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2 [中兴通讯吧] 所有下跌的都是因为大涨过了,你是因为啥呀? 淡定的格拉斯 07-0207-02 11:09
- 146 5 [利民股份吧] 这上演的是36计中的那一计? 股友LYPWx0 07-0207-02 11:09
- 138 4 [ST际华吧] 我怎么老是跟散户同车啊 杂毛滚 07-0207-02 11:09
- 92 2 [太极集团吧] 怎么做到的能天天跌 股友7617w5c300 07-0207-02 11:09
- 91 2 [北方导航吧] 从昨天算起至少跌一周 股友62Z699062d 07-0207-02 11:09
- 95 1 [太平洋吧] 要当龙一了嘛 坚强不屈的远岫2 07-0207-02 11:09
- 128 2 [联建光电吧] 大哥横盘40分钟了 北望雄关万里 07-0207-02 11:09
- 201 6 [九安医疗吧] 从去年十月最高点46.21,一路跌了九个月了,期 股神来了呦 07-0207-02 11:09
- 98 1 [熵基科技吧] 跑呀!!!!!!!!!! 核弹911 07-0207-02 11:09
- 473 7 [昆药集团吧] 曾经在此贴吧说过上涨或下跌百分之2.6,股价选 上下红黑扇 07-0107-02 11:09
- 95 0 [中粮科工吧] 最近一周大约都在11的样子,能突破上去? 楹烽2378 07-0207-02 11:09
- 109 0 [XD中远海吧] 在大A要炒绩差小盘股,海控业绩太好了没有大资 水手666666666 07-0207-02 11:09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卖了卖了去华电科工吧 股友10337rk851 07-0207-02 11:09
- 122 0 [振华股份吧] 我要把我涨的全都跌回来,不是证明我多了不起, 英姿飒爽的贺菡初 07-0207-02 11:09
- 50 0 [22潍小01吧] 184511:2022年潍坊水务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小微企 22潍小01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51 0 [H19福晟1吧] 155205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9福晟1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120 0 [泸天化吧] 民企赚几百万敢封涨停?央企没脸子了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华润三九吧] 这就是吃股息?? de1051030586 07-0207-02 11:09
- 171 1 [智立方吧] 突破44.77,一飞冲天 最新作文精选 07-0207-02 11:09
- 88 1 [天目湖吧] 像极了拉高出货,今天不知道套了多少人!全是大 股海常赢客 07-0207-02 11:09
- 120 3 [润和软件吧] 53的本能回来吗?你们都是多少的本啊 股友2iQ1750229 07-0207-02 11:09
- 67 0 [XD贵州茅吧] 这是1400,不是14,也不是140。 我又不是韭菜999 07-0207-02 11:09
- 98 0 [国缆检测吧] 连续九阳了,是不是该回调了。 股友93n93193a9 07-0207-02 11:09
- 470 0 [长海股份吧] 军工海工核心企业呀,太低调了 炒股治疗 07-0207-02 11:09
- 292 0 [中京电子吧] 1228心脏病都要给吓出来 小du小du呀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利君股份吧] 又一波菲 股友0n8TUJ 07-0207-02 11:09
- 105 0 [汇宇制药-W吧] 惨不忍睹,套人能手 股友bAsGx0 07-0207-02 11:09
- 78 0 [海兰信吧] 半日游 游骑炳 07-0207-02 11:09
- 66 0 [H18福晟3吧] 155090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8福晟3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94 0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老了,还能饭否? 令我行 07-0207-02 11:09
- 112 3 [赛福天吧] 今天买的,全都会被埋里面。我也一样。 心细如发的姜昊寒 07-0207-02 11:09
- 82 1 [星星科技吧] 主力妈死了,主力喜欢绿色的,星星科技只有下跌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207-02 11:09
- 187 3 [永泰能源吧] 当年债转股的时候,股价是一块三左右,按一块七 一路上全是泥 07-0207-02 11:09
- 56 0 [H18福晟2吧] 143899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8福晟2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49 0 [H19福晟2吧] 155356: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福建福晟集团 H19福晟2资讯 07-0207-02 11:09
- 101 0 [杭州银行吧] 今天这么拉胯 不是本人O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浙江东方吧] 哈哈,不砸跌停看不起你 忠心耿耿的范光耀 07-0207-02 11:09
- 111 0 [汇顶科技吧] 做事娘们洗洗,导致公司萎靡不振。兆易创新 云鑫shop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唐源电气吧] 唐源电气紧握轨交智能化红利,并锚定核心新材料 鲸落于汐 07-0207-02 11:09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确实尿性 股友123pa35819 07-0207-02 11:09
- 83 0 [三维通信吧] 横久必大跌!别想吃最后一口骨头!月中7.66等你 宝藏A 07-0207-02 11:09
