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融创中国吧] 建仓了 下跌势不碰 07-0207-02 11:15
- 89 0 [歌尔股份吧] 有个性走独立行情 样样不精 07-0207-02 11:15
- 98 1 [广信材料吧] 为什么每天广信材料的换手都特别高啊!?谁能解 乌龟在奔跑 07-0207-02 11:15
- 83 1 [融发核电吧] 能板不? 股友E56l397372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铂力特吧] 这种典型拉银行杀个股,又在收刮,撒逼,缺德 紫音月恋 07-0207-02 11:15
- 75 0 [好上好吧] 诚邦,凯美都连板!好上好这是玩什么? 快乐哈哈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旋极信息吧] 4.99又接回来了,下午涨停板 炒股不为赚大钱 07-0207-02 11:15
- 159 0 [长城军工吧] 严重异动监管,中毅达第一只躲避监管的,长城军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207-02 11:15
- 89 1 [江龙船艇吧] 每天都剧烈震荡,天天上影线,不安好心。 股友w3b6IS8419 07-0207-02 11:15
- 80 1 [博敏电子吧] 收盘963 浴火三风 07-0207-02 11:15
- 96 1 [泉峰汽车吧] 要砸到10.2以下 骑蜗牛兜兜风 07-0207-02 11:15
- 104 1 [利民股份吧] 竖中指时期再不走等主力做完t就彻底跌回去了, 股友7X5827063M 07-0207-02 11:15
- 111 1 [卫宁健康吧] 不把散户洗掉几层皮,不会拉升!老庄坏的狠! 严谨认真之柿子 07-0207-02 11:15
- 113 1 [欧菲光吧] 做个人吧,不要有人不做偏做鬼,散户丢弃时就来 股友mfxEqu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庄确实很疯狂 多文暴富地雪舞 07-0207-02 11:15
- 136 3 [赢时胜吧] 在里面躲牛市,半年了 股友855932YZ72 07-0207-02 11:15
- 94 1 [国机汽车吧] 连个抢权的行情都没有 n773513620611152 07-0207-02 11:15
- 250 13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被割了这死玩意 龍头运 07-0207-02 11:15
- 137 2 [北京君正吧] 涨的时候落后江波龙,佰维存储,跌的时候到是领 积玉地段正淳 07-0207-02 11:15
- 242 4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2024年净利润857.37万元,2025年一季度 poacher007 07-0207-02 11:15
- 185 8 [环旭电子吧] 笑死我了一砸回购资金就吃货 不赌为赢777 07-0207-02 11:15
- 224 6 [碳酸锂吧] 记住我说的,几天直接低开几百个点,今天收盘61 扛着麻袋买大G 07-0107-02 11:15
- 88 0 [常山药业吧] 大神都跑哪里去了,出来再喷喷 王宬竣 07-0207-02 11:15
- 81 0 [国脉科技吧] 跌吧,越跌越买 股友9538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星源材质吧] 这一堆咨讯出来,基本就是出货找接盘的 End呵呵 07-0207-02 11:15
- 82 0 [中船科技吧] 这玩意适合做T或高抛低吸 金融蚂蝗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要死的企业主力 翡翠为富de刘禅 07-0207-02 11:15
- 138 1 [航锦科技吧] 要么去举报,要么割肉,整天在这抱怨毫无作用。 股友9X27a73610 07-0207-02 11:15
- 108 1 [完美世界吧] 巨人太牛逼了 万泉河666666 07-0207-02 11:15
- 109 2 [江特电机吧] 散户太多涨不了的,还好我早就割肉了。 两世无端陆伯言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今天主力确实出货了,明天只要不核,还能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207-02 11:15
- 72 0 [玉马科技吧] 马儿慢点跑 伏龍山 07-0207-02 11:15
- 66 0 [新恒汇吧] 会不会破56 堆金纳福阿兰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没戏了,股价越来越低 股友3699y1q965 07-0207-02 11:15
- 86 0 [普甜食品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(截至2025年6月30日 普甜食品资讯 07-0207-02 11:15
- 118 1 [威派格吧] 这股很奇怪,大盘涨板块涨,哪个也不见跟,但跌 没技术派 07-0207-02 11:15
- 89 1 [电工合金吧] 到头了 炒股养家今天开始 07-0207-02 11:15
- 94 1 [辽港股份吧] 尤像只蜗牛艰难爬行! 沧海D一声笑 07-0207-02 11:15
- 198 6 [*ST高鸿吧] 什么情况? 橙色周六 07-0207-02 11:15
- 121 4 [友好集团吧] 这个坑货根本没有上涨意愿 求稳莫浪 07-0207-02 11:15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需要各位小散,快去填坑啊,牛市需要你们 我的游戏我的驿站 07-0107-02 11:15
- 2822 1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、董事及高级管理 欣灵电气资讯 06-1307-02 11:15
