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联创电子吧] 来个涨停玩玩 炒股怒赚五百万 06-2406-24 13:43
- 81 0 [国民技术吧] 股名好,这个走势亏了你的名字! JQJ3511 06-2406-24 13:43
- 93 2 [融发核电吧] 我卖了,应该要涨了,兄弟们加油 雪人知道该怎么做 06-2406-24 13:43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,滚蛋 股友4IPbuZ2049 06-2406-24 13:43
- 75 0 [豪威集团吧] 曹,垃圾 股OK 06-2406-24 13:43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怪了,那么多热点傍身,偏要一意孤行往河里跳? 基民D85363056Y 06-2406-24 13:43
- 74 0 [纯碱吧] 跟风盘 强18888 06-2406-24 13:43
- 66 0 [贝肯能源吧] 明天跑 利弗莫尔大赌狗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不中用 股友1008V189x5 06-2406-24 13:43
- 73 0 [正业科技吧] 横盘出货了 炒股养家能成 06-2406-24 13:43
- 96 1 [中科金财吧] 走了走了一拉就砸永久拉入黑名单没一点格局 跃迁动力 06-2406-24 13:43
- 193 6 [中科金财吧] 哪位大佬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还是资金流入啊,是 MGLJ888 06-2406-24 13:43
- 115 1 [中鼎股份吧] 20日线压死了 复利成奇迹 06-2406-24 13:43
- 108 2 [ST亚光吧] 还不起飞?更待何时? 糊里糊涂的过 06-2406-24 13:43
- 94 2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不涨,明天回调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406-24 13:43
- 104 1 [华昌化工吧] 华昌二≈怪胎 panwen8232 06-2406-24 13:43
- 98 2 [和而泰吧] 一点准时跳水 股友988O65h620 06-2406-24 13:43
- 119 3 [宇邦新材吧] 尾盘不突破前天最高点88。就完蛋了。明天大概率 上海呼呼 06-2406-24 13:43
- 89 0 [扬电科技吧] 中东需要变压器 巍巍长青 06-2406-24 13:43
- 80 0 [湖南黄金吧] 真的垃圾 基民20r8k12970 06-2406-24 13:43
- 103 0 [青云科技-U吧] 股价又到了减持公告上标明的可减持价位区间,大 wolf060726 06-2406-24 13:43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磨磨蹭蹭长了一天一个多点。尾盘大概率跳水。把 昆哥00后 06-2406-24 13:43
- 112 2 [福华尚纬吧] 利用大盘大涨来洗盘,磨人心态,今天敢跑,明天 股友78025a100a 06-2406-24 13:43
- 143 2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我看着它涨,可惜啊可惜资金没有到位没 古法机车 06-2406-24 13:43
- 98 1 [和胜股份吧] 固态涨疯了这个往水下走,强不强各位看吧 能不能无情绪 06-2406-24 13:43
- 1335 7 [*ST华西吧] st华西百亿订单,严重低估了,想当年九安医疗大 嘻嘻爱咋咋地 06-2406-24 13:43
- 74 0 [ST兴化吧] 快跑!出货! 股勇者888 06-2406-24 13:43
- 105 0 [北证50吧] 新威凌,新威凌,速度 阳光电源总经理 06-2406-24 13:43
- 322 0 [大众公用吧] 拉叽,上方卖盘太多,涨一分都费劲 妩媚动人的谢小达 06-2406-24 13:43
- 134 0 [北方导航吧] 现代化战争需要大量低成本制导弹药,我们北导早 途途不迷糊 06-2406-24 13:43
- 85 0 [五粮液吧] 没毛用,大盘只要一回调,这里的资金跑的比兔子 罗宾汉归来 06-2406-24 13:43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慢牛慢牛,涨多了会有人压盘的,大家别激动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6-2406-24 13:43
- 79 0 [*ST国中吧] 庄家打了个冷颤,韭菜爽死了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气宇的雨师 06-2406-24 13:43
- 91 0 [湘电股份吧] 电机制造板块涨5个点,湘电跟着沾光,今天表现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43
- 77 0 [苏州规划吧] 大盘涨1个点以后,基本就是一直跌,不会再上当 随疯飘扬 06-2406-24 13:43
- 84 0 [威孚高科吧] 这里的赚钱效应真差 跌谷底也要开花 06-2406-24 13:43
- 86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正真提现了固态电池龙头本色 向阳而生712 06-2406-24 13:43
- 88 0 [行动教育吧] 板块最后一名,真长脸 奋发的summer 06-2406-24 13:43
- 74 0 [金桥信息吧] 主力拉一拉 股友82Q26H0668 06-2406-24 13:43
- 6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回踩均线就是买点 宽心的柳姐 06-2406-24 13:43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我在楚天龙再赚几个点,明天我再买诺德,也 百战而归 06-2406-24 13:43
