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诺邦股份吧] 不把里面做T的人才洗出去这股无法涨了,铁破支 股友7O12530w71 07-0207-02 11:27
- 88 0 [国林科技吧] 高处不胜寒 生活之在别处 07-0207-02 11:27
- 81 0 [杭州高新吧] 收盘15左右 股友2MTlzi 07-0207-02 11:27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拉2千万,走4千万。 牛仔骨 07-0207-02 11:27
- 70 0 [股市实战吧] 早间的思路提前给出了,拿下700点空间!! 姜怡可 07-0207-02 11:27
- 115 3 [天能重工吧] 刚买的有没有肉吃 股友K16U232207 07-0207-02 11:27
- 206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昨天日内整体呈现慢涨逼空的走势,白天基本 陈陈C1C256789 07-0207-02 11:27
- 86 0 [天晟新材吧] 我认输了,两天亏了我快20个点 端庄秀丽的潘靖娴 07-0207-02 11:27
- 86 0 [生益科技吧] 起不来了,安静等死 一路长纮 07-0207-02 11:27
- 83 0 [玻璃吧] 当我泰迪不在你们这些多头? n1411775865b6cde3447 07-0207-02 11:27
- 85 0 [苹果吧] 东征期货净多近4000手 股友65i608760l 07-0207-02 11:27
- 89 0 [荣科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高点不断下降 仪态万千的任芝菲 07-0207-02 11:27
- 127 0 [鹏鼎控股吧] 沪电景旺这些低开5%然后一直走高,是洗盘。鹏鼎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7-0207-02 11:27
- 91 0 [秦川机床吧] 怂的狠这主力 果断的梅宇航 07-0207-02 11:26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走起 陷阵营高顺 07-0207-02 11:26
- 103 0 [景嘉微吧] 啥意思,吸取上次教训,冲高想格局一下,就这样 刚入市的新韭菜 07-0207-02 11:26
- 115 0 [湘潭电化吧] 是因固态电池概念锰产品价值提升,,资源产品企 东东27 07-0207-02 11:26
- 83 0 [利君股份吧] $利君股份(SZ002651)$ Areyo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滨海泰达物流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股份发行人及根据《上 滨海泰达物流资讯 07-0207-02 11:26
- 97 0 [退市苏吴吧] 搏一搏单车变宝马满仓了! 扶我起来要抄底 07-0207-02 11:26
- 100 0 [金杯电工吧] 核电站厕所电灯用的他们家电线,所以是核概念。 韭菲特999 07-0207-02 11:26
- 89 0 [西锐吧] 这位大爷真是百股王 亏了个v5 07-0207-02 11:26
- 106 0 [云南锗业吧] 中怎么不涨啊 光彩夺目de蕊恩 07-0207-02 11:26
- 199 0 [巨星科技吧] 持续坚定看多! 热带渔民 07-0207-02 11:26
- 95 0 [杭州热电吧] 昨天走的好好的,什么票啊 股友675138mA56 07-0207-02 11:26
- 75 1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不行了 刚强的董南 07-0207-02 11:26
- 124 3 [威龙股份吧] 让白酒板块再次伟大 吃肉万手哥 07-0207-02 11:26
- 138 0 [金钼股份吧] 专业名词代码太多,读起来像天书,世界上的事就 恭喜如意得孙尚香 07-0207-02 11:26
- 119 0 [扬州金泉吧] 看着这成交量发愁,再洗也没什么用了,筹码不是 有魄力的贾巧姐 07-0207-02 11:26
- 86 0 [洋河股份吧] 就拉一个小盘股的酒鬼酒,就是骗骗人的,稳住你 股海无边大神 07-0207-02 11:26
- 133 1 [金三江吧] 我晕,前天把你卖了买欣灵电气,昨天以为你启动 liubing609 07-0207-02 11:26
- 218 1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基民Q7079081i8 07-0207-02 11:26
- 106 1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跟华维,别人昨天涨停,你个鸡昨天才涨多少? steven_1999 07-0207-02 11:26
- 133 3 [东方电缆吧] 大哥这个是真要往海底埋啊 妙手花生 07-0207-02 11:26
- 135 10 [博腾股份吧] 有病啊,昨天不涨,今天好意思跌 Audi未来可期 07-0207-02 11:26
- 93 0 [乖宝宠物吧] 宠物股也顶不住了…… 中杯特大杯 07-0207-02 11:26
- 99 0 [诺德股份吧] 监管+问题,没有一个月起不来 牛气冲天122 07-0207-02 11:26
- 87 0 [四方精创吧] 老大,稳定币的创业板就看你了,加油! 冷眼向阳看市场 07-0207-02 11:26
- 93 0 [阳光电源吧] 三浪71-72,4浪63.5-65,5浪81-85。 一剑云开 07-0207-02 11:26
- 105 0 [大宏立吧] 主力跑了散户互相博弈,还没到断线的风筝 mgyth84267662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北方铜业吧] 拉高就是为了出货吗? 股旺金灿 07-0207-02 11:26
- 106 0 [ST加加吧] 6.58,1300手怎么回事 张婷的好朋友 07-0207-02 11:26
