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飞天诚信吧] 明天板块跌,岂不是要跌死 依旧1234 06-2406-24 13:29
- 82 0 [ST洲际吧] 开了 低吸牛股妖气 06-2406-24 13:29
- 93 1 [*ST东智吧] 卖了就涨 安详的吕晟韬 06-2406-24 13:29
- 97 1 [雄韬股份吧] 分红了什么时候到账呀? 黑土168黄土 06-2406-24 13:29
- 92 1 [亚世光电吧] 减仓了,太弱了真的。大盘明天万一不行跳水又是 打托儿 06-2406-24 13:29
- 116 2 [*ST春兴吧] 外面都在火箭发射,你别一分一分压了,发射一波 小小散户啊 06-2406-24 13:29
- 107 1 [维康药业吧] 市场不那么担心风险的时候,维康这类小市值公司 股友fK28919539 06-2406-24 13:29
- 124 4 [中微公司吧] 记住在资本市场,你不要祈祷天天赚钱! 我是豆包O2 06-2406-24 13:29
- 436 5 [*ST八钢吧] 八一钢铁:八一钢铁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 *ST八钢资讯 06-0306-24 13:29
- 72 0 [ST洲际吧] 翘板又不拉,等谁来拉呢 韭菜花儿哈哈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润禾材料吧] 垃圾垃圾 吉祥暴富的子牙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中国电建吧] 4.85突破不了还得下来。 跑路贼快的小散 06-2406-24 13:29
- 90 0 [铭普光磁吧] 光伏产业进入新阶段,虽然现在股价弱,但铭普在 股友363X12798o 06-2406-24 13:29
- 77 0 [光华科技吧] 等别的票走完了出货这货还玩个p RozenSensei 06-2406-24 13:29
- 98 0 [福华尚纬吧] 我和朋友说今天亏钱,人家一万个不相信,啊 韭菜盒子86 06-2406-24 13:29
- 89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不涨,今天更差 牛气冲九天 06-2406-24 13:29
- 76 0 [帝奥微吧] 必毕竟周边环境有影响…小心诱多… 股友Z8EjQo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暴涨的大盘也拉不动装S有小则 八二年的小哥哥 06-2406-24 13:29
- 89 0 [鲁北化工吧] 天呐,你是有多烂,外面涨疯了 股友2a701601Y7 06-2406-24 13:29
- 102 0 [维科技术吧] 量化速度很快,压的很快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6-2406-24 13:29
- 88 0 [中京电子吧] 不停破班,都这样了怎么还有人买,不怕死吗 婀娜多姿的许子轩 06-2406-24 13:29
- 68 0 [山东墨龙吧] 机构自救快跑 坚韧的持股 06-2406-24 13:29
- 104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#晒收益# 基民00Ol508962 06-2406-24 13:29
- 297 3 [中海油服吧] 正式停火了 某某小号 06-2406-24 13:29
- 371 2 [利民股份吧] #人形机器人爆发式增长!中国市场狂飙# 股友28L5a03360 06-2406-24 13:29
- 73 0 [众生药业吧] 卖了你可以拉了吧 耐心资本暴富 06-2406-24 13:29
- 81 1 [中国中车吧] 昨天大盘大涨,你个王九跌了,今日大盘又大涨你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6-2406-24 13:29
- 88 1 [巨子生物吧] 今天是跑货的好时机。 基民Jo0Kuo 06-2406-24 13:29
- 88 0 [融发核电吧] 该硬的时候不硬,上方压力还是存在的。 霁喝茶看戏 06-2406-24 13:29
- 361 9 [PTA吧] 今天做空PTA就是操纵市场不信走着瞧 ninesnail 06-0306-24 13:29
- 77 0 [陕西黑猫吧] 低开盘一分钱玩一天! 富贵生财得伯南 06-2406-24 13:29
- 76 0 [中恒集团吧] 已经僵尸 一个字变变变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解禁股反弹走的弱,明天回调跌幅就该大了 股友85916go687 06-2406-24 13:29
- 79 0 [逸豪新材吧] 千万别跳水啊 晓飞88 06-2406-24 13:29
- 83 0 [利欧股份吧] 浪费行情 远离浙江股 06-2406-24 13:29
- 92 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福星高赵6666 06-2406-24 13:29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l哦你个头龙头战法必须买入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6-2406-24 13:29
- 95 1 [南京熊猫吧] 今天就涨一个点 基民290290X21f 06-2406-24 13:29
- 104 1 [紫金矿业吧] 大盘跳水,马上绿了哈哈,下来吧有什么好装的 老韭菜11111 06-2406-24 13:29
- 225 3 [中创环保吧] 老奸巨猾,骗我卖了2000股 L_J_F 06-2406-24 13:29
- 97 2 [朗科科技吧] 搞个毛哦 股友0o99u68661 06-2406-24 13:29
- 164 2 [赣锋锂业吧] 锂电池的江湖三元和铁锂时代,主打三元的宁德, 逍遥自在1666 06-2406-24 13:29
- 112 1 [棕榈油吧] 啥时候增仓下跌才能进场做空,啥时候增仓上涨才 广东打板战神 06-2406-24 13:29
- 150 1 [碳酸锂吧] 能不能打到5万,让我抄个底! h穷三 06-2406-24 13:29
- 163 5 [ST汇洲吧] 查理哥那 满仓红天天红 06-2406-24 13:29
