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5 [力劲科技吧] 压单太多,涨不动 赚它600万 07-0207-02 11:13
- 60 1 [ST派瑞吧] 嘿:走势挺哽呀! 才望满斗的姬冰雁 07-0207-02 11:13
- 110 4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不好,抱团华通 浅浅余寒春伴 07-0207-02 11:13
- 125 0 [金刚光伏吧] 光伏板块今日股价整体走强,背后离不开政策的有 股友071810ll08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福莱特吧] 再涨,上面的就开始陆续解套了,吃啥 神采的郑菊 07-0207-02 11:13
- 104 0 [伟思医疗吧] 姓仇的高管等人已清仓减持了 n262013408386526 07-0207-02 11:13
- 70 0 [长城军工吧] 一个大坑 股友O9322a8879 07-0207-02 11:13
- 263 1 [北方铜业吧] 先走了,落袋为安! By593 07-0207-02 11:13
- 1327 31 [九福来吧] 08611-MINDTELL TECH-新增中文證券簡稱 九福来资讯 05-1607-02 11:13
- 90 0 [合锻智能吧] 快下来吧,看你撑的难受,憋久了要功能不全的 股友mPHMSX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神农种业吧] 海洋经济,做线优美,不要给洗下车了,做好了。 好利华A神助 07-0207-02 11:13
- 102 0 [爱克股份吧] 空仓了,你们慢慢玩 文静秀气的华佑超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最近一直在提及的国防军工,今天继续强势,但注 A股_诸葛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四创电子吧] 我在跌停等你 丁春秋8 07-0207-02 11:13
- 76 0 [银行Ⅱ吧] 干啥都需要钱,吧银行弄起来钱都来了 骑扬斗金的洪七公 07-0207-02 11:13
- 79 0 [三超新材吧] 别进早盘结束前的拉伸,下午会跌更多 凡事要淡定淡定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台基股份吧] 这种股就像一个曾经蹲过的人,你最好离他远点, 两个人的小森林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东方电缆吧] ,一点格局都没有 宁可踏空不可套牢7254 07-0207-02 11:13
- 47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我卖了,你可以拉了 grday 07-0207-02 11:13
- 152 1 [XD屹唐股吧] 能赚三千块吗?感觉不好说 自在的范衍bjd 07-0207-02 11:13
- 94 2 [第一创业吧] 庄猪 股友k1R0099375 07-0207-02 11:13
- 91 2 [首创证券吧] 左手倒右手,人才啊 那红红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潞化科技吧] 不是升想出货吗这么多压单 股友5I101O1678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不卖,我4个点买了,气死我了 股友2660l27I52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天下秀吧] 磨 一二一二一二三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国脉科技吧] 还不卖,等下绿 生机广进地马红俊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是不是要练 股友qRwjVd 07-0207-02 11:13
- 99 1 [金运激光吧] 这下跌量倒是萎缩得优秀,只能期待明天了。 风口牛魔王 07-0207-02 11:13
- 96 1 [天龙集团吧] 巴狗滚了吗 向前看吧 07-0207-02 11:13
- 70 0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今天得埋多少人?好歹我前两天减仓了! 生金蛋的鸡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融捷股份吧] 搞个涨停,刺激性板块.. 股友1q6I977310 07-0207-02 11:13
- 119 0 [西部证券吧] 认命吧,小散在拥有大数据人工智能的机构面前, 股友M126938i90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凯美特气吧] 痛苦,被洗出去了 余杭第一深情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圣湘生物吧] 终究会一鸣惊人! 股友zpIeAm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中能电气吧] 稳 风控报告 07-0207-02 11:13
- 75 0 [科隆新材吧] 看看万里马,你也是军工 真诚的马泰成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文投控股吧] 垃圾股!快点跑!无作为!无量!无庄! 股友375o0g1195 07-0207-02 11:13
- 111 0 [富煌钢构吧] 我要唱空,不然不会大涨 股友Y77382D593 07-0207-02 11:13
- 110 0 [保税科技吧] 总感觉每次高开以后下午就跳水,提前跑路了,先 八鸽隆咚锵咚锵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玻璃吧] 大佬们,是不是变多头趋势了 股友eHaFhV1929 07-0207-02 11:13
- 102 0 [中国铝业吧] 今天要是过了7.18那下一个就是7.32,我希望在这 机会往往就在绝望中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易普力吧] 这种公司可以倒闭退市了,不要继续害人了,垃圾 n5281136858820509736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酒钢宏兴吧] 一上午2分钱涨跌真是无语,浪费时间!浪费感情 忠心耿耿的雷睿博 07-0207-02 11:13
