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XD嘉友国吧] 梁文峰在此! 韭菜苗巴韭特 07-0207-02 11:06
- 80 0 [凯众股份吧] 卖了永不录用 拿不住就去打流 07-0207-02 11:06
- 84 0 [*ST亿晶吧] 司法拍卖7月30日10时至31日10时(延时除外) 手工操作1650 07-0207-02 11:06
- 93 0 [塞力医疗吧] 17.42元(只要你不贪婪,你就是逃顶的高手。) 章鱼帝的智慧 07-0207-02 11:06
- 85 0 [润泽科技吧] 牛逼啊 独具慧眼的南宫杰 07-0207-02 11:06
- 82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你比纳科差太多了,飞舞一个 这辈子还能回本吗 07-0207-02 11:06
- 104 1 [易明医药吧] SB量化在主导盘面 Meeteasy1314 07-0207-02 11:06
- 112 2 [今世缘吧] 高看你了,别的酒都拉冒烟了,你还在水下,换 股友51e69258f7 07-0207-02 11:06
- 105 2 [石大胜华吧] 趋势又坏了,掉头向下了, 细致的西门心宇 07-0207-02 11:06
- 146 2 [长江传媒吧] 国家最近对文化传媒这么给力,湖北本地又有政策 心态NO1 06-3007-02 11:06
- 82 0 [科创50吧] 真垃圾!下跌又开始了 日进善贾的江别鹤 07-0207-02 11:06
- 80 0 [*ST正平吧] 连续两天跌停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207-02 11:06
- 90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是个烂票 股友898c5G8592 07-0207-02 11:06
- 83 0 [哈焊华通吧] 谁说退市股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1:06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么搞七月还能翻身吗,我看要了 牛头怪 07-0207-02 11:06
- 138 2 [泰豪科技吧] 今明要洗盘,抓紧跑… 北京和顺致祥 07-0207-02 11:06
- 146 4 [平潭发展吧] 买票的时候不知道神经衰弱还是怎么的,一直以为 杯中兰草 07-0207-02 11:06
- 110 0 [立昂技术吧] 2027年数字城市转型见效,还有两年,立昂布局多 ccxxxxw 07-0207-02 11:06
- 83 0 [纯碱吧] 谁告诉我,今天发生了什么,过了一晚上疯狂做多 mcywcx120 07-0207-02 11:06
- 116 1 [水晶光电吧] AR眼镜被AI带火了,水晶搞这玩意十四年了,憋着 普通的尉股民 07-0207-02 11:06
- 281 2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评论里黑龙江ip这货明显是亏的受了巨大的刺激, DUCKTIFY 07-0207-02 11:06
- 102 1 [集泰股份吧] 国联水产都20厘米了,你还在这里潜水果然是海洋 万事民丰的任我行 07-0207-02 11:06
- 137 1 [金天钛业吧] 出货中 股友VOvUYW 07-0207-02 11:06
- 106 5 [泓淋电力吧] 这货是卖毛线的吗?外面电缆都涨疯了 苏格拉涨 07-0207-02 11:06
- 181 6 [泽润新能吧] 看谁跑得快,光伏减产百分之三十 特别茂盛的大韭菜 07-0107-02 11:06
- 80 0 [玻璃吧] 该知道中信的空平大法的昨天感冒没思路 我的归隐 07-0207-02 11:06
- 89 0 [*ST东智吧] 垃呀垃! 牧马人132 07-0207-02 11:06
- 101 1 [沃顿科技吧] 该调整了! Aspace 07-0207-02 11:06
- 240 1 [工业硅吧] 这种上串下跳,说明工业归到顶了,我五手多单, 股友3269l7560K 07-0207-02 11:06
- 92 1 [联创光电吧] 超导板块、核聚变板块新高不断,仍然带不动这货 股友K89Y098688 07-0207-02 11:06
- 119 5 [诺德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问题就不大,主力收集了很多低价筹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06
- 132 4 [北汽蓝谷吧] 极狐要出增程,要 沉着冷静的付浩凌 07-0207-02 11:06
- 120 1 [天岳先进吧] 7.14的解禁股是老板的,减持受限制?破发中第一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06
- 145 2 [鼎龙科技吧] 股吧托太多,这就是生产染头发的,蹭上了固态电 韭菜吃韭菜炒韭菜 07-0207-02 11:06
- 90 1 [香港中旅吧] 财鸡又来了呢 我既要发又要6 07-0207-02 11:06
- 133 1 [神工股份吧] 这是底部拿稳了,今天冲高不涨停就出 炼心不抄底 07-0207-02 11:06
- 104 1 [五洲交通吧] 28压那么多干嘛 辉磊精品 07-0207-02 11:06
- 206 7 [药明生物吧] 持股体验真的很差,每天都是早上冲高回落主力做 干净的杜卉滔 07-0207-02 11:06
- 108 2 [广信股份吧] 现在开始每跌一分补两万 过时的安墨染2 07-0207-02 11:06
- 235 4 [恺英网络吧] 不能跌呀!这个时候下跌,日线,周线,月线的顶 cuicui12345 07-0207-02 11:06
- 244 2 [润欣科技吧] 大家不要急,耐心一点,给主力一点时间 保时捷哥 07-0107-02 11:06
- 84 0 [凯美特气吧] 接力好上好了,板块新龙头?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7-0207-02 11:06
- 91 0 [凌钢股份吧] 拿了妈三个多月了,还没回本,半死不活. 股友733a108y01 07-0207-02 11:06
- 121 0 [松芝股份吧] 看好的小散们买啊,把400万卖单吃掉,冲啊别只 国信高师傅 07-0207-02 11:06
