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有本事涨超过新国都,你就是龙头了,,,,主力 横财就手888 06-2406-24 13:37
- 83 0 [建元信托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东西, 股友911757ZY60 06-2406-24 13:37
- 106 0 [豆粕吧] 看着其它跌,这追空的太多了,导致大数据一个劲 资本幽灵 06-2406-24 13:37
- 313 3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楼下那哥们出来了,又进去了 广西小伙爱炒股 06-2406-24 13:37
- 425 9 [玉米吧] 转发 纯洁得小山竹 06-2406-24 13:37
- 151 0 [巨星科技吧] 巨星系4上市公“新柴股份”盘子小市盈率最高至 隆泉 06-2406-24 13:37
- 82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最靠谱,但是套牢盘也最多,不会大涨 股友odbktd 06-2406-24 13:37
- 100 1 [东方财富吧] 十个亿才四个点 学会空仓小白 06-2406-24 13:37
- 134 2 [盛和资源吧] 破5跑就对了。。。。。非要坚持然后还在这里骂 小韭菜之菜小韭 06-2406-24 13:37
- 87 1 [万孚生物吧] 僵尸 股友M330398Z83 06-2406-24 13:37
- 112 2 [山东药玻吧] 难熬 基民qFJhgu 06-2406-24 13:37
- 114 1 [甘咨询吧] 没量就是没资金要,明天如果大盘和板块回调这货 清江滋水 06-2406-24 13:37
- 65 1 [瑞鹄模具吧] 涨涨涨 笨笨出山 06-2406-24 13:37
- 140 2 [晋控煤业吧] 追了一把,看后面了 小手手赚大钱 06-2306-24 13:37
- 156 3 [中国中药吧] 今天开始切换成内资机构席位卖了,那么有企稳的 我叫老夫0984 06-2306-24 13:37
- 267 0 [*ST东智吧] 买进2175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2406-24 13:37
- 75 0 [鹿山新材吧] 韭菜快买,把盘稳住, 股友e752D93518 06-2406-24 13:37
- 96 0 [和胜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后面空间就打开了。 好运来168888 06-2406-24 13:37
- 100 1 [杉杉股份吧] 涨到15回本了,我就出了 生财万贯de卜鹰 06-2406-24 13:37
- 166 1 [首华转债吧] 继续卖点,加仓这个正股都起来一点了,转债肯定 强者恒强我累了 06-2406-24 13:37
- 110 1 [中国船舶吧] 你到底是一只啥样的军工 股友11866M253O 06-2406-24 13:37
- 93 0 [兴业银行吧] 早上1.7,现在0.17 M啦啦啦 06-2406-24 13:37
- 176 0 [中触媒吧] 幸好卖了 玖玖归一破局而立 06-2406-24 13:37
- 126 0 [股市实战吧] 至于目前持有的某个中证500基金剩余一点持有份 乐逍遥188 06-2406-24 13:37
- 88 0 [浙江永强吧] 涨停了 精致的石小白 06-2406-24 13:37
- 85 0 [金财互联吧] 1毛震荡一个小时 温婉可人的辣风1 06-2406-24 13:37
- 88 0 [莱绅通灵吧] 速去诺德股份,不谢 吉祥钵满得甄姬 06-2406-24 13:37
- 79 0 [王府井吧] 一个个都把你们能的,别猜来猜去看好就拿着套着 昵称是什么不知道 06-2406-24 13:37
- 144 0 [崇达技术吧] 谁也别吹牛皮,奥瑞德是我昨天提的,今天开盘我 股友662766uo21 06-2406-24 13:37
- 86 0 [劲嘉股份吧] 4.07是个大坎 空投砖家 06-2406-24 13:37
- 95 0 [美诺华吧] 老大众生药业不涨他不敢涨 有耐力之小胖虎 06-2406-24 13:37
- 78 0 [福龙马吧] 真的垃圾 大财神降临 06-2406-24 13:37
- 85 0 [中广核技吧] 起飞 干劲冲天之桂圆 06-2406-24 13:37
- 69 0 [华之杰吧] 不看了,一步一个台阶往下走,尾盘再跳水。 清新的谢飞文 06-2406-24 13:37
- 91 0 [华峰超纤吧] 不涨停一次,不给大家信心,永远没人跟,只会做 xm2014 06-2406-24 13:37
- 91 0 [贵航股份吧] 加仓干了 n893213728174844 06-2406-24 13:37
- 86 0 [郴电国际吧] 横盘哥,你你想干啥? 朝起中正阳6882 06-2406-24 13:37
- 80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急拉横盘出货4⃣明路学到了量化精髓 伏虎芩龙 06-2406-24 13:37
- 76 0 [赢合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, 请淡定一点168 06-2406-24 13:37
- 133 0 [中兴商业吧] 以下是2025年6月24日开市前一些重要财经新闻的 还是叫石头吧 06-2406-24 13:37
- 89 0 [承德露露吧] 涨点吧,买了一直跌 小郝同志 06-2406-24 13:37
- 73 0 [联化科技吧] 收盘三个点之上 大A东菲特 06-2406-24 13:37
- 97 0 [华映科技吧] 收盘1.65不错了没什么花头,这2天要不是大盘这 股友100Y9818P1 06-2406-24 13:37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根据新思界产业研究中心发布的《2025-2029年中 股友uJ5jG8xG 06-2406-24 13:37
- 81 1 [雪榕生物吧] 真垃圾!谁在出货? 可爱的大军2462 06-2406-24 13:37
