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6 9 [奔图科技吧] 昨天买的十万元,熟悉这个股的朋友说下一般日线 宇宙龙头1696 06-2707-02 11:23
- 205 0 [兔宝宝吧] 机器单天天自拉自砸,砸不出恐慌盘,也拉不出跟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7-0207-02 11:23
- 111 0 [中科海讯吧] 今天的中科只剩下卖点了!跌下来低买更有性价比, alex东哥 07-0207-02 11:23
- 74 0 [天和防务吧] 又玩坏了 yao168168 07-0207-02 11:23
- 85 0 [长盛轴承吧] 我说吧,这票,早割早好,越跌越多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3
- 210 0 [安信资管天利宝货币吧] 关于安信资管天利宝货币型集合资产管理计划“快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11:23
- 98 0 [赛伍技术吧] 这个股,每次拉升,分时均价都没有大幅提升,大 独狼资本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ST合纵吧] 满仓买入,等10%再跑 迷人的吴翔云1 07-0207-02 11:23
- 2123 1 [*ST皇庭吧] 三板审美不符,静待冰点机会 兰板套利 07-0207-02 11:23
- 837 4 [海兰信吧] 今天就这样吧,昨天满仓的安妮,今天想格局下, 蓝猫的猫 07-0207-02 11:23
- 627 8 [工业富联吧] 解套了,以后21以上都不敢买 股友S3BKeQ 07-0107-02 11:23
- 139 0 [安徽建工吧] 花了一个亿增持股份,股价却没怎么涨,跑输大盘 平和宁静的舒晨光 07-0107-02 11:23
- 226 3 [ST福能吧] 立案调查说不定就哪天停牌ST了参考ST任子行 劝你销号 07-0107-02 11:23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安妮我来了 时间生花 07-0207-02 11:23
- 96 0 [立方退吧] 我昨天4.2出货了,今天就涨了点。就差我的那点 稳健的小白666 07-0207-02 11:23
- 91 1 [天海防务吧] 跑了,少赚点也是赚,明天肯定要套住了 有礼貌的菲爱红17 07-0207-02 11:23
- 431 1 [中哲精化吧] 落袋为安 心细如尘的蔡亦凡 07-0207-02 11:23
- 86 1 [广安爱众吧] 会不会洗洗更健康! 股友87c5t98106 07-0207-02 11:23
- 116 3 [荣联科技吧] 3.21号大盘3414点.你9.86.现在大盘3460点你7.60 热情似火的魏锦鹏 07-0207-02 11:23
- 203 1 [TCL科技吧] 5.7入的,多次调仓到4.8,割肉卖了,浪费时间, 盘直冲云霄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小商品城吧] 结束了 专心的吕煜庆 07-0207-02 11:23
- 117 1 [恒宝股份吧] 东信助攻 KevinJay 07-0207-02 11:23
- 102 1 [XD方大炭吧] 这么弱的股,还要在上边压万手单,你不压散户能 气宇轩昂l 07-0207-02 11:23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涨停出货 股友vBLPmJ 07-0207-02 11:23
- 85 0 [海南华铁吧] 扶老太太下楼梯了,别执着,可以先出来 股友59r6568c22 07-0207-02 11:23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章盟主今天建仓,下周作手新一进来喝汤! 福运斗转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新联电子吧] 真垃圾 笑笑天下008 07-0207-02 11:23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泰海通证券:扩散大语言模型开启并行新范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冀衡医药吧] 刚卖就拉。 AI老登 07-0207-02 11:23
- 98 0 [信凯科技吧] 肯特催化才是真正的企业 宋黎明 07-0207-02 11:23
- 91 0 [*ST八钢吧] 坚持住 股友1YfYx9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台基股份吧] 经常买在最高,卖在最低,典型的恐慌和追高 飞天修罗 07-0207-02 11:23
- 109 0 [新希望吧] 进入7月猪肉价格一路飙飞,准备吃个短线。 股友5pQvZz 07-0207-02 11:23
- 113 0 [中利集团吧] 也是摘帽股 价值投机老黄 07-0207-02 11:23
- 86 0 [华峰超纤吧] 补仓了,跌不动了 股友26fF022130 07-0207-02 11:23
- 9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多头增仓带量上攻强势 宝利鑫 07-0207-02 11:23
- 88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这是在出货吗,那么多大阴柱 你好毒啊 07-0207-02 11:23
- 91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这个票很垃圾的,公司不好,庄也恶毒的 友好的温竞虹 07-0207-02 11:2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走势自区间下沿附近上行,上行动能表现充足 小冷艺婕 07-0207-02 11:23
- 90 0 [浙文互联吧] 阿文能不能来一次跌停补缺口,一次性啊磨人太久 基民y03E900563 07-0207-02 11:23
- 98 0 [南兴股份吧] 量化在里面倒腾,这票涨不起来 说多了都是口水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湖南天雁吧] 牛掰,赚了3块多了 oy693 07-0207-02 11:23
- 110 0 [大湖股份吧] 四家水产,三家涨停,你也不能这么窝囊啊 技术领航 07-0207-02 11:23