- 106 1 [电科网安吧] 这是国家队,大家要有格局 股友l3355A0855 07-0207-02 11:06
- 99 2 [长城军工吧] 龙头终归是龙头,涨了算福利,叠了算给国家添置 股友W8189Z8925 07-0207-02 11:06
- 98 0 [ST际华吧] 等主力货出差不多了,就砸下来了 一天一支涨停板 07-0207-02 11:06
- 73 1 [中策橡胶吧] 都哦等着拉到46.5解套 冰棍小王子 07-0207-02 11:06
- 143 4 [联化科技吧] 你们玩股票不会看盘的吗?主力都还没动小指头就 大吉满腹的赛娅 07-0207-02 11:06
- 93 1 [白银有色吧] 3.26走势,业绩不好大盘 包容的池小白1 07-0207-02 11:06
- 99 1 [豫光金铅吧] 一股子就泄 赢王雄起 07-0207-02 11:06
- 135 2 [海航科技吧] 涨不涨是真不知道,倒是这行情跌不深倒是真的, 少即是多777 07-0207-02 11:06
- 92 1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人就是装。装着涨的样子。最后还是会绿毛1. 温大秀哥7135 07-0207-02 11:06
- 153 8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大盘缩量,资金去新题材没用,没有人气,都 巨浪中顾泳 07-0207-02 11:06
- 85 1 [爱建集团吧] 咋天一大堆人说好榜。 才望富贵de江仰止 07-0207-02 11:06
- 90 1 [天晟新材吧] 这个位置买进去有性价比 股道点点 07-0207-02 11:06
- 152 8 [北方铜业吧] 我就日了,每次卖掉就涨擦 股友3683751P5M 07-0207-02 11:06
- 118 2 [泰达股份吧] 把缺口补了,最好。 废铁炒股 07-0207-02 11:06
- 143 3 [*ST春兴吧] 清仓了,不玩了,在这里顺利躲过了牛市,所有股 一个有学问的散户 07-0207-02 11:06
- 104 0 [中金黄金吧] 各位老板,今天股权登记日,分红0.388 水泥哥要翻倍 07-0207-02 11:06
- 89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不涨停的话,基本上就是在出货了 只做龙头股888 07-0207-02 11:06
- 71 0 [星辉娱乐吧] 急拉出货 JCHIJ 07-0207-02 11:06
- 93 0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 大鹏展翅8885 07-0207-02 11:06
- 168 0 [哈焊华通吧] 谢谢主力 哗哗哥 07-0207-02 11:06
- 85 0 [万泰生物吧] 每次都是跌出人气 东方崛起3 07-0207-02 11:06
- 90 0 [万兴科技吧] 62稳住 股友803kh25171 07-0207-02 11:06
- 91 0 [水羊股份吧] 你有毛病吧 基民cTL3jn 07-0207-02 11:06
- 89 0 [海能达吧] 扶不上墙 忠哥zg0252 07-0207-02 11:06
- 4291 29 [雷科防务吧] 雷科防务:公司参与了海洋系列卫星的地面接收分 雷科防务资讯 07-0107-02 11:06
- 105 1 [汉缆股份吧] 燕雀安知鸿鹄之志 A公子娶款机 06-3007-02 11:06
- 10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红利行情回来了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 暖暖灯光 07-0207-02 11:06
- 89 0 [南凌科技吧] G庄钝刀子割肉 DL黎明 07-0207-02 11:06
- 125 1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做反包多完美剧情,一群今天砸盘卖的,回家 股友2eKxdV 07-0207-02 11:06
- 76 2 [中国能建吧] 老庄压盘越来越凶,气割散户。老庄乐开了花。 冉冉的红星 07-0207-02 11:06
- 82 0 [天音控股吧] 真能跌呀。 反败为胜v587 07-0207-02 11:06
- 89 0 [东阿阿胶吧] 戈蓝刚开始减仓啊。大家悠着点 娇峰时刻 07-0207-02 11:06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坐等跌停板 风度儒雅的暖煦7 07-0207-02 11:06
- 81 0 [赛力斯吧] 不如小米一根 花开高升地玉小刚 07-0207-02 11:06
- 102 0 [阳光电源吧] 德业阳光两坨,板块中的败类 鸡和篮球 07-0207-02 11:06
- 93 0 [复旦张江吧] 做空此股做多港股 捞家 07-0207-02 11:06
- 102 0 [众泰汽车吧] ad忽悠人买入掩护主力12生肖撤退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207-02 11:06
- 113 0 [动力源吧] 5.48买20手试试水 悟道进行时 07-0207-02 11:06
- 80 0 [国林科技吧] 杂毛就是杂毛 日进民丰de孙尚香 07-0207-02 11:06
- 81 0 [京北方吧] 预测下上午收盘价19.65 帅是一种修养 07-0207-02 11:06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A杀模板,跑吧兄弟们! 已经玩破产了 07-0207-02 11:06
- 102 0 [赢合科技吧] 坐飞机都不准带充电宝了,电池股就别急着买,下 买入连涨 07-0207-02 11:06
- 120 0 [XD大参林吧] 唉,真不知如何说才好,真心大实话没有一句可以 股友c91o653529 07-0207-02 11:06
- 75 0 [北方铜业吧] 光洋股份飞行汽车低空经济机器人核心部件龙头,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7-0207-02 11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