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长青集团吧] 惨啊 股友68KP679902 06-2406-24 13:32
- 91 0 [广汽集团吧] 又是浪费行情的一天,业绩不好,二季度又亏了, 谭股论金高八斗 06-2406-24 13:32
- 85 0 [*ST威领吧] 能不能好好的涨一下!天天板块大好,你就无力的 股友kW66c2 06-2406-24 13:32
- 115 1 [*ST东珠吧] 不知道为什么弄多死猪向下砸盘 罪孽深重2520299 06-2406-24 13:32
- 129 1 [拓普集团吧] 说了今天大涨今天晚上特斯拉如果继续大涨他明天 普通且自信172 06-2406-24 13:32
- 91 2 [天顺股份吧] 已经亏7块钱了啊 干就对了哈 06-2406-24 13:32
- 654 11 [深城交吧] 我糙下午拉直线了 乐观的烮烁8 06-2406-24 13:32
- 86 0 [江淮汽车吧] 快跑,感觉不是吸筹洗盘,兄弟们 应天宝 06-2406-24 13:31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会突破前高吧,我不跑 股友020g6Y7897 06-2406-24 13:31
- 1026 1 [银河中证沪港深高股息A吧] 还会涨吗?想卖了 不想工作来炒股3 06-2406-24 13:31
- 87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午后第=板 股友3775286z9Q 06-2406-24 13:31
- 76 0 [百联股份吧] 大盘3412点,百联9.10元! 我是必胜 06-2406-24 13:31
- 87 0 [泽宇智能吧] 今天又弄点已经买了江苏雷利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 博学多才的施朗苓 06-2406-24 13:31
- 90 0 [山子高科吧] 众泰居然起飞了 吴彦蛆 06-2406-24 13:31
- 108 2 [长芯博创吧] 不管涨跌,独立于大盘,总会有不俗的表现 雨过天晴66852 06-2406-24 13:31
- 151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开门, 热情的付昊8 06-2406-24 13:31
- 166 7 [新研股份吧] 看2.31在买一点,上次2.87卖的。。。 股友wKjjmL 06-2406-24 13:31
- 84 0 [合金投资吧] ?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3:31
- 49 0 [游戏Ⅱ吧] ,游戏这种坏良心的企业还给补贴 裴生考股 06-2406-24 13:31
- 1763 53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股份:杉杉股份关于董事持股将被司法强制执 杉杉股份资讯 06-1306-24 13:31
- 38 0 [楚天龙吧] 今天一定涨停!反复买了他几次都是盈利! 新奇的程澜浩 06-2406-24 13:31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真弱啊 聪明的馨子爱15 06-2406-24 13:31
- 106 0 [沪银吧] 沪金新低了,沪银还是坚挺 股友9pLb9I 06-2406-24 13:31
- 104 0 [京华激光吧] 六连阴了。没有成交量了,都被套得死死的。 股友a1zPY4 06-2406-24 13:31
- 82 0 [建新股份吧] 二点半冲咋高 股友yGb0Zm2221 06-2406-24 13:31
- 76 0 [拉卡拉吧] 四方拉,但是拉卡拉没跟,四方也不敢造次,还得 镇定的苗浩源 06-2406-24 13:31
- 86 0 [实益达吧] 1/10000就不算了么 股友6128 06-2406-24 13:31
- 76 0 [川网传媒吧] 绿油油 狙击十倍 06-2406-24 13:31
- 104 0 [神驰机电吧] 要跑的抓紧,今天必回落 基民avzeE1 06-2406-24 13:31
- 75 0 [中洲特材吧] 倒了八辈子霉了。。。。。你能赚上钱狗就不了。 生动的梅三仟1 06-2406-24 13:31
- 96 0 [盛通股份吧] 创世纪多好啊,玩什么盛通 大A的格局 06-2406-24 13:31
- 81 0 [惠博普吧] 庄家也没赚到钱,都在逃跑的路上狂奔 风迎金光道君 06-2406-24 13:31
- 337 4 [卓翼科技吧] 瞬间3万手是什么意思啊?有高手解读一下吗? 冷静减去贪念 06-2406-24 13:31
- 175 1 [沪金吧] 日内操作建议思路,目前这个时间就震荡,回落低 ZYJzyj_987婕 06-2406-24 13:31
- 188 1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全球经济前景不明朗,资金更倾向选择具备避险属 小琳各种灵 06-2406-24 13:31
- 87 0 [太平鸟吧] 受不了死鸟,先走 股友VYb97O 06-2406-24 13:31
- 1076 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高位指数下这些板块仍有机会 老股民老研究 06-2406-24 13:31
- 395 7 [苏州高新吧] 资金已到位,看明天能不能入场 股友951d075f85 06-1506-24 13:31
- 85 0 [周大生吧] 今天估计又玩一个寂寞 股友zvJSZB 06-2406-24 13:31
- 79 0 [康力源吧] 没有出息的肥物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6-2406-24 13:31
- 79 0 [中金辐照吧] 彻底凉凉 荒野大鳄 06-2406-24 13:31
- 96 0 [广汇物流吧] 看看峡创的超盘手再看看你 抓个唐僧做晚餐 06-2406-24 13:31
- 75 0 [矽电股份吧] 大盘这么给力,我的抄底博个反弹151都不给面子 有知有为 06-2406-24 13:31
