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航天南湖吧] 若即 股友DauACz 07-0207-02 10:58
- 83 1 [掌趣科技吧] 被抖音一推荐,这股就废了. 神龍摆尾 07-0207-02 10:58
- 108 0 [力合科技吧] 300044赛为,大家及时跟进,会是st改革放开涨跌 股友5Jshrp 07-0207-02 10:58
- 151 6 [天山股份吧] 我严重怀疑你是桩@飞蟹佬 股友3816l90z61 07-0207-02 10:58
- 99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都不卖,就让它横着。 股友W863x79800 07-0207-02 10:58
- 363 6 [福石控股吧] 各方势力都在等补偿款事项落地!5.5亿补偿款到 股友7v18L10670 07-0107-02 10:58
- 167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没卖好 赚个亿点点 07-0207-02 10:58
- 75 0 [玻璃吧] 涨吧,我26手多3个月工资到了 基民5nw3213675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博威合金吧] 17.87那的卖单是谁挂的 不说不听布坎南3887 07-0207-02 10:58
- 73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拉升了你倒是动动啊 股友85A9965Y38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华特气体吧] 凯美的曾孙子 吹牛之市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浪潮信息吧] 真是垃圾啊 股友y091R38717 07-0207-02 10:58
- 91 0 [尤洛卡吧] 选芝麻还是选西瓜,一定要慎重啊 卡哇一 07-0207-02 10:58
- 97 0 [*ST新元吧] 如果明天晚上玩一字板就有成为妖股的潜质 心能力 07-0207-02 10:58
- 98 1 [江海股份吧] 震荡结束了吗 基民877K623d37 07-0207-02 10:58
- 62 1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的股市波动大,现在还是得稳健点好,感觉买 雁上飞 07-0207-02 10:58
- 478 3 [天风证券吧] 舒服 真好玩了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完蛋了 KSU2026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捷顺科技吧] 昨天尾盘卖出的是英明的。 股友3IHTvg0541 07-0207-02 10:58
- 81 0 [云南铜业吧] 北方是龙头封板了家人们 新生代打板咪 07-0207-02 10:58
- 93 0 [百联股份吧] 死不断气 H333H 07-0207-02 10:58
- 78 0 [国瑞科技吧] 家门,快跑吧,开始埋人进去了 尽职的周晨光 07-0207-02 10:58
- 94 1 [安妮股份吧] 怎么11就是上不去这2个多亿一回流就涨停了 股友0G093X2113 07-0207-02 10:58
- 89 2 [再22转债吧] 正股涨了三十个点,转债才涨几个点!我就不信你 强者恒强我累了 07-0207-02 10:58
- 113 1 [中科三环吧] 求解:中科三环怎么是世界第二中国最大的钕铁硼 股友dQvmNA 07-0207-02 10:58
- 153 4 [云鼎科技吧] 这位置横盘3月了,主力横着是让你卖,还是让你 股友27627K57R1 07-0207-02 10:58
- 91 1 [五粮液吧] 还是买点粮子吧,安全 耐心等便宜货 06-2607-02 10:58
- 265 9 [华如科技吧] 想都不用想,买买买就是了 瑞祥老人 06-1707-02 10:58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嘿嘿,昨天打板,今天看势不妙,直接跑了,哈哈 股友12508L3d13 07-0207-02 10:58
- 104 0 [上海谊众吧] 早上卖了一半。后悔没有全卖 悠闲的车光耀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国科军工吧] 公司在多个军工关键领域有技术积累,不依赖单一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连云港吧] 跟屁虫 小龙虾000 07-0207-02 10:58
- 89 1 [新锦动力吧] 随时一支穿云箭 l捉妖师zg 07-0207-02 10:58
- 135 2 [ST萃华吧] 板块五连长,今年涨幅也不是多的。他两连跌太弱 苦海作战识破轨迹 07-0207-02 10:58
- 114 3 [和而泰吧] 半仓插里了 股友5byaKt 07-0107-02 10:58
- 100 0 [恒基达鑫吧] 调整了九天。应该企稳了。前,两天揉差线证明形 活泼俏皮的幽溟 07-0207-02 10:58
- 78 0 [电工合金吧] 卧槽牛掰 稳稳的龙鱼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华电辽能吧] 九洲集团九洲集团电科院电科院 芊芊BQR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东港股份吧] 那个多狗呢?跑哪去了? 爱生活得伊丝塔 07-0207-02 10:58
- 84 0 [汉得信息吧] 里面的菜友苦哈哈,每天跌一两个点,一周就10个 英气俊朗的凛正5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安达维尔吧] 大盘都红了,你还在跌,赵子安你作个人吧! 股友o263217v05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赛伍技术吧] 注意做T注意做T有,两融的票,里面还有量化。。 独狼资本 07-0207-02 10:58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你赢了,半个月赢利被你二天干完,真的是 不追高不杀跌8 07-0207-02 10:58
