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稳了 西凉河的神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华胜天成吧] 看到今天的成交额。苟都摇头不来了!!! 只想回本清仓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玻璃吧] 只能场外看戏了 Doraemonnn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泸天化吧] 买这个票太舒服了,不用看,因为不涨也不跌 紅烧老虎头 07-0207-02 11:09
- 122 0 [大成睿景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太牛逼了,天天大涨, 捂股长丰 07-0207-02 11:09
- 84 0 [翔丰华吧] 垃圾骗炮,都散了吧。。。 兵神李牧 07-0207-02 11:09
- 151 3 [多晶硅吧] 爆了 相信比持有更重要 07-0207-02 11:09
- 136 3 [莲花控股吧] 5.91又买了点。等风起! 章司徒 07-0207-02 11:09
- 94 1 [格尔软件吧] 今天收盘15.90元。看结果吧。 n619813238399874 07-0207-02 11:09
- 128 5 [零跑汽车吧] 不是吧大哥,你销量都新势力头把交椅了,股价还 盒子lll 07-0207-02 11:09
- 143 3 [东方财富吧] 据说会到22.60 国金真行 06-2707-02 11:09
- 73 0 [国民技术吧] 亏13个点,已割!你可以涨了!下次不碰到你了! 高涨个股 07-0207-02 11:09
- 104 0 [旋极信息吧] 正业科技从5元多涨到8元多 大光明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锦泓集团吧] 这主力是真穷 宇宙第一 07-0207-02 11:09
- 131 0 [通光线缆吧] 买入,趋势不坏,今天能守住就行。坐拥两大概念 将军策马天下 07-0207-02 11:09
- 123 1 [美年健康吧] 看别人推荐进来的,只能怪自己没好好了解一番, 有礼貌的颜韬16 07-0207-02 11:09
- 101 1 [永辉超市吧] 坚决持仓海印股份坚决看好海印5有钱就加仓,这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09
- 482 5 [湖南天雁吧] 阿西八为什么 一股清流o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雷科防务吧] 谁买谁遭殃 惬意的杨浩源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旭光电子吧] 还是你厉害,核电前期强势股里面跌幅第一…… 五星街棒老二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职工持股己跑了1亿股 slj77a 07-0207-02 11:09
- 99 0 [三六零吧] 大家都出了骂老周了 生动的秦轩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华平股份吧] …… 基民15R5262D89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渤海汽车吧] 一样的套路一样的手法,低开拉高散户进场后迅速 股友35yc672839 07-0207-02 11:09
- 80 1 [龙溪股份吧] 有毛病吧,哪个板块也不跟,跌死你们 翻倍进行中ing 07-0207-02 11:09
- 107 1 [翔港科技吧] 加仓加杠杠杠杆 套路多多 07-0207-02 11:09
- 130 5 [上证指数吧] 别人是新高后回调。 JokEr 07-0207-02 11:09
- 97 0 [爱施德吧] 股市就是人生。套住的骂骂咧咧,跑得了兴高采烈 呵呵就跑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海兰信吧] 晚上可以挂跌停价抢跑了,过几天庄家再接回来。 风格漂移 07-0207-02 11:09
- 90 0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肯定炸不了不信走着瞧 一剑足矣 07-0207-02 11:09
- 87 1 [温州宏丰吧] 争点气吧谢谢啦 鸡腿资本 07-0207-02 11:09
- 100 1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反复的翘板就是为了出货 Angle简简单单 07-0207-02 11:09
- 114 0 [同宇新材吧] 出来了16177617 股友MTSkjD 07-0207-02 11:09
- 120 1 [XD经纬恒-W吧] 100以上卖的我83.77买回来三分之一,后面跌破80 njyzys7 07-0207-02 11:09
- 86 1 [兴业股份吧] 追高了,不板一个吗? 大作手悟空 07-0207-02 11:09
- 94 1 [山西焦煤吧] 同样是挖煤,你就这么垃圾? 最爱柠檬水 07-0207-02 11:09
- 80 1 [獐子岛吧] 真猛啊4块说回就回 股友E2336o9861 07-0207-02 11:09
- 238 11 [海联金汇吧] 10.89的本,我已经割肉了你要涨你就涨吧 爱炒股的小舅 07-0207-02 11:09
- 157 4 [泰尔股份吧] 明天周三干一票大的大跌百分之五,-5%,大盘也 分析师妹 07-0107-02 11:09
- 162 6 [会稽山吧] 早市马上开始了,七月第一天,我预测低开高走, 广州邓股东 07-0107-02 11:09
- 81 0 [晶澳科技吧] 操盘手,谢谢。我先退了,等你砸再进。 VultureX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指数原地踏步,净值却大涨?解密微盘量化的Alph 七楼的笔记君 07-0207-02 11:09
- 128 0 [德赛西威吧] 小米发布预售业绩的当天,就是威哥兑现下跌的时 一头强壮的红牛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赛隆退吧] 收盘。涨停。 端庄秀丽的付婉萍 07-0207-02 11:09
- 77 0 [智立方吧] 恶庄!佩服的五体投地。手法凶悍 逻辑选股不赚不走 07-0207-02 11:09