- 43 0 [中京电子吧] 龙头,你们还卖?出去买杂毛??? 小韭菜的被割日记 06-2406-24 13:31
- 116 0 [华懋科技吧] 大单卖,小单买。趁着行情好,主力甩卖了 韭菜花酱1234567 06-2406-24 13:31
- 114 2 [青岛金王吧] 汇金坐庄就是这样 爱意随钟起fu 06-2406-24 13:31
- 105 2 [山金国际吧] 怎么回事,这是要逆势砸盘吗? 柔美的马芝菲1 06-2406-24 13:31
- 301 2 [海默科技吧] 市场无常,策略有方,按计划交易 心态重要得很 06-2406-24 13:31
- 173 4 [京投发展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炒不过我就加仓 06-2406-24 13:31
- 78 0 [*ST沐邦吧] 看你们还卖不又被主力一口吃了吧 菁轲 06-2406-24 13:31
- 89 0 [海能达吧] 三四分钱上蹿下跳 大胡子买股票 06-2406-24 13:31
- 87 0 [日久光电吧] 主力想干活 KevinJay 06-2406-24 13:31
- 91 0 [小熊电器吧] 这点量,都没资金看得上了。 星沉风语 06-2406-24 13:31
- 71 0 [华峰超纤吧] 抛压太重,上面黑压压的, 老木擒牛 06-2406-24 13:31
- 89 0 [飞力达吧] 这种市场炒这么个玩意 坚毅不拔的镜湖9 06-2406-24 13:31
- 76 0 [赤峰黄金吧] 领跌 貔貅进宝 06-2406-24 13:31
- 195 2 [卫龙美味吧] 睡了一觉定的20的闹铃,一看把我观察仓给吃了, 基民12321qy211 06-2406-24 13:31
- 158 2 [哔哩哔哩-W吧] 三万股158.6的成本,这个位置小玩玩。 股道真谛 06-2406-24 13:31
- 129 2 [索通发展吧] 这是个财务自由的股票 灵犀一动 06-2406-24 13:31
- 544 8 [天阳转债吧] 197.1入,盈亏自负,注意风险 飘红天下小小哥 06-2406-24 13:31
- 230 6 [山推股份吧] 明天来个板,可否? 股票K线研究 06-2306-24 13:31
- 74 0 [开发科技吧] 五个点可以减仓了 超短857 06-2406-24 13:31
- 99 0 [华邦健康吧] 你这个老板不怕股民天天揍你吗?你怎样会短命的 好学的悯春 06-2406-24 13:31
- 86 0 [宁波海运吧] 哇楚天龙地天板了,真正的龙头 专注龙头股1涨停 06-2406-24 13:31
- 111 1 [保立佳吧] 买入,快借钱加仓,三倍杠杆加仓,主升浪来了, 股友KdiTng981 06-2406-24 13:31
- 111 2 [光迅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涨停补涨一点 股友951292wQ38 06-2406-24 13:31
- 117 1 [建发合诚吧] …最佩服这个股的散户。。 StarLi 06-2406-24 13:31
- 233 3 [上能电气吧] 6·18那天中标28亿才让涨了10个,这么拼命的压着 温柔的陆硕灵 06-2406-24 13:31
- 74 0 [天源迪科吧] 太弱了,走吧 股友392o352t13 06-2406-24 13:31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涨得厉害,红利市场相对比较好,入手不错$ 细心冷叶 06-2406-24 13:31
- 87 0 [中京电子吧] 别输给稳定币啊,当市场大哥,不能恒宝起来你就 半仓涨停 06-2406-24 13:31
- 80 0 [易明医药吧] 太恶心了吧,每天骗炮冲高回落 机灵俏皮的影翼5 06-2406-24 13:31
- 94 0 [宜安科技吧] 有无万手哥来几个 全体小散户加油 06-2406-24 13:31
- 93 0 [天秦装备吧] 24是马蜂窝啊,这么难 烁眼的夏娜 06-2406-24 13:31
- 85 0 [领益智造吧] 120天线过不去的,只有放量突破8.6,上升空间才 文哥3buk6t 06-2406-24 13:31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号外,号外,主力净流入150亿 散户王户散 06-2406-24 13:31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还是永安大帝最牛逼! 红旗飘飘RED 06-2406-24 13:31
- 77 0 [万顺新材吧] 控盘技术一流 大海海盗船 06-2406-24 13:31
- 85 0 [人民网吧] 涨点真费劲,指不定明天又上演抱走个西瓜,丢个 皮糙肉厚的老韭菜 06-2406-24 13:31
- 109 0 [永鼎股份吧] 都不用幻想了,今天95收,都洗洗睡吧 一人一手涨停 06-2406-24 13:31
- 74 0 [上海电气吧] 要死不活样!看着就讨厌 有远见的俞泳6 06-2406-24 13:31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渤海轮船:股息率8.31%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406-24 13:31
- 85 0 [和而泰吧] 老太今天上不去了板块起飞了 如何才能回本 06-2406-24 13:31
- 80 0 [三角防务吧] 非要跪着的军工,呵呵,拜拜 东南西北全进 06-2406-24 13:31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就想买的 股友57u3C78718 06-2406-24 13:31
- 81 0 [新易盛吧] 下礼拜再看,十个点没了 股友8Da7610105 06-2406-24 13:31
- 81 0 [金牛化工吧] 此股擅长A杀哦。抛弃幻想 不满不舒服司机 06-2406-24 13:31
- 81 0 [苏州龙杰吧] 的!真够贱的! 刻苦的丝石竹 06-2406-24 13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