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1 1 [朗源股份吧] 不拉根本拿不到筹码 股友99Nx501218 06-2406-24 14:19
- 143 3 [三祥新材吧] 这个根本不是固态电池,国轩高科两个月涨50% 亲密的吴虹霖3 06-2406-24 14:19
- 90 0 [四川长虹吧] 来个涨停也回不了本 股友F0637675t5 06-2406-24 14:19
- 87 0 [拓维信息吧] 这是大哥,要涨就直接拉的。 赢赢轩 06-2406-24 14:19
- 78 0 [京北方吧] 左手倒右手筹码不予理睬,打压不凶么。 QSLS 06-2406-24 14:19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清仓跑路 永恒的火焰 06-2406-24 14:19
- 104 1 [融发核电吧] 不着急,把形态洗出来就上攻 潜龙抉股 06-2406-24 14:19
- 139 1 [翠微股份吧] 楚天龙洗完盘直线拉升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-2406-24 14:19
- 139 3 [常铝股份吧] 明天必跌 防火线 06-2406-24 14:19
- 69 0 [华之杰吧] 杀猪盘 股友76R35T1657 06-2406-24 14:19
- 88 0 [御银股份吧] 永远的小弟……其它稳定币都跌了,你到是来一波 一过三十而立 06-2406-24 14:19
- 175 0 [四创电子吧] 守望蓝天,践行使命,四创电子多款产品参与保障 fkshjvb 06-2406-24 14:19
- 87 1 [中超控股吧] 5.15能回本吗 股友2976z1065Q 06-2406-24 14:19
- 172 1 [王力安防吧] 主力是懂人性的,熬不住的,这种走势要么偷袭, 节节高升Z 06-2406-24 14:19
- 167 4 [赛伍技术吧] 感觉明天要涨停 一头小狮子 06-2306-24 14:19
- 77 0 [天风证券吧] 好久没见到涨停了 环增节节高2026 06-2406-24 14:19
- 137 0 [赛伍技术吧] 小试牛刀 波段小仙人 06-2406-24 14:19
- 66 0 [新恒汇吧] 以为要憋个大的,结果拉了坨大的! 爆爆蓝 06-2406-24 14:19
- 99 0 [厦门钨业吧] +真是服了,题材利好这么多,股价就是不涨。 股友20h60i9265 06-2406-24 14:19
- 96 0 [天娱数科吧] 估计收盘615不保 逆流而上15 06-2406-24 14:19
- 75 0 [天亿马吧] 信了天津的早上说肯定20cm,结果没跑 今年目标翻倍起 06-2406-24 14:19
- 3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求求你别涨了,我花不完了 股友1y9F863112 06-2406-24 14:19
- 85 0 [中文在线吧] 中文8个点大绿棒子锁满了人 名字叫阳生 06-2406-24 14:19
- 2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大肉,真香 知识的康港 06-2406-24 14:19
- 164 0 [中贝通信吧] 废了还是没量,今天这样普涨的行情了,早上10点 股友168G2I7396 06-2406-24 14:19
- 67 0 [通源石油吧] 没救了,不开板还有的玩 能进能跑 06-2406-24 14:19
- 95 0 [新和成吧] 换股吧,这玩意没戏了。大资金都在卖。 股友08D97F9209 06-2406-24 14:19
- 78 0 [楚天龙吧] 明天深水开,接回,今晚老美稳定币盘前暴跌 股友lE1kAK 06-2406-24 14:19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注意尾盘还会砸 专心的挣钱 06-2406-24 14:19
- 136 2 [宏润建设吧] 小样,没实力就不要去封板,省得套死你。 特工邓卫轩 06-2406-24 14:19
- 134 3 [海联金汇吧] 早上给机会为什么你不敢进 来自m78的赛文 06-2406-24 14:19
- 268 1 [华纺股份吧] 怎么SHUO尼无情砸盘大鸟哥 我在华纺吃大面 06-2406-24 14:19
- 72 0 [众生药业吧] 5块钱在上车 回调低吸是王道 06-2406-24 14:19
- 96 0 [达安基因吧] 无量心电图。中暑了就喝藿香正气水,半死不活耗 真水无香AM 06-2406-24 14:19
- 7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好可笑的一天,逻辑很好,选了个假固态。 楼三道 06-2406-24 14:19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坐等起飞 股友27u1206U80 06-2406-24 14:19
- 70 0 [拉卡拉吧] …… 股友9a0022f875 06-2406-24 14:19
- 121 2 [复星医药吧] 牛来了,你的牛逼呢 财运斗金de小可爱 06-2406-24 14:19
- 894 12 [富瑞特装吧] $富瑞特装(SZ300228)$ 股市三六九 06-2406-24 14:19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回封不了了 基民arllVF 06-2406-24 14:19
- 122 0 [铭利达吧] 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给出强烈买入评级,可以抄底 红箭侠123 06-2406-24 14:19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这才精彩嘛! 热血的旅人 06-2406-24 14:19
- 116 0 [科陆电子吧] 今天最高点4.90,大单压盘为何不让涨? n143547607249d309764 06-2406-24 14:19
- 75 0 [霍普股份吧] 今天波动没10个点哇 股市S老哥 06-2406-24 14:19
- 107 5 [东信和平吧] 17.77看不懂吗?要起起起,最少还三个板! hackerbobo 06-2406-24 14:19
