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永达股份吧] $永达股份(SZ001239)$ 股友D6h8130112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富临精工吧] 哇塞,连续连续涨四天啦 股友1up8FR 07-0207-02 11:08
- 70 0 [中科软吧] 诱多 制造中产生创新 07-0207-02 11:08
- 116 0 [股市实战吧] 0702星期三 天天机会指的只是主动资金在延续 追踪资金 07-0207-02 11:08
- 101 0 [中青旅吧] 股票也讲究缘份啊,如果在一个票上不赚钱,那就 股友z3ChXi4791 07-0207-02 11:08
- 96 0 [汤姆猫吧] 业绩拉 lxy20190109 07-0207-02 11:08
- 104 0 [有研硅吧] 石英股份都涨4个点,都是材料股,你咋还绿着呢 股友n328376c59 07-0207-02 11:08
- 85 0 [科顺股份吧] 幻想你被哪家科技公司收购,我要解套 lovexuanle 07-0207-02 11:08
- 80 0 [大东方吧] 够狠,垃圾庄家 黑铁之堡 07-0207-02 11:08
- 96 0 [数字政通吧] 既然大家不能合力,那就赶快跑吧,上涨全是压力 n710513818894012 07-0207-02 11:08
- 164 0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买的卖了 乾坤指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民生健康吧] 这个庄大坏了,不会涨的,只会下套 股友aModOH 07-0207-02 11:08
- 75 0 [晶澳科技吧] 我去,没看清楚就随便买了,4。7号的缺都没补的 股友j9ncID 07-0207-02 11:08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连跌三天今天买回来,希望明天能弹起! 大胆股起来 07-0207-02 11:08
- 86 0 [华培动力吧] 庄股 股友38n166931z 07-0207-02 11:08
- 77 1 [新亚电缆吧] 一点都涨不动垃圾 发财的卓俊 07-0207-02 11:08
- 91 1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艾能聚都上到十个点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207-02 11:08
- 113 1 [光智科技吧] 居然是低位身怀六甲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7-0207-02 11:08
- 263 2 [同兴达吧] 主力在自导自演,盘口走的极其卡顿,庄股无疑, 菜鸟9527 07-0207-02 11:08
- 78 0 [中天科技吧] 拉几,上方阻力太大了,全是做空的 洞察力与耐心 07-0207-02 11:08
- 82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别卖绿了才卖 有勇有谋de萧远山 07-0207-02 11:08
- 107 2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洗掉很多人,拉涨停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1:08
- 101 1 [华凯易佰吧] 扶老奶奶下楼梯 温柔的人 07-0207-02 11:08
- 976 4 [水羊股份吧] 水羊股份:累计回购公司股份8097150股 水羊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1:08
- 77 0 [孩子王吧] 你不卖我不卖,主力怎么买? 影子兵团 07-0207-02 11:08
- 76 0 [首航新能吧] 你们出吧,我等20cm 基民dgzRFA 07-0207-02 11:08
- 114 0 [华电科工吧] 不要!!!不要停!!! 股友10337rk851 07-0207-02 11:08
- 62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解套跑的,套了8个月,慢慢体会甘肃票的杀 大A_刺客 07-0207-02 11:08
- 100 0 [万里马吧] 又炒马字了!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2 11:08
- 102 0 [深天马A吧] 十年不涨今年下半年一举突破所有套牢盘 股友zk76ZV 07-0207-02 11:08
- 115 1 [康恩贝吧] 大盘三千四百多点了,不是三千点,这主力是瞎了 n983813868233958 07-0207-02 11:08
- 534 13 [江南新材吧] 吓走我了可以连版了 ST多情 07-0207-02 11:08
- 97 1 [南京商旅吧] 12.28接的连续回调,今天11.55补仓位继续看好 执着的鱼 07-0107-02 11:08
- 74 0 [红太阳吧] 乞丐中的霸主,还是乞丐! 老四云中鹤 07-0207-02 11:08
- 169 0 [爱旭股份吧] 考虑止盈 满仓策略笔记 07-0207-02 11:08
- 85 0 [星星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上过太多这种当了,抓紧时间跑路, 自觉的吕瑾2 07-0207-02 11:08
- 87 0 [舒泰神吧] 上车曼卡龙,安全点吧 乘风破浪77777 07-0207-02 11:08
- 103 0 [唯万密封吧] 还好出了,这副嘴脸,明天回调是这票的属性,明 韭菜有根就怕刨 07-0207-02 11:08
- 469 0 [东方红欣悦稳健3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多元资产 稳健组合|一文读懂东方红欣悦稳健FOF 东方红资产管理 07-0207-02 11:08
- 71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万般皆上品,唯有蓖麻跌 心_灵_风_暴 07-0207-02 11:08
- 79 0 [英联股份吧] 撤不撤兄弟们真他么垃圾啊 单吊英维克 07-0207-02 11:08
- 92 0 [联合化学吧] 换长华化学 王久富硒钱 07-0207-02 11:08
- 112 0 [新经典吧] 这票今天要涨了说明主力就良心了。 有进取心的杜炯19 07-0207-02 11:08
