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三德科技吧] 逢高抛出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创识科技吧] 板块跌幅*2就是今天跌幅 智慧的华夜白4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曼卡龙吧] 臭 元亨利贞焱焱 07-0207-02 11:14
- 92 1 [小鹏集团-W吧] 特斯拉无人驾驶小鹏加油,把一堆黑子干晕 戒急用忍老刀 07-0207-02 11:14
- 106 3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太弱了……垃圾 股友56971G2g39 07-0207-02 11:14
- 78 0 [山西焦煤吧] 板块逆子 股友572365d6Z0 07-0207-02 11:14
- 86 0 [建设银行吧] 中国第一牛牛股 兴奋的公孙心宇 07-0207-02 11:14
- 158 0 [天地科技吧] 天地科技后期上肯定要上,松绑了,想涨停是想多 股友696966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财达证券吧] 新来的不要买这个僵尸股!! 股友o309E22800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步步高吧] 不要命啦涨那么多 股友L1065p7126 07-0207-02 11:14
- 114 0 [鄂尔多斯吧] 标准的稀土股票稀土价格持续上涨是今后几年的大 长歌卷 07-0207-02 11:14
- 105 0 [德新科技吧] 双顶基本出来了,不要碰了。那些看好主升浪的散 发威建设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银邦股份吧] 算了 天生我柴必有用 07-0207-02 11:14
- 94 1 [红枣吧] 9435的空还救么 成did9999 07-0207-02 11:14
- 91 1 [中国船舶吧] 有的1+1=2,有的1+1>2,他俩是1+1<2那种,先 桂鲁轻舟 07-0207-02 11:14
- 684 19 [中超控股吧] 为了兄弟们,我厚着脸皮去求援了 最善良的韭菜 07-0207-02 11:14
- 118 3 [浙江交科吧] 浙江交科。有本事你一辈子100年也别到5块钱。就 量化交易游击队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荣科科技吧] 癫痫病发作 moonyh163 07-0207-02 11:14
- 77 0 [天华新能吧] 牵着鼻子也不走 股友28758m6G32 07-0207-02 11:14
- 82 0 [星宸科技吧] 多一点千万别涨,上个月十连跌,这个月再来一次 资金翻三倍 07-0207-02 11:14
- 103 0 [万通智控吧] 坚持住,阳光总在风雨后 趋势之王成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博菲电气吧] 风能概念活跃,克莱特触30CM,坤博精工涨超20% 深沪线 07-0207-02 11:14
- 85 1 [万里马吧] 我又买回来了,21000股 幸福无期国 07-0207-02 11:14
- 170 1 [恒鑫生活吧] 出恒鑫生活,入英思特83.6 强you 07-0207-02 11:14
- 251 4 [*ST新元吧] 【一点小判断】个人认为,可从公司在局势艰难的 深云汉0773 07-0207-02 11:14
- 202 7 [长安汽车吧] 买了长安200天左右了,体会就是确实牛逼,服气 股友0171c3528t 07-0207-02 11:14
- 107 1 [方邦股份吧] 方邦股份:融资净偿还144.76万元,融资余额8470 方邦股份资讯 07-0207-02 11:14
- 911 20 [渤海汽车吧] 给我砸,狠狠的砸,砸到3.9 飞机猫啊 07-0107-02 11:14
- 73 0 [昂利康吧] 这种量和换手,看不到顶 林下兔兔 07-0207-02 11:13
- 99 0 [华联股份吧] 下跌趋势没变,所以还需要谨慎,免得继续下跌 只赚叁千万 07-0207-02 11:13
- 98 0 [迪尔化工(已切换)吧] 死拉机天天半死不活,烂13 没想好没想好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恒生电子吧] 留底仓,不买不卖,看它咋办 股友093327y2h0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飞马国际吧] 开始发套了 股侠客 07-0207-02 11:13
- 103 0 [招商银行吧] 冲啊!抢钱了! 股友W1QqCZ 07-0207-02 11:13
- 89 1 [今世缘吧] 今天会有惊喜么 职业接盘客 07-0207-02 11:13
- 134 3 [山河药辅吧] 我买了三年就是昨天涨停一次。让我逃出来了。决 ZHUJ 07-0207-02 11:13
- 78 1 [安记食品吧] 我又挂山顶了 迷人的祝飞文1 07-0207-02 11:13
- 98 2 [天和防务吧] 姐涨涨行吧 股友2722O2D175 07-0207-02 11:13
- 740 5 [巨轮智能吧] 尾盘抢筹了,明天稳了 小久菜呀 07-0207-02 11:13
- 111 3 [华发股份吧] 兄弟们每人卖一点,要是砸下去了就再接回来,喂 遇事不决先减仓 07-0207-02 11:13
- 207 2 [华脉科技吧] 三爱奶奶又绿了,估计要亏八万。 room321 07-0207-02 11:13
- 182 3 [航新科技吧] 大胆买进、干就完! 老汉炒股有把刷 07-0207-02 11:13
- 198 2 [耀皮玻璃吧] 没想到吧各位韭菜股友,什么杀跌至少跌到5块, 股友bdvatJ 07-0207-02 11:13
- 136 3 [长沙银行吧] 工行又创新高了 工行一枝花 07-0107-02 11:13
- 91 0 [汇金科技吧] 别装了,老老实实冲破14 股友05852UP012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电工合金吧] 上方一片轻松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奥瑞德吧] 6个点,我不卖,等下跌停了 人以何堪 07-0207-02 11:13
