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安徽合力吧] 你跑不赢大盘,跑不赢板块,涨不过杭叉,是道德 国有大火箭 06-2406-24 13:30
- 260 2 [SOHO中国吧] 以现在美的环境老潘两口子现在两边都不见待,加 罚十元 06-1906-24 13:30
- 105 0 [永福股份吧] 赶上垒知 飞天小飞侠7 06-2406-24 13:30
- 84 0 [正海磁材吧] 大盘逆子啊! 冷落清秋1 06-2406-24 13:30
- 88 0 [中通客车吧] 心电图票,煎熬就拔管吧! 龍飛九天 06-2406-24 13:30
- 94 0 [中国卫通吧] 涨一个点都难 江湖浪荡子 06-2406-24 13:30
- 88 0 [龙泉股份吧] 今天会不会变绿收盘 飞黄满腹得张飞 06-2406-24 13:30
- 82 0 [ST洲际吧] 怎么又开了…… 最爱天线 06-2406-24 13:30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缠师神棍,诺德退市了没 爱拼会赢的双鱼座 06-2406-24 13:30
- 91 0 [招商轮船吧] 潜伏盘昨天今天两天基本都打掉了 犇犇有礼 06-2406-24 13:30
- 84 1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应该不会地板了 吉星的陈琼 06-2406-24 13:30
- 127 1 [宝利国际吧] 明天跌破20天线,短线又可以入手做五个点反弹了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6-2406-24 13:30
- 82 0 [千红制药吧] …… 俊逸出尘的孙美波 06-2406-24 13:30
- 89 0 [健友股份吧] 可以回购了 股友EDCUIKM 06-2406-24 13:30
- 70 0 [新恒汇吧] 垃圾太恶心 基民TlmIrd 06-2406-24 13:30
- 98 0 [原油吧] 封死晚上开盘至少再来-5% 龙猫C 06-2406-24 13:30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今天怎么玩完了 股友zGblah 06-2406-24 13:30
- 109 1 [中国一重吧] 散了吧,今天又是织布的一天,一分钱都涨不了 股友N52530v969 06-2406-24 13:30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仗还是要打滴,没这么快结束……赶紧滴,地天板 股票就是噜一下 06-2406-24 13:30
- 259 0 [旗天科技吧] 赶紧去跑 狼一样的生存 06-2406-24 13:30
- 101 2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是俺把它砸下来的 张大天师 06-2406-24 13:30
- 299 0 [塞力医疗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据央视新闻报道,目前国家卫 塞力医疗股友 06-1006-24 13:30
- 131 0 [毓恬冠佳吧] 不知道会不会卖飞 重庆阳仔 06-2406-24 13:30
- 81 0 [ST洲际吧] 一波接一波躺板板啊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6-2406-24 13:30
- 89 0 [信息发展吧] 走人了,不想在你家无语地耗了!! 美好的欧阳光耀 06-2406-24 13:30
- 160 0 [国金证券吧] 银行再创新高,带领大盘冲击新高点! 股友352D076W28 06-2406-24 13:30
- 92 0 [华映科技吧] 今日典型逼空行情,一定要有量!!! 有礼貌的花叶恋2 06-2406-24 13:30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四方又比你强了,这么喜欢磨吗?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6-2406-24 13:30
- 81 0 [共创草坪吧] 果断34.1加仓,拿稳了,不把你们洗掉怎么可能拉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6-2406-24 13:29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追高终于回本了 股海小锦鲤本鲤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*ST实达吧] 太弱了 Czaimi 06-2406-24 13:29
- 69 0 [新恒汇吧] 现在可要下跌开始了 股友UAvw9U 06-2406-24 13:29
- 79 0 [神通科技吧] 无人驾驶涨疯了 顽强的大刚炮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旋极信息吧] 庄 自由的车菡 06-2406-24 13:29
- 72 0 [广东建工吧] 割了呗!销户不玩了? 铁軍工作室 06-2406-24 13:29
- 114 1 [朗新科技吧] 你们发现没,这个票的换手率太低了吧,感觉有点 曼联c罗 06-2406-24 13:29
- 115 2 [日久光电吧] 今天进来抢筹的都要吃面 财神范儿 06-2406-24 13:29
- 89 1 [尤洛卡吧] 稍微看远点,3-5倍吧 阳关四叠 06-2406-24 13:29
- 87 1 [东贝集团吧] 今天这么猛尽然没涨停?废了 初入新手 06-2406-24 13:29
- 105 1 [凯盛新能吧] 玻璃制造板块唯一一个绿的股,这是在洗盘,赶紧 家有喜520 06-2406-24 13:29
- 87 0 [福斯特吧] 向12快冲啊 风吹苦茶GG啦 06-2406-24 13:29
- 102 0 [赤峰黄金吧] 赤峰黄金这个位置可以买入 股友mwUN0W 06-2406-24 13:29
- 82 0 [北化股份吧] 开打前14,打完了13就这还蹭概念。 新晋价投啊兴 06-2406-24 13:29