- 302 0 [财经评论吧] 两券商投顾业务接合规罚单,折射行业展业“棘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珂玛科技吧] 故意托单,你们别跑,让主力先跑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退市创兴吧] 跌破4块清仓,3000手给你,不加了。高鸿最近不 好运来20251888 07-0207-02 11:13
- 4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跌下来给我买一点 大猫精 07-0207-02 11:13
- 93 1 [寒武纪吧] 这支票把科技板块带崩了,害人不浅 足智多谋的耿顺昊 07-0207-02 11:13
- 107 2 [海兰信吧] 大家成本多少? 神仙哥们 07-0207-02 11:13
- 93 2 [太阳电缆吧] 可以说是,同身位甚至开盘比你弱的都涨停了,你 普通且自信172 07-0207-02 11:13
- 97 4 [天纺标(已切换)吧] 丧标还有100个跌停!逃命比赛开始了! 升官发财的大富翁 06-3007-02 11:13
- 91 0 [新莱应材吧] 还得是凯美特气 股友71ih602273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纯碱吧] 是不是有什么消息我们散户不知道的,早上增仓7 股友uA2TD4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新城市吧] 我也不知为什么就缩量上行,感觉提心吊胆的, 股友93K3659S20 07-0207-02 11:13
- 62 0 [基金动态吧] 现在红利方面的行情正盛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 顺利的雷茁 07-0207-02 11:13
- 233 0 [通威股份吧] 被主力拿捏得死死的 wtoppp 07-0207-02 11:13
- 70 0 [兴业股份吧] 不走,下午要吃面 无厘头c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冠农股份吧] 假农渔 红多多涨多多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大傻一枚票 东财网友1275513625784754 07-0207-02 11:13
- 68 0 [烧碱吧] 我以为得9月份才启动,没想到这么早 韭天猫神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万里马吧] …… yang8866770543 07-0207-02 11:13
- 89 1 [新亚制程吧] 走了,这么多托 金玉有余得月 07-0207-02 11:13
- 93 1 [大连圣亚吧] 笑死,昨天是谁在说这是唯一的海洋旅游概念,跌 股友35v176K595 07-0207-02 11:13
- 93 0 [朗迪集团吧] 17位置一直大单托着,我看能托多久 新鲜韭菜盒子cool 07-0207-02 11:13
- 152 1 [中船科技吧] 资产注入预期:控股股东中国船舶集团资产证券化 winterwill2198 07-0207-02 11:13
- 127 3 [云天化吧] 涨一个点都好难啊 奇迹宝宝14613 07-0207-02 11:13
- 113 2 [南天信息吧] 看样子老庄不想南哥涨!每次游资来都是被爆头 II南天大妖股II 07-0207-02 11:13
- 269 4 [兴民智通吧] 人工智能技术、低空经济、飞行汽车概念在龙年股 股友SRIvOB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钧达股份吧] 买啥陪啥 基民hj9MN1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传艺科技吧] 今天不减仓,后悔三个月 山水龙城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凯中精密吧] 涨停不 股友95690IG171 07-0207-02 11:13
- 79 0 [顺灏股份吧] 一路新高不回头了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天还有机会吗?隔壁南京10%了 股友g66K783873 07-0207-02 11:13
- 73 0 [万里马吧] 10.98买入万里马!如来如愿 我有九个葫芦娃 07-0207-02 11:13
- 118 1 [建设工业吧] 3个涨停后规避异动,5天后再次拉升。明天是最后 挣钱如烹小鲜 07-0207-02 11:13
- 159 3 [小型纳指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! 蔡同学 07-0207-02 11:13
- 154 1 [原油吧] 玻璃纯碱化工螺纹钢热款工业硅都涨了 LSllc 07-0207-02 11:13
- 1307 18 [洋河股份吧] 张联东辞任洋河股份董事长 洋河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1:13
- 410 10 [R汇车1吧] 不要债转股,转股后股数会大增,股价只有更低, 股友2cBvbo 07-0107-02 11:13
- 89 0 [*ST未名吧] 洗了那么多出去了,竟然还这么拉胯。。真特么恶 流行抄底 07-0207-02 11:13
- 76 0 [广信材料吧] 反复出货,幸亏走了 文武m 07-0207-02 11:13
- 80 0 [渤海汽车吧] 小散快跑快跑 深情的大A 07-0207-02 11:13
- 108 0 [ST海龙吧] 机构讲砸了落袋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贝因美吧] 这个突破最得少20亿。 明智的王元鹅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今天做t结束,下班等明天接着做t,唉 江智源 07-0207-02 11:13
- 87 0 [新集能源吧] 蜀道难,难于上青天 峽路相逢 07-0207-02 11:13
- 110 0 [泡泡玛特吧] 看不懂泡泡,还是低估值的中概稳一点 善良的情水圆16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恒邦股份吧] 这架势今天妥妥的小十字星 向钱看黄金 07-0207-0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