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9 4 [中国石化吧] 哈哈哈,谢谢你的建议。我就是一个普通股民,水 股息复投第一人 06-2406-24 13:44
- 104 0 [太阳能吧] 4000点这拉几也不会到5元韭菜们不割肉就和g一起 真是兰a 06-2406-24 13:44
- 69 0 [曼卡龙吧] 猪一头 细心的竹子兰18 06-2406-24 13:44
- 79 0 [天齐锂业吧] 涨停了 咸鱼也该翻身了 06-2406-24 13:44
- 67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机器人什么时候出来呀? n141931947376561 06-2406-24 13:44
- 30 0 [红宝丽吧] 割了,割了! 唯美的弘沛 06-2406-24 13:44
- 73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的涨停板就是明天的低位 爱吃新股的50厘米 06-2406-24 13:44
- 74 0 [工业硅吧] 认真看割的帖子,7500割很早都已经说过了,是最 割是个传说 06-2406-24 13:44
- 205 3 [南京港吧] 你们慌什么啊资金为王,今天是板块压制不然早涨 出色的乾哥 06-2406-24 13:44
- 922 1 [玻璃吧] 多头一定要有必胜的信念不要做墙头草。影响我们 掘金记 06-2006-24 13:44
- 65 0 [盛帮股份吧] 砂锅 木头0318 06-2406-24 13:44
- 69 0 [ST应急吧] $中船应急(SZ300527)$ 足智斗金的苗若兰 06-2406-24 13:44
- 138 0 [吴通控股吧] 不看好的真的可以跑了,又没给你们关门,出货不 越战越勇得柯南 06-2406-24 13:44
- 65 0 [江航装备吧] 换手太低了,说明没人看好没柚子愿意进来。。。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4
- 73 0 [中粮科技吧] 突破,加仓加仓 MrDefender 06-2406-24 13:44
- 68 0 [金银河吧] 你是在等电池板块下跌再砸盘吗? 俏丽的邱雅香 06-2406-24 13:44
- 78 0 [荣科科技吧] 都去打野吧,周五再回来。 开心每一天59 06-2406-24 13:44
- 114 3 [金信诺吧] 只要你敢拉,我就敢出货,然后等你砸下来我再接 股友69578uP953 06-2406-24 13:44
- 101 1 [贤丰控股吧] 有句话叫别人恐慌,我加仓,证明还要翻倍 顺天依时 06-2406-24 13:44
- 113 2 [浙商证券吧] 我们本地人都不去这种公司开户,什么情况都清楚 我爱吃青草 06-2406-24 13:44
- 92 1 [ST得润吧] 拉高出货,明天补跌 大面科技 06-2406-24 13:44
- 86 1 [英唐智控吧] 抓紧时间跑吧! 浪子不回头123 06-2406-24 13:44
- 113 1 [超捷股份吧] 赶紧跑,不破30不能进了 买啥啥涨冲冲冲 06-2406-24 13:44
- 259 5 [好利科技吧] 加油!看好你呦 随他们 06-2406-24 13:44
- 5228 29 [华之杰吧] 以锂电核心零部件撬动全球大市场——专访华之杰 华之杰资讯 06-2006-24 13:44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虽然是反推上板,但明天有超预期加速的机会,他 叔叔什么都有 06-2406-24 13:43
- 78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收盘会上40!!!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3
- 200 4 [赛力斯吧] 拉级一天天不知道干什么?看看人家怎么涨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2406-24 13:43
- 93 1 [新恒汇吧] 苟主力的意图上午被我识破了吧,跑主力前面真爽 股友17776Y3X63 06-2406-24 13:43
- 118 3 [翰宇药业吧] 待涨,我不割,你拿我无办法,反正亏不了 Lc双木 06-2406-24 13:43
- 129 3 [华旺科技吧] 全世界缺纸了,今天涨停 钱赢盈的工作室 06-2406-24 13:43
- 84 0 [美力科技吧] 弱 没意思123 06-2406-24 13:43
- 81 0 [红太阳吧] 绿太阳 股友6713T2388x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这是地沟反弹吗,回光返照 随疯飘扬 06-2406-24 13:43
- 85 1 [中国能建吧] 哈哈今天敢涨一分钱,明天就敢跌两分回去 股友22951cQ036 06-2406-24 13:43
- 117 1 [兴森科技吧] 我没买的时候经常看你加速拉升,我一买了就成个 股友6152v9p835 06-2406-24 13:43
- 94 0 [中化国际吧] 这是一只无良股票,真的对不起投资者 股友f987I07379 06-2406-24 13:43
- 79 0 [格林达吧] 浪费大好行情 东莞伟业路 06-2406-24 13:43
- 83 0 [汉威科技吧] 汉威发威,涨停走走! 自在de赫拉 06-2406-24 13:43
- 111 0 [美邦服饰吧] 小美起飞了!!! DNMMDF 06-2406-24 13:43
- 69 0 [长城军工吧] 点火起飞给我个面子 麻了嘛了 06-2406-24 13:43
- 100 1 [宁德时代吧] 喜欢砸是吧,筹码都给你了,你自己玩吧 选股必胜 06-2406-24 13:43
- 113 1 [涪陵榨菜吧] 今天大盘量价齐生,后边看涨 宇宙守猎人 06-2406-24 13:43
- 85 0 [东富龙吧] 融资盘这二天增加了这么多主力得洗,估计这二天 股友3xz3qw 06-2406-24 13:43
