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股指期货吧] 怎么就这么强了? 从清晨开始微笑 06-2406-24 10:23
- 93 1 [荣盛石化吧] 当初瞎了眼,又舍不得割肉!TM的! 佛昙尘封记忆 06-2406-24 10:23
- 54662 23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加入战斗 将如何影响原油、黄金和美股价格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4 10:23
- 85 0 [青岛金王吧] 怎么这么废呢 舒炀炀炀炀炀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同兴达吧] 为数不多的还绿的 诚恳的石全 06-2406-24 10:23
- 78 0 [福达股份吧] 该涨停了 股友9k9178Z329 06-2406-24 10:23
- 86 0 [东方财富吧] 已出完,坐等回调了,不愧是东财 蛇口渡天劫 06-2406-24 10:23
- 89 0 [航天信息吧] 只有我的票是大盘跌跟着跌,大盘涨不涨的嘛? 股友V381o68831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寒武纪吧] 这股票根本没有人买,炒这么高就等着基金配置呢 聪明的洪九公 06-2406-24 10:23
- 81 0 [泡泡玛特吧] 顶部已确立,泡泡已撕开伪装,不再骗人,直接就 lwx666666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这个票看来今天又要吃面了,减仓一半。 基民9g37726L99 06-2406-24 10:23
- 72 0 [中广核技吧] 跟融发核电还是差的远啊 snobgirl 06-2406-24 10:23
- 75 0 [中京电子吧] 谁在清仓大甩卖!! 笑梗不笑人 06-2406-24 10:23
- 78 1 [福元医药吧] 真垃圾 无畏的邱芮煌 06-2406-24 10:23
- 102 2 [永辉超市吧] 咱这有做空的gou 股友68H61f0010 06-2406-24 10:23
- 133 1 [安彩高科吧] 富士康入局安彩高科的核心原因是通过子公司富鼎 强势屡创新高 06-2406-24 10:23
- 415 19 [华银电力吧] 走的太假了,全是托啊!里面的买单卖单全是托! ADM_046 06-2306-24 10:23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别忘了祖训,高开要跑 年年斗金得展翔 06-2406-24 10:23
- 81 0 [水发燃气吧] 你说你又没涨,你跌个屁啊 一路长红168889 06-2406-24 10:23
- 73 0 [新恒汇吧] 31.11%... 生意斗金de苗若兰 06-2406-24 10:23
- 103 0 [药易购吧] 持有药易购有段时间了,中间股价起起伏伏,但我 亚里士A 06-2406-24 10:23
- 73 0 [泰和科技吧] 卖飞了… 小珠来财2026 06-2406-24 10:23
- 115 0 [城市传媒吧] 参股教育类短剧也可以啊! 稳掌三界权 06-2406-24 10:23
- 101 0 [国金量化多因子股票A吧] 今天是不是得新高 翡翠来财的安妮塔田 06-2406-24 10:23
- 84 0 [工商银行吧] 40块才卖 木泄水秀 06-2406-24 10:23
- 94 0 [龙源电力吧] 国能的实力太猛了 家财州鹤de小燕子 06-2406-24 10:23
- 100 2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价位真的没有必要急急忙忙的卖出了。稍微等 sksk888 06-2406-24 10:23
- 1536 11 [格力电器吧] 中期分红后现在的格力44,股息4.5。对于没有拿 收藏651十八年 06-2306-24 10:23
- 139 3 [农尚环境吧] 没题材,没资金关注,可惜了小盘股,主力筹码不 我来自木星 06-1106-24 10:23
- 132 0 [楚天龙吧] 电科网安有补涨的需求,可以埋伏 hfdutsitdkh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拓斯达吧] 没量 靠交易系统赚钱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4个点了港股 有赚钱就要卖 06-2406-24 10:23
- 91 0 [国融融盛龙头严选混合A吧] 幸好前天卖了这瘟鸡,今天刚接接上永赢机器人大 股友PDBUsm 06-2406-24 10:23
- 82 0 [深圳燃气吧] 每次都是逆盘而动啊 坚定信念的 06-2406-24 10:23
- 96 2 [英联股份吧] 第一个板就被洗了。心痛啊 游走风险边缘 06-2406-24 10:23
- 1829 10 [山东海化吧] 溴素价格继续上探,中东局势影响慢慢呈现 天幕2号 06-2306-24 10:23
- 718 10 [欧线集运吧] 对一个8月正常指数1750-2500的品种进行做空,我 Charlin2000 06-2206-24 10:23
- 131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没看盘,没时间操作了,休息一天 币水超甜 06-2406-24 10:23
- 81 0 [邮储银行吧] 任凭风浪起,稳坐钓鱼船。 Dgjjcdeuohcssdh7070 06-2406-24 10:2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底部筹码都没动,今天大分歧,什么时候开始拉无 向前进的动力 06-2406-24 10:23
- 81 0 [万润科技吧] 大盘都创阶段性新高了,这货还在历史低位走心电 股友forskill88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神开股份吧] 恶庄无良,必。 投资成了捐赠 06-2406-24 10:23
- 69 0 [天阳科技吧] 卖了四方来找你。我是从龙头跑来鸡尾了? 纯真质朴的楚天霸 06-2406-24 10:23
- 80 0 [金龙鱼吧] 真垃圾 风趣的慕容思源 06-2406-24 10:23
