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0 [森马服饰吧] 哈哈,让勾庄做空,这下没人交易了,自个儿玩去 股友5c9h157121 07-0207-02 11:29
- 102 1 [康美药业吧] 盘子控得死死的 学而不厌的金惠4 07-0207-02 11:29
- 107 4 [常润股份吧] 除权日估计到7月20日左右了。 盯紧回购才上车 07-0207-02 11:29
- 195 0 [立方退吧] 被我预测到了 挖掘机龙哥 07-0207-02 11:29
- 101 0 [国美零售吧] 裹美车市又又又被优化了?!! 粿叔shhai 07-0207-02 11:29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如何评估当前人民币国际化程度? 七楼的笔记君 07-0207-02 11:29
- 78 0 [科劲国际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科劲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1:29
- 99 0 [南风股份吧] 这点量不够看,明天就跌给你看 我把私房钱藏股市 07-0207-02 11:29
- 94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短线的朋友难受了 冷静从容 07-0207-02 11:29
- 157 3 [城建发展吧] 挂4.58元割一部分 嘉德集团168 07-0207-02 11:29
- 104 0 [中密控股吧] 今天不跌,明天补跌,那是必须的,利好出货。 知行已合一 07-0207-02 11:29
- 106 0 [久盛电气吧] 明天要减持了呀 半年翻两倍 07-0207-02 11:29
- 101 0 [星辉娱乐吧] 解限机,轮动了固态军工歇菜 典雅之莱蕾 07-0207-02 11:29
- 140 0 [*ST易录吧] 关注北京今天召开的全球数字经济大会,发布十大 股友7d8I219983 07-0207-02 11:29
- 96 0 [海能达吧] 12块挂了1万手,都想着捡筹码 慈祥的冷莉萍 07-0207-02 11:29
- 108 0 [*ST未名吧] 今天买了,看日线位置不好 新奇的我 07-0207-02 11:29
- 142 0 [保利发展吧] 行业最困难的时候也是股价最低的时候,保利地产 guangsenli 07-0207-02 11:29
- 106 2 [ST云动吧] 你也是曾经的高富帅,白富美,现在咋如此落魄? 蜀鸟知归 07-0207-02 11:29
- 107 1 [惠通科技吧] 小庄自救出货基本上完成,各位韭菜同行,服气了 股友0d568780R0 07-0207-02 11:29
- 142 3 [山东黄金吧] 直接拉到涨停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9
- 125 0 [COMEX黄金吧] 前面黄金3330进的多,现在来到3340~稳稳拿下今 雪baoxue16996 07-0207-02 11:29
- 58 0 [经纬辉开吧] 买多买少都得套点儿才走的了的票 股友569t70Z031 07-0207-02 11:29
- 107 0 [*ST实达吧] 想进场的朋友耐心等待,庒在高位派发! 股友JQ9RgH 07-0207-02 11:29
- 94 0 [野马电池吧] 不要跟什么诺德金龙英联,走自己的独立行情吧 毛任兴 07-0207-02 11:29
- 96 1 [恒宝股份吧] 过了19.88什么对子顶了,不废话了吧? 无伤大雅999 07-0207-02 11:29
- 89 1 [中天科技吧] 嚷嚷涨停的呢! 机智的小蚂蚁 07-0207-02 11:29
- 438 3 [平安银行吧] 大概翻一下:从2024.1.01起,这一年半浦发最牛 H一缕阳光2020 07-0107-02 11:29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波动加剧,防御优先!二级债攻守兼备,$银 看看来 07-0207-02 11:29
- 160 0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$黄金主题LOF(SZ161116)$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7-0207-02 11:29
- 104 0 [阳光电源吧] 这特么绝对是来捣乱的! 股友XJvMIh0878 07-0207-02 11:29
- 87 0 [光伏设备吧] 这光伏板块为啥这么弱啊 年年的蓟涵 07-0207-02 11:29
- 97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说了你们得亏死,去接一个ST股,好好看看他 正义之怒22 07-0207-02 11:29
- 96 0 [中油资本吧] 下午再放一次量就完美了 慷慨的康南 07-0207-02 11:29
- 99 1 [帝尔激光吧] 笑死我了。还在绿。赶紧走吧 股友29281no277 07-0207-02 11:29
- 255 1 [欧菲光吧] 哈哈哈哈排名倒数第一的龙头企业董秘呢继续出来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9
- 165 2 [A50期指吧] 指数3450个股停留在3000点下方 股友810066u51m 07-0207-02 11:29
- 89 1 [大湖股份吧] 咋回事,都涨停了就差你了 抓毛猴 07-0207-02 11:29
- 113 1 [全志科技吧] 跌2.5到3个点,基本一天起不来,都散了吧 专业往沟里带 07-0207-02 11:29
- 244 5 [ST信安吧] 成本13.15,这两天做题现在成本12.5,踢出去不 哼哼之哈哈 07-0107-02 11:29
- 199 2 [乙二醇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4300之下都 微笑玫瑰 07-0107-02 11:29
- 391 10 [诺普信吧] 今天近100只涨停,高位套牢的一批撒皮小散用杠 爱莓庄 06-3007-02 11:29
- 94 0 [伯特利吧] 最近套了不少人啊,之前一天都没有两条评论 新叶123450799 07-0207-02 11:29
- 125 0 [XD紫金矿吧] 虫,纯虫,谁给你打标的龙头??? 多看少动1188 07-0207-02 11:29
