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4 0 [建设银行吧] 银行板块走高,建设银行、浦发银行创新高 建设银行资讯 07-0207-02 11:07
- 108 1 [隆基绿能吧] 割到最低了高领出减持公告的时候 洋河钉子户 07-0207-02 11:07
- 104 1 [盛屯矿业吧] 板块涨停潮! 混合动力83 07-0207-02 11:07
- 102 2 [南钢股份吧] 涨不上去了,要回调了,看4块能不能守住 股友C1z7970303 07-0207-02 11:07
- 165 5 [澳弘电子吧] 各位27.98进了1万股不多 操盘大哥777 07-0207-02 11:07
- 358 5 [均瑶健康吧] 糕糟了糕糟了,一出公告,明天跌三个点。烦麻了 小豆仔吕一丰 07-0107-02 11:07
- 92 2 [格力博吧] 越跌越加仓,吊在这棵树上了! 勇锅锅专短线 07-0107-02 11:07
- 1061 6 [衢州发展吧] 邦盛的新单子 tutu2023 06-2807-02 11:07
- 123 0 [苏美达吧] 股吧热闹,傻吹遍地,立马出货,五年如一日 股友KZBrMv 07-0207-02 11:07
- 87 0 [宜宾纸业吧] 宜宾纸业7月2日盘中涨停 宜宾纸业资讯 07-0207-02 11:07
- 8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跌到3块!大股东成本才0.3——0.6 刚强的任婉 07-0207-02 11:07
- 100 0 [上证指数吧] 3416,绝对有支撑,再震荡几天肯定有突破,或许 仙云之上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ST信通吧] 今天只要不绿就行 稳中求胜OK 07-0207-02 11:07
- 73 0 [钧达股份吧] 主力块压出巨单 紫气的喻昇 07-0207-02 11:07
- 108 1 [东华测试吧] 大股东减持,增发,利空一堆。 今天50042 07-0207-02 11:07
- 86 0 [泰禾股份吧] 大盘不好时候就该你表现。 机灵聪慧的孙智妍 07-0207-02 11:07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真正的AI大时代,投资的公司AI芯片研发成功 股友WJGS1G0766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都去艾能聚了 扶我起来我要满仓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观想科技吧] g庄,赚点就跑 sccool 07-0207-02 11:07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你们在里面很嗨哦 日进钵满地丘处机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盛和资源吧] 筹码极度分散 股友77168GC617 07-0207-02 11:07
- 95 0 [中光学吧] 马上跌停 舒适的梅兰芳 07-0207-02 11:07
- 116 2 [玻璃吧] 太强了,太强了 未来可期t 07-0207-02 11:07
- 120 3 [粉笔吧] 现在买贵了4分,心疼啊 市井俗人 07-0207-02 11:07
- 130 3 [横河精密吧] 名字起的好横河,天天在那横着跌也跌不了多少, 股友SMHSxk 07-0207-02 11:07
- 195 5 [纯碱吧] 纯碱可能会有跌停,才能发泄出来,太弱了 逗比水泰 07-0107-02 11:07
- 106 0 [金力泰吧] 抄底的好机会到了。。。 海宁犀牛 07-0207-02 11:07
- 75 0 [天海防务吧] 机构在玩花子误导散户出局 温柔之夏佐 07-0207-02 11:07
- 91 0 [恒瑞医药吧] 弱了点 神仙哥们 07-0207-02 11:07
- 93 1 [融发核电吧] 挂9.04居然成交了有点难了 马克菠萝 07-0207-02 11:07
- 126 1 [海兰信吧] 海洋经济,创业板出货明显!兑现!大家卖出吧 南宁二代战神 07-0207-02 11:07
- 139 2 [北方国际吧] 其实很简单,5日线破了,不管盘中如何,收盘占 山谷仙踪还寿 07-0207-02 11:07
- 261 5 [欧线集运吧] 不要想着每天涨,今天不会有大的情况。周四周五 股友u155W55616 07-0207-02 11:07
- 91 2 [上海电气吧] 割断气,去东气!东气A股H股都已走出趋势! HKUSTGZ 07-0207-02 11:07
- 115 4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跑了,转海洋经济亚星了有缘再见 洒脱随性的宋沐萍 07-0207-02 11:07
- 353 1 [康斯特吧] 康斯特股东户数减少55户,户均持股18.85万元 康斯特资讯 07-0107-02 11:07
- 75 0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进的开盘也给机会走了,要进的这走势又不会 股友B5v7823858 07-0207-02 11:07
- 90 2 [爱建集团吧] 兄弟们,给地天板加点量 不傲才以骄人 07-0207-02 11:07
- 99 1 [中国船舶吧] 被坑了 养家糊口的飞龙 07-0207-02 11:07
- 127 3 [天和防务吧] 看样子,今天要涨停 股友9L0702w695 07-0207-02 11:07
- 114 1 [祥鑫科技吧] 假如明天开盘再下跌的话明天我计划37.8元至38.0 才情出众的池靖娴 07-0107-02 11:07
- 431 1 [*ST雅博吧] 雅博股份:公司章程(2025年6月) *ST雅博资讯 06-2707-02 11:07
- 97 0 [冰山冷热吧] $抄600026中远海能,深海经济!该轮到中油工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207-02 11:07
