能理解各位的心情,我也是看着跌 正起宏图平稳腾飞 06-2506-25 12:56
- 116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吹什么都是没有用,两年没有涨停过, 股友UYO3PJ 06-2506-25 12:56
- 97 0 [浙富控股吧] 互联网金融都疯狂了,它竟然没动,不合理啊,这 风行水上藏器待时 06-2506-25 12:56
- 84 0 [永辉超市吧] 鸭外面行情大好。都还在这里耗着?我特么割了买 严谨的袁徐佳蕾1 06-2506-25 12:56
- 121 3 [*ST准油吧] 跟着游资玩,迟早要完蛋!!!快点跑为上策。 马可波罗迷 06-2506-25 12:56
- 154 3 [精达股份吧] 大资金流出4000万了,到底是哪里来的资金? 早卖晚买爽歪歪 06-2506-25 12:56
- 1252 13 [致远互联吧] “致远互联”指的是**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 N8T大牛股 06-0606-25 12:56
- 89 0 [哈投股份吧] 哈投会不会成为第二家呢? 龙魂水乡1072 06-2506-25 12:56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大金融发力了,没有诺德股份什么事了,大家散了 涨停哥论市888 06-2506-25 12:56
- 198 2 [雄韬股份吧] 垃圾,怎么买了你,浪费行情 dkjeisjaixhq 06-2506-25 12:56
- 4048 11 [鹏华双债加利债券D吧] 最近 ETF一刀流 06-2506-25 12:56
- 352 1 [安达智能吧] 刘董事长您好,从23年七月份杨明辉到安达任职后 安达智能股友 06-1106-25 12:56
- 186 3 [贝肯能源吧] 不动,等 FFF米朵 06-2006-25 12:56
- 113 0 [上证指数吧] 奥迪46亿美元美国建厂:关税高压下的战略突围 股票追风者 06-2506-25 12:56
- 71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波行情最少40 股市小哥525 06-2506-25 12:56
- 77 0 [新华制药吧] 操盘手牛逼 打狗棒法 06-2506-25 12:56
- 233 4 [红星发展吧] 典型的涨停板出货 可可小炒家 06-2506-25 12:56
- 860 11 [浙江世宝吧] 放了巨量,但一直在板上附近成交,按正常来说, 回本赶紧跑吧 06-2506-25 12:56
- 177 2 [绿发电力吧] 今年分红结束了,等明年的分红了! 缺丝路特 06-2506-25 12:56
- 251 1 [厦门钨业吧] 解禁股也需要利润,就看人家操盘水平,我感觉20 billpin 06-2506-25 12:56
- 77 0 [楚天龙吧] 骗人的鬼! 股友roVoCL 06-2506-25 12:56
- 106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是弱涨强跌散户做T机构主力也不看好的阶段 htr005671 06-2506-25 12:56
- 157 5 [ST洲际吧] 石油下降趋势不可能改变,也许不久又回2.1 jeep山居闲人 06-2406-25 12:56
- 100 2 [特变电工吧] 快跑 飘在股海上 06-1806-25 12:56
- 1229 3 [恒生电子吧] 受启发,你说这会是啥动向? 冷山雪 06-2506-25 12:56
- 99 1 [山金国际吧] 当大家都看好上证指数的时候,买点大黄防手准备 顾大局地神机军师 06-2506-25 12:56
- 646 12 [玻璃吧] 看到国泰加这么多多单,我的空单放心多了 折花1999 06-2406-25 12:56
- 82 0 [长盈精密吧] 大垃极 股友iSW6Q60460 06-2506-25 12:55
- 84 0 [星辉娱乐吧] 跌吧使劲跌,有本事跌停 厚德载物688 06-2506-25 12:55
- 83 0 [江苏银行吧] 这个吧里最聪明的就是啊闲。 用心的柳芝菲 06-2506-25 12:55
- 190 0 [航新转债吧] [图片] 迟到01 06-2506-25 12:55
- 94 0 [卧龙电驱吧] [鼓掌] 股友86g1x59006 06-2506-25 12:55
- 85 0 [富临运业吧] 下午收回去 刚正不阿的璃心3 06-2506-25 12:55