- 86 0 [海兰信吧] 一波还比一波低!什么意思!死拿你! 红青一 07-0207-02 11:29
- 91 0 [芭田股份吧] 看主力自个儿玩,我钉子户是洗不走的。 股林皇者林小侠 07-0207-02 11:29
- 91 0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的主力超级狠!感觉象费城辛顿大街的神经病 股友t366m31797 07-0207-02 11:29
- 97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种股必须连续几天阳线才能买 基民95X1t02302 07-0207-02 11:29
- 80 0 [国瑞科技吧] 拉起来好减持 股友9Z6e971996 07-0207-02 11:29
- 104 0 [立华股份吧] 这公司没有想把股价做起来的想法 开心小姐姐6 07-0207-02 11:29
- 89 0 [家家悦吧] 没人气 心态平衡知足常乐 07-0207-02 11:29
- 98 0 [麦捷科技吧] 这是还是? 霞浦桑田路 07-0207-02 11:29
- 106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不应该比坤博金工差吧,坤博都50了 n14296901632beb81411 07-0207-02 11:29
- 11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小心 理性炒股不赔钱 07-0207-02 11:29
- 110 1 [上海莱士吧] 上海来世应该尽快研发出来一款治疗自己长期瘫痪 zgw1959 07-0207-02 11:29
- 157 2 [中国电建吧] 这拉几玩意被踢出A50不是没有原因的! 股勇者666 07-0207-02 11:29
- 172 3 [香港中旅吧] 目标价。8块。 检验合格 07-0207-02 11:29
- 124 0 [光明地产吧] 上车 人间尘土 07-0207-02 11:29
- 89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卖飞了 乐观开朗得天秤座 07-0207-02 11:29
- 117 0 [昊华能源吧] 据我观察,一般上午成交量是4000左右或者是不到 小黄花菜 07-0207-02 11:29
- 86 0 [移远通信吧] 下午还有一波大杀,跌7个点至少 国轩股崩受害者 07-0207-02 11:29
- 115 0 [宝丰能源吧] 春节前17.5,指数涨了,这股不进而退。希望管理 股友eRJ1Up 07-0207-02 11:29
- 88 0 [海印5吧] 我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天不涨价因为大家全部挂0.24 今生别把我忘记 07-0207-02 11:29
- 88 0 [华康股份吧] 走了 我卖你买就可以了 07-0207-02 11:29
- 77 0 [ST际华吧] 跑了八个亿,牛牛牛!快赶上一个小盘股市值了! 杀基炒股 07-0207-02 11:29
- 134 2 [彩虹股份吧] 回收50亿元的资金,对公司肯定是利好 我爱这股 07-0207-02 11:29
- 107 2 [良信股份吧] 9.11挂了一千手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29
- 83 0 [旭光电子吧] 以为打了个好板,结果直接掉坑里 股友a22085R693 07-0207-02 11:28
- 77 0 [万里马吧] 散户都洗走了,轻松拉 幸福无期国 07-0207-02 11:28
- 92 0 [内蒙一机吧] 垃圾,就算是回调一下也不至于干跌停吧? 富有善贾得梦竹 07-0207-02 11:28
- 112 0 [奥瑞金吧] 主力砸,主力跑,散户进,资金持续流出! vencenwang1188 07-0207-02 11:28
- 77 0 [玻璃吧] 这会为何如此凶残 五子哥3 07-0207-02 11:28
- 85 0 [时代万恒吧] 跑了不回头了 舒心地虞美人 07-0207-02 11:28
- 98 0 [ST亚光吧] 哑光比前一天创新高2-3点就得跑,第二天,回调 米多来888 07-0207-02 11:28
- 95 0 [苏泊尔吧] 真是不景气啊,跳上来又跑了 丽江纳美酒店 07-0207-02 11:28
- 120 2 [昆仑万维吧] 吹客吹昆仑,昆仑股价必有大跌, 山水龙城 07-0207-02 11:28
- 43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市场震荡不用慌,证金债用平滑的收益曲线,为你 疏雨桐花 07-0207-02 11:28
- 86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加油,中国红! 股友pv7lcx 07-0207-02 11:28
- 83 0 [科力股份吧] 就这样结束? 股友8379Z021p5 07-0207-02 11:28
- 87 0 [佳禾智能吧] 人脑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1:28
- 41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无论是短期闲置资金,还是长期储备,债基都能各 一骥红尘i 07-0207-02 11:28
- 84 0 [浙江黎明吧] 锁死了今天没戏了 股友5o7266y901 07-0207-02 11:28
- 72 0 [银行Ⅱ吧] 二卖机会给你了 我要好运气 07-0207-02 11:28
- 276 7 [凯瑞德吧] 大家不要怕技术性回调拿稳了就是干她 封锁中短线操作 07-0207-02 11:28
- 137 0 [锡业股份吧] 涨的比别的股慢,跌起来比别的股票还要快!奇了 沪5934323222983 07-0207-02 11:28
- 96 0 [山西汾酒吧] 板块下杀,它最弱,没有承接,哈哈哈哈 基民CkrNUu 07-0207-02 11:28
- 184 0 [摘牌差旅吧] 转发 玄圭阁主实操 07-0207-02 11:28
- 89 0 [怡亚通吧] 这垃圾桶真恶心人 贰零贰伍财来 07-0207-02 11:28
- 83 0 [锦欣生殖吧] 抽筋,下套? 股友LnnExg 07-0207-02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