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3 [利亚德吧] 烂泥扶不上墙 一只小青鸟 07-0207-02 11:08
- 80 1 [内蒙一机吧] 就不卖,扔里面一年 努力的任智妍 07-0207-02 11:08
- 89 0 [威士顿吧] 一笔急拉一般都是钓鱼 王粮仓 07-0207-02 11:08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因为股民不团结,总有一小部分人目光短浅,终究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贵广网络吧] 很麻烦呀,60分钟价格的顶部下跌才刚开始,120 股友50791q237i 07-0207-02 11:08
- 98 1 [三生制药吧] 也被人做t了吗? 我既要发又要6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江南新材吧] 今天买进去的,纸上富贵! 万物皆可联 07-0207-02 11:08
- 872 11 [荣科科技吧] 辽宁国科把荣科注册地址从辽宁迁到河南没有到期 涨停狙击侠 07-0207-02 11:08
- 278 5 [蓝科高新吧] 昨天刚收盘2分钟,官方消息必须推动海洋经济高 股友2789X8Z220 07-0207-02 11:08
- 4588 72 [北方铜业吧] 各位粉丝股友们,大家早上好,大奇又来了,新的 大奇爱探索复出 06-3007-02 11:08
- 77 0 [凯美特气吧] 被洗出来了,心疼啊 抄底后连续涨停板 07-0207-02 11:08
- 127 0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长期走势比较稳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广信材料吧] 千万别买,下套中 罗尔斯罗伊斯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ST应急吧] 这成交量跟换手不成正比,下午应该会被砸 股友ypsPkK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顺钠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w9g7031130 07-0207-02 11:08
- 89 0 [柳工吧] 大骗子一个啊……… 股神8万干到1千万 07-0207-02 11:08
- 83 1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资金流出,卖不完 南天竺 07-0207-02 11:08
- 125 2 [中毅达吧] 这个走势还是弱,全部止盈了,再吸一个金融 向鸿擒龙 07-0207-02 11:08
- 93 1 [常山北明吧] 一大早流出2亿都是欢乐豆啊 倒反天罡星 07-0207-02 11:08
- 141 5 [烧碱吧] 感谢主力放我出来,18成本38全出了。爽赚3w 福建新鲜小韭菜 07-0107-02 11:08
- 76 0 [雄帝科技吧] 你也没有多少货可出啊,你比四方差哪里了? 飘逸的何琦 07-0207-02 11:08
- 99 0 [建设银行吧] 你个银行涨成这样干嘛呀,真有点看不下去了。 股友3X306h9517 07-0207-02 11:08
- 229 0 [亚星锚链吧] 不知道卖的散户怎么想的,涨势这么好 有远见的苗珂9 07-0207-02 11:08
- 95 0 [红星发展吧] 外面动不动就是涨停,这里一片祥和….. 改名重来 07-0207-02 11:08
- 98 3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说说7月份的主线是什么?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207-02 11:08
- 88 1 [中巨芯-U吧] 今天继续减仓让主力吃货 林火火火火 07-0207-02 11:08
- 127 2 [景兴纸业吧] 缩量严重,只能靠左手倒右手提高换手率,拉指数 勇敢的美爱灵1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维维股份吧] 停牌了吗?还是断网了?一动不动了,还不如一就 一点一点长进 07-0207-02 11:08
- 106 0 [恒瑞医药吧] 只有恒瑞才能拉动板块,他不涨板块就不动,恒瑞 特牛人事 07-0207-02 11:08
- 91 0 [雷科防务吧] 主力出货出的多舒服,这次是出货不是洗盘 惬意的杨浩源 07-0207-02 11:08
- 121 0 [海利得吧] 今天这成交量要是再小一点明天肯定能板,感觉量 MagicI白金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因赛集团吧] GRD 变通则久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九典制药吧] 以后就得玩龙头,死在龙头上也比认 孟大胆 07-0207-02 11:08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你是世界的,不只是中国的。阿威你争气的样 爱与被爱做个选择 07-0207-02 11:08
- 94 0 [黄河旋风吧] 跌回4元才有机会 股友26iL390053 07-0207-02 11:08
- 91 2 [山东海化吧] 000822·起爆拉伸上板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7-0207-02 11:08
- 89 0 [凯美特气吧] 强,今天这个放量洗筹 咆哮小脑斧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再跌就死叉…… 火红的红树林 07-0207-02 11:08
- 95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昨天的会议好像是为你量身定做的,就你这表现对 越炒越香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秀强股份吧] 6.3追进的看跌下来,以为死了死了,没管,刚看 A老华9438 07-0207-02 11:08
- 92 1 [万科A吧] 到顶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8
