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青宝吧] 还有敢买这个股的,市场利空就是几次向下20cm跌 饥饿的喵喵 06-2406-24 13:36
- 84 0 [维科技术吧] 量化10个价位,压了1000万,再全场都是资金买入 广东量化水军真多 06-2406-24 13:36
- 82 0 [保税科技吧] 又到极限换手量了,想拉就拉了 自古深情套不住 06-2406-24 13:36
- 78 0 [哈投股份吧] 万手单压着了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6-2406-24 13:36
- 102 1 [三丰智能吧] 能到60日线吗 红高粱A 06-2406-24 13:36
- 456 3 [金信诺吧] 全清呢 吉祥成金的大年 06-2406-24 13:36
- 84 2 [朗科科技吧] 目标50 否极泰来之无形 06-2406-24 13:36
- 103 2 [金龙羽吧] 股价起来了资金没进你品品 股友1908d23U99 06-2406-24 13:36
- 107 2 [通光线缆吧] 买到三个不涨的股,真是服了我的手气,这两天的 炒票之泪 06-2406-24 13:36
- 111 0 [万华化学吧] 明天大概率逼空涨停 朔方佚民 06-2406-24 13:36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这个是收税 依芝豪 06-2406-24 13:36
- 73 0 [德方纳米吧] 千万可别涨停了呀,我不习惯哈哈哈 通通壹佰元 06-2406-24 13:36
- 79 1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 股友81179C7A27 06-2406-24 13:36
- 95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今天跌的都是最近大涨过的,你怎么有脸跌 股友gVJGrA 06-2406-24 13:36
- 96 0 [股市实战吧] 别呀,跳水游泳嘛 ZL小伙子 06-2406-24 13:36
- 83 0 [大叶股份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,主力每天玩一样的套路! 股友5F333x0756 06-2406-24 13:36
- 73 0 [霍普股份吧] 做空 东财网友5258513829708530 06-2406-24 13:36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服了,再见 远景陆 06-2406-24 13:36
- 67 0 [光伏产业吧] …… 牛小牛不追高 06-2406-24 13:36
- 82 0 [中颖电子吧] 在中颖电子躲牛市,好嗨呦人生到达了高潮 我发财发财发财 06-2406-24 13:36
- 139 2 [湘潭电化吧] 刚刚固态电池又助攻一波,明天一字板概率增大 一年捉住一只妖 06-2406-24 13:36
- 78 1 [博敏电子吧] 九块九块,干上去 温柔敦厚的初霁 06-2406-24 13:36
- 188 4 [中晶科技吧] 都怪我,又把大家的票买崩了 瓜皮主力救救我 06-2406-24 13:36
- 74 0 [恒宝股份吧] 上啊,下面小弟们都等你呢,楚天龙等大哥先上! 光线山顶洞人 06-2406-24 13:36
- 75 0 [雪人集团吧] 很难评。 股友W851l18398 06-2406-24 13:36
- 73 0 [拉卡拉吧] 换手了一天,加上板块和大盘这么好,今天突破前 买什么都涨 06-2406-24 13:36
- 97 2 [鑫科材料吧] 明天会不会杀牛? 善良的凌翰13 06-2406-24 13:36
- 410 11 [胜利精密吧] 各位大佬们,这票套了好几个月了,今天终于回本 稳健的苗日轩 06-2406-24 13:36
- 108 3 [江阴银行吧] 快清仓吧,历史大顶 你是幸运之星 06-2406-24 13:36
- 171 3 [致尚科技吧] 事出反常必有妖 自信的叶淳益 06-2406-24 13:36
- 82 0 [珠海港吧] 好,慢慢来 股友07893o5z06 06-2406-24 13:36
- 70 0 [联芸科技吧] 到底谁在使坏 陶仙股票 06-2406-24 13:36
- 84 0 [*ST康佳A吧] 真的是恶庄 小伍688 06-2406-24 13:36
- 108 0 [掌趣科技吧] 买1的5。88和买2的5。87。都是万手大单,全没了 被套老王与神兽 06-2406-24 13:36
- 70 0 [宁波海运吧] 该走的已经交出筹码了, 股友01y7X75989 06-2406-24 13:36
- 69 0 [碳酸锂吧] ? 气冲冲的何妍2 06-2406-24 13:36
- 77 0 [友阿股份吧] 还是等等 创新的戚全 06-2406-24 13:36
- 85 2 [川环科技吧] 太软弱了 木子不忘初衷 06-2406-24 13:36
- 540 12 [顺灏股份吧] 看盘口主力这波操作直接吓走不少散户 强势上板 06-2306-24 13:36
- 232 11 [北陆药业吧] 去碰一下8.57,缺口没那么大,后面就开启阴跌, 孤独求败想做韭菜 06-2306-24 13:36
- 79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前期大盘不好大家抱团取暖,现在大盘风险解除, 青鹏大展 06-2406-24 13:36
- 91 0 [飞利信吧] 这个股感觉怪怪的,是有什么重大事件吗? 天生的涨婷婷5 06-2406-24 13:36
- 69 0 [涪陵电力吧] 苟懒子 完美世界14 06-2406-24 13:36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这货总是板块垫底,真的很稳 富贵满堂的泰坦 06-2406-24 13:36
