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1 13 [翔宇医疗吧] 这就是一个做康复设备的公司,我本身就是做医疗 名字越怪长得越快 07-0107-02 11:09
- 81 1 [国科天成吧] 火箭发射 股友670062W5X0 06-3007-02 11:09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不涨停,会不停涨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07-0207-02 11:09
- 279 3 [艾迪药业吧] 小品种创新药,首盈,后市十倍股标的 生机亨通得张三丰 07-0107-02 11:09
- 81 0 [大东南吧] 跌停板 果断的付珊宇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邦基科技吧] 大单砸小单进,一看就要完蛋… 超凡脱俗的潘皓轩 07-0207-02 11:09
- 84 0 [中航重机吧] 垃圾该涨了 股友SlgraR 07-0207-02 11:09
- 75 0 [爱建集团吧] 有的快挂单卖要不今天跑不掉啦 Aaaaaaaaaaaaa 07-0207-02 11:09
- 74 0 [玻璃吧] 空头被围剿了 股友6n572r5939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海立股份吧] 冲冲冲啊 基民V1Cj4L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广信材料吧] 凯美特气马上破板了,一破广信肯定会绿了 芝麻小钱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巨轮智能吧] 每次冲高都是卖出的机会,否则你会后悔的 向上的沈婷钰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*ST正平吧] 远离!2元到3元的区间震荡! 宏图成章WuLa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国盛证券吧] 散户增加这么多,跌是正常的 追涨杀跌好韭菜 07-0207-02 11:09
- 108 0 [湘潭电化吧] 半山腰给大家买的机会,显示企稳迹象,那只有一 全村的希望888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棕榈油吧] 走了,空了几年都是死,这东西只能多。 股友293505lx19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片仔癀吧] 不能玩这个 n211294325183964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翠微股份吧] 给恒宝提鞋都不配。 澎湃的月老 07-0207-02 11:09
- 141 1 [泉阳泉吧] 今天调整心态。问问自己为啥买这个,好了结束了 向上的戚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1:09
- 92 1 [江龙船艇吧] ,怎么又碰上一个分红除息的? 东财网友7991513644859058 07-0207-02 11:09
- 109 0 [华银电力吧] 谢谢主力,落袋为安,不幻想了,因为感觉你已经 哥一买就翻倍 07-0207-02 11:09
- 122 4 [爱朋医疗吧] 套人模式开启 孙悟空炒股养妖怪 07-0207-02 11:09
- 147 0 [永泰能源吧] 公司起码还要拿20亿来回购,才能推动股价回归到 Moon股圈交流 07-0207-02 11:09
- 191 0 [国投瑞银产业升级两年持有混合A吧] 你们继续留着这种业绩极差的基金经理继续害人, 上市圈钱啰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银行Ⅱ吧] 又又又又又要创新高了, 灬灬滴滴 07-0207-02 11:09
- 126 0 [*ST天茂吧] 唱多唱空都可以,但没有智商的唱多唱空,大家不 没有名字哈哈哈哈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德尔未来吧] 看看历史,这货爱出天线恶庄操盘,远离! 谁与争锋888888 07-0207-02 11:09
- 100 0 [华贸物流吧] 一潭死水,偶尔泛起个涟漪就是它的现状。若不打 舟遥9 07-0207-02 11:09
- 73 0 [ST际华吧] 咋一下子就跌了 豪放不羁的魏泓莎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云知声吧] 下一个AI十倍股?技术硬、场景实、财务改善,云 小小飞象 07-0207-02 11:09
- 117 1 [盈峰环境吧] 收盘价估计在6.75。可能更加低 涨多多的了 07-0207-02 11:09
- 81 1 [獐子岛吧] 板块里面也是前排了 股友0i81Q67695 07-0207-02 11:09
- 94 2 [海锅股份吧] 就是个垃圾票,连后排跟风都算不上,远离此股 云龙78994 07-0207-02 11:09
- 114 6 [利亚德吧] 这票在干嘛呢 健康的陶泓元 07-0207-02 11:09
- 489 15 [兴森科技吧] 下午如果反包,各位股神将如何应对 都市海豚 07-0107-02 11:09
- 310 4 [*ST启环吧] 同样手法用了多次了,每次都是开盘用几万手拉2 鼓浪屿在心里 07-0107-02 11:09
- 89 0 [易方达医疗保健行业混合C吧] 11:06 估值播报: -1.99% 估值播报员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中欧高端装备股票发起C吧] 这段时间按时定投算是踩到点了,今天继续加鸡腿 亲切的任芝蔓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小崧股份吧] 好好的均线就这样被玩坏了 来自巨蟹座的me 07-0207-02 11:09
- 99 0 [红宝丽吧] 其实上面也没有套牢盘了,应该很好拉升,历史上 主打陪伴233 07-0207-02 11:09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每天冲高回落!!!!!!!!!!!!!!!! 立马起飞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威士顿吧] 下跌中继明日大绿棒子 南方六菲特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太阳能吧] 一天2分也是爱 股友0nfyHj 07-0207-02 11:09
