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联创光电吧] 这货还没跌透 坚决不割肉89 06-2406-24 13:30
- 90 0 [新赛股份吧] 今天死样儿明天绝对跟大盘一起调整就是这么优秀 骑扬善贾得叶孤城 06-2406-24 13:30
- 93 0 [盛视科技吧] 加油! 股友93n93193a9 06-2406-24 13:30
- 76 0 [有研新材吧] 突突突,抓住机会 股友e52099765C 06-2406-24 13:30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些机枸还在做空? 徐石林 06-2406-24 13:30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只拉同花顺,寒武纪,翱捷科技,阿里健康,阿里 东洋马太郎 06-2406-24 13:30
- 63 0 [诺德股份吧] 不急今天百分百封盘的,我一直感觉想它做主线 勇敢的莲星落18 06-2406-24 13:30
- 94 0 [利君股份吧] 星期一美国下场都没有让他站起来现在停止了大盘 巅峰大专00后 06-2406-24 13:30
- 84 1 [北方长龙吧] 等下焊丝跌停 Lmh668 06-2406-24 13:30
- 320 3 [分众传媒吧] 一年过一半了,分红什么时候分 全球第一勉A 06-2406-24 13:30
- 63825 274 [阿里巴巴-W吧] 胡锡进:全球股市都在跌,那么要看自己国家股市 峭缘投资 04-0806-24 13:30
- 79 0 [睿智医药吧] 典型的庄股,每天走势都是控制的一模一样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2406-24 13:30
- 87 0 [华如科技吧] 今日能红就牛了 田小娥 06-2406-24 13:30
- 111 0 [轻纺城吧] 你爷爷小商品城又要拉板了 天若有情股市无情 06-2406-24 13:30
- 90 1 [创世纪吧] 太假了卖了拉升 有用的苗日轩 06-2406-24 13:30
- 112 1 [西藏药业吧] 目前清仓逃命是上上之策。 懂平衡得西瓜 06-2406-24 13:30
- 127 1 [普元信息吧] 上市6年了,市值还是不到20亿,管理层和核心技 D_A 06-2406-24 13:30
- 198 4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是不是下车早了!感觉亏了死扛,回本就卖 a小白学投资 06-2406-24 13:30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封不住啊,又是追高被套的一天 进取的文昆 06-2406-24 13:30
- 80 0 [跨境通吧] 无量牛? 花鸟灬风月 06-2406-24 13:30
- 96 0 [天汽模吧] 卡倍亿拉升了 大圣小圣 06-2406-24 13:30
- 72 0 [浙江鼎力吧] 被抛弃的孩子没人要了 小散变精英 06-2406-24 13:30
- 74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股友W1n7761368 06-2406-24 13:30
- 73 0 [中恒集团吧] 明天暴跌 一个字变变变 06-2406-24 13:30
- 147 1 [掌趣科技吧] 稳定币涨疯了,掌趣拿圆币股份是真的假的 股友3G0X169893 06-2406-24 13:30
- 350 7 [安妮股份吧] 算鸟算鸟 一分钱也要争 06-2406-24 13:30
- 80 1 [珂玛科技吧] 鸟股一兄 姜太公888890 06-2406-24 13:30
- 102 0 [智飞生物吧] 一百二十多元买入的,再50年能不能解套? 基民a3265125fd 06-2406-24 13:30
- 145 1 [奥飞娱乐吧] 超大单疯狂吃货 有点流丕 06-2406-24 13:30
- 68 1 [优优绿能吧] 牛P161可以走了 马头头岩 06-2406-24 13:30
- 1645 4 [中科曙光吧] 下午看看能不能上70 欢快的祝茁 06-2406-24 13:30
- 72 0 [红宝丽吧] 没指望, 妍6688 06-2406-24 13:30
- 87 0 [立昂技术吧] 一个月内腰斩! 奇哩古怪 06-2406-24 13:30
- 98 0 [腾讯控股吧] 牛,恒科513130这周表现也太强了,今天反弹超2% 轻盈的施伊菲 06-2406-24 13:30
- 84 0 [雪人集团吧] 这招屡试不爽,不知道又要收割多少人的筹码,又 温婉可人的青崖9 06-2406-24 13:30
- 69 0 [山东墨龙吧] 这换手无敌了 专业反抽 06-2406-24 13:30
- 91 0 [天地在线吧] 不要急什么时候5日均线金叉10日均线了再入库 灵活的游舒茜1 06-2406-24 13:30
- 124 2 [新易盛吧] 双头 股友2A36q27921 06-2406-24 13:30
- 502 2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发展的固态电池概念是假的么,不科学呀今天 每天追求涨停 06-2406-24 13:30
- 100 3 [晨光新材吧] 下午又要大跌了 恭喜积玉地祖千秋 06-2406-24 13:30
- 278 4 [中旗新材吧] 是不是重组要失败了,有木有人知道的 野马老师 06-2406-24 13:30
- 295 0 [山东墨龙吧] 快来抄底,还要打,今天下午必定地天 江浙沪乱跑 06-2406-24 13:30
- 256 2 [杭可科技吧] 特斯拉大涨,利好电池板块,有了这个利好到底是 活角88888888 06-2306-24 13:30
- 105 4 [港股通医药ETF鹏华吧] 0.566买的 奋发的武诚木 06-2306-24 13:30
- 312 1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C吧] 数字经济传来利好消息,就看周一有没有兑现。 追涨杀跌要趁早 06-2106-24 13:30
