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怕酒精中毒致癌 KUAITAOKONG 07-0207-02 11:51
- 104 1 [五粮液吧] 五大爷一分钱让你笑一天 大长红年 07-0207-02 11:51
- 437 6 [舍得酒业吧] 就差我一个呗? Zzggss 07-0207-02 11:51
- 110 0 [XD第一医吧] 小作文,要开始新一轮大跌? 风起云霞美 07-0207-02 11:51
- 281 5 [*ST东易吧] 最近董秘一直出来,以前有出来过吗?是不是近期 高子龙呀 07-0107-02 11:51
- 141 1 [润都股份吧] 这种货色的票,只有两种操作方法,一是死拿,一 股友Q3PE9S 07-0207-02 11:51
- 102 1 [电投产融吧] 小涨小跌没搞头,主力不给力 刚入市的大白 07-0207-02 11:51
- 132 3 [ST百灵吧] 一日游。昨天晚上刷热度排行榜。。一日游果然出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1:51
- 208 2 [拉卡拉吧] 资本炒作的是出奇不意,我们普通小散能看到的确 黄亿森 07-0207-02 11:51
- 85 0 [獐子岛吧] 6个点介入了。板块梯队已经形成,看看能到几个 套牢了再研究 07-0207-02 11:51
- 89 0 [双杰电气吧] 下午感觉会拉高啊 擒龙DK 07-0207-02 11:51
- 97 1 [弘信电子吧] 早知道昨天卖了 股友952158U32W 07-0207-02 11:51
- 101 1 [ST天玑吧] 五连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51
- 149 1 [基金动态吧] 我买的同一个债基,一个在银行,一个在天天基金 勤劳善良的砚书9 07-0207-02 11:51
- 209 7 [安彩高科吧] 考虑到明天又周四,今天4.88卖了安彩,赚了近50 gu海游 07-0207-02 11:51
- 93 0 [淮河能源吧] 钵钵鸡,钵钵鸡,一天一点钵钵鸡! 股期勇气干 07-0207-02 11:51
- 87 0 [台基股份吧] 希望41.88开始建仓的机会 迷你万花筒 07-0207-02 11:51
- 91 0 [电投产融吧] 天天这样没搞头了 暴富小杰 07-0207-02 11:51
- 89 0 [中材科技吧] 昨天进来的,吗 江心湖 07-0207-02 11:51
- 120 0 [农银汇理创新医疗混合吧] 啥时候才能回本 基民ScHW4j 07-0207-02 11:51
- 405 2 [赛力斯吧] 去年中报m7天天做算数,越做越激动,股价越做走 风姿绰约的苗怡萱 07-0207-02 11:51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5日线已破,主力快进快出 股友jEww6a 07-0207-02 11:51
- 85 0 [诚邦股份吧] 真有那么好吗?抢的厉害 超级幸运的方 07-0207-02 11:51
- 82 0 [天府文旅吧] 9千多手压不住的 股友ybfp62 07-0207-02 11:51
- 361 18 [湘电股份吧] 我朋友说这个票概念很多,让我14.6全仓进!现在 知心朋友100 07-0207-02 11:51
- 83 0 [福日电子吧] 给大伙唱一首凉凉 浑水2摸鱼 07-0207-02 11:51
- 96 0 [富国中证通信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英伟达再创新高,给相关产业链带动了映射效应。 一只糯米团 07-0207-02 11:51
- 80 0 [长城军工吧] 今日首阴五日线支撑 达者之路 07-0207-02 11:51
- 175 2 [星辉娱乐吧] 早上忙,错过高抛低吸了,现在看看有点高,不上 蜗小牛35464 07-0207-02 11:51
- 118 1 [海陆重工吧] 啥不搞个沙漠经济概念,中国沙漠广阔,不停的加 股友07510R196P 07-0207-02 11:51
- 136 0 [天翔5吧] 装装装 股友8U6Srz 07-0207-02 11:51
- 78 0 [纯碱吧] 跑了十五万,空头大势已去 骑狐狸的老刺猬 07-0207-02 11:51
- 91 0 [隆华科技吧] 涉嫌操纵股票,悠着点吧!!! 明察秋毫的大神 07-0207-02 11:51
- 79 0 [国联水产吧] 今天为什么涨的这么邪性啊 秀外慧中的冯楠莉 07-0207-02 11:51