- 97 0 [引力传媒吧] 还待跌这是 股友yQ58172788 07-0207-02 11:08
- 85 0 [海陆重工吧] 有可能来个板,毕竟空间充足 多文暴富地雪舞 07-0207-02 11:08
- 113 0 [中信证券吧] 券商板块净流出超4.6亿,且持续加大, 雄鹰26 07-0207-02 11:08
- 167 0 [财经评论吧] 华兰生物三价流感疫苗失去世界卫生组织预认证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08
- 91 0 [本川智能吧] 卖公司折价这么多 变长长长长长长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科翔股份吧] 所有板块倒数第一,你也是厉害了 大A跑男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旋极信息吧] 拉上去10元都大把有人跟,小寒武纪 股友02z0o59386 07-0207-02 11:07
- 284 1 [*ST亿晶吧] 所有海洋、养殖、光伏、风电、核能,都是鱼尾补 利弗莫尔vs巴菲特 07-0207-02 11:07
- 125 1 [全信股份吧] 盘面观察,一有买单马上被吃掉,明显小单进大单 卖高NB 07-0207-02 11:07
- 162 2 [剑桥科技吧] 哈哈完美洗出低位不坚定筹码 东财网友3786513422019680 07-0207-02 11:07
- 62581 7 [前沿生物-U吧] 创新药方向10家最具人气核心公司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7
- 1047 17 [西部矿业吧] 抄底!抄底!抄底!我司只能提醒到这了! 西部操盘手 06-2507-02 11:07
- 78 0 [秀强股份吧] 595满仓,有本事开板,看好暴涨 别割不是韭菜 07-0207-02 11:07
- 91 0 [弘业期货吧] 我打的半仓,跌5个点补一层仓,在跌5个点,在补 爆炒牛粑粑 07-0207-02 11:07
- 83 0 [民生健康吧] 装孙子开始 翱翔银河系 07-0207-02 11:07
- 213 0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期货爆拉现在不买等涨停在买吗? 股友017w8970A2 07-0207-02 11:07
- 70 0 [内蒙一机吧] 涨多了就跌 HUAAA 07-0207-02 11:07
- 101 0 [六国化工吧] 搞什什么飞机 满仓涨停涨停涨停 07-0207-02 11:07
- 27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$恒生互联网ETF(SH513330)$ Zhao总 07-0207-02 11:07
- 104 1 [鑫科材料吧] 今天要红 长风飞翔889 07-0207-02 11:07
- 112 1 [百合花吧] 先走一步,不太看好短线走势,还是祝今天入场的 机动操作指挥官 07-0207-02 11:07
- 103 1 [拉卡拉吧] 快撤了散户们,美股及稳定币概念股都在大跌的! 老宁人 07-0207-02 11:07
- 158 4 [中油资本吧] 什么时候走加速啊 捂谷丰登99 07-0207-02 11:07
- 171 1 [*ST开元吧] st新元2个20cm,只是申请重整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7-0207-02 11:07
- 145 6 [中水渔业吧] 应该不会连板,这股花勾的信徒太多,一堆散户 跟随大师脚步 07-0207-02 11:07
- 1267 3 [*ST春天吧] 禁酒令下的白酒江湖:当饮酒成为限量版,酒便是 否极则泰来 07-0107-02 11:07
- 163 4 [烧碱吧] 昨晚高空平了赚了5万又要来机会了! 骑着小猫去山顶 07-0107-02 11:07
- 93 1 [众生药业吧] 昨天以为他行了又追高进来了真是左右挨打 花醉三千客o 07-0207-02 11:07
- 100 2 [福元医药吧] 还好没买太拉了 财源发财得芈月 07-0207-02 11:07
- 89 1 [左江5吧] 开盘涨停,最后,收盘可能又是下跌。 n115913668540396 07-0207-02 11:07
- 253 1 [中芯国际吧] 寒武纪涨10倍多得磨叽一年以上,受此影响,中芯 干琼方丹 07-0207-02 11:07
- 95 0 [立华股份吧] 这个公司管理股票真的是无语的,神一样存在 oswald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慈文传媒吧] 大概率要下砸,因为要花最少的钱去回购较多的股 基民238O533O25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奥瑞德吧] 投资不过SHG 逆转翻盘擒妖股 07-0207-02 11:07
- 76 0 [科恒股份吧] 跌的时候往死里跌 狂飙的蜗牛thr 07-0207-02 11:07
- 40 0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港股错过了昨天的利好 高风亮节的罗杰 07-0207-02 11:07
- 85 0 [江天化学吧] 不到25不要碰 来吧朋友 07-0207-02 11:07
- 104 0 [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吧] $金鹰科技创新股票C$加油拉升! 鸣涧之虎 07-0207-02 11:07
- 71 0 [亿田转债吧] 不说让你超过正股,最起码别掉队吧? 机器猫不吃鱼 07-0207-02 11:07
- 115 1 [安凯客车吧] 看下北方铜业。电工合金就知道。强势股不可能回 一天一瓶茅台 07-0207-02 11:07
- 76 1 [小型纳指吧] 返来HK恒指领跌领涨,成为全球股市风向标。大家 笑侃股海 07-0207-02 11:07
- 126 3 [九典制药吧] 看到大托单快跑就没错了,托单必破!! 高压电疗科砖家 07-0207-02 11:07
- 88 1 [星宸科技吧] 努力,努力,一定把协议转让的接盘大佬,牢牢的 生命不息股票不止 07-0207-02 11:07
- 101 1 [*ST雅博吧] 此股亏损过多,还有敢买,是天才还是韭菜。 看今朝展未来 07-0207-02 11:07
- 318 6 [雷赛智能吧] 公司是真对自己有信心,高位回购 长江路贝总 07-0107-0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