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汉威科技吧] 兄弟们冲冲冲冲冲 股友sO6Egv 06-2406-24 10:40
- 70 0 [泰和科技吧] 昨天进,今天涨停出,知足了! 股友wKJYoh 06-2406-24 10:40
- 93 2 [山东墨龙吧] 这波没有基本面支撑的硬拉,下来的话起码三个跌 道道通幽 06-2406-24 10:40
- 143 2 [玻璃吧] 筒子们,玻璃波澜壮阔的上升行情可能马上就要来 掘金记 06-2406-24 10:40
- 105 2 [东方盛虹吧] 大盘到4000点,他也到不了10块钱,就是个破烂 知识的付朗夏 06-2406-24 10:40
- 79 0 [丰立智能吧] 拓普都比你强! 牛牛小石 06-2406-24 10:40
- 70 0 [台基股份吧] 它马的,大盘涨你还跌,什么啊 股友dtx8r2 06-2406-24 10:40
- 68 0 [拉卡拉吧] 拉垮啦 热血的旅人 06-2406-24 10:40
- 77 0 [工业富联吧] 就1分钱下不来 股友01NZ312516 06-2406-24 10:40
- 87 0 [东方财富吧] 已封板 吃素如何行孝道 06-2406-24 10:40
- 40 1 [爱旭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吃到涨停呀 啤酒1斤半 06-2406-24 10:40
- 115 2 [六国化工吧] 外面过年了,这里面条都吃不上 提醒自己不单调 06-2406-24 10:40
- 165 1 [德翔海运吧] $德翔海运(HK|02510)$ 股友2950dk0063 06-2406-24 10:40
- 801 5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关于员工持股计划归属持有人部分股票非 TCL科技资讯 06-1806-24 10:40
- 192 12 [中电鑫龙吧] 我8.3的本啊怎么办? beijamin 06-1706-24 10:40
- 89 0 [华电科工吧] 这垃圾是真敢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06-2406-24 10:40
- 71 0 [万兴科技吧] 垃圾 每月盈利一点点 06-2406-24 10:40
- 8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看涨到3500 齐龙炒大盘 06-2406-24 10:40
- 85 0 [德展健康吧] 补仓50000股!3.3成本 股友F288988A888 06-2406-24 10:40
- 67 0 [XD兴通股吧] 开不了了一直加单越积越多。 不要贪慢慢搞钱 06-2406-24 10:40
- 73 0 [延江股份吧] 涨停气死空头 善思考的耿枫凝 06-2406-24 10:40
- 80 0 [亚辉龙吧] 这真的是拉几,大盘都涨这么多。 有判断力的顾轩9 06-2406-24 10:40
- 97 0 [山东墨龙吧] $山东墨龙(SZ002490)$ a股游资 06-2406-24 10:40
- 85 0 [新研股份吧] 求庄家再跌一些。我找钱加仓你 超凡脱俗的何芝蔓 06-2406-24 10:40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快拉急出货,跑。 啪啪跌停 06-2406-24 10:40
- 79 0 [哈三联吧] 主力每天t1毛钱应该挺有意思的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6-2406-24 10:40
- 75 0 [旭光电子吧] 赚钱的可以卖出 天马策略02 06-2406-24 10:40
- 102 0 [凯盛新能吧] 竞价进的那么多资金,难不成是散户进的,跌到9 股友h70c639670 06-2406-24 10:40
- 75 0 [乐歌股份吧] 无人问津啊 小海的春天 06-2406-24 10:40
- 82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涨3个… 股友l737605G78 06-2406-24 10:40
- 72 0 [国科恒泰吧] 垃圾东西值五块钱 ST国科泰退 06-2406-24 10:40
- 92 0 [耐普矿机吧] 恶心的东西垃圾垃圾天天倒数第一垃圾垃圾五千多 沉着的白羽 06-2406-24 10:40
- 85 0 [基金动态吧] 纳斯达克近期波动,反映多空博弈。一方面,科技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6-2406-24 10:40
- 87 0 [莱克电气吧] 拉升无力还是要跌,阴线收盘 股友YfKuws6039 06-2406-24 10:40
- 101 0 [节能铁汉吧] 昨天1.98进来玩玩,这回该突破了吧 私募投资者 06-2406-24 10:40
- 70 0 [泰山石油吧] 这么明显的低吸 纯真质朴的远青1 06-2406-24 10:40
- 78 0 [国旅联合吧] 主力A杀态度坚决啊 哇红了哦 06-2406-24 10:40
- 83 0 [飞科电器吧] 最近走势怎么这么难看啊 就割你韭菜 06-2406-24 10:40
- 89 0 [片仔癀吧] 鸟 刚刚还看了一下 06-2406-24 10:40
- 83 0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收光头阳 小羊绿我天天红 06-2406-24 10:40
- 73 0 [宁波远洋吧] 阻力位11.8 股友7158I5617p 06-2406-24 10:40
- 76 0 [PVC吧] 抄底小散越多,国泰越兴奋。 dqlzwzq999 06-2406-24 10:40
- 36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川普是奥斯卡影帝啊 股友990w26U216 06-2406-24 10:40