- 96 1 [赛隆退吧] 看不懂了,洗盘还是出货 风浪越大渔粤贵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四方精创吧] 留点跟你们玩,实在不敢多留 盼盼885878 07-0207-02 11:23
- 108 1 [东安动力吧] 建设工业没人带吗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7-0207-02 11:23
- 122 1 [欧菲光吧] 今天是大资金跑路,下午开盘可能快速下跌到11.3 你的腚漏出马脚了 07-0207-02 11:23
- 233 1 [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吧] 基金投资者怎样参与监督(汇添富数字未来混合A 基民HBFuk6 07-0207-02 11:23
- 133 3 [国芳集团吧] 现在沦落到要看国光的脸色 案板上的9菜 07-0207-02 11:23
- 134 2 [亿联网络吧] 专治各种不服以及短线中线客,没有三五年耐心的 学习型小白 07-0207-02 11:23
- 232 2 [三星新材吧] 每个人的认知不同看问题也不同,看股票你要拉长 有自信的忆梦云18 07-0207-02 11:23
- 261 3 [四川路桥吧] 我已全部出清,个人认为7元以上都是估值过高, 末来39 07-0207-02 11:23
- 337 21 [哈焊华通吧] 靠,一个不留神你飞了?我的肉呀 股友R2665757p5 07-0207-02 11:23
- 94 2 [智度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的货 足智多谋得段正淳 07-0207-02 11:23
- 178 5 [金徽股份吧] 北方铜业之间选了 善良的真诚待人 07-0207-02 11:23
- 90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温水煮青蛙开始阴跌480天 八方民丰得楚留香 07-0207-02 11:23
- 172 6 [梦洁股份吧] 有心套你就绝不让你有逃命的机会,想你走那必须 兴高采烈的郑浩源 07-0207-02 11:23
- 174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6月10月发的问询函。 股友821E631n39 07-0107-02 11:23
- 139 4 [西部超导吧] 急需上冲突破 李子DF 07-0107-02 11:23
- 248 12 [珠江股份吧] 思钱想厚那个沙沟又被套咯 友好的人的 07-0107-02 11:23
- 8579 4 [方正电机吧] 襄阳轴承6月11日盘中涨停!方正还有机会飙涨吗 Mr1888 06-1107-02 11:23
- 103 0 [陕天然气吧] 陕气有那么喽吗?混到这步天地? 清泉村 07-0207-02 11:23
- 220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洒脱随性的盛莉 07-0207-02 11:23
- 147 0 [鹏华弘鑫混合C吧] 不用急着走啊,加仓搞起 知足常乐就美 07-0207-02 11:23
- 104 0 [包钢股份吧] 妈的,那么好的行情你在这学乌龟趴窝玩,一动不 灬為妳o心動灬 07-0207-02 11:23
- 85 0 [智立方吧] 看了几天,没有买好可惜。没有买的又一次完胜。 京ay369 07-0207-02 11:23
- 127 0 [江河集团吧] 这公司实力不够“可能”完成不了这些大订单 股友CmiwAR 07-0207-02 11:23
- 93 0 [洋河股份吧] 洋河托叫的那么欢,结果是板块都跟不上的垃圾 股友852301O7k5 07-0207-02 11:23
- 83 0 [獐子岛吧] 獐子岛的哈瘼又回来了 松竹楠 07-0207-02 11:23
- 82 0 [*ST亿晶吧] 挂了一早上居然没成交挂太低了 O000A 07-0207-02 11:23
- 90 0 [韩建河山吧] 最虚弱的时候 清闲的荷叶 07-0207-02 11:23
- 97 0 [湖南白银吧] 今天是不是让空头很难受 股友51m38998m1 07-0207-02 11:23
- 82 0 [华人健康吧] 亏的昨天卖了你 车马书信 07-0207-02 11:23
- 92 0 [海联金汇吧] 还得是海联 给大家送福利了 07-0207-02 11:23
- 103 0 [中铁工业吧] 海工装备 追高悔一生oo 07-0207-02 11:23
- 88 0 [舒泰神吧] 真是牛逼呀。 股友RpOVbM 07-0207-02 11:23
- 113 0 [工商银行吧] 为什么显示停牌? 亿狼2 07-0207-02 11:23
- 122 1 [创世纪吧] 看看智立方,再看看你,提鞋都不配 股友H6783w5817 07-0207-02 11:23
- 107 1 [中国建筑吧] 5.83真TM难啊! 中建西门吹股 07-0207-02 11:23
- 124 1 [奥瑞德吧] 主力资金在出货,大家不要买了!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7-0207-02 11:23
- 122 1 [卫星化学吧] 这波上涨最少到18.8刚起步都着急卖什么,赶快加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207-02 11:23
- 107 3 [永安药业吧] 啥意思?不拉了吗每天涨五个点吗 活泼的张舒茜 07-0207-02 11:23
- 93 2 [金智科技吧] 不错,七月可以让我赚10个以上 大道至简1919 07-0207-02 11:23
- 160 3 [沪电股份吧] 胜宏都只跌了一个多点,你凭什么跌两个点 我要赚钱2025 07-0207-02 11:23
- 171 1 [广合科技吧] 还是龙头沪电稳当震荡而已,这玩意上涨比不过下 早上要管住手 07-0207-02 11:23
- 52 0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换手真热啊,同类型基没这个1半 寻觅自由的旋律 07-0207-02 11:23
- 89 0 [国货航吧] 我是买了但是一个字爽,在外面赚了3个多点了 股友1dTMwV 07-0207-02 11:23
- 117 0 [中国动力吧] 快换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,对应的港股今天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