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1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上海银行可否涨十个点,带动人气资金眼球抢 友邦达 07-0207-02 11:19
- 125 2 [美诺华吧] 设置9个点条件单,给自动卖出了。满足了 童童大A炒股 07-0207-02 11:19
- 112 3 [辉隆股份吧] 涨二分钱,却有了暴涨的感觉…… 小哥驾到 07-0207-02 11:19
- 149 8 [水羊股份吧] 这不又是做T吗?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9
- 153 5 [顺灏股份吧] 走了换陕西金叶了。 高抛低吸哥 07-0207-02 11:19
- 125 3 [华之杰吧] 去年净利润2亿,应收账款近4近,大家分析下6034 上海布衣 07-0207-02 11:19
- 137 1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封关长期持有,值得期待。 诚器盛景 07-0207-02 11:19
- 90 2 [交运股份吧] 一动不动是 八方有余得刘正风 07-0207-02 11:19
- 554 10 [四环生物吧] 再等183天,大不了陪四环退市,邱老板不重组吗 五福的怀兰 06-3007-02 11:19
- 92 0 [万华化学吧] 下午又得绿? 股友CxY5vM 07-0207-02 11:19
- 78 0 [宝钛股份吧] 无所谓了。 金龙飞星海 07-0207-02 11:19
- 91 0 [新通联吧] 大盘下跌,正是这种微盘超跌的绩优股的表演时段 股友pVqLvs 07-0207-02 11:19
- 630 13 [格林达吧] 格林达:杭州格林达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 格林达资讯 07-0107-02 11:19
- 87 0 [韶能股份吧] 什么玩意,猪狗主力 股友ga1i3i 07-0207-02 11:19
- 80 0 [中天科技吧] 为啥高开呢谁干的屁事 样样不精 07-0207-02 11:19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家人们都跑了吗? 我是海先生 07-0207-02 11:19
- 31 0 [沙特ETF南方吧] 跌的时候和指数跌,指数涨的时候毛都不涨 炒股部落 07-0207-02 11:19
- 78 0 [寒武纪吧] 这个就是机构抱团,最后又是一地鸡毛 贪婪的小金币 07-0207-02 11:19
- 76 0 [冀衡医药吧] 直接515封住得了 風會來 07-0207-02 11:19
- 94 0 [报喜鸟吧] 怒涨一分 吃零食加家佳 07-0207-02 11:19
- 108 0 [中创智领吧] 没有跌透,看60日线吧 家财多谋地千道流 07-0207-02 11:1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5个亿…一分不涨 公正的戴翔乾 07-0207-02 11:19
- 79 0 [国脉科技吧] 挣不了庄大爷的钱,我走了 股友M806918C97 07-0207-02 11:19
- 193 2 [ST际华吧] 十多年了都是2,3元钱,从28元跌下来,就一直在 股神的牛 07-0207-02 11:19
- 506 5 [股市实战吧] 省赛多少收益率稳进 股友822180vR51 07-0207-02 11:19
- 133 2 [东江环保吧] 这个为啥低于40亿市值。一直在港股通? King家冕 07-0107-02 11:19
- 131 0 [粤宏远A吧] 都是大卖单,又没有人接,上下都难,只有横在那 股友2brxSh 07-0207-02 11:19
- 82 0 [酒鬼酒吧] 死鬼,你终于来了,今天就你了 A大股陈冠希 07-0207-02 11:19
- 92 0 [行云科技吧] 还是没量, 华谊300027 07-0207-02 11:19
- 82 0 [飞鹿转债吧] 172进174看看2个大单砸,给吓跑了 不玩可转债 07-0207-02 11:19
- 94 1 [赛伍技术吧] 挂山顶了兄弟们 股友Q733856W85 07-0207-02 11:19
- 164 1 [台基股份吧] 这个昨天十几个点回落,昨天买的拿到现在人均十 向鸿擒龙 07-0207-02 11:19
- 93 2 [翰宇药业吧] 早没卖,哭死了 我是股神芭比Q 07-0207-02 11:19
- 268 4 [昊志机电吧] 昊志机电:投资者要警钟长鸣,远离这这种质押抵 平安财经消息 07-0107-02 11:19
- 83 0 [诺德股份吧] 能不能起来让我做个T 理性的池舒茜 07-0207-02 11:19
- 111 0 [吴通控股吧] 整个板块也就那样,都不行 重回是1998 07-0207-02 11:19
- 94 0 [海尔智家吧] 买少了大头在比亚迪跌了两周了 瞎扯2024 07-0207-02 11:19
- 87 0 [ST亚光吧] 估计今天收7.10左右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11:19
- 107 0 [丽人丽妆吧] 宜宾纸业,丽人丽妆一念之差呀。同样走势,不同 波段趋势者 07-0207-02 11:19
- 76 0 [纯碱吧] 空头大势已去,转多了。所有的空头都是未来的多 退市股达人 07-0207-02 11:19
- 82 0 [君正集团吧] 一分钱一天 藏剑庐跟他一个班 07-0207-02 11:19
- 95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继续领涨,价值洼地 谷市见客 07-0207-02 11:19
- 322 1 [东土科技吧] 明天开始数涨停板,土你就看戏吧 一起探讨财富 07-0207-02 11:19
- 87 1 [茂化实华吧] 已入坑,下月见。拜拜! 妩媚的程钧皎 07-0207-02 11:19
- 1837 4 [新大陆吧] 拓展跨境支付业务 新大陆设境外子公司并取得美 新大陆资讯 07-0107-02 11:19