- 108 0 [众诚科技(已切换)吧] 本月世界人工智能大会,关注AI 基民7230t3873a 07-0207-02 11:09
- 160 2 [玻璃吧] 这一波拉升,普通人的多单应该基本都洗出来了, 天才少年zzz 07-0207-02 11:09
- 113 3 [通威股份吧] 赚了钱8个点想走了,在光伏里赚钱难度太大了 豁达地小萝卜 07-0207-02 11:09
- 130 3 [神州泰岳吧] 一一一一一量化操盘很讲究的,12.15就是不会突 股友52i970L739 07-0207-02 11:09
- 133 4 [中国黄金吧] 第一目标价12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9
- 82 0 [沧州明珠吧] 冲阿我在顶也没跑还加了仓尼 股友dm50927100 07-0207-02 11:09
- 84 0 [万胜智能吧] 垃圾股 正义地及时雨 07-0207-02 11:09
- 86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q7895I9098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通威股份吧] 18下方无压力,整数点有个坎。 m佛系人生 07-0207-02 11:09
- 101 0 [鼎信通讯吧] 涨何以欢,跌何以惧,道长说顺其自然一切都是最 青禾e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板卖了,小单进的有点多 基民2qUHL7 07-0207-02 11:09
- 67 2 [五粮液吧] 酒香不怕巷子深 南洋股牧 06-2507-02 11:09
- 92 0 [酷特智能吧] 又比21.86元低了 股友601963xT87 07-0207-02 11:09
- 438 0 [天府文旅吧] 中国大陆第一次举办世界运动会。 fkshjvb 07-0207-02 11:09
- 88 0 [新易盛吧] 拉银行,更让估民亏,累累,其心可朱 股友j8iE6G 07-0207-02 11:09
- 97 0 [春风动力吧] 逆子无理 多文暴富得陈家洛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名臣健康吧] 今天打回原形 小趴菜太憋屈 07-0207-02 11:09
- 146 2 [万润科技吧] 收盘11.6 灵巧的乔南 07-0207-02 11:09
- 115 2 [红枣吧] 反手做多了,这个月开始两天,亏了40%! 期市小白was 07-0207-02 11:09
- 493 6 [宝钛股份吧] 七连阳后怎么走?放量急拉就可能快速脱离震荡区 心静自然赢 07-0207-02 11:09
- 80 0 [天府文旅吧] 托南商的福,没人带直接就躺着了 有庄比耐心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70难稳住啊 股友902A932r71 07-0207-02 11:09
- 102 1 [焦作万方吧] 真闹心 禅门缠 07-0207-02 11:09
- 88 2 [獐子岛吧] 扇贝又回来了,这类公司就应该让退市 来民888 07-0207-02 11:09
- 176 2 [万华化学吧] 我真手贱,卖了前两天补的一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9
- 128 1 [时代电气吧] 估计要增发或拆分上市,机构都在持续出货。股价 n386613751070736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晶科能源吧] 把这批埋了基本就到底了,能跑就跑吧 人生风景_在游走 07-0207-02 11:09
- 76 0 [宜宾纸业吧] 终于涨停了,牛逼,买了5万股。 老练的俞昀坚 07-0207-02 11:09
- 74 0 [PVC吧] 诱你个 新手上路96222256 07-0207-02 11:09
- 146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作为同梯队电机龙头,存在20%补涨空间,资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09
- 77 0 [博敏电子吧] 这种不值得跟 不要端着碗又看锅 07-0207-02 11:09
- 121 1 [玻璃吧] 怎么办,好痛苦 啥也不是也有人用 07-0207-02 11:09
- 198 5 [天源迪科吧] 这种股最好永远别碰,因为这货百分之99的时间都 好运德胜 07-0207-02 11:09
- 93 1 [广电运通吧] 这是垃圾本色 阴跌阴兵 07-0107-02 11:09
- 106 0 [中孚实业吧] 突破20马上涨停 Topman1 07-0207-02 11:09
- 93 0 [华自科技吧] 从今以后天天早上挂8.9。 恭喜亨通de原随云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创新医疗吧] 120W手是个分界线,150w手是极限 AKIRA222 07-0207-02 11:09
- 91 0 [通光线缆吧] 海洋带核幅射的垃圾,坑中的石头 信诚Z 07-0207-02 11:09
- 85 0 [天海防务吧] 勇敢者的游戏,胆子越多赚的越多 短线擒拿6426 07-0207-02 11:09
- 95 0 [中农联合吧] 什么时候站上17.07我再买 勤学上进之小棉花 07-0207-02 11:09
- 87 0 [万里马吧] 大盘这么差,来点玄学10.2买入一层 炒家释股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掌阅科技吧] 继续唱多啊,别停 豪放不羁的淮叶1 07-0207-02 11:09
- 92 0 [国元证券吧] 量能萎缩太厉害了吧! 股友N5083a6090 07-0207-02 11:09
- 108 0 [美瑞新材吧] 一万多股东,99%都不动。庄自嗨吧。 牛牛小二 07-0207-02 11:09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你们说个笑话,指数红的个股4000家下跌 谦虚不得 07-0207-02 11:09
- 89 0 [A50期指吧] 太假了吧 一年三倍么 07-0207-02 11:09
- 116 0 [中孚实业吧] 小赚的快套现,交出筹码好让主力猛干,下午好封 股友792r0570e5 07-0207-02 11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