- 107 1 [飞亚达吧] 原来你才是龙头老大 莫念莫贪莫急莫激 07-0207-02 11:08
- 148 3 [江河集团吧] 你可以划船不用浆,也可以杨帆没有风向,因为你 大道叁千 07-0207-02 11:08
- 181 2 [潍柴动力吧] 3个月原地趴着,怂货 股友y071k62065 07-0207-02 11:08
- 73 0 [玻璃吧] 这是亏大了 学习成长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进不来了 广龙荣 07-0207-02 11:08
- 31 0 [电工合金吧] 感谢主力 股友50981N21e1 07-0207-02 11:08
- 94 0 [通源石油吧] 买入时有风险提示。 男孩天天涨 07-0207-02 11:08
- 153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大跌基本面分析和技术图形分析:首先摩尔 道氏理论执行者 07-0207-02 11:08
- 77 0 [恒宝股份吧] 好像没有人气了 ruyi牛 07-0207-02 11:08
- 103 1 [哈尔斯吧] 哈马斯成不了大气! 小王686868 07-0207-02 11:08
- 95 1 [*ST亿通吧] 我清仓了先去其他赚一笔再看看。太垃了! 股友911n535U01 07-0207-02 11:08
- 445 19 [协和电子吧] 调下来要勇敢的买入,立拉升还有二到三天时间 热情的星月韵6 06-2707-02 11:08
- 102 0 [中国一重吧] 今天能不能雄起大国重器? 股友N52530v969 07-0207-02 11:08
- 99 0 [兆易创新吧] 找不出比这更差的股票了吧,产品涨价它一点反应 加仓送公司 07-0207-02 11:08
- 112 0 [川大智胜吧] 清仓去买ST奥维了,后天破10元再来接 山沟股民加强版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华天科技吧] 冲 上弦涨乐 07-0207-02 11:08
- 76 0 [长城军工吧] 散了散了散了结束了 豹桂兰与蓬蓬 07-0207-02 11:08
- 92 0 [王子新材吧] 连一个涨停板都不给,吝啬的要死 okhaoyaya 07-0207-02 11:08
- 91 0 [京新药业吧] 马上暴跌 我与藏獒不共戴天 07-0207-02 11:08
- 240 6 [融发核电吧] 惊呆了,百万封单这么容易就开了,,实属离谱 股友3K89302z91 07-0207-02 11:08
- 646 11 [祖龙娱乐吧] 两只摩犬又来砸盘了,这么小的公司,值得吗?席 观自在菩提 04-2507-02 11:08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都要跌死啊,这状况不是好苗头啊 股友9Y6105869N 07-0207-02 11:08
- 74 0 [银行Ⅱ吧] 3元以下就剩下兰和郑2只啍哈二将! 刚强的老油条哥 07-0207-02 11:08
- 118 0 [太阳能吧] 够厉害了,从十三元多杀跌到四元多 有洞察力的鲁森12 07-0207-02 11:08
- 72 0 [中京电子吧] 砸了兄弟们先砸了 Richester 07-0207-02 11:08
- 90 0 [五洋自控吧] 3.39出不完的货? 我是万手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北方铜业吧] 撤单慢一秒,高高挂山顶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醒醒,大盘要反弹了 貔貅进宝 07-0207-02 11:08
- 72 0 [烧碱吧] 国泰大哥快起床了有人偷家 赚够五千万就退 07-0207-02 11:08
- 74 0 [联化科技吧] 赶紧换庄吧!给你机会又把握不了!穷到庄家都得 似懂非懂的褚苑5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…… 那年18赶上了btb 07-0207-02 11:08
- 94 0 [中恒电气吧] 此股有恶庄 股友N1FOaE 07-0207-02 11:08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耐得寂寞方得繁华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曼卡龙吧] 你没有黄金概念那吗 啥时候可以出来 07-0207-02 11:08
- 804 0 [海光信息吧] 盯着海光的财报这不是挺好的,结果股价搞这样, 骑驴闯红灯 07-0207-02 11:08
- 72 0 [天有为吧] AQ 过程中发现 07-0207-02 11:08
- 83 0 [奥特维吧] 泻比谁都快 股友HZZjcC 07-0207-02 11:08
- 142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1:06 估值播报:-0.46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1:08
- 97 0 [广联达吧] 啥时候稳稳的破13元,着跌的磨磨唧唧的。痛快的 炒股老赔 07-0207-02 11:08
- 388 1 [中超控股吧] 借板块有利好,主力用很少的资金拉高吸引散户接 逆耳忠言 07-0207-02 11:08
- 167 3 [秀强股份吧] 光伏人光伏魂 币水超甜 07-0207-02 11:08
- 414 2 [大智慧吧] [图片] 风姿绰约的千屿 07-0207-02 11:08
- 160 2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能有两天的下影不多见啊….希望今天扛住压 若地的后莉 07-0207-02 11:08
- 84 1 [蠡湖股份吧] 半年报不是很好 股友B3TmIV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舒泰神吧] 十多块的跌停各位扛得住吗 股友9JzCYy 07-0207-02 11:08
- 97 0 [康泰生物吧] …… 基民NKW2uO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风范股份吧] 躺尸的太多了,主力也不想干活了 大A魔力鸟 07-0207-0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