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5 3 [东方精工吧] 所有线全部集中,就看明天是向上还是向下 股友856K69W296 07-0107-02 11:10
- 234 1 [ST海王吧] 2.33元左右,回补仓位。 解牛2 05-2707-02 11:10
- 83 0 [中捷资源吧] 搞成一潭死水 盆满生财de珮柔 07-0207-02 11:10
- 86 0 [南京商旅吧] 难道你属于同一大市场概念、、、、 生活和希望 07-0207-02 11:10
- 183 0 [吉鑫科技吧] 下次出消息就买! n450613689752474 07-0207-02 11:10
- 95 0 [海兰信吧] 成本21.1元!大家可以报下成本。 加仓龙198888 07-0207-02 11:10
- 75 0 [四方精创吧] 啥情况刚割肉 短线王全仓猛干 07-0207-02 11:10
- 116 2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16进来的,已经设置了90天自动售出,涨到17 股友VO71001250 07-0207-02 11:10
- 460 8 [*ST高鸿吧] 兄弟们,这种反复开板是吸筹还是出货。 股神巴包特 07-0207-02 11:10
- 144 4 [捷顺科技吧] 明明走出前高,不高位横盘出货非得向下洗,狸这 不买杂毛骨 07-0207-02 11:10
- 288 7 [XD浙商银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后悔刚刚没卖 小妖精发财财 07-0207-02 11:10
- 103 0 [方邦股份吧] 688576 n1433603757ff4f1 07-0207-02 11:10
- 86 0 [腾远钴业吧] 拉红这么难? 股友2689an7910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晶盛机电吧] 回光返照 股友chkIBi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国(耳止)材料 财主爱删删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新亚电缆吧] 唉,什么叫拉几股,就是好不容易蹭到风口还在迟 熊牛判官 07-0207-02 11:10
- 102 1 [中国船舶吧] 留给猪力洗盘的时间不多了! 问题不大啊 07-0207-02 11:10
- 107 2 [皖维高新吧] 过4.78全仓进 哥炒短平快 07-0207-02 11:10
- 110 1 [东方精工吧] 核电板块涨了它也该涨了 c6653771430342107 07-0207-02 11:10
- 184 2 [*ST天茂吧] 准备4号打个电话,确认一下到底是4号还是5、6号 牛市已来天茂开板 07-0207-02 11:10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是加速起点 透视转点 07-0207-02 11:10
- 105 0 [晋控电力吧] 不能格局吗 安详的盛怡萱1 07-0207-02 11:10
- 84 0 [中嘉博创吧] 生不生,死不死好难受 股友0929g715u1 07-0207-02 11:10
- 99 0 [富国精准医疗混合A吧] 这个在哪里看当天的预估涨跌呀 基民GFlOVy 07-0207-02 11:10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昨天的厉害 hyl678 07-0207-02 11:10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单独的玩拉一毛钱砸盘的游戏 天蓝水灵心静 07-0207-02 11:10
- 95 1 [凯撒旅业吧] 大盘又拉银行了,不跑等啥呢,趁它现在还是红的 晓和和 07-0207-02 11:10
- 120 2 [XD苏豪弘吧] 极致缩量,没人玩了 红光闪耀 07-0207-02 11:10
- 79 0 [奥特佳吧] 做个人吧!!! n141024777298ddf 07-0207-02 11:10
- 648 11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卖点卖的太差了,你们吃肉我只能喝汤了,国航13 每日互动总经理 07-0207-02 11:10
- 436 3 [大为股份吧] 还没收盘感觉不能抄底到山腰吧看好这股 王钧溟 07-0207-02 11:10
- 280 7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进来绝对要被套,获利盘太多了,劝大家还是 抱团的散户 07-0207-02 11:10
- 622 2 [浦发银行吧] 大概翻一下:从2024.1.01起,这一年半浦发最牛 H一缕阳光2020 07-0107-02 11:10
- 575 12 [中创智领吧] 还要让我等多久 红色口唇 07-0107-02 11:10
- 124 0 [中稀有色吧] 强势的话明天跳空高开,正好13天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0
- 83 0 [五芳斋吧] 这个股没什么活人了 长奠破鱼 07-0207-02 11:10
- 79 0 [百利电气吧] 怎么还下来了 陈陈陈陈陈沉 07-0207-02 11:10
- 87 0 [曲美家居吧] 必须要有韧性,带我们走向光辉时代 股友099oP19265 07-0207-02 11:10
- 89 0 [ST汇洲吧] 又在这里一分钱玩一天 一股长航 07-0207-02 11:10
- 110 2 [正泰电器吧] 涨不上去,下午必跌 单吊移动 07-0207-02 11:10
- 340 2 [星星科技吧] 都别焦虑了,告诉大家一个秘密,牛熊线在428-43 道是千里草元 07-0107-02 11:10
- 85 0 [麦捷科技吧] 孙子,继续砸啊,继续啊, 股友6xHydj 07-0207-02 11:10
- 93 0 [通裕重工吧] 给你爹通裕重工提鞋都不配 股友r519797w00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ST亚光吧] 没格局 幻梦泡影 07-0207-02 11:10
