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7 2 [北化股份吧] 今天该跑的都跑了 股友DqnRHF 07-0207-02 11:07
- 297 4 [诺德股份吧] 这个龙头股到底是走成中益达的行情,还是走成步 股友60157d2D38 07-0207-02 11:07
- 116 4 [湖北广电吧] 4块见,速度砸 股友7Z1618812A 07-0207-02 11:07
- 480 3 [大连重工吧] 勾庄这么没格局,就差我的3000股? 十八K韭菜 07-0207-02 11:07
- 108 4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是彻底没人买也没人卖了 机智的一休 07-0207-02 11:07
- 307 2 [天能重工吧] 从行业端来看,今年陆风招标价格整体呈现上行态 琳幽翔 07-0207-02 11:07
- 120 1 [中信海直吧] 海上马车夫,可惜了是中信系卖空的多啊 堆金善贾的卜鹰 07-0207-02 11:07
- 96 1 [美年健康吧] 那个,,问剑股市,套sb了吧!还tm嘚瑟,穷鬼一 股友0V55387m05 07-0207-02 11:07
- 87 1 [利和兴吧] 今天爆发,直接涨停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股友rdbwVs 07-0207-02 11:07
- 162 0 [隆基绿能吧] 打小属你身体不好,后来成了龙头,虽然现在不及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*ST华闻吧] 这票很神奇,只要拉红,人气蹭蹭往上涨,然后第 感恩之傅红雪 07-0207-02 11:07
- 101 0 [城建发展吧] 作孽呀,买了这个 zu果果7625 07-0207-02 11:07
- 195 0 [金煤科技吧] 聘任有券商经历的工作人员为高级管理人员,背后 等待是最好的出击 07-0207-02 11:07
- 96 0 [威博液压(已切换)吧] 富贵险中求,随便你 嘚啵嘚啵13728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众生药业吧] 下跌中继 投资价值 07-0207-02 11:07
- 90 1 [凯盛新能吧] 11.1是大压力位,上去就是好,老庄清楚的很 微力顺势而为 07-0207-02 11:07
- 148 1 [巨力索具吧] 上次7个板,这次再不行最低也得3个板吧 套中人的无奈 07-0207-02 11:07
- 97 2 [新亚强吧] 今天不反包,这股就彻底废了 基民XgTeYh 07-0207-02 11:07
- 88 0 [博敏电子吧] 恶庄以跑了。 蓝天天空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天风证券吧] 废了 机灵聪慧的沉璧4 07-0207-02 11:07
- 116 0 [创新新材吧] 听我的买了中孚实业和北方铜业的都吃大肉了,这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7
- 117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//@龙行天下16888:TGO1芯片堪 甲宜升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智能自控吧] 问题不大 低买永远没错 07-0207-02 11:07
- 81 0 [贤丰控股吧] 真他么拉胯 专业做反T 07-0207-02 11:07
- 92 0 [协和电子吧] 跑不过指数!预期 基民MkFHru 07-0207-02 11:07
- 78 0 [国盛证券吧] 250在卖 天马策略02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四创电子吧] 放我出去 c5662361438254566 07-0207-02 11:07
- 100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11:05 估值播报:-2.80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1:07
- 96 1 [TCL中环吧] 早上卖了,追了国联水产 韭菜蒋干 07-0207-02 11:07
- 107 0 [卫宁健康吧] 趋势已坏,留下的发财 基民8PF8un 07-0207-02 11:07
- 86 0 [赛伍技术吧] 跟的光伏,属于跟风,有点儿弱了 十五十六 07-0207-02 11:07
- 174 0 [金田股份吧] 友友们,你买我买大家一起奔小康,你卖我卖大家 知足不贪 07-0207-02 11:07
- 90 1 [信通电子吧] 洗脱皮洗脱皮已经洗脱皮了换手45%下午暴涨300% 碧水心潭 07-0207-02 11:07
- 91 1 [中毅达吧] 都跑了?跑不掉了? 为你而喝彩 07-0207-02 11:07
- 100 1 [欣旺达吧] 哀其不幸,怒其不争。这里的主力太坏了。只会做 挖掘低位买点 07-0207-02 11:07
- 183 3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这个月大概率分红在0.003-0.004之间。 坠入深渊 07-0207-02 11:07
- 106 1 [东方生物吧] 感觉还是走形式完全不是真要救市 柒昂哥 07-0107-02 11:07
- 84 0 [蓝英装备吧] 完了,刚刚这波拉升27.28给我骗进去了 龍哥小迷弟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巨力索具吧] 发生了啥,突然一字有点懵了,我半仓啊 趋势大绿龙 07-0207-02 11:07
- 91 0 [厦门信达吧] 永不碰杂毛股 不对路就跑 07-0207-02 11:07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涨银行,还要创新高,行业板块跌成什么样了 股友R386378i18 07-0207-02 11:07
- 89 0 [中光学吧] 这几天的热门都绿得慌 逐浪者十三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开创国际吧] 六个点卖了,看着你们吃肉 基民3707X15O18 07-0207-02 11:07