- 108 0 [申万菱信消费增长混合C吧] #晒收益# 巴库的米宝 06-2406-24 13:29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退市九有,这次到位了! st侦探社 06-2406-24 13:29
- 73 0 [红星发展吧] 嘎了 红红火开 06-2406-24 13:29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大好的行情,如果错过了很难再有机会了,大 万事多谋地阿苏 06-2406-24 13:29
- 92 0 [欣锐科技吧] 什么情况,18.93买的。走成直线了。赶紧拉升吧 多多小钱 06-2406-24 13:29
- 90 1 [大为股份吧] 一天就趴窝了 胡萝卜加青菜 06-2406-24 13:29
- 86 1 [球冠电缆吧] a够恶心了,但你是恶心第一名 弹股论金 06-2406-24 13:29
- 121 2 [广聚能源吧] 大家成本多少了么 股友MB1R1o 06-2406-24 13:29
- 150 4 [海南矿业吧] 预感:今天稳在20日线“老乡别走”,然后明天继 股友KiNAsy 06-2406-24 13:29
- 108 1 [ST万邦吧] 量不行,换手太低了! 飞虎队长0505257888 06-2406-24 13:29
- 117 3 [永东股份吧] 六、七块钱的票怕个毛 股友Ynj1HP 06-2406-24 13:29
- 88 0 [天铁科技吧] $天铁科技(SZ300587)$ 股友k87726M360 06-2406-24 13:29
- 71 0 [红宝丽吧] 宝鸡 妍6688 06-2406-24 13:29
- 96 1 [万润科技吧] 这尿性是什么操作?是吃的假药吗 追求一个理想 06-2406-24 13:29
- 99 1 [法本信息吧] 翠微都上板了,你能不能也给点力! 雪豹突击 06-2406-24 13:29
- 171 2 [柳工吧] 今天刚刚涨了一点,就来了两条问董秘,一条LJ资 股友26677d8x19 06-2406-24 13:29
- 149 0 [中远海能吧] 墨龙都反包了这里还干啥呢? 方舟上的树人 06-2406-24 13:29
- 172 0 [华安恒生港股通中国央企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起伏不定,富国恒生红利ETF联接C稳如泰山! 佳佳子12 06-2406-24 13:29
- 93 0 [冠石科技吧] 只不过做多要远比做空的力量弱,多头力量略有增 怕老鼠的猫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当升科技吧] 不拿筹码怎么拉,拿不到就会砸 股友25a2555n35 06-2406-24 13:29
- 667 1 [晶科科技吧] 电价短期承压,但随着市场化的进一步推进,有望 晶科科技资讯 05-0606-24 13:29
- 76 0 [ST洲际吧] 怎么老跟通源后面吃灰? 捞偏财专业户 06-2406-24 13:29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样下去肯定拉尾盘哈 股友6G9p171371 06-2406-24 13:29
- 88 0 [上海电力吧] 这股怎么这么多托?比那些要出货的垃圾股还猖狂 lanyr89 06-2406-24 13:29
- 96 0 [华塑控股吧] 这股没有量 德德乖乖 06-2406-24 13:29
- 80 0 [金信诺吧] 11.55到了短线压力位 朝气蓬勃6666666 06-2406-24 13:29
- 84 0 [融发核电吧] 这货不能融资融券啊!! 涨涨停停又涨不停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赛力斯吧] 怪不得外面看不到你们,原来都在这里躲牛市呐 滑溜小头让人舒服 06-2406-24 13:29
- 101 0 [睿创微纳吧] 急拉缓跌,诱多 潜龙不在渊 06-2406-24 13:29
- 82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再不走收盘所剩无几明天死翘 平静的柳港 06-2406-24 13:29
- 104 1 [首创环保吧] 央企带头,业绩稳定,堂堂正正上涨吧。 V98年的老股民 06-2406-24 13:29
- 122 2 [江南化工吧] 江烂化工真的是国足的翻版。 知识的耿薇菱 06-2406-24 13:29
- 200 6 [ST际华吧] 下午应该会有一波快速拉升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406-24 13:29
- 429 3 [国投电力吧] 看长江电力,华能水电这样涨,澜沧江,长江都来 隐兰飞扬7074 06-1906-24 13:29
- 61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恒科513130仓位第一,今年涨了40个点,涨起来是 轻盈的施伊菲 06-2406-24 13:29
- 171 3 [掌阅科技吧] 吸筹还会涨 基民12c25D7616 06-2406-24 13:29
- 9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股票看一下日K是直线下降。每次都是跌比涨 股友7C50o89201 06-2406-24 13:29
- 99 0 [中国长城吧] 中国软件都发起总攻了,急死人了!!!! 平淡的森森 06-2406-24 13:29
- 86 0 [成飞集成吧] 大盘倒数 今夕是河年 06-2406-24 13:29
- 82 0 [宏川智慧吧] 10.96买的,做了电梯,撤了 琴心的西茜 06-2406-24 13:29
- 87 0 [ST金顶吧] 大盘要杀了,落袋为安 股友oyQ6BO 06-2406-24 13:29
- 176 0 [国盛证券吧] 创业板指半日涨近2% 全市场近4700股飘红 国盛证券资讯 06-2406-24 13:2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指数回来啦 股友686107v09d 06-2406-24 13:29
- 93 0 [同有科技吧] 这个票走得有点诡异。 Hxd东哥 06-2406-24 13:29
- 85 0 [三友化工吧] 死股就是不涨 机灵的石飞文 06-2406-24 13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