- 75 0 [南方路机吧] 超小盘股 股友WKtX36 07-0207-02 11:13
- 73 0 [江龙船艇吧] 足是量化吗 股友sb3a9n 07-0207-02 11:13
- 117 1 [中际旭创吧] 你还真不如新易盛 股友2117ED2908 07-0207-02 11:13
- 1919 1 [财经评论吧] 俄货运飞船结束任务坠入太平洋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13
- 97 1 [航民股份吧] 想多了,下一步跌破7元,6元,5元,慢慢拿着吧 股友159V05H621 07-0207-02 11:13
- 511 5 [正邦科技吧] 这是要讲故事,一飞冲天了? 风_雨_兼_程 07-0207-02 11:13
- 129 0 [康龙化成吧] 等分完红再抄底不缴智商税 炒股买面 07-0207-02 11:13
- 75 0 [常青科技吧] 出货,飞流直下 峯雲2015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拉卡拉吧] 主力不会进来了,股东都在减持,别买这个杂牌股 股友lwXHby 07-0207-02 11:13
- 1836 6 [锦龙股份吧] 第一大股东易主,东莞证券IPO长跑十年或迎新转 锦龙股份资讯 06-2707-02 11:13
- 84 0 [大麦娱乐吧] 更名落地应该跌了 小苗苗在成长 07-0207-02 11:13
- 94 0 [正泰电源吧] 明天必跌别追了韭菜 陈弃心 07-0207-02 11:13
- 98 0 [兆易创新吧] 他NND,你分红干啥,跌的都比分的多的多。 基民3fCHzu 07-0207-02 11:13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韧的李芸菲 07-0207-02 11:13
- 292 1 [华茂股份吧] HMGF,也有铜啊!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庆元鸿矿业投 老罗学而时习之 06-2707-02 11:13
- 88 0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不出意外要张婷要穿心搞 狙王巴雷特 07-0207-02 11:13
- 98 0 [太平洋吧] 在太平洋里面错过很多机会,你真拉胯 炒手养家 07-0207-02 11:13
- 106 0 [万科A吧] 万科终于开始涨了,没有房地产启动,大盘根本不 价值爱趋势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万里马吧] 买到就赚到,我10.71成本了 幸福无期国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中远海科吧] 哎,眼瞎了进来了 莲西路张首富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红多绿少,债市反弹还不错,估计能收收蛋 红红火火lucky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香港中旅吧] 6月30日,骂我的那个,一天天唱唱唱这个人呢, 美丽地扫地僧 07-0207-02 11:13
- 99 0 [海天味业吧] 典型的A号套 笑眯眯de怂怂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左江5吧] 雄起 左王26成神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圆通速递吧] 织布机已开启 股友G180127r31 07-0207-02 11:13
- 71 0 [北方铜业吧] 此主力是T王,大家小心 易泰无往不复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正海磁材吧] 远离跟风票! 股友i6b7I9 07-0207-02 11:13
- 84 0 [鸿博股份吧] 怏跑,吓死人了,全割了 d再也不当韭菜了 07-0207-02 11:13
- 101 0 [盛和资源吧] 最低劣的操盘手段 股友eGWt16 07-0207-02 11:13
- 244 0 [申万红利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吧] 申万宏源红利成长灵活配置混合型集合资产管理计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1:13
- 115 0 [北方国际吧] 从量能看每日大幅缩量,已没有了黑马的相子,如 山谷仙踪还寿 07-0207-02 11:13
- 125 1 [中光学吧] 国资委占股太少的重组机会更小,不可能为他人做 和谐风水 07-0207-02 11:13
- 111 1 [太辰光吧] 新易盛:我不涨,你敢张吗,小光子 是大美女河北菜花 07-0207-02 11:13
- 564 21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叠挺,立帖为证,这破玩意儿尿性,我最清楚 徽州的韭菜盒子 07-0107-02 11:13
- 133 1 [国轩高科吧] 洗盘结束,明日继续上攻 温柔的老马 07-0107-02 11:13
- 74 0 [智立方吧] 买买买 我在股市扛红旗 07-0207-02 11:13
- 99 0 [海南矿业吧] 搞的像自己千亿市值股样,抛单那么多。 岛主8888 07-0207-02 11:13
- 98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行一拉,千股凋零 tyrs1111 07-0207-02 11:13
- 89 1 [宇信科技吧] 获利盘在疯狂甩卖,赶紧逃命,下午或许大跳水 股友MLhIiO 07-0207-02 11:13
- 98 2 [中超控股吧] 惨了,今天怕追高吗? 股友958v92K339 07-0207-02 11:13
- 103 0 [新时达吧] 快走 老男人123456 07-0207-0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