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7 [实益达吧] 还是不信是吗,昨晚一群妖魔鬼怪出来唱多,今天 钱股力娜扎 06-2406-24 13:15
- 133 1 [百合花吧] 买入睡觉,不管是机器人,无人机,还是新能源汽 股友832pO51385 06-2406-24 13:15
- 582 5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固态电池铝箔材料 股友SMHhoA 06-2306-24 13:15
- 83 0 [山东墨龙吧] 还有5千股尾盘卖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15
- 84 0 [东华软件吧] …… 基民D98IqK 06-2406-24 13:15
- 77 0 [金龙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,一个月做了两次50%盈利,感 小散讲股德 06-2406-24 13:15
- 92 0 [铭普光磁吧] 大家一砸盘,昨天不涨今天还不涨,让他自己呆在 FuFF 06-2406-24 13:15
- 116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这是第5次冲击66.5了真难迈过去啊 天真的蕊馨 06-2406-24 13:15
- 318 7 [A50期指吧] 如此大涨普涨……我先溜之大吉了!3/4仓位,降 思归客 06-2406-24 13:15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这就有点扎心了老铁 去人欲做确定 06-2406-24 13:15
- 88 2 [开发科技吧] 兄弟们都还在吗? 由股智金 06-2406-24 13:15
- 112 1 [清水源吧] 去给惠城环保舔脚吧 聪颖的苗麦克 06-2406-24 13:15
- 76 0 [胜利精密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细致的凌滢寒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新晨科技吧] 在风口中,看庄家压不压得住 股友9ttvKn 06-2406-24 13:15
- 99 0 [京东方A吧] 傻瘟一个早抛早幸福 爱江山更爱美人Oo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联创股份吧] 拉啊 ST宇哥 06-2406-24 13:15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特此提醒:可以说战争要停了,能跑就跑吧,别在 大A真难炒 06-2406-24 13:15
- 92 0 [华孚时尚吧] 再不涨噶你鸭子 买啥啥涨卖啥啥st 06-2406-24 13:15
- 73 0 [新国都吧] 卖飞了 剑子仙迹 06-2406-24 13:15
- 85 0 [金龙鱼吧] 弱 风趣的慕容思源 06-2406-24 13:15
- 89 0 [芯瑞达吧] 尿性行情又来了。。。。 深山的呼唤 06-2406-24 13:15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002426涨停了 股友suu62t 06-2406-24 13:15
- 88 0 [会稽山吧] 每天这个走势,不会上档了。 股友6a32270h13 06-2406-24 13:15
- 798 0 [财经评论吧] 重庆2025年高考分数线出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15
- 799 0 [财经评论吧] 到2027年黄金资源量增长5%-10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15
- 71 0 [金龙羽吧] 加油加油 笔帽追寻家 06-2406-24 13:15
- 98 0 [菜百股份吧] 今天咋跌这么多啊,莫名其妙 股友xFsiYl 06-2406-24 13:15
- 142 3 [联化科技吧] 挂单12等你,下不下来朱莉你自己看着来,反正姿 脑科专家AAAA 06-2406-24 13:15
- 106 0 [沪银吧] 一会一顿输出导弹伺候,一会正式停火 舞动de青春 06-2406-24 13:15
- 94 0 [保税科技吧] 翠微股份涨停 鹿苑禅师1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四方精创吧] 拉红分批跑路了兄弟们 福兰克 06-2406-24 13:15
- 80 1 [山东墨龙吧] 灾后重建得买管 股友31xF517553 06-2406-24 13:15
- 80 1 [电投绿能吧] 谁买谁倒霉 温情的常城星 06-2406-24 13:15
- 96 1 [青松股份吧] 横盘不是好东西,还会来一条大长阴往下砸 AC9太阳3624 06-2406-24 13:15
- 110 1 [*ST冀凯吧] 下午能不能翻红 爱似流星away 06-2406-24 13:15
- 284 2 [伟隆股份吧] 大家站稳扶好!下午封板! 善良的星星7577 06-2406-24 13:15
- 119 2 [统一股份吧] 伊朗官宣没有停战下午原油肯定涨 博学多才的逆鳞1 06-2406-24 13:15
- 97 2 [*ST国中吧] 有人预测这一周有一次涨停,但是我不信 人静桂花落 06-2406-24 13:15
- 125 2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足智如意的柳栖梧 06-2406-24 13:15
- 82 0 [光华科技吧] 偷袭!!!偷袭 超凡脱俗的汤芸菲 06-2406-24 13:15
- 91 0 [当升科技吧] 国轩都涨停了,抓紧抢筹 洒脱随性的常豪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我中午收盘前731进来了,以为有点汤喝,这龟儿 风花之雪 06-2406-24 13:15
- 86 0 [世嘉科技吧] 这种股就是最典型的垃圾股 涨多多的了 06-2406-24 13:15