- 78 0 [钱江摩托吧] 韭菜搞不过他们啊,我们在这里躲牛市,哎 完善的赵之山4 06-2506-25 12:55
- 809 1 [财经评论吧] 长三角区域外贸规模累计突破100万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506-25 12:55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怎么会跌停放心进去吧 股友NatFGG 06-2506-25 12:55
- 78 0 [湖南白银吧] 真垃圾,利好竟然不涨! 几度梦回大唐 06-2506-25 12:55
- 69 0 [华之杰吧] 天时地利人和,今天必将创造奇迹。 麒麟会李四 06-2506-25 12:55
- 73 0 [ST南都吧] 出水芙蓉 金升秋果 06-2506-25 12:55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上面堆着5个亿资金,谁带头打板?即使涨停,换 perfectluo 06-2506-25 12:55
- 362 3 [四方精创吧] 不小心买了100股 枫雨霖 06-2506-25 12:55
- 78 0 [康希诺吧] 一句话,紧急砸盘 买入就是顶 06-2506-25 12:55
- 113 6 [江苏有线吧] 除非全世界都涨才能喝上一口汤,还有几个唱的g0 股友ldGeXp 06-2506-25 12:55
- 102 1 [海能达吧] 看股吧炒股得赔死,但这股得看,因为太热闹就必 股往金来哇哈哈 06-2506-25 12:55
- 108 1 [中远海科吧] 涨停回本就卖了 小伍688 06-2506-25 12:55
- 1546 14 [太平洋吧] 两天4个点,今天统统兑现。这里要突破我是不信 熊市永恒_5000改 06-2406-25 12:55
- 81 0 [*ST赛隆吧] 预测大概率下去填缺口 红色飘逸 06-2506-25 12:55
- 137 1 [宏利新兴景气龙头混合C吧] 3.26%→1.73%,差了近50% 寅寅虎 06-2406-25 12:55
- 81 0 [海能达吧] 其中都涨疯了 暴富哇喔 06-2506-25 12:55
- 104 1 [双林股份吧] 还是江苏雷利好啊,人家已填权好多了,你还贴权 股友RCEODh1221 06-2406-25 12:55
- 99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是不看好稳定币,只是今天军工的起飞,和别国 股友61269r5w91 06-2506-25 12:55
- 82 0 [三德科技吧] 呵呵三德子 lo200910 06-2506-25 12:55
- 94 1 [融发核电吧] 下午直升 c9822251432397878 06-2506-25 12:55
- 281 1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会创新高 扶摇亿里 06-2506-25 12:55
- 90 1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卖了新国都想进这里,结果两头没捞到好处 吃套的小散户 06-2506-25 12:55
- 629 2 [金证股份吧] 中信证券、万得联合认证,稳定币概念股 临江仙303 06-2506-25 12:55
- 92 2 [美邦服饰吧] 拉红有那么难吗 股友y926l32578 06-2506-25 12:55
- 140 2 [大连重工吧] 军工大涨,毛都不动,没量有屁用,天海防务,中 淼淼cc 06-2506-25 12:55
- 3972 12 [鹏华上证科创综合ETF联接C吧] 同事 小散养基分享 06-2506-25 12:55
- 3905 13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 王先生爱投基 06-2506-25 12:55
- 84 0 [中远海控吧] 主力去高风险股了,要牛市主力不冲在前面怎么行 股友09T2178U92 06-2506-25 12:55
- 232 0 [华夏行业混合(LOF)吧] 拿着基民的钱练兵,赚钱赔钱你都拿提成,看看你 n351313782194438 06-2506-25 12:55
- 1069 1 [前海开源北证50成份指数发起C吧] 震荡市中如何精准布局北证50? 马年马到功成 06-2206-25 12:55
- 97 1 [双成药业吧] 估计要退市 沐水致远 06-2506-25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