- 108 0 [伊利股份吧] 跟这种绝世垃圾有什么好叫劲,要么底仓不动,每 点石成章de子健 06-2406-24 13:36
- 566 0 [同兴达吧] 要不是大盘在拉本来准备跌停的 诚恳的石全 06-2406-24 13:36
- 75 0 [盟固利吧] 盈利的赶紧卖,这个b的最大涨幅就6.7个点,然后 股友l5a162 06-2406-24 13:36
- 78 0 [红星发展吧] 给我顶上去 基民f6eKuK 06-2406-24 13:36
- 93 0 [济民健康吧] 昨天卖了换国轩高科,看来卖对了 基民0596h7U106 06-2406-24 13:36
- 148 0 [跨境通吧] 今天围绕着4.90上下,大盘虽然有一定拉动,但减 股友737X7V2915 06-2406-24 13:36
- 102 0 [卓翼科技吧] 小米ai眼镜 甜美的康顺昊1 06-2406-24 13:36
- 92 0 [中毅达吧] 达子你才是两市大哥,怎么能被永安小弟超了呢! 那么神秘美丽 06-2406-24 13:36
- 97 0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票做T做的我美滋滋 股悟人 06-2406-24 13:36
- 68 0 [中京电子吧] 换手很夸张 无敌小金刚miho 06-2406-24 13:36
- 93 0 [农业银行吧] 597会被干掉了 bajin_20092761 06-2406-24 13:36
- 84 0 [中远海能吧] 这个家伙跌起来一泻千里,我再等等 以小博大啦啦啦 06-2406-24 13:36
- 134 2 [中贝通信吧] 现在逢低买入,定增获批时能有点收获 四月风华 06-2406-24 13:36
- 84 0 [京运通吧] 5.2元才保本 股友3356x1d092 06-2406-24 13:36
- 77 0 [红宝丽吧] 这股股性不行不如换一个 fly7777 06-2406-24 13:36
- 114 0 [斯迪克吧] 一阳穿五线?! 易漫漫 06-2406-24 13:36
- 97 0 [瑞普生物吧] 20加油 可口可乐2198 06-2406-24 13:36
- 100 0 [翠微股份吧] 按道理今天要封住涨停了。两个底部已经足够了, 平静的乔春燕1 06-2406-24 13:36
- 88 0 [*ST中迪吧] 拉高出货,确实有点无语,这是给小散上手机会啊 慕容溪遥 06-2406-24 13:36
- 91 0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这样子搞鬼来玩哦主力你自己玩吧垃圾 股友38r927t936 06-2406-24 13:36
- 82 0 [泸州老窖吧] 没量其他大部分票都有量 喜盈盈得龙啸天 06-2406-24 13:36
- 634 0 [平安电工吧] 云母绝缘材料、玻纤布和新能源绝缘材料的研发、 时尚的LaBu 06-2406-24 13:36
- 73 0 [长城军工吧] 飞不动了? 年底创新高 06-2406-24 13:36
- 97 0 [北化股份吧] 板块都2个点了,你天天压着出干啥?。。就是千 股友1V10736l70 06-2406-24 13:36
- 86 0 [巨轮智能吧] 终于清了 魏生精 06-2406-24 13:36
- 82 0 [信雅达吧] 来一个 山峰山风 06-2406-24 13:36
- 81 0 [逸豪新材吧] 陈小群疯狂砸盘 岭南5元不算高 06-2406-24 13:36
- 81 0 [洽洽食品吧] 资金天天跑能涨么 聪颖的岳菲栋 06-2406-24 13:36
- 96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什么情况? 股友6V3527Q505 06-2406-24 13:36
- 94 2 [山东墨龙吧] 拉高对倒出货了 涨停加上个涨不停 06-2406-24 13:36
- 87 2 [新恒汇吧] 早上进的主力也不花点钱维护一下? 五色圆珠笔 06-2406-24 13:36
- 88 1 [天顺风能吧] 发套,大基金跑得快,好手段,美债真是温柔乡! 鹰三爪 06-2406-24 13:36
- 81 0 [高伟达吧] 主力资金跑的太多收盘必跌 别轻易看多 06-2406-24 13:36
- 96 1 [金龙汽车吧] 为什么高开啊 有正义感的章淇14 06-2406-24 13:36
- 202 3 [股市实战吧] 意思是昨天进的都装死了吗 每时每刻好 06-2406-24 13:36
- 178 1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专注聚能小太阳,参股的公司从中获暴利 梦里翔 06-2406-24 13:36
- 89 1 [中原传媒吧] 快跑快跑快跑,有重大利空。 大家一起成长 06-2406-24 13:36
- 86 1 [唐人神吧] 天菩萨哦,大盘涨那么多你咋就像个僵尸一样呢? 推荐安 06-2406-24 13:36
- 103 1 [衢州发展吧] 2.85买的割了什么垃圾 巴菲韭888 06-2406-24 13:36
- 123 1 [创世纪吧] 今天出一半吧,稳点! 金冠迎客松 06-2406-24 13:36
- 135 1 [莎普爱思吧] 最近还挺稳地,感觉和定期似的,好歹比放银行赚 dariaaaaaaa 06-2306-24 13:36
- 88 0 [中恒集团吧] 是谁取了织布机的外号 下不为例小七 06-2406-24 13:36
- 186 0 [万家臻选混合A吧] 尽早清盘“万家臻选混合A005094”是最好的选择 储钱罐36815 06-2406-24 13:36
- 187 0 [英科医疗吧] 大盘拉动下,这数据也准了 Found财富 06-2406-24 13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