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3 9 [鹏翎股份吧] 鹏翎股份:2024年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97.77% 鹏翎股份资讯 04-2507-02 10:58
- 90 0 [翠微股份吧] 浪费时间 股友1w6033u055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华媒控股吧] 打板套10个点了 股友266793xM35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飞利信吧] 垃圾 股友5y08u98615 07-0207-02 10:58
- 95 0 [黑芝麻吧] 这主力来自海南第二大城`琼B 股友TrFfaA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拓普集团吧] 真的弱,,磨人 小鬼玩火 07-0207-02 10:58
- 105 0 [新通联吧] 以最小的成本几个一字涨停,15大的成交量,主力 秋枫飞雪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已经走成僵尸股 皮薄汁多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供销大集吧] 才进来怎么卖[撇嘴],又不是T+0[怒] 日進斗金666 07-0207-02 10:58
- 71 0 [翰宇药业吧] 射击之星 梭哈有未来 07-0207-02 10:58
- 114 1 [中国铝业吧] 7.41下跌缺口今天能补上吗 清泉村 07-0207-02 10:58
- 151 1 [仕佳光子吧] 要停多久啊? 保持距离更好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耐普矿机吧] 挖矿设备的,肯定会有行情,耐性等待 十呗放大看我 07-0207-02 10:58
- 124 0 [ST际华吧] 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换庄了,集合竞价阶段换的庄 三四层楼那么高吧 07-0207-02 10:58
- 100 0 [奥瑞德吧] 35的价格卖出1400万,这真是厉害,,感觉还是像 漫步在回本路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宝信软件吧] 有能耐跌个板 摘星的伏羲 07-0207-02 10:58
- 108 1 [金陵体育吧] 2025年被套的不管哪只股票,坚定持有都有机会解 持股中获利翻倍 07-0207-02 10:58
- 113 3 [荣科科技吧] 你真的是拉圾:连一天都不红一下 温州人在贵州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交大铁发吧] 只能年底来看这只瘟鸡股票 一入股海难回头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奥瑞德吧] 渣渣 细心的曾渝18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华脉科技吧] 明天继续跌的这是下跌趋势看 坦诚的俞怡禾 07-0207-02 10:58
- 121 0 [圣农发展吧] 要是后面来个跌-2%就搞笑了 股友09195f36U3 07-0207-02 10:58
- 99 0 [金道科技吧] 不知道猴年马月填满权 股友f7V7785979 07-0207-02 10:58
- 151 0 [XD上海电吧] 长三角地区高温天气可能推高夏季用电需求,利好 执着的任小达 07-0207-02 10:58
- 834 0 [九丰能源吧] 九丰能源已耗资4067万元回购154万股公司股份 九丰能源资讯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杭州高新吧] 听我的别进,有利好你也进不来,能让你进的都是 跟风翻盘 07-0207-02 10:58
- 122 2 [博敏电子吧] 不要进不要进,起码等几天。听不听随便你们,不 悲伤银CLN行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拉一下,歇三歇 我要上拖班 07-0207-02 10:58
- 86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出货出的真爽 股友f6116O0326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哈焊华通吧] 砸30左右再来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渝三峡A吧] 幸好本够低,管你是真跌还是洗,有本事跌破线啊 七十七祁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凯美特气吧] 都说了是换手龙 有点钱就当韭菜 07-0207-02 10:58
- 85 1 [晶澳科技吧] 要拉涨停啊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0:58
- 104 2 [华测检测吧] 大家一起割肉走了,太弱了 honghua668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美诺华吧] 开盘封板属于强板,你们要跑的快跑吧。哈哈哈哈 股友x96FZE 07-0207-02 10:58
- 455 4 [越南胡志明吧] 越南关税稳了? Ai爱吃火鸡面 07-0207-02 10:58
- 215 4 [吉利汽车吧] 恶梦开始啦 日进成金地宁荣荣 07-0107-02 10:58
- 78 0 [半导体吧] 学一下光伏啊 要记得空仓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光弘科技吧] 就这天天跌,还要定增 坚持不懈的艾科 07-0207-02 10:58
- 79 0 [欧菲光吧] 很稳啊。来吧来吧,欧耶,菲儿!光了! 希望能越来越好 07-0207-02 10:58
- 73 0 [北方铜业吧] 拿不住你,格局小了 请叫我陈师傅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顶! 股友5X8k038870 07-0207-02 10:58
- 103 1 [利亚德吧] 你真是一坨飘来飘去,真让人恶心,你没救了,板 去你个傻货 07-0207-02 10:58
