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2 3 [皖通科技吧] 6月24号 愿望之小仙女 06-2406-24 11:25
- 72 0 [国轩高科吧] 漂亮 关公横财夺宝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鹏翎股份吧] 今天能走成这样,该涨不涨,注定跌,换股。 早盘不追高 06-2406-24 11:25
- 82 0 [金龙鱼吧] 马上还得跌, 乱乱乱世佳人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证券Ⅱ吧] RWA最大受益者或是券商 小闪言报 06-2406-24 11:25
- 67 0 [山东墨龙吧] 都挺火了还涨毛啊 包稳健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退市九有吧] 0.1我来买10000股 销户是唯一 06-2406-24 11:25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把股价打到24线再买吧,虽然没吃到星期一的板, 嘎于抄底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玻璃吧] 这里有分歧,主力得倒一个。 踏歌而行121 06-2406-24 11:25
- 344 2 [ST洲际吧] 你这些HP不看新闻吗? 霸气的马坎 06-2406-24 11:25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上午换手率39.3那下午结束换手率不得80%这他么 潜伏者13 06-2406-24 11:25
- 93 1 [宏昌电子吧] 都在等回调买,就看主力给不给机会了 学心交天下 06-2406-24 11:25
- 119 1 [微盟集团吧] 这货也算是烂到骨子里了,贴吧里还有这么些妖魔 看我装糖买它一手 06-2406-24 11:25
- 343 2 [高乐股份吧] 不管我上辈子造了什么孽,上周安妮地板拉起来一 平凡的生活666 06-2406-24 11:25
- 110 1 [东通退吧] 刚才很有些人出了些,不把这些投机分子洗出去, 我就放得下 06-2406-24 11:25
- 220 1 [远光软件吧] 走了走了!5.8现在都是压力位了! 吾即为王 06-2406-24 11:25
- 119 1 [运达股份吧] 这走势像贼一样,生怕上去抓住打死 颍河畔 06-2406-24 11:25
- 99 1 [金信诺吧] 十年磨一剑,霜刃未曾试。今日把示君…该你出场 日进高升de雅筑 06-2406-24 11:25
- 249 1 [金证股份吧] 接 DK大牛耶耶财神 06-2406-24 11:25
- 90 2 [厦门港务吧] 港口里真的就得去买龙头 炒股仓位情绪化 06-2406-24 11:25
- 151 2 [宁波能源吧] 算咯,还是拿着钱好,买了这个股票就变成纸了 有执行力的沈聪15 06-2306-24 11:25
- 90 0 [邮储银行吧] 完美一毛踢 股友M790H79806 06-2406-24 11:25
- 92 0 [丰立智能吧] 来一个20%涨停吧 一代枭雄999 06-2406-24 11:25
- 301 0 [金一文化吧] 用不了一个月拥有世界!!! c1413 06-2406-24 11:25
- 126 0 [雄帝科技吧] 下午涨停 股友7v33530a99 06-2406-24 11:25
- 161 2 [南京港吧] 停火了 胖将军 06-2406-24 11:25
- 370 3 [华友钴业吧] 渤海证券首次给予华友钴业增持评级 预计2025年 公司研报提示 06-2406-24 11:25
- 137 2 [卓翼科技吧] 就怕是买来做空的 天汽馍山顶客 06-2406-24 11:25
- 81 0 [华阳新材吧] 2元见 有进取心狐狐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正海磁材吧] 们要把握好节凑 和气有余得雨农 06-2406-24 11:25
- 195 3 [联建光电吧] 2025年9月3日,大阅兵,联建光电将一飞冲天… 金蛇尊5494 06-2406-24 11:25
- 274 5 [首华燃气吧] (出首华换通源)放弃首华燃气,毕竟没有跌透, 彪红色 06-2406-24 11:25
- 512 7 [建设工业吧] 有我难受吗?就差五分钟 壹玖壹玖的藤壶 06-2406-24 11:25
- 595 8 [芯联集成-U吧] 芯联集成并购重组过会 产业协同赋能发展新动能 芯联集成-U资讯 06-2406-24 11:25
- 506 11 [奥瑞德吧] 公司都管理不好,亏7.27亿,还利好,吧,估计明 就是赚差价的 06-2306-24 11:25
- 192 5 [恒宝股份吧] 底部上来一股不卖,不到四十坚决不卖,让那些踏 慢牛变蜗牛 06-2306-24 11:25
- 88 0 [五矿资本吧] 没事压什么大单啊,主力吃了吧。5.61这个线这么 炒股就当玩游戏 06-2406-24 11:25
- 72 0 [科恒股份吧] 天灵灵地灵灵太上老君来显灵 震怒的人骑驴拉磨 06-2406-24 11:25
- 74 0 [光力科技吧] 量化,也是一坨 glx101 06-2406-24 11:25
- 76 0 [上海电影吧] 你这操盘水平还是回家喝奶吧 博学多才的谢艳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航天长峰吧] 阅兵了,扬我国威!起涨庆祝! 潮来潮往看股市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贝瑞基因吧] 开盘给割了,刚才又追高进来了,这一天天的老给 查理能干 06-2406-24 11:25
- 87 0 [天康生物吧] 压着不让涨! 五十四万何时归 06-2406-24 11:25
- 85 0 [金牛化工吧] 牛来了。金牛都敢按停吗 带我张停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北陆药业吧] 有没跟我一样卖到剩下一点点他竟然涨了,太气愤 秋天的树1111 06-2406-24 11:25