- 77 0 [科力远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 坚持得爱莱塔 06-2406-24 10:40
- 93 0 [辉隆股份吧] 割了,浪费行情,太拉了 主升浪最迷人 06-2406-24 10:40
- 105 1 [创新医疗吧] 又被爱朋超车了,里面的资金太犹豫。 爱玥之远 06-2406-24 10:40
- 79 1 [德翔海运吧] 风度翩翩那个韭菜,昨天亏了15个点,今天就来疯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40
- 98 1 [我爱我家吧] 外面涨上天你跟条死蛇一样趴着,明天回调,你又 跑赢通货膨胀就行 06-2406-24 10:40
- 140 4 [联诚精密吧] 涨停了 翻倍涨红97 06-2406-24 10:40
- 78 0 [昆船智能吧] 今天回踩10日线,没踩到,明天继续回踩 我本是仙 06-2406-24 10:40
- 121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样一路冲到11.30 LMH51888 06-2406-24 10:40
- 93 1 [指南针吧] 亏了那么多天,终于盈利了,就得捏 股友326572tU91 06-2406-24 10:40
- 216 2 [亚香股份吧] 五天前看着小阳线一步一步往上排,头脑简单地想 东财网友5600513691702216 06-2406-24 10:40
- 244 2 [泰和科技吧] 热点占齐了,天力锂能做了切换,进了泰和。 忘途丶 06-2406-24 10:40
- 92 2 [农发种业吧] 主力不要挣钱吗??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6-2406-24 10:40
- 65 0 [万顺新材吧] 暴跌 选股成功率9成 06-2406-24 10:40
- 96 1 [长城军工吧] 各位股友早安!崭新的交易日已经拉开帷幕,别光 武汉私幕女侠 06-2406-24 10:40
- 99 0 [退市九有吧] 九有化妆品,口腔还有人去消费吗,诈骗公司 标致的陆晨霜 06-2406-24 10:40
- 79 0 [旭升集团吧] 明年此股分红你还敢买吗? 江南听海 06-2406-24 10:40
- 84 0 [鹏翎股份吧] 还以为要新高了呢,结果还是那个吊样 l张天师l 06-2406-24 10:40
- 86 0 [拓斯达吧] 双林股份真龙头 柏林的空气 06-2406-24 10:40
- 83 0 [神农种业吧] 牛来了买什么种子,金融科技才是正道 gaga1001 06-2406-24 10:40
- 86 0 [长荣股份吧] 这个怂货 股友1t728Y8610 06-2406-24 10:40
- 111 0 [江西铜业吧] 乖乖!总算解套了,调仓换股了,再也不来了,再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6-2406-24 10:40
- 78 0 [长城军工吧] 9/3大阅兵,军工版块,火箭 梁子66 06-2406-24 10:40
- 84 1 [新五丰吧] 拉个涨停让大家高兴一下吧。 赵子龙888 06-2406-24 10:40
- 137 3 [拓普集团吧] 作为汽车零部件的龙头,涨停一个应该没啥毛病! 潔浊扬清 06-2406-24 10:40
- 223 0 [一汽解放吧] 让那些东西去说吧,我们这也不行那也不行。 易购退决战到三板 06-2406-24 10:40
- 86 0 [腾景科技吧] 功成身退,前阵子全靠这股稳住 风度儒雅的红 06-2406-24 10:40
- 82 0 [太钢不锈吧] 还是跌吧 股友BQsE41 06-2406-24 10:40
- 84 0 [TCL中环吧] 这只股真不能多拿 股友11866M253O 06-2406-24 10:40
- 71 0 [德石股份吧] 人家大涨你跌,人家跌你跌在前,卖掉了你个拉几 股友10pEqs 06-2406-24 10:40
- 86 1 [凯撒旅业吧] 牛市来了,都在这躲着? 优雅的北极贝 06-2406-24 10:40
- 76 0 [动力源吧] 外面什么都比你好 金财万贯 06-2406-24 10:40
- 89 0 [潍柴动力吧] 突破15.8加仓 四千里路云和月 06-2406-24 10:40
- 73 0 [兆日科技吧] 你这根兆日比也该涨点吧 股友87895i66r5 06-2406-24 10:40
- 81 0 [吉比特吧] 今天拖后腿了 股友g8y8779683 06-2406-24 10:40
- 67 0 [中证白酒吧] 没有量 忆九依旧 06-2406-24 10:40
- 82 0 [万润科技吧] 撤了,太弱了,竟然潜伏这么多资金,直接几千手 顺势而为方为智 06-2406-24 10:40
- 102 2 [江苏新能吧] 能不能用垃圾来形容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6-2406-24 10:40
- 98 2 [氧化铝吧] 比金刚石还硬,跌不下来。我都怀疑自己的空单了 趁你伤要你命 06-2406-24 10:40
- 111 1 [天际股份吧] 劝你们跑路,因为碳酸锂没涨 爱吃肉的棒男人 06-2406-24 10:40
- 173 3 [北化股份吧] 均线附近割肉了黑天鹅真的没办法。 逗笑师阿 06-2406-24 10:40
- 107 2 [华强科技吧] 伊以结束了,华强也彻底凉了 勇猛何如哉 06-2406-24 10:40
- 156 0 [三联虹普吧] 买了三联虹普就深套。三联虹普筹码分布:获利比 王渝 06-2406-24 10:40
- 110 3 [索通发展吧] 翻倍也不贵啊 babysharkhit 06-2406-24 10:40
- 190 6 [强力新材吧] 如果要突破前高,应该还要洗盘一天 名字都被占用1 06-2406-24 10:40
- 157 1 [江苏有线吧] 宇宙第一渣股 牙哥的马甲 06-2006-24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