- 80 0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早上刚割了,我丢你个嗨 胸口碎大牛 06-2406-24 13:30
- 118 0 [ST宁科吧] 又来一个大户点火? 不要买问题股 06-2406-24 13:30
- 79 0 [博士眼镜吧] 太浪费行情了 基民7D3Y129181 06-2406-24 13:30
- 85 0 [上港集团吧] 好股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30
- 75 0 [科恒股份吧] 这货四五十换手玩一样 率真的霹雳火 06-2406-24 13:30
- 92 0 [派诺科技(已切换)吧] 智能电网 爱我伟大中华 06-2406-24 13:30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跑了,谢谢主力大哥 G届泰图斯 06-2406-24 13:30
- 76 0 [海航控股吧] 止损?! 铁軍工作室 06-2406-24 13:30
- 83 0 [禾望电气吧] 你不是吧,你红不起就算了,也不能拐头向下啊 我从汇金涅槃重生 06-2406-24 13:30
- 82 0 [美诺华吧] 去求了 王星辉72班 06-2406-24 13:30
- 74 0 [飞天诚信吧] 四方是红的,的大垃圾 依旧1234 06-2406-24 13:30
- 79 0 [TCL科技吧] 鸟样 好学的钱丽5 06-2406-24 13:30
- 85 0 [华帝股份吧] 深圳市场涨1.4多!你看这个股票,连指数也跑不 阿弥陀佛极乐 06-2406-24 13:30
- 106 2 [万安科技吧] 买入 股友021931W2m9 06-2406-24 13:30
- 77 0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这么好的行情,主力真不给力啊 股友6292 06-2406-24 13:30
- 69 0 [翠微股份吧] 涨停板出货吗,咋就下来了 只要你涨停 06-2406-24 13:30
- 90 0 [神通科技吧] 1100W可以拉涨停大哥 顽强的大刚炮 06-2406-24 13:30
- 77 0 [纽约金TN12吧] 昨天就空仓了走短线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6-2406-24 13:30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为翠微股份点赞为恒宝股份喝彩!为御银股份打气 股友63295H80E6 06-2406-24 13:30
- 96 1 [优博讯吧] 华铭智能20封板。等你。 若水111111111111 06-2406-24 13:30
- 144 1 [华大基因吧] 上周我就说过了48是底,昨天说了调整结束。七月 大唐取经团 06-2406-24 13:30
- 99 1 [盛科通信-U吧] 盛科通信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375.02万元( 盛科通信-U资讯 06-2406-24 13:30
- 83 0 [博士眼镜吧] 可以躲牛市的股必然暴跌 诚恳的戴诚炳 06-2406-24 13:30
- 92 0 [永泰能源吧] 妈永泰能源电话是多少? 九一年吵股 06-2406-24 13:30
- 98 0 [华尔泰吧] 不是?这个秀肌肉是不是上瘾?老庄,筹码拿少点 梦马星空 06-2406-24 13:30
- 90 0 [爱尔眼科吧] 像个wb一样,一动不动。 肖一尘 06-2406-24 13:30
- 90 2 [通源石油吧] 去稳定币了,数字货币、跨境支付,世界第一稳定 股票不停涨涨涨 06-2406-24 13:30
- 16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投资下半场,北证50怎么看? 前海开源基金 06-2406-24 13:30
- 108 1 [圣湘生物吧] 浮筹洗不净,不会有行动 韭尾狐狸 06-2406-24 13:30
- 304 1 [楚天龙吧] 加仓,顶板 沉默寡言徐少天 06-2406-24 13:30
- 106 1 [三角轮胎吧] 落后大盘多少你难道没有点比数吗 n132013666230134 06-2406-24 13:30
- 109 0 [康尼机电吧] 这主力病的不轻 迷人的钱柏1 06-2406-24 13:30
- 84 1 [粤万年青吧] 主动买卖没有,就被动买了388,这货是要啥没啥 以后嘎嘎嘎 06-2406-24 13:30
- 104 1 [神驰机电吧] 100%涨停 华西退 06-2406-24 13:30
- 107 2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又3400多了,你只剩了9块 天官赐福666666 06-2406-24 13:30
- 311 12 [恒银科技吧] 如果今天拉板我会吐血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406-24 13:30
- 92 1 [金信诺吧] 11.02入场 喜欢涨停 06-2306-24 13:30
- 86 0 [佳创视讯吧] ,大盘飞上天,它还是死的 花开斗金地杜飞 06-2406-24 13:30
- 113 0 [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巴库的米宝 06-2406-24 13:30
- 88 0 [机科股份(已切换)吧] 银河做市商,压着不叫涨 股友585x0805v5 06-2406-24 13:30
- 92 0 [顾家家居吧] 会继续持仓观察下午盘的走势,再做进一步的决定 搭配师星富 06-2406-24 13:30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超出认知了。。。。清了。只能看看学习了 敬畏趋势及人性 06-2406-24 13:30
- 87 0 [三丰智能吧] 主力借助大盘和板块的大涨在疯狂的出货. NNNNNNNNNS 06-2406-24 13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