- 85 0 [中国中车吧] 股票成这样了,中车经营者有脸吗???活着意义 温柔娴静的千浔3 06-2406-24 13:37
- 140 8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真是正宗的 股友566O6a3319 06-2406-24 13:37
- 99 2 [嘉戎技术吧] 伊核没干起来,说明这股已死,macd背离,短期内 南山深圳湾 06-2406-24 13:37
- 101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就这样了,梭哈了,别人恐惧我贪婪。 勇敢的欧阳沁觞 06-2406-24 13:37
- 198 0 [名臣健康吧] 周二实盘操作记录 CPei 06-2406-24 13:37
- 102 0 [中科软吧] 男怕入错行!这里妖魔鬼怪特多!易跌难涨 苦日子该到头了 06-2406-24 13:37
- 99 1 [景兴纸业吧] $景兴纸业(SZ002067)$ 天王盖房子 06-2406-24 13:37
- 126 2 [XD兴通股吧] 央视新闻都报道了,已经停火了,进来的全被套 请说出你的梦想 06-2406-24 13:37
- 110 4 [陕国投A吧] 笑死老子了 须弥山科莫多 06-2406-24 13:37
- 101 1 [中国银河吧] 怂货一枚 亲爱的耂族综 06-2406-24 13:37
- 83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人比人得si。货比货得扔。小米马上新高了! 中国股市按年洗盘 06-2406-24 13:37
- 110 1 [会通股份吧] 就是看好国产这股劲,从卡脖子到强引擎,会通的 只看龙头和凤尾 06-2406-24 13:37
- 110 1 [大金重工吧] 我还以为我眼花了,风电设备走强,咱不属于风电 堂哥在奋斗 06-2406-24 13:37
- 105 3 [九洲药业吧] 做了个T,并多出来了点应该只是反弹,过两天再 Jay87 06-2306-24 13:37
- 84 0 [中富电路吧] 昨天进的一早就跑了,该涨不涨必会大跌 小布丁加大版 06-2406-24 13:37
- 80 0 [ST八菱吧] 今天挺坚挺 大陆黄子华 06-2406-24 13:37
- 90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今天这表现也能回口血了,慢慢来吧 亲切的任芝蔓 06-2406-24 13:37
- 164 0 [金地集团吧] 指数回来了,钱没回来,银行拉,保险拉,半导体 股友79663i1E36 06-2406-24 13:37
- 111 0 [巨轮智能吧] 主力筹码还在,加仓啊,今天要涨停的,8.09入10 沾边就喷你 06-2406-24 13:37
- 84 1 [强力新材吧] 这两天被套的不少,主力太下流了,放一炮就走。 复利增长V 06-2406-24 13:37
- 125 1 [平高电气吧] 这只股看着可好,但是无论大盘涨多少,它都是个 基民9g37726L99 06-2406-24 13:37
- 139 2 [交大思诺吧] 正宗的无人驾驶 虾仁炒家 06-2406-24 13:37
- 105 2 [*ST特迅吧] 兄弟们。30万手能封得住涨停不,我个人还是看好 韭菜逆袭者 06-2406-24 13:37
- 508 2 [运达科技吧] 机构这么多货,不拉升,货卖给谁 马上_涨停 06-2406-24 13:37
- 950 7 [国际实业吧] 6月6日这只票已经开始放量,说明没有战争这票也 股友SW68171927 06-2406-24 13:37
- 80 0 [兰石重装吧] 今天真垃圾 n13988505406f3ef0634 06-2406-24 13:37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你们还敢玩呢?大盘调整两天往上了,个股调整两 坚韧的少梦月10 06-2406-24 13:37
- 83 0 [新亚强吧] 明天一字跌停还有任何疑问? 酒王无限猖狂啊 06-2406-24 13:37
- 78 0 [金新农吧] 麻痹。变一分了。 人间至善至美 06-2406-24 13:37
- 73 0 [拉卡拉吧] 四方和拉卡拉都卖了,都拉起来了 L保持输赢心态JW 06-2406-24 13:37
- 158 1 [大洋生物吧] 大佬走了,小鬼当家。小作文写得好,大佬不信, n332213650450964 06-2406-24 13:37
- 97 2 [青松股份吧] 福建的,股东们不敢下注 专打狗 06-2406-24 13:37
- 95 1 [ST亚光吧] 哪个板块那个热点都是红的就你这么绿的发光,你 股友832D9C5998 06-2406-24 13:37
- 156 6 [ST洲际吧] 只要世界和平,十个跌停都没关系 一字上去 06-2406-24 13:37
- 91 2 [苏奥传感吧] 收盘涨停 落单流浪行者 06-2406-24 13:37
- 128 2 [塞力医疗吧] 感觉承接很强,压力也很大 八方财来888 06-2406-24 13:37
- 101 0 [中贝通信吧] 十日线上不去,早上那波又跑了一堆 光华世纪 06-2406-24 13:37
- 107 1 [春兰股份吧] 春兰股份股价将继续在3~5元之间运行,难有大作 HB春之恋 06-2306-24 13:37
- 77 0 [圣诺生物吧] 哎!会卖的是师傅,早上不走 一股不动 06-2406-24 13:37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板块垫底,真拉几 专治勾托 06-2406-24 13:37
- 91 0 [塞力转债吧] 转债的溢价贴补给正股了,如果转债跟随正股的幅 艰难回本的路 06-2406-24 13:37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值当前徘徊在微亏,微盈中,如何是好?卖?似 PLPGGS 06-2406-24 13:37
- 133 3 [影石创新吧] 洗得差不多了,快点拉升出货 大唐鼎盛 06-2406-24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