- 138 6 [胜宏科技吧] 一定会见一百元的。 平静的余芸菲1 06-2406-24 13:29
- 83 0 [赤天化吧] 避险板块成了最不避险的,太恐怖了跌的。 随风而飘的韭菜花 06-2406-24 13:29
- 110 0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稍微好点的就涨五六个点。差一点也有一两个 最善良的韭菜 06-2406-24 13:29
- 103 0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为什么涨?因为诛仙三上线了? 风之南南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叮当健康吧] 没有任何反应 股友az72181893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襄阳轴承吧] 跌停吧跌停吧 股友95592Vp803 06-2406-24 13:29
- 98 1 [陕天然气吧] 大盘普涨,你就这样? 雨一直下哈0154 06-2406-24 13:29
- 106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不涨,晚上发公告,明天涨停,这样骗自己可 万手哥出手一万手 06-2406-24 13:29
- 138 1 [海南发展吧] 快了,最近要小心了,要么盘中在横一会拉升让做 坚强不屈的俞晗煦 06-2406-24 13:29
- 113 0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七月初可能就有机会来一波了 bocc123 06-2406-24 13:29
- 156 1 [襄阳轴承吧] 汽车零部件叠加军工板块的利好,应该能板一个吧 青鸾笔记 06-2406-24 13:29
- 66 2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:融资净偿还89.46万元,融资余额2.03 珂玛科技资讯 06-2406-24 13:29
- 361 8 [中创智领吧] 庄家在出货,沙子去接盘 佛山游资邦 06-2306-24 13:29
- 122 0 [斯瑞新材吧] 这个票蛮奇怪的,一天交易除去对倒实际换手0.5 股友XA97093190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中油资本吧] 楚天龙都3个点了 股友x982358m68 06-2406-24 13:29
- 102 0 [顺钠股份吧] 天天大托单,托着不交易。这些驴养的 股友7ncnLo 06-2406-24 13:29
- 75 0 [跨境通吧] 减持! 臭明明 06-2406-24 13:29
- 69 0 [宇瞳光学吧] 有利就抛 dggchm8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中国巨石吧] 漂亮 贤岭松413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领益智造吧] 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拜,拜一拜 Day3d5N79 06-2406-24 13:29
- 69 0 [新恒汇吧] 明天有你们哭的时候,直接低开10个点 时尚的唐岚谷 06-2406-24 13:29
- 67 0 [中银5吧] 废 大醋升里向村 06-2406-24 13:29
- 83 0 [康普顿吧] 六佰多绿的有你一份 这股必须行 06-2406-24 13:29
- 83 0 [迈富时吧] 里面一帮气急败坏的人,真可怜 幸福11111 06-2406-24 13:29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很牛逼了,大盘走强这货无线高 对韭当割lqt 06-2406-24 13:29
- 75 0 [金信诺吧] 谢谢主力,11.50已跑 俊逸出尘的裁云手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三丰智能吧] 昨天跌今天不涨真无语了太难看了 招财进宝快涨吧 06-2406-24 13:29
- 75 0 [星源材质吧] 这股没有赚过,好难,每次都是半生不死的, 股友05M86y7815 06-2406-24 13:29
- 79 0 [金现代吧] 这货就是套人来,来了就别走 飞黄万贯de露娜 06-2406-24 13:29
- 75 0 [长虹美菱吧] 这死股都是小单在卖真是恶心人 股友VmUv7y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国新能源吧] 挣扎吧 股友q2foD9 06-2406-24 13:29
- 84 0 [波长光电吧] 大哥睡着了吗?中芯国际都那么强,板块也有一字 顺其自然哟 06-2406-24 13:29
- 82 0 [悦心健康吧] 纯纯废铁,一坨 烤韭菜加绿韭菜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阳光电源吧] …… 股友0363vY9527 06-2406-24 13:29
- 82 0 [川网传媒吧] 好 股友ybfp62 06-2406-24 13:29
- 203 0 [亚洲电视控股吧] 第35届亚洲小姐总决赛将于8月在海南陵水盛大举 和满人间 06-2406-24 13:29
- 103 0 [万邦医药吧] 失败 扬扬懒小小散 06-2406-24 13:29
- 84 0 [狄耐克吧] 上涨没量 追涨杀跌小菜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中亦科技吧] 有种想射却射不出的无力感 基民275C363e20 06-2406-24 13:29
- 79 0 [联化科技吧] 感觉这货要么拉尾盘要么尾盘砸跌停就是极端 思想和科技 06-2406-24 13:29
- 72 0 [优必选吧] 就这? 重生天龙9999 06-2406-24 13:29
- 99 1 [连云港吧] 在坚持什么呢,还不跌 买永鼎的都疯了 06-2406-24 13:29
- 88 0 [奥拓电子吧] 睡一觉,跌停叫我 孤独的一匹狼 06-2406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