- 96 0 [艾迪药业吧] 一日行情,没劲走了,留下的发财吧 股友Z2ypo9 07-0207-02 10:58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牛逼,感谢主力 股友3n9381v716 07-0207-02 10:58
- 95 1 [亚盛集团吧] 睇下今涨停没。 WCN 07-0207-02 10:58
- 159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居然有点老大的样子,难得 旧事如烟 07-0207-02 10:58
- 94 0 [中宠股份吧] …… 呵呵蛋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和而泰吧] 电工合金狂飙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207-02 10:58
- 75 0 [奥瑞德吧] 垃圾股 股友20W739320Q 07-0207-02 10:58
- 104 0 [恒瑞医药吧] 无语 xianglong521 07-0207-02 10:58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这趋势,下午猛跌 有远见的鹰中梦18 07-0207-02 10:58
- 93 1 [广博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,明天周四买最合适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7-0207-02 10:58
- 310 2 [游族网络吧] 等五日脱离强赎看看主力会不会有动作,二王减持 无影无痕ethan 07-0207-02 10:58
- 85 0 [观想科技吧] 观想的净流入就是骗韭菜的 勇敢的路178 07-0207-02 10:58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6月亏了30%,清仓退市 诚实的苗宸13 07-0207-02 10:58
- 107 0 [潍柴重机吧] 是要表演三重顶吗 淘淘乐8099 07-0207-02 10:58
- 164 0 [西安银行吧] 分红小气的都不怎么肯涨 永远三千点 07-0207-02 10:58
- 95 1 [飞天诚信吧] 跌4天了 吸米米米米 07-0207-02 10:58
- 11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割肉了 伱今天努力了嗎 07-0207-02 10:58
- 268 3 [协鑫能科吧] 这里跌,外面跌,这里跌有盼头,所以没有理由出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7-0207-02 10:58
- 124 2 [西部矿业吧] 跑早了 黄河钓者 07-0207-02 10:58
- 79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吃不上两个菜的垃基T狗 平静的柳港 07-0207-02 10:58
- 96 1 [安车检测吧] 逆势飘红过这个村没这个店了。 深林的冷昕 07-0207-02 10:58
- 277 7 [斯瑞新材吧] 这颗十字星要特别注意,宝子们,保重 刚强的郑心宇 07-0207-02 10:58
- 33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自己玩吧,其他公司全部倒闭 去弱留强知行合一 07-0207-02 10:58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是时候加仓的时候了冲鸭满仓干 股友1Z62A55771 07-0207-02 10:58
- 142 5 [鸿博股份吧] 现在一群还说洗盘不。 股友1I1l853595 07-0207-02 10:58
- 153 5 [大族激光吧] 太垃圾 浪荡股市 07-0207-02 10:58
- 392 0 [盛京银行吧] 盛京银行驻村“第一书记”赋能乡村全面振兴 盛京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0:58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加油啊,必须得冲破15啊。 双子幸运星 07-0207-02 10:58
- 88 0 [天键股份吧] 走了你们慢慢玩吧 股友h59262661L 07-0207-02 10:58
- 92 1 [众生药业吧] 昨儿喊着涨停一字板的太不了解众生药业了 小盈是福 07-0207-02 10:58
- 75 1 [西子洁能吧] 西子洁能7月2日快速上涨 西子洁能资讯 07-0207-02 10:58
- 115 0 [交大昂立吧] 医养板块,交大的自营护理机构通过增设康复理疗 万千感动 07-0207-02 10:58
- 234 6 [国风新材吧] 快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10:58
- 90 1 [*ST赛为吧] ST300开头的这波厉害了,被爆炒 财源滚滚的阿蔓达 07-0207-02 10:58
- 86 1 [渝三峡A吧] 11.5挂在山上什么时候能回本 举世无双之花花 07-0207-02 10:58
- 85 2 [信通电子吧] 相信你,一股不卖 股友15IK562078 07-0207-02 10:58
- 123 4 [金一文化吧] 韭菜不跑,明天见327 专业ST玩家 07-0207-02 10:58
- 101 1 [麦捷科技吧] 跌20cm她有份,涨就没它的 小确幸ww 07-0207-02 10:58
- 101 2 [锦鸡股份吧] 周五或下周初会出低点,大家抄底哦!呜哈哈 Easy88886053 07-0207-02 10:58
- 239 3 [音飞储存吧] 兄弟们,我明天准备入场了。 股友w9Y0057661 06-1207-02 10:58
- 87 0 [宜安科技吧] 完蛋 有自信的光飘鹰14 07-0207-02 10:58
- 105 0 [*ST节能吧] 压盘意图明显,又不砸下来,就是想横着慢慢磨 真正的刀哥 07-0207-02 10:58
- 90 0 [东信和平吧] 上月涨了近80%!这个月向下跌!不得跌20个点 贪婪的人心 07-0207-02 10:58
- 79 1 [好上好吧] 该买的都买了,想卖的也都卖了,剩下看主力想拉 沉着的新韭菜 07-0207-02 10:58
- 134 2 [双成药业吧] 看主力下杀的架势,本周五6.5基本没问题, 正金字塔 07-0207-02 10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