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沃森生物吧] 要死不活的垃圾 股友vqkBSA 06-2406-24 13:14
- 80 0 [ST棕榈吧] 涨板块都涨不过,肺雾 仙风的关嵘 06-2406-24 13:14
- 68 0 [新叶股份吧] 这个股本来是搞石油加工和环保的,石油价格对它 高抛低吸哥 06-2406-24 13:14
- 81 0 [宜通世纪吧] 大盘今天做多,,这个股做空的主力,,感觉要被 来财来财必爆发 06-2406-24 13:14
- 86 0 [因赛集团吧] 妈呀,是不是有雷呀,这行情还这鬼样子 渡熊2026 06-2406-24 13:14
- 81 0 [金力永磁吧] 太狗了 有正义感的潘聪1 06-2406-24 13:14
- 69 0 [中证白酒吧] 丢人现眼的白酒 基民55Pw899793 06-2406-24 13:14
- 80 0 [岩山科技吧] 人气又上来了,头痛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6-2406-24 13:14
- 66 0 [翠微股份吧] 能涨停不? 一把钝小刀 06-2406-24 13:14
- 60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0.703走人,后面等着继续接 谁家新欢不是旧爱 06-2406-24 13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股价在三千点 股友zRQrMZ 06-2406-24 13:14
- 100 1 [胜利股份吧] 如果跌停,可以买了!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406-24 13:14
- 96 1 [杭电股份吧] 跌成臭了!才涨1毛4分钱!大股东死哪去了?! 股友1823XU3316 06-2406-24 13:14
- 159 3 [润都股份吧] 你们成本都多少啊,我看看套牢盘多不多 巴菲权cici 06-2406-24 13:14
- 205 4 [双汇发展吧] 破24的目标不会变 SIMAN0018681 06-2406-24 13:14
- 93 0 [广康生化吧] 楚天龙 ETF68 06-2406-24 13:14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30.5卖了,早知道等明天了 股友68888l301o 06-2406-24 13:14
- 369 0 [万马股份吧] $万马股份(SZ002276)$ 涨停李哥 06-2406-24 13:14
- 81 0 [航天发展吧] 你乍能绿这么久呢 n6592137281546705596 06-2406-24 13:14
- 71 0 [赛伍技术吧] 牛批,这货是啥都不跟啊 西江之畔 06-2406-24 13:14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亮点是不是把陈小群洗走了,还是新进一位大 股友OauTkE 06-2406-24 13:14
- 86 0 [襄阳轴承吧] 主力说我要缓一缓,压制下,涨太快不好 彭16妹 06-2406-24 13:14
- 82 0 [ST际华吧] 空头无敌! 烤嫩蚁 06-2406-24 13:14
- 79 0 [高能环境吧] 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垃圾高能,每日必骂,烂泥 气势长虹888 06-2406-24 13:14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希望这次能突破前高! 股友7sBK2M 06-2406-24 13:14
- 46 0 [曼恩斯特吧] 曼恩斯特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曼恩斯特资讯 06-2406-24 13:14
- 1383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盛:对冲基金杠杆率上周触及五年高位 金融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14
- 64 0 [上海洗霸吧] 上海洗霸6月24日盘中涨幅达5% 上海洗霸资讯 06-2406-24 13:14
- 100 1 [中鼎股份吧] 走了,真难受 曆AL8028 06-2406-24 13:14
- 75 1 [龙蟠科技吧] 早上没有加仓,真菜 有自制力的章语9 06-2406-24 13:14
- 580 0 [新开源吧] 新开源:公司董事收到河南证监局《行政处罚决定 新开源资讯 06-2406-24 13:14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最差火 股友0297K6917h 06-2406-24 13:14
- 79 0 [双成药业吧] 要拉起来的 把灯泡光太阳 06-2406-24 13:14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休养 abc辰龙 06-2406-24 13:14
- 74 0 [新叶股份吧] 我加仓了,管他打不打 基民r3821955w5 06-2406-24 13:14
- 78 0 [陕西黑猫吧] 这下停火了,托这下准备给你主任炒什么??? 股友L9288L8171 06-2406-24 13:14
- 71 0 [齐心集团吧] 别在这股上浪费时间了 东财网友1277513610034204 06-2406-24 13:14
- 71 0 [蓝海华腾吧] 你大哥国轩拉扳了 内江人 06-2406-24 13:14
- 69 0 [国轩高科吧] 不想说了,42买的,现在还亏起30个点 股友swOuwk 06-2406-24 13:14
- 93 1 [鑫铂股份吧] 19.27那么点小毛毛都冲不过去,哪个傻×压的那么 东方全是做空 06-2406-24 13:14
- 86 3 [国恩股份吧] 爆发吧,小宝贝 都赚大钱 06-2406-24 13:14
- 130 0 [比音勒芬吧] 远离问题股,高管带头砸盘 大男生 06-2406-24 13:14
- 91 0 [瑞芯微吧] 压着不让涨,就是之前涨多了 股友2268K0V959 06-2406-24 13:14