- 609 0 [江苏新能吧] 这支LJ股的涨跌,倒像是未庄的赌局——缓涨时如 挣大米 06-2406-24 13:15
- 204 0 [股市实战吧] 资本家 中线主力88888 06-2406-24 13:15
- 79 0 [顾家家居吧] 反弹如期而至,明天大盘,会加速上涨吗 塔寨塔昆 06-2406-24 13:15
- 100 2 [华阳股份吧] 怎么还跌上了? 趕路人1987 06-2406-24 13:15
- 128 3 [国民技术吧] 下午涨停让这帮看空狗好好看看 大忙人007 06-2406-24 13:15
- 832 15 [纳斯达克吧] 大美丽中东基地被干冒烟了,股票照样上涨 股友k81970720k 06-2406-24 13:15
- 85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最可笑的是军工板块是红的,你爹成这个鬼样子 负责的孟蕊苇 06-2406-24 13:15
- 90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再不涨有点闹心了 大发善贾得雨农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有研新材吧] 你还不打点紧啊,等着啥呢 股友e52099765C 06-2406-24 13:15
- 96 0 [中科金财吧] 别人东信恒宝板块大盘全部都在新高,你吗连均线 镇定的邓淳美 06-2406-24 13:15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500家这跌,我怎么早盘买了你 财源万贯的达摩 06-2406-24 13:15
- 110 1 [百利电气吧] 同是妖股,中毅达是真牛 天选之鹰 06-2406-24 13:15
- 95 1 [新莱福吧] 大盘行情那么好你都不涨真是笑死我了,主要发笑 深水巨鳄 06-2406-24 13:15
- 169 1 [河钢股份吧] 跌下来轻轻松松,涨一分能要你的命。 股友kKxmVy 06-2406-24 13:15
- 108 2 [中航沈飞吧] 阅兵了 月殳海豸勺子 06-2406-24 13:15
- 102 1 [九洲集团吧] 这票走这图型下午不会来根吧 时时发 06-2406-24 13:15
- 107 1 [银禧科技吧] 大盘这样涨,还出来压盘,东西 股友o503h99236 06-2406-24 13:15
- 191 5 [千方科技吧] 抄底正当时 没钱补仓别炒股 06-2306-24 13:15
- 189 0 [奕帆传动吧] 我通过腾讯元宝询问查询,江南奕帆股票减持的截 恭喜发大财123 06-2406-24 13:15
- 90 0 [盛屯矿业吧] 找大长腿去,小短腿浪费时间 有洞察力的兰齐18 06-2406-24 13:15
- 94 1 [天和防务吧] 收盘跌5个,我躺平了 无畏的邱芮煌 06-2406-24 13:15
- 112 0 [美利信吧] 板块都跟不上 稀饭哥哥 06-2406-24 13:15
- 91 0 [泰豪科技吧] 战又不战退又不退 小鳄鱼老师哥哥 06-2406-24 13:15
- 76 0 [众生药业吧] …… 兴高采烈的南宫琦 06-2406-24 13:15
- 84 0 [高乐股份吧] 固态电池跟你有ji关系? kjk76 06-2406-24 13:15
- 91 0 [方盛制药吧] 跟跌不跟涨,下来容易涨上去就难啊 股友95726i07U1 06-2406-24 13:15
- 87 0 [凤凰航运吧] 浪里马 股友51215rD785 06-2406-24 13:15
- 128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空单也逐步盈利,可观摩(2w-100w) q410483244 06-2406-24 13:15
- 80 0 [金龙羽吧] 上午卖飞了,算了,知足常乐 龙树保佑 06-2406-24 13:15
- 100 0 [捷安高科吧] 军演利好仿真训练吧 恩伟安善 06-2406-24 13:15
- 135 0 [中电环保吧] 昨天进的全部活埋,这个市场怎么玩,直接买跌的 皆是梦幻泡影 06-2406-24 13:15
- 83 0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硬生生的不让胜宏调整 股友czctWX 06-2406-24 13:15
- 102 2 [中嘉博创吧] 快进不然没机会了 接盘侠008009 06-2406-24 13:15
- 120 1 [秦川机床吧] 分析一下,石油跌,钱到机器人,是打仗石油跌还 望天地 06-2406-24 13:15
- 118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下午黑天鹅出现 股友6k1392367K 06-2406-24 13:15
- 145 5 [易点天下吧] 28的成本,能够解套吗? 新手炒股2022 06-2406-24 13:15
- 1083 4 [甘李药业吧] 董秘你好,首发股东旭特已完成两轮减持,目前还 甘李药业股友 06-1706-24 13:15
- 75 0 [国轩高科吧] 主力牛来多少吃多少 燕十三的刀 06-2406-24 13:15
- 98 0 [太极实业吧] 在6.44到6.46间玩到收盘 股友2168L877r5 06-2406-24 13:15
- 80 0 [掌趣科技吧] 可以涨停了满上了 巴菲韭888 06-2406-24 13:15
- 113 0 [*ST数源吧] 一起摇大阳,一起拉尾盘 哈金牛 06-2406-24 13:15
- 91 1 [万马股份吧] 有点压力了 君莫笑6666 06-2406-24 13:15
- 150 2 [漱玉平民吧] 漱玉平民厉害,唯一上涨的药房股。山东股果然是 江南听雨666 06-2306-24 13:15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国轩高科都涨停了,你不涨停么 云淡风轻心相随 06-2406-24 13:15
- 81 0 [广博股份吧] 恶心的股票 山响888 06-2406-24 13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