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1 [奥瑞德吧] 再见,删除 股友w280u26626 07-0207-02 10:58
- 77 1 [翰宇药业吧] 12.88可以考虑一下 翡翠满腹de向问天 07-0207-02 10:58
- 149 4 [中国重工吧] 你难道不是实打实的深海经济吗?别的深海经济都 一路长红16816888 07-0207-02 10:58
- 109 3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吊股不是人买的,早抛早解脱,跟神经病似的 tony汤尼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*ST正平吧] 铜价飞涨!!!!!!!!!!!!!!!!!! 川娃子二娃 07-0207-02 10:58
- 211 0 [工业富联吧] 退市得了别磨叽跟昨天一样的局势 刚强的范昊祥 07-0207-02 10:58
- 74 0 [好上好吧] 还想骗人,坏得很 活泼俏皮的喻子轩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安妮股份吧] 11点了,准备准备 股友690713k9T8 07-0207-02 10:58
- 74 0 [天海防务吧] 大盘都红了,可以拉板了 llst2015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小商品城吧] 难,全抛了 风生水起JSTIN 07-0207-02 10:58
- 78 0 [华电辽能吧] 冲冲冲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海兰信吧] 卖了有挣都行,见好就收 股友5830p273e6 07-0207-02 10:58
- 91 1 [久其软件吧] 多少的成本? 斐然成金的露娜 07-0207-02 10:58
- 93 1 [英科医疗吧] 庄主猛烈拉一下,又得赶下多少客? 三眼观世界 07-0207-02 10:58
- 121 0 [机器人吧] 降息无望重回调整。饭碗端在别人手里?如同涨跌 股友5039659C9J 07-0207-02 10:58
- 99 2 [小米集团-W吧] 犬黑一天不吠心里难受。 飘逸的谷杰 07-0207-02 10:58
- 862 2 [精锻科技吧] 【调研快报】精锻科技接待申银万国等多家机构调 精锻科技资讯 07-0107-02 10:58
- 141 5 [中微公司吧] 上五周均线还需回踩确认!这叫讲究! 我是豆包O2 07-0107-02 10:58
- 99 0 [*ST香雪吧] 今天不继续砸下来,就会拉尾盘,希望今天收盘九 共同的朔翌1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沙钢股份吧] 主力起来干活了! 神王姜太虚 07-0207-02 10:58
- 88 1 [天海防务吧] 这样的市场,不论多大利好都是机构、量化、融资 Andyya 07-0207-02 10:58
- 96 1 [康弘药业吧] 全是卖盘,一会跌停板了,,观望 股友MsGGfj 07-0207-02 10:58
- 95 2 [中超控股吧] 大家快看每次拉高出货下午跳水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0:58
- 131 3 [集泰股份吧] 海洋王都秒板了你这庄太琐了一点实力都没有 时来转运的晨大发 07-0207-02 10:58
- 223 7 [协鑫能科吧] 放心今天会涨停的,主力开盘吃了这么多筹码,这 牛气冲天羊 07-0207-02 10:58
- 305 6 [公司债ETF易方达吧] 请教一下,这个票场内交易收不收佣金?那位大神 投资不可随便 06-0807-02 10:58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出货快一个亿了 欣喜之安杰罗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洗出去太多散户了,接下去感觉很难买到了 基民U4ZAZD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引力传媒吧] …… 股友797Z668I82 07-0207-02 10:58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又暴涨六分钱,要翻倍,每天这么涨还得涨三个月 纯真善良的秦梦香 07-0207-02 10:58
- 76 0 [君逸数码吧] 欲攻还收? 大金主888 07-0207-02 10:58
- 149 3 [龙佰集团吧] 龙佰的回购员,你们几点上班 幽默地帅帅虎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丰原药业吧] 今天医药的风头被海水淹没了 南京东方羽 07-0207-02 10:58
- 113 0 [南山铝业吧] 本人一直坚定看好南山铝业,却总是被某东西咬得 股友IxqnQo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五粮液吧] 我挂120你整了个119.9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7-0207-02 10:58
- 102 0 [蔚蓝生物吧] 主力要吃独食 到底该叫什么呢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爱旭股份吧] 牛啊旭子 股海小妙喵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旋极信息吧] 今天要能拉涨停,你就亚洲最靓的仔 股友B5v7823858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*ST瑞和吧] 今天计划涨停 小刀伊人4 07-0207-02 10:58
- 95 1 [石英股份吧] 剑指46.5大有可能跨过去 傅888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青岛金王吧] 纯垃圾 七月008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牛,这都能变绿 周到的冉梦香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广合科技吧] 16元 王美莉 07-0207-02 10:58
- 140 0 [*ST新元吧] $*ST新元(SZ300472)$ 时空穿越DL 07-0207-02 10:58
- 103 0 [科大讯飞吧] 应该会反攻一波。套住的别悲观 浮生人世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首华燃气吧] 横久必跌,别装了 足智多谋的刘备 07-0207-02 10:58
