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獐子岛吧] 明天开始加速连板 风和日丽啊 07-0207-02 11:08
- 207 3 [华平股份吧] 即将放量封板 文文小小 07-0207-02 11:08
- 103 0 [中国化学吧] 管理层还是很有信心的 实现99倍目标 07-0207-02 11:08
- 90 0 [ST华铭吧] 完了,看来要跌回原点,还是割肉换股 realbullmarket 07-0207-02 11:08
- 90 1 [玻璃吧] 奔涨停的节奏 转运锦鲤 07-0207-02 11:08
- 164 3 [大为股份吧] 昨天估计有游资进来丢10个点跑路了 不带情绪心如止水 07-0207-02 11:08
- 86 1 [北汽蓝谷吧] 这也太拉垮了吧冲高这样回落 毕业于曼大 07-0207-02 11:08
- 108 1 [固德威吧] 那个压力位的狗托是不是上44了 Licoter 07-0207-02 11:08
- 3952 33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汽车:上半年销量达135.5万辆 创近8年新高 长安汽车资讯 07-0107-02 11:08
- 91 0 [通化金马吧] 被洗出去了吗的 股小友汪小隆 07-0207-02 11:08
- 102 0 [*ST益通吧] 回补缺口。勿入 股友Xw18602531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就别再参与了,不补仓,不建仓 芝麻开的不是门 07-0207-02 11:08
- 84 0 [神农种业吧] 海南岛周边发展渔业前景应该不错,从前期卖的鱼 骑士991 07-0207-02 11:08
- 84 0 [康盛股份吧] 卖四;你救救试试卖五;就吃吃吃 有礼貌的君风木1 07-0207-02 11:08
- 99 0 [国风新材吧] 长城电工3块涨到10块了,国风6年了,还在7块钱 股友66366c67x9 07-0207-02 11:08
- 99 0 [海螺水泥吧] 抓紧上车,慢慢爬坡了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7-0207-02 11:08
- 97 0 [数字政通吧] 现在开始,逢31/61/91买十手! 怕输不怕赢 07-0207-02 11:08
- 199 3 [佳电股份吧] 这些SB主力为何长期打压股价? 天罚操控股价的人 07-0207-02 11:08
- 156 4 [百利电气吧] 股吧真的要少看,没几个专业的。都是情绪来了随 蘑菇蘑菇大蘑菇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欧菲光吧] 看看沪电之类的之前跌的不比你惨,说白了起来就 道友留步梭哈啊 07-0207-02 11:08
- 169 0 [宜宾纸业吧] 大家发财,留了个底仓 投利的游戏 07-0207-02 11:08
- 99 0 [洛阳钼业吧] 大单进场了 文静秀气的千帆4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新亚强吧] 出货了全出 潜伏长线 07-0207-02 11:08
- 84 0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上不了12.811.5 cwm888 07-0207-02 11:08
- 114 0 [铜峰电子吧] 要改名铜锋银行了~~~~ 股友0u27L30783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赛伍技术吧] 拉高出货完毕 蓝色天空2581961 07-0207-02 11:08
- 87 1 [协鑫能科吧] 至少还得跌2个跌 穿云峰 07-0207-02 11:08
- 98 1 [沧州明珠吧] 以为涨停了呢 游资第一站 07-0207-02 11:08
- 92 0 [药明康德吧] 距离回本还有一段路要走 趋势大绿龙 07-0207-02 11:08
- 90 0 [焦煤吧] 被其他品种带起来的,依然开空坚定持有。 大宗第一空头 07-0207-02 11:08
- 91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主力躺平不出力 千军万马马到成功 07-0207-02 11:08
- 109 1 [*ST天茂吧] 虽然是家当,买你一家不平安,我也认了这个钱哪 股友w0123l1735 07-0207-02 11:08
- 109 2 [金陵饭店吧] 好软 冰释苍蓝 07-0207-02 11:08
- 198 4 [华钰矿业吧] 这么玩儿以后到压力位散户不都得砸吗? 波段人形量化 07-0207-02 11:08
- 78 1 [中兴通讯吧] 没办法,既然昨天大家不配合拉升,今后只有往下 东方刘菲特 07-0207-02 11:08
- 70 1 [沪镍吧] 为啥这么猛? 股友26H7e27771 07-0207-02 11:08
- 73 0 [翠微股份吧] 感觉安妮下午得起来 股友x87601Z625 07-0207-02 11:08
- 92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A$今天再次调整,可以 机泰祝农 07-0207-02 11:08
- 107 0 [吴通控股吧] 5.7那些筹码不割肉割光、主力不会拉、吃香难看 买入要套人吗 07-0207-02 11:08
- 839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未来重点方向还是在科创板和芯片上,重视!加仓 满仓策略笔记 07-0207-02 11:08
- 105 0 [中矿资源吧] 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光拉银行拉指数,创业板这些激 平心投资 07-0207-02 11:08
- 257 5 [中航重机吧] 内蒙一机必过历史高点,那么中航重机会不会呢? 天忽然在下雨 07-0107-02 11:08
- 84 0 [天府文旅吧] 涨一天,跌四天!一个多月了,就是这规律!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207-02 11:08