- 226 0 [先机企业集团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先机企业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玻璃吧] 多头想干啥? 涨跌由我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巨轮智能吧] 让大家受苦了,跌4个月再忍忍,下个星期我来帮 long还是龙 07-0207-02 11:15
- 143 1 [ST易购吧] st涨跌幅10%正式施行差不多就是易购启动的时候 英雄D黎明 07-0207-02 11:15
- 109 2 [全志科技吧] 业绩越好砸越狠,老套路 柳暗花明83591 07-0207-02 11:15
- 336 2 [江南新材吧] 无语… IAMCHEN陈爱莲 07-0207-02 11:15
- 132 3 [信通电子吧] 你这个废材,还得1678带你飞! 大科技大 07-0207-02 11:15
- 171 2 [北新建材吧] 我一半资金在等你的25.43元的回抽确认.另一半资 fww30倍市盈率 07-0107-02 11:15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电子板块跌得厉害 南天门玄天神威 07-0207-02 11:15
- 83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$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$能不能努力些,给投 鸣涧之虎 07-0207-02 11:15
- 218 4 [XD浙商银吧] 换手不充分,缩量上涨,危险 金钱公路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金陵饭店吧] 抛压太大 辛勤的孔莎3 07-0207-02 11:15
- 90 0 [永臻股份吧] 主要是解禁股份实在太多了,都是获利丰厚,暴利 老王0228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永泰能源吧] 变态 公正的戴翔乾 07-0207-02 11:15
- 77 0 [国机汽车吧] 646压得死死的,看来过不去了 低调的艾绯 07-0207-02 11:15
- 106 0 [海兰信吧] 如果收盘是十字线,高位双顶就完蛋了,除非下午 股友7c9959125T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东风股份吧] 这是在装死么? 铁粉008 07-0207-02 11:15
- 93 1 [李子园吧] 还是太贵,等你跌下来 大毛发财 07-0207-02 11:15
- 91 1 [海能达吧] 他砸,我砸,大家也砸,量化也砸,这就是市场交 股友W2Bi2y 07-0207-02 11:15
- 113 4 [渤海汽车吧] 唱多的打脸来的太快 一定要有准则 07-0207-02 11:15
- 88 0 [锴威特吧] 甘化科工开始减持了吗? zhenyourich 07-0207-02 11:15
- 84 0 [海尔智家吧] 哎,今天能涨到多少?都卖飞了 校书郎 07-0207-02 11:15
- 94 0 [聚飞光电吧] 难熬啊 股市的一颗小韭菜 07-0207-02 11:15
- 100 0 [华夏银行吧] 冲冲冲 有条理的吕然11 07-0207-02 11:15
- 111 0 [奥飞娱乐吧] 游戏是上午公测的,玩家的充值是下午到账的,懂 眉清目秀的林柏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下跌用200单提着,天想升用200拉下 鹋了个咪 07-0207-02 11:15
- 91 2 [韩建河山吧] 进入买点。 狂跌产妖魔 07-0207-02 11:15
- 92 1 [卓郎智能吧] 死在24了吗一动不动 市场心理专家 07-0207-02 11:15
- 88 1 [国盛证券吧] 你才是龙头你不动带不动小弟们冲 笑炒怡情 07-0207-02 11:15
- 386 4 [南方路机吧] 这种心情谁懂 再碰高位剁手 07-0207-02 11:15
- 154 5 [建设银行吧] 买银行比存定期的好 股友FVTKJI8523 07-0207-02 11:15
- 148 3 [华茂股份吧] 这是啥货? 股友0G998a7361 07-0207-02 11:15
- 169 2 [空港股份吧] 还能平盘么 大A不走寻常路 07-0207-02 11:15
- 499 13 [东阿阿胶吧] 300亿的阿胶拥有80亿现金,如果是我个人资产, 吵闹的上官煜 07-0207-02 11:15
- 129 2 [朗特智能吧] 死股一个,潜伏几个月了,还亏30个点 三星你是真的垃几 07-0107-02 11:15
- 105 0 [荣泰健康吧] 双头形成,走了,留下的发财… Cgdr998 07-0207-02 11:15
- 91 0 [伟星新材吧] 散户太多,还得下跌 椰子皮C 07-0207-02 11:15
- 80 0 [纯碱吧] 目测,疑似,6月20日,也搞过这么一次吧 螺纹气氛组组长 07-0207-02 11:15
- 99 1 [厦门信达吧] 你是一个公司? 股友0k800820A2 07-0207-02 11:15
- 111 0 [新易盛吧] 从分红前80多到现在一直是看客,这股一直在涨, 每天赚一点零花钱 07-0207-02 11:15
- 85 0 [赛伍技术吧] 急拉出货太厉害了吧 股友8T6173V789 07-0207-02 11:15
- 76 0 [拉卡拉吧] 又套上了 股友3K8602391y 07-0207-02 11:15
- 391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南向资金半年扫货超7300亿,哪些板块最受益? 炼金术士V 07-0207-02 11:15
- 97 0 [海特高新吧] 筑底三年了,真的就一个修飞机的,干的都是没技 风中的叶子3 07-0207-02 11:15
- 105 0 [招商银行吧] 招商银行,港股更强势上涨啊! 雅明君 07-0207-02 11:15
- 233 0 [蓝英装备吧] 准备好了啊 九儿阿璃 07-0207-02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