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朋友们猜猜看盘价会是多少 河畔的风123456 06-2406-24 10:22
- 113 0 [威尔药业吧] 兄弟们,证券都快4个点了,还等什么? Knightttt 06-2406-24 10:22
- 70 0 [建设工业吧] 持股一个多月了,现在赚了点,跑了。 穿虎皮的龙 06-2406-24 10:22
- 69 0 [科翔股份吧] 我真草塔琴马 股友OzwtRR 06-2406-24 10:22
- 120 0 [龙图光罩吧] 下半年解禁pk营业额明显增长,利空利好交织,谁 牛嘟嘟一世 06-2406-24 10:22
- 83 0 [欢瑞世纪吧] 刺激! 哥_涨停常来 06-2406-24 10:22
- 71 0 [ST任子行吧] 牛逼,都能ST 股友95l103Y635 06-2406-24 10:22
- 177 0 [药明康德吧] 上周A股医药生物指数回调,在热度达到顶点后, 迷人的池楠莉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中旗转债吧] 各种诱多,反复收割。 气宇不凡的曹小达 06-2406-24 10:22
- 90 0 [万憬能源吧] 9加了6000股,看一看情况 王子殿下666 06-2406-24 10:22
- 90 0 [仙琚制药吧] 标准的怪物 坦然de天蝎 06-2406-24 10:22
- 117 0 [云南白药吧] 大家不要慌,看看卖盘盘口堆积的筹码越来越多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6-2406-24 10:22
- 91 0 [中远海控吧] 大盘涨疯了,你还在磨磨唧唧 水手666666666 06-2406-24 10:22
- 95 0 [中国广核吧] ?是我看错了嘛?港股一直在缓慢上涨,这里咋缓 月文天 06-2406-24 10:22
- 81 0 [康强电子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 老姐账号 06-2406-24 10:22
- 182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昨天全仓下午资本博弈见好就收了 传奇肉弹biuu 06-2406-24 10:22
- 108 0 [香江控股吧] 我对僵尸股有信心,老千绝对有实力让这帮阿缺席 n140448852574a71 06-2406-24 10:22
- 106 0 [珍宝岛吧] 珍宝岛贵州神农谷与贵州省中药材产业协会达成战 珍宝岛 06-2406-24 10:22
- 98 0 [长安成长优选混合A吧] 垃圾 橡木桶1 06-2406-24 10:22
- 84 0 [广电运通吧] 老黄我给你点赞 股友炒菜的 06-2406-24 10:22
- 814 0 [XD海光信吧] 大方向肯定是支持的,就看啥时候轮动到。 吆兮小姐 06-2406-24 10:22
- 86 0 [大唐发电吧] 这公司真不是个东西 股友0qZ1670280 06-2406-24 10:22
- 101 0 [惠博普吧] $惠博普(SZ002554)$ 猦晨郎 06-2406-24 10:22
- 74 0 [万里马吧] 今天马都红了 苏坡曼121 06-2406-24 10:22
- 85 0 [DR华脉科吧] 急拉急抛啊,换手这么高,我走了,不敢玩! 乐观的影风意0 06-2406-24 10:22
- 104 1 [*ST康佳A吧] 到七元就走 温润的雨花石 06-2406-24 10:22
- 152 2 [齐翔腾达吧] 一起等大盘六千点解套 孤单的张艳红2 06-2406-24 10:22
- 92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高点已经出来了赶紧跑别进了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406-24 10:22
- 91 1 [金一文化吧] 要求不高收盘3.1就行 凌霄飞鸟 06-2406-24 10:22
- 83 1 [长虹美菱吧] 不是说要增持吗?这股价对得起大家吗 文雅的常琼 06-2406-24 10:22
- 98 2 [*ST赛为吧] 小涨一天,大跌三天的主 高买低卖大能手 06-2406-24 10:22
- 436 2 [东方锆业吧] 这么受欢迎? 特斯拉邻居的兄弟 06-2406-24 10:22
- 169 4 [中油资本吧] 速度买入,机遇!机遇! 亮亮622 06-2406-24 10:22
- 198 1 [布伦特原油吧] 这孙子发个消息睡觉去了,别人都鸡犬不宁 计步器 06-2406-24 10:22
- 246 2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梭哈AI市场资讯06-2310:09喜娜AI摘要总 聪明的朱晨光1 06-2406-24 10:22
- 449 2 [国风新材吧] 光刻胶加油【看:兴业股分冲上15元:公司的半导 股友umA2nU 06-2306-24 10:22
- 282 4 [石化油服吧] 四元下方不是恐慌的时候,该贪婪的时候你恐慌, 悟空道人 06-2306-24 10:22
- 127 2 [西南证券吧] 这不是个人 股友YRvfQT 06-2306-24 10:22
- 342 5 [遥望科技吧] 这样往下砸,一定憋啥大招。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6-2006-24 10:22
- 96 0 [大连重工吧] 大盘涨疯了可你就还就半死不活的 股友lN55861096 06-2406-24 10:22
- 89 0 [招商轮船吧] 这票6.1X随便入,再怎么打仗也不可能没有贸易。 单身炒股人 06-2406-24 10:22
- 65 0 [山东墨龙吧] 快开板了,加油 我是陕西股友阿 06-2406-24 10:22
- 74 0 [千禾味业吧] 是什么让你这么怂?! 逍遥哥哥168 06-2406-24 10:22
- 94 0 [巨星农牧吧] 周一为第一天,低点为防守点,未来3~5天内,缩 股友kUTnIf 06-2406-24 10:22
- 182 0 [京北方吧] 是不是,被我玩坏了 天空就是尽头 06-2406-24 10:22
- 8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快涨 股友大火 06-2406-24 10:22