- 69 2 [中纺标(已切换)吧] 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逃 抓牛大咖 06-2707-02 11:19
- 86 0 [华生科技吧] 均价线冲不破,完了完了 小赚快跑叽叽叽 07-0207-02 11:19
- 87 0 [雷科防务吧] 只要市场上出啥概念它总会说有,股价冲一下就割 股友75716h2E55 07-0207-02 11:19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难搞哦 n1406691006a1517 07-0207-02 11:19
- 90 0 [中钢洛耐吧] 有一个铁律,就是看到我活跃了,估计大盘啊!个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9
- 84 0 [谱尼测试吧] 冲破前高上云霄,要不就撞破头顶爬一年,别磨叽 蜗牛小三 07-0207-02 11:19
- 4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个东西是内盘唯一不怕跌敢抄底的品种... 龙亚亚 07-0207-02 11:19
- 109 0 [中化装备吧] …… 股友Qd6NRi 07-0207-02 11:19
- 80 0 [小米集团-W吧] 慢慢来,10月份80元 股友g9910A5638 07-0207-02 11:19
- 96 2 [远东股份吧] 看来已经彻底控盘了 史达琳 07-0207-02 11:19
- 119 0 [瑞贝卡吧] 瑞贝卡大幅度缩量,主力控盘了! 股仙子 07-0207-02 11:19
- 80 0 [国城矿业吧] 垃圾 ww88853 07-0207-02 11:19
- 84 0 [信雅达吧] 还可以,量能在这放着 涡轮点巴菲特 07-0207-02 11:19
- 47 0 [中宠股份吧] 这波必须下到60 旭日方升2026 07-0207-02 11:19
- 133 3 [退市创兴吧] 4.29再次加仓,成本4.49 好运来20251888 07-0207-02 11:19
- 8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精致的钱怡萱 07-0207-02 11:19
- 130 0 [茂业商业吧] 只是换了批人站岗,这货标准庄股,什么时候像4 云卷云舒傻 07-0207-02 11:19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坚定的凌烨新 07-0207-02 11:19
- 77 0 [拉卡拉吧] 有钱就去买四方,四方起来拉垮啦也就起来了 股友7978611k9k 07-0207-02 11:19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下午你能这个价买到算我输 翻身1999 07-0207-02 11:19
- 76 0 [融发核电吧] 这出货太明显了,封停办板出货 慧智财芯 07-0207-02 11:19
- 113 0 [豪能股份吧] 收盘不红,我就加仓干。红了我就卖 豁达的温明雪1 07-0207-02 11:19
- 93 0 [海油发展吧] 这股股性有点墨迹 善思考的舒淳美1 07-0207-02 11:19
- 93 0 [财通证券吧] 这狗不通人性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19
- 91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抄的下午就知道惨 厦门园艺哥 07-0207-02 11:19
- 105 3 [掌趣科技吧] 入了吗?都。给力机会,里自己不中用啊 宇宙大霸主 07-0207-02 11:19
- 97 0 [宏川智慧吧] 10.7进来了有板有量位置也低等主力发力跌破10.5 大道无情 07-0207-02 11:19
- 91 0 [德邦股份吧] 德邦一时半会儿起不来了,套的太多了。 坚决的陶楚谷 07-0207-02 11:19
- 98 0 [同宇新材吧] 5年了!你知道这5年我是怎么过来的吗?轮也要轮 股友7252eD8587 07-0207-02 11:19
- 90 0 [期权吧] 追高赚顿饭钱 干一买就亏 07-0207-02 11:19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妇联回血最多。 康百FLJS 07-0207-02 11:19
- 130 0 [广发科技创新混合C吧] 持仓都变了,看这个持仓就没有参考价值了。 股友10936I0n99 07-0207-02 11:19
- 82 0 [阳光乳业吧] 准备猛攻 源大师 07-0207-02 11:19
- 125 0 [广发量化多因子混合A吧] 要不要加点 今如意言午 07-0207-02 11:19
- 153 0 [老凤祥吧] 这下哪个小作文还说它是5日净流入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0207-02 11:19
- 84 0 [中银证券吧] 虚晃一枪,啥玩意儿啊 紫去东来也 07-0207-02 11:19
- 92 0 [则成电子(已切换)吧] 今天最少又是四个点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207-02 11:19
- 73 0 [台基股份吧] 冲高,慢慢下坡 飞天修罗 07-0207-02 11:19
- 90 0 [天顺股份吧] 还好前几天换了国联水产 恭喜来财de江淮 07-0207-02 11:19
- 94 0 [国电南自吧] 等它回调它却不回来 天外之客_aa 07-0207-02 11:19
- 79 0 [利欧股份吧] 跑啊!看谁跑的快! 股友f9BRRJ 07-0207-02 11:1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卖飞一半仓位 科研狗也要炒股 07-0207-02 11:19
- 93 0 [中核科技吧] 人家涨十个点你涨一个点,垃圾 火火888红红火火 07-0207-02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