- 88 0 [沪金吧] 2025年7月2日黄金市场行情策略 波波点金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倒数第一真恶心 股友rKbUU2 07-0207-02 11:10
- 81 0 [玻璃吧] 就因为乾坤进了就这么坑人家 农汤野人 07-0207-02 11:10
- 90 0 [XD乐山电吧] 本周有望16 热情的雁之菲10 07-0207-02 11:10
- 87 0 [舒泰神吧] 今天这么走,那就这么说,追高的同学也不要捉急 林下兔兔 07-0207-02 11:10
- 75 0 [东信和平吧] 注意注意,准备想拉,做T的手拿鼠标,一闪就过 柒柒打板 07-0207-02 11:10
- 87 0 [宁波海运吧] 就这样偃旗息鼓了,还想看你表演呢 股友P8159F0616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楚天龙吧] 抄底天龙表演地龙 睿智沉稳的游皓轩 07-0207-02 11:10
- 95 0 [大洋电机吧] 今天可能又是一分的行情,只要不跌就是赢 QIAOLIN0464 07-0207-02 11:10
- 252 0 [智能自控吧] 这就叫妙手,直觉一半运气一半 股市商贩 07-0207-02 11:10
- 107 0 [南山铝业吧] 看了宏桥这些票都得扔 永远的永远970 07-0207-02 11:10
- 86 0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给化学原料板块当压舱石了 zgwjyg 07-0207-02 11:10
- 73 0 [维峰电子吧] 一旦翻红容易爆发啊,都想下来捡便宜货 sigur_oct 07-0207-02 11:10
- 243 0 [亚星化学吧] 争取买了就能红,红了就能涨,今天华电买错了盘 巨山嘉和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银行Ⅱ吧] 大盘红了,我钱没了。 领益钉子户 07-0207-02 11:10
- 116 4 [金运激光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饭米粒的救赎 07-0207-02 11:10
- 77 0 [玻璃吧] 牛皮,弱两天,一天干回来,想放空,但不敢 股友97T681R078 07-0207-02 11:10
- 145 0 [福田汽车吧] 昨天放出了二个利好消息,今天就在原地踏步!这 无为而为0 07-0207-02 11:10
- 86 0 [今世缘吧] 还真是个 股友M3GOwU 07-0207-02 11:10
- 67 0 [新恒汇吧] 大哥!不能再这玩了,再这样玩我成庄家了 足智多谋的云栖5 07-0207-02 11:10
- 104 1 [XD贵州茅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瓦蓝的安墨染1 07-0207-02 11:10
- 110 1 [长芯博创吧] 改名彰显蜕变的决心和力量。 言之不弃 07-0207-02 11:10
- 91 2 [诺德股份吧] 的主力,来点人性吧! 仓圣果 07-0207-02 11:10
- 127 0 [安凯客车吧] 5日线都破了,一个涨停大跌3天,典型的A字杀 蒸蒸日上83158 07-0207-02 11:10
- 146 2 [股指期货吧] 这把诱多玩得溜... 股友191oZ75010 07-0207-02 11:10
- 147 2 [景嘉微吧] 这几天走势,不跟军工,不跟龙芯,一直在调整逢 不是你不说 07-0207-02 11:10
- 217 4 [南京医药吧] 现在再怎么跌,都没任何卖的冲动了,反正我半仓 清水墨塘 07-0207-02 11:10
- 745 6 [南京商旅吧] 苏超第一逻辑股!今日涨停凤姐坚定看好!么么哒 毛多潶的苗人凤 07-0207-02 11:10
- 1836 4 [江龙船艇吧] 继续做有预期差的方向! 苏木观察站 07-0107-02 11:10
- 110 0 [怡达股份吧] 【300721出一半买入300694到底了赌大会】 走在庄之前 07-0207-02 11:10
- 89 0 [玻璃吧] 看看今天能不能减仓20万,真是资本操控啊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0
- 98 0 [*ST棒杰吧] 随时退市ST 小A大螃蟹 07-0207-02 11:10
- 91 1 [兰州银行吧] 今天就到这儿了,撤退,撤退。留下的发财 仪态万千的马全 07-0207-02 11:10
- 94 1 [星源卓镁吧] 是些什么人呐涨都难还涨停动不动就涨停:市场你 市场消费者 07-0207-02 11:10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等到山金调整的时候,这里会怎样呢 从容的晨星 07-0207-02 11:10
- 87 0 [江龙船艇吧] 股性太弱了,最近都是冲高后回落幅度超过一半, 龙虎榜人 07-0207-02 11:10
- 85 0 [昆船智能吧] 大爷的 相信豆渣10倍涨幅 07-0207-02 11:10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撤退,奶奶的,又套人了 镇定的苗浩源 07-0207-02 11:10
- 97 0 [科力尔吧] 什么玩意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7-0207-02 11:10
- 100 0 [郑州银行吧] 涨二毛钱弄个涨停吧 n280213630003998 07-0207-02 11:10
- 159 8 [创新医疗吧] 大盘起来了,问题就不大,主力收集了很多低价筹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10
- 93 1 [天海防务吧] 海洋经济带不起来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0
- 489 21 [健康之路吧] 一路跌一路补港股是真不能抄底一万多没了 买天华赎罪 07-0207-02 11:10
- 127 2 [北大荒吧] 无量无价,这种很危险,随时给个大跌洗盘 黄瓜梨罐头 07-0207-02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