- 104 1 [药明康德吧] 乖乖!发生什么了?大盘发力暴力拉伸了,要突破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6-2406-24 10:22
- 132 5 [电科网安吧] 无量拉升,放量砸,今天必破17 杨平p 06-2406-24 10:22
- 110 1 [海康威视吧] 坐稳扶好,开始反攻收复阵地了 肚圈read 06-2406-24 10:22
- 77 1 [泰山石油吧] 一个老疯子把全球正常人都耍的团团转 股友U2pbgane 06-2406-24 10:22
- 191 7 [德石股份吧] 昨天刚买的,就被埋了 每天都挨打 06-2406-24 10:22
- 64 1 [邦基科技吧] 赚到就跑 短线操作高手 06-2406-24 10:22
- 103 0 [安靠智电吧] 吊车尾 稳住我们都赢 06-2406-24 10:22
- 74 0 [群兴玩具吧] 大家一起买上去今天会大涨吗 八方M来财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雄韬股份吧] 突破涨停好嘛,拿了好几天了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6-2406-24 10:22
- 80 0 [东吴证券吧] 倒数第一居然没倒数第二的一半! 股友026e217x90 06-2406-24 10:22
- 65 0 [通源石油吧] 就喜欢看你们BB 敢作敢当的章婉 06-2406-24 10:22
- 196 0 [创金合信积极成长股票A吧] 虽然今天普涨的行情,我觉得你肯定净值还是负的 谭校长 06-2406-24 10:22
- 90 0 [海联金汇吧] 很经典的洗盘一定会涨停 慢慢7777 06-2406-24 10:22
- 85 0 [广发证券吧] ,隔壁国盛都封板了 醉里挑灯看剑001 06-2406-24 10:22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就是LJ中的LJ.还好18个点跑了。浪费了我两星期 执行力为主 06-2406-24 10:22
- 80 0 [浙江世宝吧] 大股东也要用钱啊。只卖了一丢丢 deepoceanSZ 06-2406-24 10:22
- 86 1 [三只松鼠吧] 今天要千股涨停 短线王全仓猛干 06-2406-24 10:22
- 100 2 [贝斯美吧] 大盘两天反弹大涨这厮跌成狗一样居然还爬不起来 曙光666 06-2406-24 10:22
- 91 2 [新叶股份吧] 大单持续流入可能会地天板 小枫哥哥哦 06-2406-24 10:22
- 488 6 [山东墨龙吧] 再也不想玩战争题材了,特朗普这波应该赚麻了 只做主线核心 06-2406-24 10:22
- 125 2 [东山精密吧] 三千多万压着,不让红,我去 股友9671121rX1 06-2406-24 10:22
- 65 1 [辽港股份吧] 磨磨复磨磨,反正浮盈啦//@听歌声悠扬:盈利扩大 遇见花开A 06-2406-24 10:22
- 73 2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高开比嘎。。T吧 新手纵横股市 06-2406-24 10:22
- 123 3 [燃油吧] 昨晚不卖空单,今天能赚3万,改成多单,现在亏 期望日进斗金 06-2406-24 10:22
- 77 2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不放量短期不看好,放量涨停可以。 账户已注销 06-2406-24 10:22
- 318 3 [合生创展集团吧] 老朱工资都发不起了 方玉芳 06-1806-24 10:22
- 133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主力给面子,早晨开盘前就说今天拉券商突破 小白实时实盘 06-2406-24 10:22
- 79 0 [贵绳股份吧] 21的本,猴年马月回本 基民njRwxG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中粮资本吧] 什么东西,以为这样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6-2406-24 10:22
- 78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拉跨 冲动不可取7749 06-2406-24 10:22
- 91 0 [兴业证券吧] 5.8开头我会继续入场收菜 好运康 06-2406-24 10:22
- 76 0 [韩建河山吧] 外面涨疯了,非得在这里面吃答辩 嗓音的石涵 06-2406-24 10:22
- 77 0 [中银证券吧] 今天要不是板块大涨这家伙还得绿 沮丧的韭菜 06-2406-24 10:22
- 85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割肉,今天五个点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06-2406-24 10:22
- 86 0 [苏州龙杰吧] 这谁敢接跟着长城,人家涨那么多涨一点,人家下 小青新 06-2406-24 10:22
- 71 0 [中曼石油吧] 昨天买进去的,歪不歪 股友681M12923v 06-2406-24 10:22
- 99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余额4连降,累计减少31.29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406-24 10:22
- 84 0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又是板块第一 只做精锻科技 06-2406-24 10:22
- 581 0 [浙文互联吧] AI的造富效应还体现在梁文锋身上。作为深度求索 红荔中路 06-2406-24 10:22
- 180 0 [新媒股份吧] 虹之轨迹:你这种张口就骂人家蠢的到底素质有多 经纶钵满得无崖子 06-2406-24 10:22
- 143 2 [千红制药吧] 这个,以后叫他立贴王吧 随机而动2005 06-2406-24 10:22
- 108 2 [新联电子吧] 指数已经回到3400了,股价却没回来,唉 斐然成章的孙悟空 06-2406-24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