- 174 4 [中光防雷吧] 下午拉涨停,感觉不是啥难事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1:09
- 145 2 [保税科技吧] 其实大家都是竞争对手,每个人都是为了自己的利 澡幅健池冯 07-0207-02 11:09
- 157 1 [东方锆业吧] 不是有核电概念吗?看看荣发核电,NND的熊 不言秋 07-0207-02 11:09
- 126 1 [浙江黎明吧] 直接可以举报 爱家人的丝诺 07-0207-02 11:09
- 68 0 [文投控股吧] 半死不活没有庄玩 股友125a75C375 07-0207-02 11:09
- 90 0 [长源电力吧] 永远在回本的路上 ymgyf1688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和而泰吧] 谁在最高点卖给了我~~~ 奕易道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中通客车吧] 要不改行开织布机厂吧 股友x802680D83 07-0207-02 11:09
- 90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明天不行走了,概念题材盘子都可以,一直不动有 平衡哥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秀强股份吧] 哈哈10时44分我5.93买入4.9万股马上就涨停了 股友991lo59092 07-0207-02 11:09
- 147 1 [东港股份吧] 资金持续流出,散户人数不断增加,上方套牢盘压 龍2012 07-0207-02 11:09
- 97 2 [利民股份吧] 我从一个坑跑到这个坑 豪爽泼辣的拂晓6 07-0207-02 11:09
- 123 2 [蓝英装备吧] 凯美跟常青都涨停了,接下来到你了 酱油大哥 07-0207-02 11:09
- 114 1 [振华股份吧] 跌成狗了 太阳追随者 07-0207-02 11:09
- 100 2 [阳光电源吧] 龙头的表现太让人失望了,板块这么强,你却弱的 诸葛瑾老吕 07-0207-02 11:09
- 105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一直忍着,还是忍不住要骂人!!! 基民66Q613N916 07-0207-02 11:09
- 177 2 [潍柴重机吧] 大盘都拉红了,这垃圾还在逆势顶风作案! 或多或空NO_A 07-0207-02 11:09
- 103 2 [和而泰吧] 早上冲高没卖,亏死 股友6g510596H2 07-0207-02 11:09
- 97 2 [新国都吧] 估计要跌到28 股友789a652u22 07-0207-02 11:09
- 103 1 [名臣健康吧] 哎!PVP是基本操作,没有怎么火? 沐沐泷泽 07-0207-02 11:09
- 592 5 [江淮汽车吧] 哎,又卖飞了! Wiellu 07-0207-02 11:09
- 982 1 [西部矿业吧] 加沙重建浪潮下,西部矿业如何借铜价飙升实现业 金镰一挥日进斗金 07-0107-02 11:09
- 225 3 [理工能科吧] 中短期变盘向下 沉睡的号角 06-1907-02 11:09
- 76 0 [飞马国际吧] 过了326就上板 大树大度4369 07-0207-02 11:09
- 55 0 [云中马吧] 云中马7月2日快速上涨 云中马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305 0 [财经评论吧] 险资“扫货”银行股,建行、工行等接连创历史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09
- 71 1 [港股通汽车ETF广发吧] 主力疯狂下砸,逼散户交出便宜筹码。你不拉升, 双双来了 07-0207-02 11:09
- 93 4 [智立方吧] 买少了,刚刚-6个点时候只买了10万 喜欢18岁的的妹子 07-0207-02 11:09
- 139 3 [温州宏丰吧] 主力不动正是考验我们小散的时候想要赚米必须要 盘带过 07-0207-02 11:09
- 125 3 [海尔智家吧] 怎么看出来下降通道 金发碧眼 07-0207-02 11:09
- 107 0 [金明精机吧] 买这个股只能等解套,别想着赚钱 往前走往上走 07-0207-02 11:08
- 71 0 [万里马吧] 能带一带马钢吗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207-02 11:08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你这中军也太怂啦 独具慧眼的陶桐凌 07-0207-02 11:08
- 87 1 [ST迪瑞吧] 恒健减持,看好12 股海一叶扁舟1 07-0207-02 11:08
- 97 1 [恒宝股份吧] 还剩2天异动,主力可以拉了! 炒股养家大A 07-0207-02 11:08
- 135 5 [*ST新元吧] 希望4.6万手顶住啊,,你们别恐慌砸盘啊,,就 来财来财必爆发 07-0207-02 11:08
- 87 0 [锦江航运吧] 已挂11.27减仓三分之一,给我冲上去,我要减仓 大胆心细韭菜花 07-0207-02 11:08
- 83 1 [富瑞特装吧] 从来没硬过 A股是抢劫市场 07-0207-02 11:08
- 131 4 [衢州发展吧] 反正都是投资,不如把钱交给衢州发展帮我去投资 股票收藏家 07-0207-02 11:08
- 99 2 [澳博控股吧] 大涨时总是包尾的 andylin727 07-0207-02 11:08
- 167 1 [日月股份吧] 推动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,明天有戏嘛? 远离套牢区域 07-0107-02 11:08
- 415 8 [北陆药业吧] 明天涨停板没问题 旺旺旺旺旺旺 07-0107-02 11:08
- 210 2 [好当家吧] 2.25元左右,回补仓位。 解牛2 05-2707-02 11:08
- 76 0 [晶澳科技吧] 下午来个中指 沉浮股海2333 07-0207-02 11:08
- 72 0 [北方导航吧] 大盘不跌个股猛跌 六路发 07-0207-02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