- 100 0 [凯旺科技吧] 烂股。卖了。 股友9339h75g70 07-0207-02 11:07
- 92 1 [招标股份吧] 板块12个涨停你还在跳水 赣西操盘手 07-0207-02 11:07
- 85 0 [万马股份吧] 马子辈开始了 股友8EuNGc 07-0207-02 11:07
- 79 0 [东贝集团吧] 啊!庄家快压不住了。 山蹬绝顶我为峰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创业板指吧] 啥时候是个头啊,又见头部走势 国韵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*ST高鸿吧] 早知道再补ST赛为智能了 股友eDhUjZ 07-0207-02 11:07
- 1791 0 [中科曙光吧] 其实有波动也算正常 展丽娜 07-0207-02 11:07
- 112 1 [东通退吧] 如何克服恐惧和贪婪 柳州小股民 07-0207-02 11:07
- 96 2 [和而泰吧] 崴泥,不能贪心,认亏出局 而立可期 07-0207-02 11:07
- 195 3 [果麦文化吧] 多次下探39不破,看来机构 股友Bjepot 07-0207-02 11:07
- 147 1 [芭田股份吧] 空狗在等,又等再等等,等着业绩预告来爆头吗 股友EtzSLa 07-0207-02 11:07
- 94 1 [金龙鱼吧] 我不跟你玩了。金尤鱼 股友zAkTtg 07-0207-02 11:07
- 139 3 [扬杰科技吧] 涨3跌4,啥情况。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7-0207-02 11:07
- 330 5 [XD中远海吧] 15.30买了3百万,如果不改变分红策略,用自己的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7-0207-02 11:07
- 229 3 [华丰科技吧] 华丰科技通过防务业务深度参与海洋经济,其连接 ChengXM 07-0207-02 11:07
- 304 0 [*ST闻泰吧] 浪费了一波行情,说明资金不认可,更别说大盘和 遛鸟的汉子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隆基绿能吧] 出息了 股友6676 07-0207-02 11:07
- 88 0 [盈方微吧] 前面的4个长上影线真有意思,有美感 财宠ONE 07-0207-02 11:07
- 80 0 [供销大集吧] 友情提醒:主力已经跑了8000多万了 供销朱刚鬣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玻璃吧] 资本进来和散户站一起 一手哥们儿 07-0207-02 11:07
- 86 0 [昂利康吧] 刚来,市场上还有这种走势的票吗。 今晚打Tiger 07-0207-02 11:07
- 114 0 [中银证券吧] 这就结束了? 股友752fX16151 07-0207-02 11:07
- 88 0 [曙光股份吧] 每天就阴跌一两个点,小刀子拉肉,让你狠不下心 好生度命 07-0207-02 11:07
- 96 0 [金枫酒业吧] 真狗,这次卖了直接删自选 股友7e0SWa 07-0207-02 11:07
- 81 1 [蓝英装备吧] 玩不了一点,打板失败,割肉,羊驼 金X五 07-0207-02 11:07
- 92 1 [飞利信吧] 烂大街 自然的顾舒坤 07-0207-02 11:07
- 83 1 [众生药业吧] 加仓!吹?! 藗蕤自芬 07-0207-02 11:07
- 93 1 [凌玮科技吧] 硅料龙头凌玮科技 唐门第一刺客 07-0207-02 11:07
- 78 0 [三超新材吧] 五日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盛屯矿业吧] 北方铜业差多了 股友Surk0p 07-0207-02 11:07
- 95 0 [翔丰华吧] 今天拉高全部清仓,尾盘或者明天低点再接半仓回 股友vIJf9a 07-0207-02 11:07
- 100 0 [比亚迪吧] 不是抛弃,是太贵了。 磨性子不急 07-0207-02 11:07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没有格局的主 股友02z0o59386 07-0207-02 11:07
- 91 0 [中文在线吧] 冲冲冲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华天科技吧] 手欠昨天买你开盘就被埋再也不见做t不可能做t纯 股友Gy23966129 07-0207-02 11:07
- 99 0 [新五丰吧] 今天起码砸盘的少了,没砸绿 有毅力的凌烨6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苏州龙杰吧] 万里马又回来了! 桑榆东隅 07-0207-02 11:07
- 121 0 [新华保险吧] 抽风 吃定中字头 07-0207-02 11:07
- 93 2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,下午有的跌了! 风度翩翩投资人 07-0207-02 11:07
- 201 7 [XD贵州茅吧] 唱空茅台的,你们学过最简单的估值模型吗,一手 散户凭什么赚钱 07-0207-02 11:07
- 75 0 [海兰信吧] 追高了 大丰收6688 07-0207-02 11:07
- 79 0 [欧菲光吧] 反手做多!杀! n142928630778ed77379 07-0207-02 11:07
- 74 0 [广信材料吧] 海洋经济。光刻胶。芯片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7-0207-02 11:07
- 116 0 [XD紫金矿吧] 周线看着要往上插啊 韭菲特来袭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东田微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就是压得死死的。不让涨。哈 楚留香大哥哥 07-0207-0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