- 90 0 [国投丰乐吧] 7.08上面有鬼?吓到你宿头乌龟 韭菜饺子甜 06-2406-24 13:43
- 47 0 [润和软件吧] 还站起来点了吧。 万事生财女王 06-2406-24 13:43
- 73 0 [金牛化工吧] 后悔了 万倍之路 06-2406-24 13:43
- 11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港股无人驾驶概念股盘初大涨,浙江世宝涨超25% 卡卡西尼 06-2406-24 13:43
- 74 1 [浙江鼎力吧] 大盘板块看看涨了多少了?你在干嘛老许 坚韧的欧添7 06-2406-24 13:43
- 89 1 [万里马吧] 7.77baozi顶,小心小心小心 股友1Q0C836286 06-2406-24 13:43
- 107 1 [晋亿实业吧] 二季度业绩会增吗 吉祥满斗地楼高 06-2406-24 13:43
- 76 1 [君逸数码吧] 主力没有力气 小学小大尖 06-2406-24 13:43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耐不住的人不适合炒股 T盈交易参考 06-2406-24 13:43
- 87 0 [美利云吧] 太弱了 富有成章得小许 06-2406-24 13:42
- 81 0 [亚世光电吧] 咋回事,就涨这么点 好运来好赚钱 06-2406-24 13:42
- 81 0 [中集集团吧] 把我洗出去了,可以涨了 股友5196d53l11 06-2406-24 13:42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…… sxc51618 06-2406-24 13:42
- 83 0 [华丰科技吧] 哪些坑比在卖 Halo2020 06-2406-24 13:42
- 87 0 [格林美吧] 每天骂许开华一句,购日的 生财兴隆de老顽童 06-2406-24 13:42
- 143 0 [湘电股份吧] 湖南首艘纯电动船“湘江绿电001号”首航,项目 股友363X12798o 06-2406-24 13:42
- 84 0 [山东墨龙吧] 以缓兵之计;伊诈降之计 金玄燊 06-2406-24 13:42
- 70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,反弹无力 联合的木木 06-2406-24 13:42
- 82 0 [雷科防务吧] 冲突期间不拉升,停了谁鸟你呀 杀伐果断知行合一 06-2406-24 13:42
- 73 0 [易明医药吧] 板块大盘都带不动,废了 只做跌停板涨停板 06-2406-24 13:42
- 79 0 [沃森生物吧] 亏对大盘,亏对股民 股友89536qR975 06-2406-24 13:42
- 90 1 [朗科科技吧] 拉到2点多都还能下来? 年年利市得尔泰 06-2406-24 13:42
- 115 2 [比亚迪吧] 这边建议直接跌停 家财满斗得何书桓 06-2406-24 13:42
- 305 4 [中国石化吧] 继续买买买 股友iT1Whm 06-2406-24 13:42
- 561 3 [双杰电气吧] 公司在新疆已经建成了300MW风电站,除了资产很 迈向新世界 06-1606-24 13:42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假装跟固态电池无关一样 lch68688 06-2406-24 13:42
- 82 0 [北部湾港吧] 海峡都红了你还不动啊 三疯黄精新晋粉丝 06-2406-24 13:42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狗,融捷上午一个点。都比你高了现在 每日乂T 06-2406-24 13:42
- 99 0 [居然智家吧] 3块很难呀,上了一天了都上不去,咋回事,朱力 女主细水长流富得流油 06-2406-24 13:42
- 68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AI发展有周期,回调是去虚火,企业研发、政策双 财富月亮 06-2406-24 13:42
- 88 0 [三钢闽光吧] 马钢,中南,八一不要认为自己挂靠了宝武,就厉 气宇不凡的唐硕琼 06-2406-24 13:42
- 94 0 [赛摩智能吧] 历达又减持了 年年利市得钟无艳 06-2406-24 13:42
- 102 0 [数码视讯吧] 这是几个意思,有这样出货的吗 撕裂的未日 06-2406-24 13:42
- 89 0 [惠博普吧] 大家抓紧抢啊,一会儿万手大单来了,可就抢不到 股市猎人金科 06-2406-24 13:42
- 197 0 [新恒汇吧] 我来模拟买点玩玩, 晋级成功火星人 06-2406-24 13:42
- 103 0 [粤电力A吧] 4.56满仓梭哈,哈哈,今天主力都在抢筹!明天暴 多头哥只看多 06-2406-24 13:42
- 123 1 [汉邦高科吧] 晚上出重整公告 股友90h5hq 06-2406-24 13:42
- 106 1 [国星光电吧] 在大盘的带领下,终于微红,我感觉收盘的时候红 韭菜北京分韭 06-2406-24 13:42
- 81 1 [晶科科技吧] 还是人吗 王王王王王111 06-2406-24 13:42
- 92 2 [ST洲际吧] 还有一手看你表演加仓 股OK 06-2406-24 13:42
- 77 1 [新宙邦吧] 筹码都磨没了 永不碰股 06-2406-24 13:42
- 93 0 [赛升药业吧] 很明显,不让涨 胸有成竹de山楂 06-2406-24 13:42
- 89 1 [中文在线吧] 大盘两天大涨在这里汤都没得喝 真想重生炒股 06-2406-24 13:42
- 143 5 [济民健康吧] 主力撤退了,俺也撤退 寒风吹彻 06-2406-24 13:42
- 145 3 [台基股份吧] 只有500支股票待涨,你有份,什么意思啊??大 赢赢轩 06-2406-24 13:42
- 123 1 [艾力斯吧] 港股创新药又疯了,小艾你也加把劲 花吾缺觉 06-2406-24 13:42
- 108 2 [白银有色吧] 我想买白银有色,现在可以买吗?听听大家意见 想回本的老兵 06-2406-24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