- 97 0 [飞马国际吧] 下方筹码一直没少,坚定持有,静等拉升 星光大盗1991 07-0207-02 10:58
- 92 0 [共进股份吧] 已经开始衰落下降调整了 傲骨的章缈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君亭酒店吧] 它似乎不属于旅游酒店类的,板块涨,它不涨 股友07080NU771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北陆药业吧] 不好意思,因为我买了,它跌了。 up_涨涨涨 07-0207-02 10:58
- 91 0 [海立股份吧] 早上哭爹喊娘讲被套的,你低位不进高位追,可不 一朵小黑菊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成都路桥吧] ST成路 红扑扑得小霸王 07-0207-02 10:58
- 76 0 [诚邦股份吧] 加油,必须触碰8个板!我一份不卖 猎杀大A汪汪队 07-0207-02 10:58
- 113 0 [数码视讯吧] 向这样垃J的公司找点被ST 股友926f3S7319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四川长虹吧] 涨就是一两分,跌就是一两毛 资深五保户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中新集团吧] 经常几分钟都没有交易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7-0207-02 10:58
- 146 0 [贤丰控股吧] 哥说,如果你还有关注4.7的价格销售!!哥只能 rainsouthgdmim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旋极信息吧] 洗走量化,下午拉板? 活泼的红牛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欢瑞世纪吧] 今天下午会有一波反弹,拭目以待^_^ 欢欢和瑞瑞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欣旺达吧] 看来上市之前是不会大涨了 一阳喜 07-0207-02 10:58
- 121 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收购华为海洋海缆业务 股神_1990 07-0207-02 10:58
- 92 0 [寒锐钴业吧] 拉胯的一上午啊有点。。 股友UvM8cT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杭钢股份吧] 为什么天天阴跌?? 成都二环路 07-0207-02 10:58
- 94 2 [金辰股份吧] 谁让你起飞的, 韭菜盒子加面 07-0207-02 10:58
- 87 1 [贤丰控股吧] 结束了走人 凌霄飞鸟 07-0207-02 10:58
- 255 11 [名臣健康吧] 我就问大家还记得上次公测的时候吧? 洛女神 07-0207-02 10:58
- 269 9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进来准备等分红 老玩童66 06-3007-02 10:58
- 99 0 [天正电气吧] 人问它什么时候涨,等鸡啄完米,狗舔完面,灯烧 股友6p3v189751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强力新材吧] 抛压太大 想不出要换个啥名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鲁西化工吧] 这么早就开始填权了啊,不等二个月吗,我还想补 股友5Nky2x 07-0207-02 10:58
- 108 0 [中稀有色吧] 冲啊,超过天和 南宫薇 07-0207-02 10:58
- 73 0 [天能重工吧] 操作计划,今日择机高抛7层仓位 欧皇保佑 07-0207-02 10:58
- 75 0 [舒泰神吧] 哈哈哈玩的666 点石暴富的欧阳锋 07-0207-02 10:58
- 92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不得不说,$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$太懂我 努力挣钱钱哦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云南铜业吧] 加油,北铜要板了 飞龙在天999999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亏了5%撤离。量化机器 天下胡侃大韭菜 07-0207-02 10:58
- 123 4 [百川股份吧] 6.92买了12手。不知道能不能吃上肉 在虎门其平 07-0207-02 10:58
- 141 2 [长海股份吧] 13.85已入,坐等下午翻红吃肉 股友F969073r21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岩山科技吧] 唧唧复唧唧,岩山织布机 蔬菜大棚头茬韭菜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阿里健康吧] 你为啥跌? 买完立马涨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亿纬锂能吧] 你看看你自己,看看其它电池,丢人 股友3LatBI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航天南湖吧] 若即 股友DauACz 07-0207-02 10:58
- 83 1 [掌趣科技吧] 被抖音一推荐,这股就废了. 神龍摆尾 07-0207-02 10:58
- 108 0 [力合科技吧] 300044赛为,大家及时跟进,会是st改革放开涨跌 股友5Jshrp 07-0207-02 10:58
- 151 6 [天山股份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桩@飞蟹佬 股友3816l90z61 07-0207-02 10:58
- 99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都不卖,就让它横着。 股友W863x79800 07-0207-02 10:58
- 363 6 [福石控股吧] 各方势力都在等补偿款事项落地!5.5亿补偿款到 股友7v18L10670 07-0107-02 10:58
- 16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没卖好 赚个亿点点 07-0207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