- 93 0 [新开源吧] 大盘都放量了,你还在浪费机会 股友315C526L08 06-2406-24 13:43
- 73 0 [有研粉材吧] 不知道在磨叽什么,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6-2406-24 13:43
- 75 0 [国安达吧] 又是压又是拖的,搞亼毛 吉祥广进地向问天 06-2406-24 13:43
- 135 0 [诺德股份吧] 先走一半,留下的继续发财 勇锗无敌 06-2406-24 13:43
- 75 0 [玻璃吧] 吃了了 之一手 06-2406-24 13:43
- 69 0 [拉卡拉吧] 这是四方的跟风小弟吧,涨的少跌的多 我有亿个小小目标 06-2406-24 13:43
- 80 0 [工业富联吧] 哪个孙子在砸 股友66173R6H95 06-2406-24 13:43
- 119 0 [诺德股份吧] 2025年6月3日,美股英伟达重夺全球市值第一,沉 股友uJ5jG8xG 06-2406-24 13:43
- 84 0 [*ST起步吧] 破Z正在出货? 专注内心 06-2406-24 13:43
- 79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板块没想到这么强 再分一杯羹 06-2406-24 13:4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先撤退了。我看你们赚钱就好。你们继续。继续 咳嗽的狼 06-2406-24 13:43
- 182 8 [金信诺吧] 每天留点底仓到里面,跌的话就补仓,涨的话就卖 九橙摘星 06-2406-24 13:43
- 91 0 [中光防雷吧] 今天这样出去人家都笑话 跳梁小丑 06-2406-24 13:43
- 95 0 [双林股份吧] 很多散户出货了。主力若拉到15%,他们又追进来 偏相虎山行 06-2406-24 13:43
- 88 0 [金牛化工吧] 恒宝楚天吃了八个点我来了翘 祖师菩提造化 06-2406-24 13:43
- 92 0 [通达电气吧] 还有1个半小时,挺住! 挣大米 06-2406-24 13:43
- 265 3 [优博讯吧] 目前市场金融和固态这俩个方向强度最好,而且后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3
- 95 2 [百合花吧] 你今天你要是涨停了我骂你一个月 不涨就挺着 06-2406-24 13:43
- 211 8 [山东墨龙吧] 会不会来个地天 谦虚不得 06-2406-24 13:43
- 33682 448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 发行分析 云络打新股 06-1306-24 13:43
- 79 0 [博俊科技吧] 没追的涨停了,追进来的吃面了 徐百顺168168 06-2406-24 13:43
- 78 0 [浙江鼎力吧] 大家注意看上面为什么这么多要卖!为什么 坚韧的欧添7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有哪个机构把农银国际证券收了吧 不合的何彩霞2 06-2406-24 13:43
- 98 0 [道通科技吧] 虽说现在AI在C端层面已经不怎么受关注了,但是 有洞察力的尹宸 06-2406-24 13:43
- 144 0 [四维图新吧] 市场一直在磨底,有主力慢慢流入开始“抬轿子” 藏刀之眼 06-2406-24 13:43
- 130 3 [长华集团吧] 卖早了,心里难受 不想亏钱就得空仓 06-2406-24 13:43
- 79 0 [元隆雅图吧] 太恶心了。 炒股进行时123 06-2406-24 13:43
- 78 0 [金财互联吧] 昨天卖了今早又卖了,拿了一个月的,有同款不 谦逊的袁熙1 06-2406-24 13:43
- 77 0 [石头科技吧] 沿着5日线跌 富贵四海地雁若 06-2406-24 13:43
- 79 0 [鹏鼎控股吧] 主力主力,你在调到30.33左右,我在接回来 持仓皆大牛 06-2406-24 13:43
- 94 0 [富临精工吧] 就这样,别有什么幻想。 LD8999 06-2406-24 13:43
- 327 0 [联得转债吧] 还蛮吓人 有趣的席寄琴1 06-2406-24 13:43
- 451 6 [中国平安吧] 还追么 好望角de懒猫 06-2206-24 13:43
- 70 0 [美团-W吧] 还绿了 炒股不赚钱炒啥股 06-2406-24 13:43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省首笔柜台渠道非政策性金融机构科创债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43
- 78 0 [泓淋电力吧] 15.69压了半个多小时 谁动了谁的蛋糕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银之杰吧] 走了没卖在高点,也知足了 驾车蜜语 06-2406-24 13:43
- 78 0 [万里马吧] 明天必须反包,洗盘 小思思儿 06-2406-24 13:43
- 267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泥工太久了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泰豪科技吧] 太弱了,清盘 股友2660l27I52 06-2406-24 13:43
- 72 0 [山东墨龙吧] 墨龙不行,来天龙! 光线山顶洞人 06-2406-24 13:43
- 116 2 [浦东金桥吧] 今天的大盘像你这样不涨是怎么做到的? 禅悟股海 06-2406-24 13:43
- 127 4 [顺灏股份吧] 2块的时候亏本卖了,回头来看看,拍拍大腿 KenGirLam 06-2406-24 13:43
- 168 3 [*ST动力吧] 号外、号外,大声疾呼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绝世 打遍股市无敌手 06-2406-24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