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8 0 [长虹美菱吧] 又出去搞了点赚了不到一万补贴补贴拿了三天 王俊凯123 07-0207-02 11:13
- 87 0 [冰川网络吧] 确实不是龙头,巨人好多了 基民N93252869K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北方铜业吧] 筹码还没吃够? 热心肠的好人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铁矿石吧] 爆涨到去去去 股友K267755p69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红枣吧] 开始跌了 成did9999 07-0207-02 11:13
- 102 1 [中国重工吧] 呆股,上5元比登天还难 股友kLSK5W1659 07-0207-02 11:13
- 87 1 [麦迪科技吧] 立个碑,又突破失败了 支持两手 07-0207-02 11:13
- 99 0 [美年健康吧] 狗托天天喊韭菜接盘,配合主力出货,筹码趋向分 股友0V55387m05 07-0207-02 11:13
- 38 0 [中天科技吧] 这玩意儿是真垃圾啊!人家蹭蹭 乔达摩悉达明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富春股份吧] 跟上星辉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永太科技吧] 这垃圾大盘涨两个点都带不动 亲亲我的宝贝1 07-0207-02 11:13
- 91 0 [曲江文旅吧] 放暑假了,你可是国家级数一数二的地方呦 姣公主殿下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瑞迈特吧] 大股东减持股不要碰,总股本百分之四,这可不是 乐观豁达的林思源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碧水源吧] 看来只能低吸,一追就套 复盘者联盟 07-0207-02 11:13
- 101 0 [运达股份吧] 不会涨也涨不了,涨的负面因素没消除 犀利睿智的清昼7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冀中能源吧] 这比中国石油、工商银行和农业银行还难搞,挂单 股海丶一代枭雄 07-0207-02 11:13
- 105 1 [大位科技吧] 那天榜上的人难道全割了? 大A的韭菜一个 07-0207-02 11:13
- 362 8 [旭光电子吧] 主力够狠,大部分被钭出去了! 股友76o8137z02 07-0207-02 11:13
- 135 1 [南京商旅吧] 重大资产重组,怪不得 基民99706zv905 07-0207-02 11:13
- 94 0 [南方精工吧] 在线不? 为你而喝彩 07-0207-02 11:13
- 85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不就T了6个点了。。。,每天吧里都热闹非凡 独狼资本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圆通速递吧] 这是怎么回事?全都把筹码压上去了 我善_别套我 07-0207-02 11:13
- 67 0 [创业板指吧] 牛市盘中多回调! 股友WeDsYu 07-0207-02 11:13
- 97 0 [北陆药业吧] 坚持坚决高抛低吸!!!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7-0207-02 11:13
- 87 0 [电气风电吧] 砸砸, 股友3DJknB 07-0207-02 11:13
- 79 0 [舒泰神吧] 跑步离场 shadowX 07-0207-02 11:13
- 149 0 [信通电子吧] 格局不住了,祝兄弟们发财 情绪_博弈 07-0207-02 11:13
- 94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多票我最佩服的还是山子 共同富裕丶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飞亚达吧] 大烂板 乐感的羊蕙 07-0207-02 11:13
- 164 2 [隧道股份吧] 融资盘终于耐不住煎熬了,从年初到现在就是他们 禅意人生 07-0207-02 11:13
- 415 10 [*ST步森吧] 明天下午有没有杭州的老板过去参会 成双翻倍1688 07-0207-02 11:13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真的是个垃圾股 飞天修罗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北陆药业吧] 不跌了,想抄底没门 NB阿汤哥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天有为吧] 什么情况 股友00C2297V07 07-0207-02 11:13
- 75 0 [二六三吧] 清了不走后悔的 看看3333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大为股份吧] 你是真狠昨天高点我还减了点仓你都给我干绿了。 南风温煦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天府文旅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外围大涨不为所动 站好每一岗 07-0207-02 11:13
- 160 3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早上不进,下午没得机会。以前溢价7个以上是常 某某某5156 07-0207-02 11:13
- 101 0 [华正新材吧] PCB涨你不涨,固态电池涨你不涨,铜板涨你不涨 固态电池研究院 07-0207-02 11:13
- 153 0 [派克新材吧] 这个公司,你说他好,确实有一身的概念,你说他 DQ董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雪人集团吧] 这走势和前几天一样拿好明天还涨 销户也是一种悟道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太阳电缆吧] 跑了,去飞马国际了 有条理的严婧旻 07-0207-02 11:13
