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福蓉科技吧] 冲一下出部分货典型的量化手法 股友11372i38L3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爱旭股份吧] 都落袋为安了吧,别明天后悔哈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0207-02 11:04
- 31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打不过就加入,全仓银行删除软件不看了! 发奋图强之橙子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三超新材吧] 这个是光伏+半导体呀,光伏涨不跟只的半导体? 就爱吃韭菜 07-0207-02 11:04
- 106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刚瞅了眼曙光数创的融资数据,前几天融资净卖出 股友0631Wq9773 07-0207-02 11:04
- 87 0 [易方达新收益混合A吧] 11:04估值播报:-0.10% 估值搬运工 07-0207-02 11:04
- 104 0 [皖维高新吧] 你是我的福股,几次进出都是大获全胜!几年没来 张公子呦 07-0207-02 11:04
- 82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概念绝对龙头,量化抢着打板,7-9元箱体 大阳游侠 07-0207-02 11:04
- 76 1 [北方铜业吧] 这种股票一套又是几个月 带你流浪地球 07-0207-02 11:04
- 153 2 [华友钴业吧] 刚果的钴停止出口,那下个月钴储存就没得了,所 盆满腾达的宁荣荣 07-0207-02 11:04
- 201 1 [京东方A吧] 二位乱投资,拿回扣! 乐观的雁冰霜6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没狗托了,今天又可以买了 我是真的服 07-0207-02 11:04
- 77 0 [中毅达吧] 去你大爷,16.47本16.61卖了 膜匠数码 07-0207-02 11:04
- 80 0 [果麦文化吧] 我就坐等你们吹到什么时候!不吹了我就重仓进场 随时准备退市 07-0207-02 11:04
- 83 1 [北方铜业吧] 卖飞 朝获灵珀 07-0207-02 11:04
- 182 4 [深振业A吧] 在6.30和7元之间震荡,新闻联播上说深圳地产趋 彩虹红红66 07-0207-02 11:04
- 330 10 [联合精密吧] 空调正处热销旺季,空调维修正处热度,空调产业 鳄鱼风控投资 07-0107-02 11:04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收不上来就要割肉了,各位 只做龙头和妖股 07-0207-02 11:04
- 117 0 [崇达技术吧] 沪电深南涨了这么多,也没跌多少。这玩意跌这么 主力空军一号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香农芯创吧] 这个没钱的主力天天拉高做T天天T 悟道宗师 07-0207-02 11:04
- 109 1 [工业硅吧] 龟龟出什么利好了 股友6V6f517933 07-0207-02 11:04
- 126 0 [欧菲光吧] 这三个要素不解决,难以有独立行情。有行情也是 复利多赚钱 07-0207-02 11:04
- 261 7 [光伏设备吧] 出啥事了,是全部减产了还是乌龙指?? 俗称吓破胆的市场 07-0207-02 11:04
- 192 2 [金河生物吧] 马上解禁600万。 n354913326510432 07-0207-02 11:04
- 228 6 [新泉股份吧] 还在考虑是否加仓,就起来了 天亮不开灯 07-0207-02 11:04
- 103 2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有点不一样,会涨停不?不回答我,我加仓了 江湖过客 07-0207-02 11:04
- 216 3 [*ST艾艾吧] Hed大股东费翔是唱一把火的那位吗 初钓客 06-2707-02 11:04
- 98 0 [御银股份吧] 跟风恒宝而已,今天不封,明天没有溢价吃 狙王巴雷特 07-0207-02 11:04
- 90 0 [曲江文旅吧] 心如死灰,我已经负债了 善良的明水语 07-0207-02 11:04
- 96 0 [华生科技吧] 这市场就是这个德行 耐心必有回报333 07-0207-02 11:04
- 84 0 [爱旭股份吧] 中隆基调过来,跑赢隆基不少,多跑一点都算超额 韭菜13年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中远海特吧] 没有量了傻眼了 股友320Ur28586 07-0207-02 11:04
- 81 0 [云鼎科技吧] …… 股友131R3m6635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四方精创吧] 跑路吧没人看了 钱多多9钱多多 07-0207-02 11:04
- 97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拿着就行了,加一点 虎味椰子球 07-0207-02 11:04
- 90 0 [鲁银投资吧] 需要一个涨停,振臂一呼,资金自然就来。 n140938937692be6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来银行,我就一直卡银行 见证万达退市 07-0207-02 11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你就拉银行吧,赚够了,全部退出股市, 梦醒时分30年 07-0207-02 11:04
- 87 0 [森源电气吧] 快点绿 股友302g13e881 07-0207-02 11:04
- 112 2 [广信科技吧] 74元整数位很坚挺! 股友0D99866d07 07-0207-02 11:04
- 87 0 [永鼎股份吧] 昨天炸板追的,今天不是拉红给你机会了吗,不跑 创业板风哥km7733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银行Ⅱ吧] 我们的资本市场的利润就是被银行割分掉了,是最 yishengfada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海兰信吧] 明天跌到怀疑人生 白菜炒萝卜 07-0207-02 11:04