- 1251 8 [神开股份吧] 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3点过后的重大利好该消 掘金侠92 07-0107-02 10:58
- 95 0 [浙江世宝吧] 不给力啊加仓没办法 九全九美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常山北明吧] 昨天刚,今天又 wwfok123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宁波远洋吧] 差点儿被骗了,到8毛9的时候差点儿就止损了 狭路勇者 07-0207-02 10:58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还是通威厉害 诚实的汪昊1 07-0207-02 10:58
- 78 0 [台基股份吧] 好耀眼的绿光,太爱了,再不买买不到了 正牌王多鱼 07-0207-02 10:58
- 82 0 [奥瑞德吧] 标准的拉高再拉高吸引韭菜进来收割了。估计要走 大雅追龙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今天肯定会V起来 股友3038k3Q681 07-0207-02 10:58
- 103 1 [创新医疗吧] 无敌嘎啦油子,很好 股友50m19l5323 07-0207-02 10:58
- 116 0 [中船防务吧] 感觉很折磨就对了,主力真正发力前,肯定是要让 股友7h92872g82 07-0207-02 10:58
- 144 1 [信通电子吧] 昨天开盘60,最高70,主力成本63元!昨天换手83 天空是你的尽头888 07-0207-02 10:58
- 93 1 [*ST亿晶吧] 是不是法拍有着落了? 孜然粒粒爽 07-0207-02 10:58
- 134 2 [天娱数科吧] 假突破,诱多,有多少人中招了 比盖茨 07-0207-02 10:58
- 96 1 [华帝股份吧] 涨一天跌一天没啥看头,今天如果是涨!明天肯定 阿弥陀佛极乐 07-0207-02 10:58
- 79 1 [招标股份吧] 筹码够了,主力你还压盘吸货? 东北玩家 07-0207-02 10:58
- 106 2 [移远通信吧] 昨天打算卖的听了古畑的让格局,亏大了 葫炉大侠侠 07-0207-02 10:58
- 101 2 [洽洽食品吧] 还有我和社保养老金垫底呢……… 重势合乎道 07-0207-02 10:58
- 110 3 [韵达股份吧] 就如同,中国黄金一样,实体黄金翻了翻,股票却 韭菜它割割 07-0207-02 10:58
- 185 3 [瑞斯康达吧] 厚颜无耻,天天被扇脸自己觉不到,刚消停又来了 风度儒雅的曹梦香 07-0207-02 10:58
- 188 0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科学城管委会印发《海淀区科学仪器先锋领 懂得赚钱之人马 07-0207-02 10:58
- 178 5 [天海防务吧] 清仓 阿弥陀佛592404 07-0207-02 10:58
- 266 6 [建工修复吧] 同样的环保,生态修复,深水海纳成为了我的第二 财神的黄金屋 07-0207-02 10:58
- 191 0 [兴蓉环境吧] 寒武纪见大顶,对于没有企业基本面支撑、讲故事 aB清秋0373 07-0207-02 10:58
- 75 0 [电工合金吧] 恭喜持有的 股海猎食的虎鲸 07-0207-02 10:58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看吧,烂股就这德行 被弃烂股呵忒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海泰科吧] 31今天不到,明天到! 补齐金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XD清源股吧] wc刚卖就涨 草原推土机 07-0207-02 10:58
- 121 0 [日照港吧] 公司股票回购再贷款多好政策支持被管理层忽视, 股友wGuVCe 07-0207-02 10:58
- 652 9 [湖南天雁吧] 追!追的就是天雁!都在怕啥呢,别受情绪影响, 木子李88 07-0107-02 10:58
- 84 0 [旋极信息吧] 洗盘后封涨停板,连板直上20元 股票大享 07-0207-02 10:58
- 51 0 [黄金ETF华安吧] 又开始了吗?黄金和银行是吸血鬼 我只做空 07-0207-02 10:58
- 105 0 [四川长虹吧] 赶紧翻红啊,你家儿子常山北明都涨停了 股友10V877823c 07-0207-02 10:58
- 143 3 [神开股份吧] 明天会怎么样啊 股友36N326k196 07-0207-02 10:58
- 154 3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压19.8安妮压11真搞笑 内蒙丁元英 07-0207-02 10:58
- 91 2 [融创中国吧] 都等着抬轿呢 财富自由早日实现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铜峰电子吧] 恶心 质朴的隆琦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冀东装备吧] 虽然讨厌你还是没回本但是第六感告诉我你会起来 涨涨慧 07-0207-02 10:58
- 83 0 [中伟新材吧] 伟哥雄起!我一分钟给你喂颗万艾可!!! 生机发财de叶孤城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吴通控股吧] 呵呵,本垃圾不看什么,只要大盘跌,他会毫不犹 陪朋友玩玩 07-0207-02 10:58
- 98 0 [特锐德吧] 我还以为要趁我不在拉升了,结果还是你稳 特不来电 07-0207-02 10:58
- 997 0 [财经评论吧] 罗马仕关联公司法定代表人变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0:58
- 103 1 [万华化学吧] 的垃圾股 观山夜雨品茗 07-0207-02 10:58
- 107 1 [潜能恒信吧] 不知道还能不能冲上去。纠结中 紫气东来_今天涨停 07-0207-02 10:58
- 121 1 [中国宝安吧] 涣弹又来了 三桂哥8490 07-0207-02 10:58
- 86 1 [华帝股份吧] 这么多大卖单 轻轻的持有 07-0207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