- 125 1 [湖南天雁吧] 有知道这是咋回事吗?是出货还是吓唬人。 点石为富地江别鹤 07-0207-02 11:09
- 81 1 [北方铜业吧] 这跟石油一样,靠消息拉也靠消息突然a杀 为散户做主 07-0207-02 11:09
- 243 0 [精艺股份吧] 我做个毛线T呀!把自己T飞了 幻梦冰羽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柳工吧] 什么垃圾,要死不活的 股友18388P6c00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中际旭创吧] 加仓了 只求稳定收益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ST亚光吧] 小作文一出来就赶紧跑。规律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武汉蓝电(已切换)吧] 会跌到45吗 基民7D3Y129181 07-0207-02 11:09
- 87 1 [万顺新材吧] 风物易放长眼量 平和宁静的倾颜3 07-0207-02 11:09
- 410 3 [天海防务吧] 自己看推荐了几次 本人已退 07-0207-02 11:09
- 122 2 [野马电池吧] 人家三羊马,万里马……都翻红了,就剩这个了 鱼跃龙门创新高 07-0207-02 11:09
- 108 2 [东方国信吧] 海洋经济里的最亮的仔,是绿色的。 股友COwz5o 07-0207-02 11:09
- 157 2 [北陆药业吧] 这几天从华伍亏钱换到东方日升,换到北陆药业, 仗剑走天涯的朱雀 07-0207-02 11:09
- 170 6 [御银股份吧] 60亿的票,空头感觉有几百亿,根本买不完 我爱吃龙肉 07-0207-02 11:09
- 79 2 [美中嘉和吧] 就是个笑话 有学习意愿的顾源 07-0207-02 11:09
- 119 1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又锤子了,什么玩意儿 夺你霹雳面 07-0207-02 11:09
- 823 3 [科森科技吧] 中报预测会增长70-100%,不知道周五会不会预披 利落的夏杰 07-0107-02 11:09
- 667 9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谭先生(又叫谭见顶,枯竭哥)重仓了御银股 以后只做ETF 07-0107-02 11:09
- 1766 13 [冠盛股份吧] 敢砸就敢买 海南黄花梨ZL 07-0107-02 11:09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这还是吸盘吗?出货了吧 股友1t71V10757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*ST动力吧] 不去羡慕别人,做好自己就行了,慢慢来,慢慢涨 挖掘机龙哥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远东股份吧] 下午跳水,收盘4.79 股友6n182O098I 07-0207-02 11:09
- 785 0 [海光信息吧] 300548你看看人家多牛 老鼠困难比猫多 07-0207-02 11:09
- 97 0 [英洛华吧] 涨不跟宁波、跌倒是利落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人在做天在看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资金撤单去了凯美吗?也没被砸突然都撤单了,凯 为啥要炒股呢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光庭信息吧] 量化鉴定完毕 披荆斩棘哥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塞力医疗吧] 加仓就完事了 不怕不怕啦 Shmily090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爱建集团吧] 开门!放我出去,不玩了我要回家 庐州徐凤年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幽默红盘 Rainbowlove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许昌智能(已切换)吧] 大盘居然红了 股友rN69555981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量化在搞鬼吧 孤注解决了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中国广核吧] $中国广核(SZ003816)$ 股友h9G3ZB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个货跳水厉害 帅哥请上岸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金马游乐吧] 睡着了 阿娇娇娇娇娇娇 07-0207-02 11:09
- 107 1 [景津装备吧] 要启动了,跑步进入快一点,晚了买不上 股友TbRXOX 07-0207-02 11:09
- 168 3 [物产环能吧] 一句也说不得了,不得了,坏的流脓 半仓干的老乡 07-0207-02 11:09
- 104 2 [华银电力吧] 5.05出一半,剩下的养号 服服服度 07-0207-02 11:09
- 161 4 [云天化吧] 今天一字板了,恭喜在车上的朋友。 满仓哥他哥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明阳智能吧] 机构真的活该被骂啊,一堆垃圾炒上天,正经白马 知秋一叶21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 PPPoE 07-0207-02 11:09
- 103 0 [立航科技吧] 我就出去打个野,居然涨这么多, 卖花椒炒股的小哥 07-0207-02 11:09
- 142 0 [一汽解放吧] 一汽解散今天就这样了! 股友1721Z0f889 07-0207-02 11:09
- 107 0 [国机精工吧] 强!真强!不管大盘涨跌,国机精工长期在十五元 股民村点评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