- 98 0 [汇川技术吧] 主力又在玩拉高出货的伎俩,上午盘中反抽趁机卖 空一号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纯碱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,下午强势涨停! 灬陈帅灬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亚威股份吧] 砸下来我用盆接着 天天用盆接 07-0207-02 11:07
- 135 0 [江苏新能吧] 板块刚启动调整两天也正常 量均流下影 07-0207-02 11:07
- 136 7 [数字政通吧] 我在31等着呢,不信你不下来 怕输不怕赢 07-0207-02 11:07
- 225 6 [宸展光电吧] 谁还在等28.3? 大象大象无形 07-0207-02 11:07
- 128 0 [舍得酒业吧] 一个跟风长得,要买就买酒鬼,这个千万别买 国家队湖南分队 07-0207-02 11:07
- 102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11:05 估值播报:- 2.80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1:07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几天,就下--24.01**// 浮生若梦且酩酊 07-0207-02 11:07
- 92 0 [深水海纳吧] 21.66元(俺要溜溜) 章鱼帝的智慧 07-0207-02 11:07
- 81 0 [红宝丽吧] 下午涨停进不去 基民92887g518Y 07-0207-02 11:07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上个厕所,就咋了 空狗之王 07-0207-02 11:07
- 98 0 [恒邦股份吧] 优秀的不得了 加壹手 07-0207-02 11:07
- 111 0 [兆威机电吧] 这股了吗? 清新脱俗的谷泽哈 07-0207-02 11:07
- 122 0 [XD贵州茅吧] 好好的玩个套路,分散瓶与整箱价格悬殊合理吗! 火火火红灯笼 07-0207-02 11:07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股份不小心要爆你的缸 中国老六 07-0207-02 11:07
- 105 0 [中钢国际吧] 好歹是个中字头有点担当行不! 太阳石888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日久光电吧] 就差三分钱没出掉嗐~难咯 基民5E09q59783 07-0207-02 11:07
- 90 0 [漫步者吧] 这价格怕鸟 丁红橴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国城矿业吧] 西藏矿业19元,国城矿业也。 ww88853 07-0207-02 11:07
- 97 0 [蓝焰控股吧] 我的通威今天又涨了 黑脸包公公 07-0207-02 11:07
- 84 0 [浙江黎明吧] 减持股进不得 玲珑剔透的王昭君 07-0207-02 11:07
- 80 0 [奥瑞德吧] 小散快走吧,主力上 孙默凡 07-0207-02 11:07
- 97 0 [运达股份吧] 割了一次韭菜,看看下午如何,两次试盘都失败了 割肉最舒服 07-0207-02 11:07
- 86 0 [爱旭股份吧] 就这样慢慢向上吧,别要求太高了 轻松的哥泽哈 07-0207-02 11:07
- 99 0 [XD福龙马吧] 是万里马的小弟,早上卖飞万里马 R1618 07-0207-02 11:07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2025年7月2日黄金市场行情策略//昨日黄金市场整 波波点金 07-0207-02 11:07
- 88 0 [数据港吧] 又被套了 华尔街捡瓶子 07-0207-02 11:07
- 87 1 [慈星股份吧] 压着很久了…天天织毛衣样的 春江潮水连海平82 07-0207-02 11:07
- 140 3 [协鑫能科吧] 开始 NM南蛮 07-0207-02 11:07
- 95 1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,赶紧翻红啊,想呢 股友YPNPNm 07-0207-02 11:07
- 143 4 [英联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问题就不大,主力收集了很多低价筹 呗呗笙 07-0207-02 11:07
- 315 5 [华钰矿业吧] 提前备好机会 武汉私幕女侠 07-0207-02 11:07
- 88 0 [华强科技吧] 强子,往上窜一下,我好割肉 股海无涯之涯 07-0207-02 11:07
- 97 0 [欧菲光吧] 有人恶意砸盘 股友UhEdXa 07-0207-02 11:07
- 84 0 [内蒙一机吧] 追进来的后悔啦啊 股友w6300616O5 07-0207-02 11:07
- 94 0 [华西证券吧] 卖单吓死主力, 南方7777 07-0207-02 11:07
- 35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自从我入了每天都不如纳科 别忘做踢 07-0207-02 11:07
- 108 1 [大连重工吧] 换手马上破10了,赶紧跑 十八K韭菜 07-0207-02 11:07
- 82 1 [万里马吧] 带带20厘米的马儿 热情似火的孙茁 07-0207-02 11:07
- 285 1 [天孚通信吧] 光大证券又出现B点了,出现B点必跌多少天 随风溢香 07-0207-02 11:07
- 125 2 [森麒麟吧] 牛市你没份,还在挂空单压盘,99%都经过牛市。 惹不起我躲 07-0207-02 11:07
- 95 0 [牧原股份吧] 还不能进,没量,再等等。 挨刀割 07-0207-02 11:07
- 86 0 [飞亚达吧] 最后的逃命机会。 浩瀚天空 07-0207-02 11:07
- 78 0 [多晶硅吧] 顶不住了, 股神酒菲特 07-0207-02 11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