- 92 0 [福莱特吧] 困境反转,主力给点力。拉个涨停 奋发的韩致宵 07-0207-02 11:08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直接停了吧明天重来 大方的严曼昭 07-0207-02 11:08
- 90 0 [潍柴动力吧] 是潍柴还是为财,就看你就发财 下一个赢家 07-0207-02 11:08
- 124 0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要是其他北交所的股,光伏起来早被人抢筹码了, 盆满斗金得丁春秋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卖掉永远不碰这货了 灵动活泼的宋诚澎 07-0207-02 11:08
- 81 0 [ST亚光吧] 这股就是套你没商量 feifei589 07-0207-02 11:08
- 83 0 [玻璃吧] 妈勒个巴子空军损失严重 乐天开开心心 07-0207-02 11:08
- 90 0 [大为股份吧] 这庄被量化带偏了! smqxuy1945 07-0207-02 11:08
- 94 0 [玉马科技吧] 固态电池材料什么时候能上市,讲个故事股价就翻 真实现状 07-0207-02 11:08
- 77 0 [万马科技吧] 上马:万里马,玉马科技!下马:玉马科技! 动物园的短吻鳄 07-0207-02 11:08
- 77 0 [中证白酒吧] 指数冲关任务看白酒了 fyclinux 07-0207-02 11:08
- 78 0 [旋极信息吧] 股性不行,根本没有连板基因 盆满四海李剑白 07-0207-02 11:08
- 87 0 [水晶光电吧] 咋办呀 n528313535479270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佛山照明吧] 深海作业都不用照明了吗? 回本的路上颠簸 07-0207-02 11:08
- 183 0 [塞力医疗吧] 兄弟们太热情了做兄弟在心中!!!点赞发财!! Shmily090 07-0207-02 11:08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这有点过分吧 只为每一天更好 07-0207-02 11:08
- 77 0 [天海防务吧] 不会又是一日游吧? 生意多谋得逍遥子 07-0207-02 11:08
- 83 0 [御银股份吧] 烂板清啦明天践踏 a嘟嘟的炒股路 07-0207-02 11:08
- 106 0 [力合科创吧] 就算是放,也总要对一次吧 捷士克阿梅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中国能建吧] 回购并始? 基民dMvVYb 07-0207-02 11:08
- 105 1 [海南华铁吧] 不是涨停了吗?怎么还跌了呢。 轻盈的陶霖芳 07-0207-02 11:08
- 85 0 [玻璃吧] 1032是个关健点位,就看能不能站稳吧 驰生伟业 07-0207-02 11:08
- 30 0 [海工装备吧] 一日游 Kanny1688 07-0207-02 11:08
- 3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你是真牛币 红了请喝酒 07-0207-02 11:08
- 143 0 [佳电股份吧] 6月大盘调整期间,佳电股价涨3%,融资资金逆势 股友66688ll 07-0207-02 11:08
- 102 0 [恒宝股份吧] 听我的都不要买,因为我一买的股票就跌,涨不起 股友57k05G7072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你拿什么顶啊14.23分准时跌停板 仇笑痴 07-0207-02 11:08
- 107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弱的很,又可以买入做差价了。 全年红88 07-0207-02 11:08
- 138 2 [北陆药业吧] 感谢庄啊给我们口汤喝 百炼财 07-0107-02 11:08
- 94 0 [华设集团吧] 华没是夕阳产业你懂吗?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0107-02 11:08
- 100 0 [通化金马吧] 25块2毛2加的仓你就跌这么多,我的天呐,真是无 股评乐5千万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盘龙药业吧] 是创新药就赶紧跟上昂利康涨幅 连环滚刀 07-0207-02 11:08
- 83 0 [亚星锚链吧] 这架势要开 一个失败的人 07-0207-02 11:08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恶心他爸遇到恶心他二姨了 榆林耕夫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和而泰吧] 起飞 股友988O65h620 07-0207-02 11:08
- 79 0 [旋极信息吧] 个人认为五元位置做得越耐心对后市越有利 风起于青苹之末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香农芯创吧] 垃圾垃圾垃圾 悟道宗师 07-0207-02 11:08
- 81 0 [天山电子吧] 板块涨的时候你跟屁股后,跌的时候你带头,你怎 一炮五响 07-0207-02 11:08
- 76 0 [奥瑞德吧] 难道今天是中继? 我稳赚上升 07-0207-02 11:08
- 76 0 [万里马吧] 啊!我做错了什么,竟然开盘卖了你 达不溜的刘 07-0207-02 11:08
- 91 0 [古麒绒材吧] 第一大客户是森马服饰。隐藏的马 拒绝熊 07-0207-02 11:08
- 93 0 [共进股份吧] 看样子还要破一下五日线呢 清逸灵动的邱衍慕 07-0207-02 11:08
- 98 0 [长芯博创吧] 差不多1千万股要套现离场这是妥妥的卖公司,证 伏虎芩龙 07-0207-02 11:08
- 79 0 [欧菲光吧] 昨天我赔百分之二十跑了看来是对的 股友h373U73912 07-0207-02 11:08
- 65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一入蓖麻深似海 心_灵_风_暴 07-0207-0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