- 335 3 [林洋能源吧] 小玩一下 炮打双灯 06-2406-24 14:19
- 90 2 [退市创兴吧] 感觉还是6.1 割肉求保本 06-2406-24 14:19
- 87 0 [羚锐制药吧] 自娱自乐 基民w6zKtI 06-2406-24 14:19
- 89 0 [*ST瑞和吧] 吧里都唱空,说明越来越多人出来做T了。 股市肓友 06-2406-24 14:19
- 88 0 [华映科技吧] 都是卖单呼呼的逃 茅台2000一股 06-2406-24 14:19
- 80 0 [恒宝股份吧] 尾盘群总估计还要拿货,加油加油 蛟龙德庆 06-2406-24 14:19
- 66 0 [科恒股份吧] 买买买买 HX33R2P 06-2406-24 14:19
- 78 1 [新恒汇吧] 主力托着不让股价大幅下跌,目的是出货。 清新脱俗的霁川 06-2406-24 14:19
- 108 2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还能长得动吗? 只想跟着汪汪队 06-2406-24 14:19
- 73 1 [楚天龙吧] 这货收绿可能性大 平和的戚麦克1 06-2406-24 14:19
- 117 1 [中马传动吧] 一到资金流入下午就狂流出,这么好拉升的股天天 反转再反转6 06-2406-24 14:19
- 109 1 [商络电子吧] 1234567+千军万马来做踢! 凤凰南路93 06-2406-24 14:19
- 142 1 [科德教育吧] 这一波洗掉了不少人 逆风飞扬的逆风飞 06-2406-24 14:19
- 82 0 [友阿股份吧] !臭软掉了。 股友75127y8k78 06-2406-24 14:19
- 83 0 [尤夫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真是呕血 股友2252N58Q50 06-2406-24 14:19
- 91 0 [恒生电子吧] 还好提前跑了,哈哈哈。我就知道你扶不起来 股友5589T226R0 06-2406-24 14:19
- 73 0 [一博科技吧] 绝对的诱多 日进斗金峰哥 06-2406-24 14:19
- 93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不涨我不涨 只钓稳稳的小鱼 06-2406-24 14:19
- 117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金债流动性强,安全性高。昨天收蛋一个,一周 活泼的纳兰柏 06-2406-24 14:19
- 84 0 [*ST启环吧] 明天入市一千万锁仓 天地之间于万物 06-2406-24 14:19
- 199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总是那么多砸盘HI在卖呢?难道真的是家里没 股友vzP9ZB 06-2406-24 14:19
- 84 0 [舍得酒业吧] 不准喝酒了 斗罗战神太尊祖 06-2406-24 14:1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连涨两天了,明后两天必有大回调,大家一定 王小韭W 06-2406-24 14:19
- 88 0 [美亚光电吧] 今天涨不跟,明天期货交割调整比谁都跌的快,摊 股友7U067A5758 06-2406-24 14:19
- 71 0 [金龙羽吧] 爽 水淼木森 06-2406-24 14:19
- 74 0 [ST洲际吧] 为啥这个股股价不动了 张聪思 06-2406-24 14:19
- 100 1 [华钰矿业吧] 蹿稀了,要绿! 害人精钟发套 06-2406-24 14:19
- 136 2 [甬金股份吧] 这货说了,没有电池之类的业务后,就没涨过 可爱蓓蕾 06-2406-24 14:19
- 291 1 [*ST春天吧] 唉 只买一元股 06-2406-24 14:19
- 80 0 [和而泰吧] 明日回踩五日线 牛背上的小蜜蜂 06-2406-24 14:19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从心怂 jeffcheng123 06-2406-24 14:19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模式开启了!!!! 基民pyTOhr 06-2406-24 14:19
- 73 0 [万里马吧] 该!让你装大以巴狼一日游到此结束 股友8U6W758950 06-2406-24 14:19
- 83 0 [ST任子行吧] 公司一个公告,集体摆烂 玲珑剔透的pp哥 06-2406-24 14:19
- 80 0 [神州信息吧] 尾盘不站黄均线就出来 刀光见血0689 06-2406-24 14:19
- 88 0 [拓普集团吧] 你也是yu7 股友032S7Q8762 06-2406-24 14:19
- 67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大家都买方正去了吗? 空空kongkong 06-2406-24 14:19
- 97 1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接力稳定币起飞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6-2406-24 14:19
- 102 1 [北矿科技吧] 收盘又要跌5个点以上了 一休学炒股 06-2406-24 14:19
- 78 1 [科恒股份吧] 刚想撤20.85的卖单,一瞬间成功了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6-2406-24 14:19
- 249 1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抢筹(贝特瑞),双金叉,倍量。速来 法老的神话 06-2406-24 14:19
- 127 3 [水发燃气吧] 这么多年!天天就是发些公众号 买水发币snn 06-2406-24 14:19
- 284 4 [盛弘股份吧] 目测还有20cm空间 干翻紫光 06-2406-24 14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