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0 [掌趣科技吧] 电魂网络很牛逼10倍股 赚钱卖票就是对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电科网安吧] 爱建不是涨得很好吗?上周末这些托吹得凶,连跌 粗针大布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中钢天源吧] 大单在9.22压死了 好的股票不套人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金陵饭店吧] 牛啊牛 张焱夕 07-0207-02 11:14
- 101 0 [卫星化学吧] 佛山佬又出手了 吕布pluS 07-0207-02 11:14
- 95 0 [ST亚光吧] 磨人,风口在都不涨的票,风口过去了难到他会走 激流勇退是大智 07-0207-02 11:14
- 104 0 [XD中远海吧] 7月开启慢牛行情 买必跌必退市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菜是套利工具了。大智慧! 睿智英明的大卫3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创新新材吧] 有牛股的特性, 科技创新2025 07-0207-02 11:14
- 73 0 [维科技术吧] $维科技术(SH600152)$ sm天道酬勤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ST际华吧] 这跌了10年,同样亏损10年 股友5976589R0h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跌停? 富有成章的江仰止 07-0207-02 11:14
- 101 1 [友阿股份吧] 一大早看着那么凶,原来也只是帅那几秒,还是改 欢快的秦菡辉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撤了70万手封单!! 居然没亏钱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建设银行吧] 不到净资产不卖 小散户v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奋达科技吧] 不好好做企业,相互勾结搞股票赚黑心钱 红尘中炼心 07-0207-02 11:14
- 71 0 [中京电子吧] 快压快压,压太少好像我们买不起一样 哥哥的弟弟的嫂子 07-0207-02 11:14
- 75 0 [方大特钢吧] 超高温亚临界发电等技术应用,碳排放强度降低, nnn牛股骑手 07-0207-02 11:14
- 79 1 [保税科技吧] 一买就跌,卖了,涨停板 勇敢坚毅马菲特 07-0207-02 11:14
- 108 3 [德源药业(已切换)吧] 信不信今天阴包阳? sober1015 07-0207-02 11:14
- 140 2 [中体产业吧] 体育概念里,哪个跌,你就跟哪个? 冷酷到底 07-0207-02 11:14
- 136 1 [浙江众成吧] 浙江众成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685.29万元( 浙江众成资讯 07-0207-02 11:14
- 88 0 [西部牧业吧] 洗干净了,涨停板无悬念 股友Z6771l9067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诺德股份吧] 这是直接A了 胆大心细一点 07-0207-02 11:14
- 106 0 [鼎胜新材吧] 又垫底了 xtys 07-0207-02 11:14
- 97 0 [黑芝麻吧] 问题一大堆,不会后面连续跌停吧 白胖肉肉 07-0207-02 11:14
- 80 0 [生益科技吧] 涨的时候不如电子,跌的时候特别凶,说明筹码很 danielneo 07-0207-02 11:14
- 97 0 [塞力医疗吧] 完了被洗了,不能明天发动行情了吧 婀娜多姿的鲁智深 07-0207-02 11:14
- 93 0 [康达新材吧] 今天打回封挂错价格了。要不就进去了。烦死了。 贵妃醉股 07-0207-02 11:14
- 102 0 [中航成飞吧] 歼10CE订单落地就是成飞腾飞之时,只是时间问题 笑看股市浮沉 07-0207-02 11:14
- 98 1 [明牌珠宝吧] 此股,有自己的想法,啥都不跟 高低就这样 07-0207-02 11:14
- 130 3 [好上好吧] 这个票大概率还能包上去,,, 股友6230V7i377 07-0207-02 11:14
- 101 2 [云南铜业吧] 我买了必定跌 股友9P9029F958 07-0207-02 11:14
- 163 2 [天华新能吧] 又开始拉升套人的环结,然后一群水军唱多,最后 S灬山顶洞人 07-0207-02 11:14
- 85 1 [飞鹿股份吧] 笑死,追高的套15个点,哪个主力这么有善心给你 三年十一倍选手 07-0207-02 11:14
- 176 4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有什么利好吗 股友TDVYFn 07-0207-02 11:14
- 104 1 [XD健康元吧] 俺补点回来 阿宝风声水起 07-0207-02 11:14
- 103 1 [正丹股份吧] 这么多人看好应该不会涨 基民7N893a2152 07-0207-02 11:14
- 642 3 [酒鬼酒吧] 哎,昨天才几分钱买进去了,有时候买点到了就不 轻仓勿贪慎加仓 07-0207-02 11:14
- 121 2 [湖南天雁吧] 在吸筹吗 大橙子530 07-0207-02 11:14
- 102 0 [新雷能吧] 远离量化老鼠仓 红孩行动 07-0207-02 11:14
- 221 2 [隆扬电子吧] 明天继续拉大阳线,很确定 温润的桓荁_1 07-0107-02 11:14