- 89 0 [常山药业吧] 20厘米破坏力太大了 g821104 06-2406-24 11:25
- 98 0 [晋西车轴吧] 对,时不时的来个高潮 抓牛爆涨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你比中天强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1:25
- 123 2 [山东墨龙吧] 信谁自己决定? 执着的吕紫照 06-2406-24 11:25
- 114 2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是大盘带的,还是启稳反转? 财运发财的良子 06-2406-24 11:25
- 119 2 [ST百利吧] 等下跌停套人,跑都跑不掉 杜珊大美女 06-2406-24 11:25
- 174 1 [精华制药吧] 千万别买这股.谁买谁后悔. 方直钉子户B户 06-2306-24 11:25
- 89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骏创16个点,比这lj强 回天小强 06-2406-24 11:25
- 92 0 [恒生电子吧] 你是真啊怎么选了你其它几个自选全涨停了 韭菜元君 06-2406-24 11:25
- 53 0 [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又卖了一半,还剩20万分不到了,一切看运气,看 股友3m10188a66 06-2406-24 11:25
- 102 1 [长盛轴承吧] 兄弟们跑不跑 饼干呀呀 06-2406-24 11:25
- 146 4 [浙江东日吧] 已经走妖了,继续继续加仓 坚韧的柯臻10 06-2406-24 11:25
- 169 2 [中国金茂吧] 贱白兄怎么不发言了,天天几百几千万的做T,现 接盘侠他亲哥 06-2306-24 11:25
- 75 0 [茂化实华吧] 很久没有地天板了,只要地天板就能连版成功 K线一神 06-2406-24 11:25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向上突破,等待赚钱,数钱! 忽上忽下88 06-2406-24 11:25
- 78 0 [歌尔股份吧] 走了,再见,去证券 股友c332328C79 06-2406-24 11:25
- 81 0 [紫光国微吧] 当散户都希望他涨的的时候,绝对不会大涨,当散 虚头巴脑的东西 06-2406-24 11:25
- 67 0 [北方长龙吧] 韭菜都进了明天继续跌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406-24 11:25
- 347 2 [光华科技吧] 光华科技采用固态和固相合成的干法路线生产硫化 江南春天2015 06-2406-24 11:25
- 126 2 [招金黄金吧] 我挂9.15卖出 心细如尘的夏舒茜 06-2406-24 11:25
- 218 11 [上证指数吧] 别涨科技了,涨一下药吧,最近药都走烂了 haseeibn 06-2406-24 11:25
- 75 0 [首华燃气吧] 股东人数增加,意味着什么? 相亲相爱红通通 06-2406-24 11:25
- 90 0 [西宁特钢吧] 大盘5000点,估计这货还是2元 贵金鼠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联诚转债吧] 看明天主板 空仓保险 06-2406-24 11:25
- 76 0 [迎驾贡酒吧] 能跌停吗孙子 洋河等于白干 06-2406-24 11:25
- 94 0 [天源迪科吧] 减持该减完了吧,下午fly 捂股丰登818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中远海发吧] 国航是涨多了跌,你又没涨,跌啥呢?央企必须有 在武汉炒股养家 06-2406-24 11:25
- 93 0 [华熙生物吧] 给巨子提鞋去吧 一心挣钱的小小散 06-2406-24 11:25
- 107 0 [数码视讯吧] 看它走的那点破线缩头缩脑的,没出息 股友8Do6591003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星星科技吧] 耐不住寂寞的可以走 鼓励哥 06-2406-24 11:25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大盘放量上涨,下午没涨停我就先走了 盘中韭菜根 06-2406-24 11:25
- 83 0 [友阿股份吧] 啥玩意 股友2561K777L2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杭萧钢构吧] 爸爸 夏维兹 06-2406-24 11:25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有没有想过,是市场选择了银行,而不是银行抽了 谈恋爱耽误我赚钱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安恒信息吧] 现在不想在天猫淘宝买东西,阿里巴巴太无耻 升富积 06-2406-24 11:25
- 67 1 [新恒汇吧] 装一枚 基民TlmIrd 06-2406-24 11:25
- 104 1 [新研股份吧] 2.8冲击几次都站不稳,八成是要做顶了,回2.5附 谁买谁吃大亏 06-2406-24 11:25
- 89 1 [中利集团吧] 涨一分意思一下行不 股友F272p38186 06-2406-24 11:25
- 133 5 [甲醇吧] 塌玛的2373反手空又被套了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个量化太量化了 第三视角881 06-2406-24 11:25
- 84 0 [星星科技吧] 这控盘能力 股友RkRcIq 06-2406-24 11:25
- 80 0 [新五丰吧] 我亏5个点,啥时候能回本啊啊 我等你2026 06-2406-24 11:25
- 86 0 [宏润建设吧] 别意了,这票不可能再那样涨了,基建是带过去了 宁可不做不可错做 06-2406-24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