- 75 0 [中科环保吧] 其实我提伍元进场的就差一点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6-2406-24 13:14
- 74 0 [招商南油吧] 再跌我也有子弹,涨了我才卖,那有跌停卖出的理 斐然积玉的雁若 06-2406-24 13:14
- 77 0 [长安汽车吧] 常年板块垫底 不合的莫问离 06-2406-24 13:14
- 108 0 [美锦能源吧] 我拿出点压岁钱,把上面的秒了 一枚缠迷 06-2406-24 13:14
- 101 0 [北方华创吧] 昨天买了一手,今天跌了 优势在我___直接梭哈__LXC 06-2406-24 13:14
- 87 0 [读者传媒吧]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啊 大品牌88 06-2406-24 13:14
- 78 0 [金银河吧] 主力太狡猾了,卖飞了。 俏丽的邱雅香 06-2406-24 13:14
- 149 0 [中国重工吧] 全市场最垃圾的一个股,被中船舶坑惨了 马斯克的小迷弟 06-2406-24 13:14
- 98 0 [索菱股份吧] 这股走势弱于板块,趁早放弃。 招财满腹de苗若兰 06-2406-24 13:14
- 85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自动驾驶唯一真神,压不住了 天天涨的张小达 06-2406-24 13:14
- 81 0 [好当家吧] 垃圾股每天开盘就是织布机 LIOU1587337612 06-2406-24 13:14
- 73 0 [光华科技吧] 气人 心却随风 06-2406-24 13:14
- 72 0 [金龙羽吧] 过于疯狂 槿航宁 06-2406-24 13:14
- 110 0 [航天彩虹吧] 9.10月创新高是必然的,这个位置的筹码低不低自 你的买入理由还在 06-2406-24 13:14
- 83 0 [ST惠伦吧] 这个大盘的气氛,涨几个点也不过份呀,这主力太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6-2406-24 13:14
- 114 1 [上证指数吧] 除了券就是行,你俩指数拉的牛,好牛市 魏君子 06-2406-24 13:14
- 210 4 [康德莱吧] 订单纷至沓来!接单接到手软 股市钟馗捉妖记 06-2406-24 13:14
- 280 6 [紫江企业吧] 此狗托@今天吃西瓜哈已经彻底奔溃了,不停的改 韭菜苗202105 06-2306-24 13:14
- 73 0 [电连技术吧] 资金净流出了,明天来 如茶百道 06-2406-24 13:14
- 82 0 [科恒股份吧] 不断拉高出货 猎豹擒牛 06-2406-24 13:14
- 91 0 [天铁科技吧] 给咱涨停一个呗! 黑猫警长牛哒哒 06-2406-24 13:14
- 79 0 [数码视讯吧] 2点开始向上冲 股票开始大涨 06-2406-24 13:14
- 152 0 [同庆楼吧] 普天同庆概念,纪念日 锦觅上神 06-2406-24 13:14
- 97 2 [紫江企业吧] 压不住了哈哈 麻利麻利哄哄哄95 06-2406-24 13:14
- 99 1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都不敢幻想你涨停 交易员吴7 06-2406-24 13:14
- 175 3 [ST合力泰吧] 唉!又一次错失了赚钱机会,看这架势股价至少翻 只买一元股 06-2406-24 13:14
- 232 3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谁跟着我做了新国都?从四方 认知的明月照大江 06-2406-24 13:14
- 265 1 [电科芯片吧] 这个股真心恼火,业绩也不行,不晓得在等什么, 美好的张婷 06-2406-24 13:14
- 206 4 [浙数文化吧] 业绩那么好,涨肯定是要涨的,就看能不能拿得住 股友952z2231X5 06-2406-24 13:14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什么时候加速,什么时候就是我走的时候 文静秀气的栖砚 06-2406-24 13:14
- 81 0 [金一文化吧] 走的真稳 聪明投资者之小散拯救者 06-2406-24 13:14
- 101 0 [西安饮食吧] 散户别买了,主力流出,股价在涨,散户拼命买 愉快的宣月1 06-2406-24 13:14
- 339 1 [游族网络吧] 今天中午主力亲自派托发帖,已经是六亲不认了 洒脱的冷莉萍 06-2406-24 13:14
- 220 3 [工商银行吧] 六大行除了工行比较好,还有哪一家可以上车的? 咖布漆糥 06-2406-24 13:14
- 90 0 [武汉凡谷吧] 好久没拉个涨停板了,拉一个吧 股友lwXHby 06-2406-24 13:14
- 78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搞不好要板 股友RDTZ3E7030 06-2406-24 13:14
- 102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不气,我特气 灵慧的艾菊 06-2406-24 13:14
- 77 0 [玲珑轮胎吧] 妈的,还不如大盘 股友39x813L528 06-2406-24 13:14
- 89 0 [福元医药吧] 浪费行情外面涨疯了,两天四千多家上涨,砸盘两 追龙头玩套利 06-2406-24 13:14
- 86 0 [利民股份吧] 今天能上5吗。。。 股友D77E029188 06-2406-24 13:14
- 314 4 [荣科科技吧] 屠买的这两个都一路货色 卖女孩的小火柴啦 06-2406-24 13:14
- 159 7 [冰川网络吧] 下午汤姆猫会跟 弱水三千只喝一口 06-2406-24 13:14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vivo法务部:某自媒体公开泄露未发布手机产品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3:13
- 82 0 [鑫科材料吧] 这是什么作啊 股友3C372q2558 06-2406-24 13:13
- 88 0 [隆基绿能吧] 马上拉升 勇于拼搏的小蚂蚁 06-2406-24 13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