- 12445 11 [财经评论吧] “特朗普关税”尚未推高美国物价 但时间不多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2 11:14
- 86 0 [吉华集团吧] 大家可以,准备,全仓,抄底了 羽化山莲 07-0207-02 11:14
- 94 0 [合兴股份吧] 都没有人买了,洗洗睡吧 股友dXr7VI1129 07-0207-02 11:14
- 69 0 [基金动态吧] 比起投的别的红利指数,还是港股的超额优势明显 顺利的雷茁 07-0207-02 11:14
- 79 0 [台基股份吧] 无底线,43都跌破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7-0207-02 11:14
- 90 0 [龙蟠科技吧] 要跑了吗? 股友57P26D0571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科大讯飞吧] 没子弹加了,坐等企稳 折翼天使不孤单 07-0207-02 11:14
- 86 1 [杭州高新吧] 旱地拔葱,累死你! 更深的蓝888 07-0207-02 11:14
- 90 0 [英联股份吧] 获利回吐,还是内部发生了什么大事, 大吉来财de强哥 07-0207-02 11:14
- 107 1 [华工科技吧] 银行股散户不敢买,看看涨成啥样了!新易盛散户 刚强的小小 07-0207-02 11:14
- 98 2 [TCL中环吧] 冲啊,来个涨停,我的本金7.93,我要解套 股友07O760x087 07-0207-02 11:14
- 123 2 [汉威科技吧] 到10日线了,看看是否拉起 n143761670148f17 07-0207-02 11:14
- 92 1 [安彩高科吧] 用啥才能把你拉起来呢,孙子 股友19B373963A 07-0207-02 11:14
- 99 1 [国轩高科吧] 没量了 乾山乾向水流乾 07-0207-02 11:14
- 114 1 [粤传媒吧] 有的魄力,自己拉到7.15药劲才会上来 麻咪麻咪吽 07-0207-02 11:14
- 120 1 [山西焦化吧] 这票是不是得出业绩预告? 股友bKqKZm 07-0207-02 11:14
- 110 2 [*ST威领吧] 红了赶紧卖,一会要绿了,这货就是这个套路 喜洋洋之悟空 07-0207-02 11:14
- 89 1 [泓博医药吧] 你自己套牢了怪谁呢?我说跌就跌我说涨就涨,自 有远见的汪键9 07-0207-02 11:14
- 99 2 [ST合纵吧] 赚了就撤吧,等下绿了就完蛋了 平和的夏婉 07-0207-02 11:14
- 87 1 [北矿科技吧] 没行情了 壁立千仞慢就是快 07-0207-02 11:14
- 145 1 [ST龙元吧] 很明显的第一季度业绩造假,自4月30日业绩公布 阳光灿烂hjc 07-0207-02 11:14
- 106 1 [红星发展吧] 本周调整周线小阴阳线十字星。 股友ocCsdC 07-0207-02 11:14
- 144 4 [凯美特气吧] 11.85买入 首摘星陈 07-0207-02 11:14
- 154 1 [理工导航吧] 理工导航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325.49万元( 理工导航资讯 07-0207-02 11:14
- 96 0 [东方财富吧] 快跑吧! 生意成章地刘备 07-0207-02 11:14
- 83 0 [寒武纪吧] 200以内是它的归宿! wuming9393 07-0207-02 11:14
- 53 0 [美年健康吧] 不停减持,涨个P 有财运的财神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中粮科技吧] 卖了你就涨,真是要死了 股友h26Z063610 07-0207-02 11:14
- 84 0 [TCL中环吧] 没有一天能硬起来,让人T飞 基民7n2198685Y 07-0207-02 11:14
- 95 0 [熊猫乳品吧] 换成了西部牧业,奔5去了 hpws888 07-0207-02 11:14
- 75 0 [三超新材吧] 来个跌停给我加仓 隔日大牛哥 07-0207-02 11:14
- 91 0 [五粮液吧] 人气急升 股友06Yt588236 07-0207-02 11:14
- 61 1 [优博讯吧] 制赌优博讯涨了 康毕露 07-0207-02 11:14
- 89 1 [金诚信吧] 金诚信早盘冲高 融券做空赚熊市 07-0207-02 11:14
- 137 1 [鹏欣资源吧] 鹏欣今天走势还蛮强劲,期待涨停! 观雨听潮 07-0207-02 11:14
- 113 1 [宜宾纸业吧] 终于出来了,熬死了 厚福达铝材 07-0207-02 11:14
- 141 2 [海默科技吧] 弟兄们我在蒙啊,下午会不会开盘秒板 股友2215x93X02 07-0207-02 11:14
- 124 2 [旋极信息吧] 小寒武纪洗盘结束 隔壁老忠 07-0207-02 11:14
- 116 1 [海航科技吧] 今天死亡换手快跑下午有水下的可能 真实现状 07-0207-02 11:14
- 312 1 [景峰医药吧] 在此景峰预重整一周年之际,从公开的信息可以看 有耐心的许昕4 07-0207-02 11:14
- 87 0 [江波龙吧] 彻底凉了出货了 半透明xn 07-0207-02 11:14
- 99 0 [新大陆吧] 玛德接早了 每月20个点hhh 07-0207-02 11:14
- 89 0 [新城市吧] 突破15再买 唉吃肉 07-0207-02 11:14
- 2138 0 [安信量化精选沪深300增强A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这基的特点就是 黑羽破晓 07-0207-02 11:14
- 92 0 [建设银行吧] 卧槽,这银行股也太牛了,涨的比工商银行的好 股友98300E510w 07-0207-02 11:14
- 84 1 [好上好吧] 智立方都开始反攻了,这还不跟么 达不溜的刘 07-0207-02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