- 151 0 [融发核电吧] 跑了跑了 悸柏长 07-0207-02 11:04
- 94 0 [新益昌吧] 一个好的投资者,需要有强大的耐心和坚定的信仰 争分夺秒的荞麦面 07-0207-02 11:04
- 195 7 [卓胜微吧] 整个市场你找不出第二家,减持、定增和股权激励 迟到正义不是正义 07-0207-02 11:04
- 104 0 [宏发股份吧] 下半年主要是洗盘和消化获利盘,没事的可以撤了 筹局123 07-0207-02 11:04
- 107 0 [华森制药吧] 高位减持,卖公司,远离 生存进化小酒菜 07-0207-02 11:04
- 84 0 [佛山照明吧] 无了。汤都不给喝一口。 股友06060Z26W1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欧菲光吧] 割肉走了 姚十亿 07-0207-02 11:04
- 81 0 [众生药业吧] 跌的最多涨的最少。减肥药里面就你最垃圾。 丨归途有风丨 07-0207-02 11:04
- 77 0 [福斯特吧] 哎 齐物z 07-0207-02 11:04
- 113 0 [阿科力吧] 7月9本人将否定老猪的一切提案,就是一个杂骗 成熟的韩南 07-0207-02 11:04
- 83 0 [常铝股份吧] 拉个直线板啊 股友TFjEIB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龙旗科技吧] 银行涨一个点了。个股保底跌接近一个点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银座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搞成这样,庄没实力 小苏的 07-0207-02 11:04
- 69 0 [玻璃吧] 这是要把空头往死里打的节奏啊 股友92t0M99272 07-0207-02 11:04
- 74 0 [拉卡拉吧] 开工吸筹了 股友2660l27I52 07-0207-02 11:04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新股开始常态化了 割韮菜 07-0207-02 11:04
- 156 1 [中孚实业吧] 这股没有什么套牢盘,没有前高压力位,每次突破 股友792r0570e5 07-0207-02 11:04
- 124 3 [天晟新材吧] 按主营业务这股也应该涨啊 路易没有丝儿 07-0207-02 11:04
- 435 2 [铜牛信息吧] 算力也要有的。因为现在情绪不太稳,所以就等着 稀琦股怪 07-0207-02 11:04
- 109 3 [东风股份吧] 就冲东风这两字你也应该涨点啊 大头5518 07-0207-02 11:04
- 126 2 [小型纳指吧] 今晚凌晨1点收盘吗 坚决不能买A股 07-0207-02 11:04
- 141 5 [一品红吧] 保守点今天回调六个点左右 年年的索瑛 07-0207-02 11:04
- 198 4 [天奇股份吧] 今天继续缩量,开始抄底。 BOLL抓主升 07-0207-02 11:04
- 130 1 [XD乐山电吧] 明天低吸吃肉…… 牛红牛红红牛 06-2607-02 11:04
- 88 0 [中控技术吧] 一上午换手率才0.3%,终于被市场唾弃了 底层分析 07-0207-02 11:04
- 61 0 [标智香港100吧] 开放式集体投资计划变动月报表 标智香港100资讯 07-0207-02 11:04
- 93 0 [电气风电吧] 月初没戏了,月底再来等消息吧。两个礼拜拿6个 藏空道人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新莱应材吧] 早上拉高把我骗进去了 活泼俏皮的冷三仟 07-0207-02 11:04
- 1021 0 [北方铜业吧] 有色金属概念股拉升 北方铜业涨超7% 北方铜业资讯 07-0207-02 11:04
- 87 0 [高维科技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高维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震安科技吧] 上不去均线,今天没戏 友爱的曾靖淇 07-0207-02 11:04
- 133 2 [中水渔业吧] 感谢兄弟们,5只票全部涨停,对得起我昨晚熬夜 六哥very606 07-0207-02 11:04
- 87 1 [田野股份(已切换)吧] 洗洗睡吧,今天就这样子了,没有多少人参与了 股友rN69555981 07-0207-02 11:04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臭不可闻 dueyou 07-0207-02 11:04
- 86 0 [迈为股份吧] $迈为股份(SZ300751)$ n143713678261882 07-0207-02 11:04
- 82 0 [达利凯普吧] 我才发现你一天戏才多啊!你是个戏精? 蛋炒番茄橙 07-0207-02 11:04
- 94 0 [中南股份吧] 最近几天应该放量启动了 句芒青帝 07-0207-02 11:04
- 89 0 [周大生吧] 等大跌时间 一路驰骋F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天顺股份吧] 现在题材几天一个 致敬ST 07-0207-02 11:04
- 16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散户的赔死 yumidf 07-0207-02 11:04
- 76 0 [欧菲光吧] 都谁跑了? 一根刺3373 07-0207-02 11:04
- 133 0 [吉比特吧] 理论上还要反弹做双头,只有超不过325,就会周 股友g8y8779683 07-0207-02 11:04
- 75 0 [露笑科技吧] 光伏大涨这家伙怎么了 财神小散 07-0207-02 11:04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换手还没到位,好得砸! 大圣的心 07-0207-02 11:04
- 79 0 [九强生物吧] 涅槃重生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0207-02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