- 91 0 [长城军工吧] 龙图还是要面子的,需要体面的离开我错了,昨天 研究k线很多年 07-0207-02 11:26
- 172 1 [国金证券吧] 股价长期低迷,资本来敲门 山水首6171 07-0207-02 11:26
- 120 1 [瑞芯微吧] 大跌就是低吸好机会 博鳌竞技 07-0207-02 11:26
- 114 0 [锦江航运吧] 这股见鬼了,板块涨了5次,他就不涨, 股友8a25q13833 07-0207-02 11:26
- 113 4 [金晶科技吧] 这票应该逢回调就可以干 透明的司空和悌1 07-0207-02 11:26
- 143 3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快点来干活,我来了就有人气接盘 明眸皓齿地雷神 07-0207-02 11:26
- 98 1 [胜利股份吧] 垃圾 我是神经病1号 07-0207-02 11:26
- 292 4 [星辉娱乐吧] 谢谢主力哥,今天让我顺利出场,早上打了个岔结 吉祥四海涨不停 07-0207-02 11:26
- 111 2 [盈方微吧] 涨停了 稳健的齐凝乔 07-0207-02 11:26
- 182 2 [保隆科技吧] 本身龙头肯定是中京和其他几个板龙杂毛骨性差散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7-0207-02 11:26
- 172 3 [鲁抗医药吧] 兄弟们,我准备今天来建仓了,有什么要注意的吗 沉默震耳欲聋 07-0207-02 11:26
- 669 6 [三超新材吧] 我是真的服了 亏损170万 07-0107-02 11:26
- 83 0 [天和磁材吧] …… 钟的y 07-0207-02 11:26
- 105 0 [御银股份吧] 已经明牌了,要走要留随便,反正一去不回头 反向操作999 07-0207-02 11:26
- 108 1 [生益科技吧] 一万个 一入股市悔恨一生 07-0207-02 11:26
- 104 1 [川网传媒吧] 当一次大哥把传媒带起来,军工倒了,海洋盘子太 万能波段手别欠 07-0207-02 11:26
- 124 2 [诚邦股份吧] 竞价承接还行就没卖,前面两个一字板封单动不动 一步惊云 07-0207-02 11:26
- 122 3 [常山北明吧] 感觉涨停就在眼前 洪慧娇 07-0207-02 11:26
- 109 2 [日月股份吧] 你们多少的成本 勤奋得艾伦 07-0207-02 11:26
- 129 1 [20号胶吧] 有病两回割 黑色一四五 07-0107-02 11:26
- 87 0 [赤峰黄金吧] 纯废,孙子中的孙子 股友92U8x89G875 07-0207-02 11:26
- 79 0 [安妮股份吧] 全仓割了赚了就行 妖王先生超短 07-0207-02 11:26
- 86 0 [百川股份吧] 今天涨停 精致的南宫思源 07-0207-02 11:26
- 109 0 [现代投资吧] 4.46先出了9万股,下午在低位再收回来,看来下 堆金万贯家财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万泰生物吧] 等56买才稳 王特大暴雨说华海 07-0207-02 11:26
- 85 0 [赤峰黄金吧] 改名赤峰出货 槛内人1 07-0207-02 11:26
- 77 1 [银行Ⅱ吧] 不用天天拉,再涨100倍也不可能帮你们接盘的 股友x5gI1l 07-0207-02 11:26
- 135 1 [德邦科技吧] 德邦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769.11万元( 德邦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1:26
- 94 0 [融发核电吧] 炸板王名不虚传,封板成功率只有60%,流入6亿封 收手吧啊組 07-0207-02 11:26
- 94 0 [欣灵电气吧] 三月十四日被套,期间加仓减仓搞了=十次,始终 有魄力的魏恺3 07-0207-02 11:26
- 95 0 [中科三环吧] 走势要废啊 花开高雅得欧阳锋 07-0207-02 11:26
- 95 0 [安诺其吧] 我把你挂心上,你把我挂山上,闸男中的极品 天仙小姐姐 07-0207-02 11:26
- 84 0 [大叶股份吧] 我真的是吃柠檬了 股友35an396878 07-0207-02 11:26
- 107 1 [*ST正平吧] 封单量这么大,需要5个万手哥 有教养的陆易3 07-0207-02 11:26
- 92 1 [东贝集团吧] 跟着雪人的屁股? 大将归来 07-0207-02 11:26
- 88 1 [阳光城3吧] 今天这么硬,没有道理啊 天玺之王者归来 07-0207-02 11:26
- 106 2 [方正阀门吧] 阀门,液压,活塞。三剑客 睿智沉稳的常婕东 07-0207-02 11:26
- 80 0 [三博脑科吧] 别分红,送股就好 Shane11 07-0207-02 11:26
- 78 0 [欧菲光吧] 要死的嘞 小叮咚659 07-0207-02 11:26
- 94 0 [华天科技吧] 就在这里给我干 江苏剑圣 07-0207-02 11:26
- 512 0 [财经评论吧] 造纸板块拉升,宜宾纸业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26
- 91 1 [宜搜科技吧] @妙想 股友28kp817978 07-0207-02 11:26
- 96 2 [天目湖吧] 看吧,把股吧中无脑追高被套亏惨现妄想找接盘侠 伦哥FM953 07-0207-02 11:26
- 41 0 [恺英网络吧] 翻红就走,谢谢 顺势而为_择善固执 07-0207-02 11:26
- 124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下调12个基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26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好烦啊 有正义感的沈聪3 07-0207-02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