- 90 0 [南京高科吧] 绩优垃圾股,呵呵 海天一色998 06-2406-24 10:23
- 66 0 [泰和科技吧] 24进的,吓死俺了 王老吉好喝哟 06-2406-24 10:23
- 74 0 [信达证券吧] 前面赚钱的开始跑了!一会儿又捣鼓下去了! 王粮仓 06-2406-24 10:23
- 85 0 [大华股份吧] 到底怎么了 活着是第一要素 06-2406-24 10:23
- 93 0 [安徽合力吧] …… 基民WwVovp 06-2406-24 10:23
- 85 0 [豪悦护理吧] 牛逼 小麦特 06-2406-24 10:23
- 95 0 [东方盛虹吧] 你自己说你是不是楽涩股,大盘涨这么好就你在水 苏北幻神 06-2406-24 10:23
- 164 0 [蓝焰控股吧] $蓝焰控股(SZ000968)$ 正直地莉丽丝 06-2406-24 10:23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12.25出低了,12.65买回高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6-2406-24 10:23
- 98 0 [众生药业吧] 谁买套谁,真是垃圾发一次利好跌几天,杀猪盘。 新手小颖 06-2406-24 10:23
- 83 0 [国轩高科吧] 昨天进那么多资金,又遭事了 迎头向上 06-2406-24 10:23
- 98 0 [*ST华幸吧] 今天不拉板,后期走势就麻烦了 股友7mjWN6 06-2406-24 10:23
- 87 0 [中曼石油吧] 真的倒霉,昨天晚盘追进去的,说是在油里是安全 股友9939d9613T 06-2406-24 10:23
- 89 0 [甲醇吧] 以伊又开始了 Weykey 06-2406-24 10:23
- 118 2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不站上均线,就还得有调整,不排除继续下探 乙木鸡 06-2406-24 10:23
- 126 2 [海螺水泥吧] 妈,亏了十几天,一跑路就涨 实盘一 06-2406-24 10:23
- 139 0 [沃尔核材吧] 看看板块,再看看你!不孝子! 开盘自动扣款 06-2406-24 10:23
- 88 0 [供销大集吧] 我说什么来的主力一下两千万t走了人家才有定价 股友Cr28278797 06-2406-24 10:23
- 104 0 [股指期货吧] 猛 珊瑚联盟 06-2406-24 10:23
- 66 0 [拉卡拉吧] 玛德能不能振作点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6-2406-24 10:23
- 90 0 [华软科技吧] 留下发财,,我撤了。。熬了9天。 煜火再升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沃尔核材吧] 要绿化带 富有亨通de明月心 06-2406-24 10:23
- 90 0 [凯美特气吧] 盖了盖了了,上不去 宇宙第一 06-2406-24 10:23
- 72 0 [中天科技吧] 是哪些苟在压盘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6-2406-24 10:23
- 97 0 [乐山电力吧] 细水长流,不期待今天涨停,收盘能站上五日线有 咸鱼翻身0012 06-2406-24 10:23
- 129 3 [旗天科技吧] 放心,下午肯定绿 我爱吃橙子 06-2406-24 10:23
- 90 2 [银邦股份吧] 过11 健康的陶泓元 06-2406-24 10:23
- 82 3 [老凤祥吧] 砸下来吧,er货 赢麻了的韭菜丫 06-2406-24 10:23
- 104 2 [航发动力吧] 别急,十点二十就会有行情。 股友39E77706i0 06-2406-24 10:23
- 67 1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时候跌到5块多,我在补仓 BERSON 06-2406-24 10:23
- 238 1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:融资余额8.14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6 中国西电资讯 06-2406-24 10:23
- 74 0 [渤海汽车吧] 要解套了 不能格局见好就卖 06-2406-24 10:23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这个肉割不下去了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3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太了 谢涛1 06-2406-24 10:23
- 76 0 [隆基绿能吧] 涨比登天还难,跌的比你吗谁都跑的快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广汽集团吧] 这是汽车概念吗?你是备胎吗? hurry速3110 06-2406-24 10:23
- 194 0 [国联民生吧] 争口气吧,从上市到现在,就上市时候涨过一波 股友62g323935m 06-2406-24 10:23
- 79 0 [苏农银行吧] 苏农银行放量下跌,可以做差价。 股友zDULWm 06-2406-24 10:23
- 315 9 [A50期指吧] 周末大家都觉得周一要交费,结果周一涨了。现在 正宗61路 06-2406-24 10:23
- 339 11 [湘财股份吧] 十点半下班拉板 两广顶级财团 06-2306-24 10:23
- 230 5 [应流股份吧] 22.4的本,慢慢等 严谨的白淼洋 06-2306-24 10:23
- 83 0 [华西股份吧] 万手哥赶紧来拉一下 买哪个涨哪个哦 06-2406-24 10:23
- 46 0 [证券ETF东财吧] T飞了 武永彭 06-2406-24 10:23
- 77 0 [川宁生物吧] 扭扭捏捏的涨了1毛钱,老大的不情愿 steelsteel 06-2406-24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