- 106 0 [华夏沪深300ETF联接A吧] 震荡市下巧布局,二级债基显锋芒!$银华盛泓债 陌陌好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微创医疗吧] 大家一起吃肉 洪七公北丐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四川长虹吧] 买了长虹,和吃了苍蝇要什么区别。。涨五六天, 股民张三李四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片仔癀吧] 钝刀子割肉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0207-02 11:13
- 86 0 [酒鬼酒吧] 酒鬼和舍得各半仓,静待花开 任性de小狐狸 07-0207-02 11:13
- 98 1 [大北农吧] 。你的猪肉稳定币什么时候发行。 多文亨通得唐昊 07-0207-02 11:13
- 423 1 [海尔智家吧] 妥妥的韭菜 整齐的琵琶 07-0207-02 11:13
- 220 1 [紫光股份吧] 股价下探至22.35元关键支撑位后快速企稳,形成 韭菜主理人 07-0207-02 11:13
- 119 3 [高新发展吧] 天天跌!没完没了的下跌! 概率纪律等待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谱尼测试吧] 王总放心,已经在最高位套现,烧鹅饭有了。 天天向上770203 07-0207-02 11:13
- 91 0 [万邦达吧] 别装了,今天怎么蹦哒也跳不出5.95! 乱市削熊 07-0207-02 11:13
- 91 0 [金辰股份吧] 看来是彻底倒闭了,今天都不能涨停 峰哥专用席位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建设工业吧] 拉红的可能性极大 股友E51697V198 07-0207-02 11:13
- 367 0 [湖南黄金吧] 满仓了,没子弹了 武仁胜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散户,也特么是有尊严的!空头我去你Nn个腿!我 金融巨鳄江河霸主 07-0207-02 11:13
- 80 1 [口子窖吧] 这个庄还在使劲压,还没洗完盘,可能还要振荡一 股友3LatBI 07-0207-02 11:13
- 112 2 [东山精密吧] 今日起绵绵跌势开启! 必戒贪嗔痴 07-0207-02 11:13
- 82 0 [信通电子吧] 红四方的惨剧历历在目 炒股才能维持生活 07-0207-02 11:13
- 80 0 [创新药ETF工银吧] 举步维艰? n14102218559f418 07-0207-02 11:13
- 111 3 [塞力转债吧] 转债跳水,正股也封不住了 桃子钱多多 07-0207-02 11:13
- 100 3 [冀衡医药吧] 今天下班能上5就高兴了 今天大阳 07-0207-02 11:13
- 89 0 [均瑶健康吧] 8.22接盘了 收割主力每一天 07-0207-02 11:13
- 130 0 [恒顺醋业吧] 好像是在涨,但多日涨幅加起来还不到一个点,真 herry321 07-0207-02 11:13
- 102 0 [中晶科技吧] 这够够娃,去年作孽太重,高位横盘两个月套人无 明灯在手 07-0207-02 11:13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怎么这么多人看多 半截秋葵 07-0207-02 11:13
- 152 2 [好当家吧] 挂涨停走了1/4,留大头,正常应该还有点空间, 有翅膀的石头 07-0207-02 11:13
- 99 2 [方大特钢吧] 肠威基本上反转之王 魅力的曹操 07-0207-02 11:13
- 126 2 [牧原股份吧] 我对不起大家,我不该买牧原的我一买就把他买跌 大发满堂得孙尚香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浪潮信息吧] 不要买这个菜 投资种田投机狩猎 07-0207-02 11:13
- 78 0 [天海防务吧] 我已经服了,这个市场无论什么利好都是出货 随机名称 07-0207-02 11:13
- 118 0 [*ST泉为吧] 不带星的,不如带星,这就是规律!!明年泉为带 keke周诚斯 07-0207-02 11:13
- 113 0 [XD贵州茅吧] 跌到一百以下,才是价值回归 熊中存牛 07-0207-02 11:13
- 73 0 [纯碱吧] 玻璃周线连续三红。纯碱还是绿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3
- 95 0 [贵阳银行吧] 6.35没买上 大王邀我去巡山 07-0207-02 11:13
- 101 0 [蓝英装备吧] 今天没戏了!!!不大跌就算好的了!!!千万别 股友D26D231301 07-0207-02 11:13
- 81 0 [ST洲际吧] 压着,今天进货明天涨对吗? 股友23l82P8218 07-0207-02 11:13
- 92 0 [中达安吧] 太弱 狗翔哥 07-0207-02 11:13
- 80 0 [宁波海运吧] 来昂去啊 吃肉了了今天 07-0207-02 11:13
- 75 0 [太辰光吧] 从此退出杀猪光 体贴的黎婉 07-0207-02 11:13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强烈呼叫T+0 独孤晨跑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中京电子吧] 一群213,上午明显缩量了,拉上去再跌下来都是 股友290533K0K1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昨日高点进,今日低点哭 低趣味 07-0207-02 11:13
- 97 0 [青龙管业吧] 12.35挂单厉害啊!有种不要溜。 红三羊 07-0207-02 11:13
- 77 0 [协鑫能科吧] 大盘板块都红了你不拉 朱二哥 07-0207-02 11:13
- 37 0 [德林控股吧] 翻倍票 谦虚的耿枫10 07-0207-02 11:13
- 90 0 [每日互动吧] 每日一跌 岭南雄鹰 07-0207-02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