- 280 0 [巨力索具吧] 还是要有耐心再一次证明没看错你 股友622557zz67 07-0207-02 11:51
- 82 0 [巨轮智能吧] ,大盘都涨起来了 幻想的天马7036 07-0207-02 11:51
- 90 1 [金牛化工吧] 走了 独具慧眼的付娴涵 07-0207-02 11:51
- 443 1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止损价格是金融交易中用于控制风险和锁定利 江北草195 07-0207-02 11:51
- 113 2 [兄弟科技吧] 跌不破五日线明显洗盘 善良的西门昆 07-0207-02 11:51
- 94 0 [通达电气吧] 下午去海里通达,要符合形式才行 股友7p21i00922 07-0207-02 11:51
- 123 0 [华力创通吧] 投资讲究顺势而为,当下军工向航空航天高端化发 最新的想法 07-0207-02 11:51
- 88 1 [长城军工吧] 希望今天压住明天我回来 说不听是吧 07-0207-02 11:51
- 265 20 [杭钢股份吧] 一会直线涨停,散户兄弟们,坐稳扶好,耐心等待 股神曹景玉 07-0207-02 11:51
- 208 2 [凯撒旅业吧] 半年线加速扣底,下周将低于4元以下。半年线即 外婆包的大混沌 06-2607-02 11:51
- 100 0 [振华股份吧] 已经被量化玩烂了,接着奏乐接着舞 恶人股 07-0207-02 11:51
- 93 0 [振邦智能吧] 你是我见过最垃圾的票没有之一 精致的高杰 07-0207-02 11:51
- 84 0 [佛山照明吧] 我要打十个 心灵感应 07-0207-02 11:51
- 179 3 [三花智控吧] 有三次赚大几千都没要一直在格局这下有点看不清 蓝色天蝎 07-0207-02 11:51
- 490 2 [国瑞科技吧] 全球造船业上行周期对国瑞科技(300600.SZ)的 股友0936600fU7 07-0207-02 11:51
- 120 1 [烧碱吧] 2370再控一下看看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207-02 11:51
- 414 3 [德赛西威吧] 德赛西威:关于2025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授予登记 德赛西威资讯 07-0107-02 11:51
- 175 1 [股市实战吧] 止盈止损价格是金融交易中用于控制风险和锁定利 江北风183 07-0207-02 11:51
- 101 0 [天康生物吧] 买股票就要买有成长性的股票,业绩每年能稳定增 填坑生物 07-0207-02 11:51
- 81 0 [龙旗科技吧] 等减持结束的又开心了吧新的下跌开始了 股友9r680596a2 07-0207-02 11:51
- 190 1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走势还可以,今晚英伟达止跌,明天起开始进 纯真质朴朴 07-0207-02 11:51
- 379 4 [中科海讯吧] 好,很好 宝宝打榜 07-0207-02 11:51
- 265 13 [桂发祥吧] 关税战预期缓和概念,一根放量大阳打出辨识度, 鸿运金财 06-3007-02 11:51
- 106 2 [ST百灵吧] 不慌,尾盘还是张婷的 风趣的冷泰成1 07-0207-02 11:51
- 100 0 [东土科技吧] 不到11切记千万别买,过几天业绩公告11元见大家 直率的赵雪梅 07-0207-02 11:51
- 107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上午买了2万股供销大集,还行让我吃了点肉 娴雅文静的范怡萱 07-0207-02 11:51
- 671 4 [奥瑞德吧] 玩耍! Ss12345678910 07-0207-02 11:51
- 467 3 [金力泰吧] 接下来该公司应关注的重点事项 股友82Y539I591 07-0207-02 11:51
- 114 4 [圣邦股份吧] 勾东西板块涨的时候涨那么一点跌的时候跌成狗 又要中新股了 07-0207-02 11:51
- 91 0 [福斯特吧] 没有一直跌的,也没有一直涨的,这福斯特是个奇 天天大宝健 07-0207-02 11:51
- 99 0 [分众传媒吧] 真是垃圾! 财源滚滚Tome 07-0207-02 11:51
- 81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最好空仓啊,又是银行股施展吸心大法的一天 多吃肉不吃面 07-0207-02 11:51
- 141 0 [中曼石油吧] 必须要有应该深蹲,把里面散户套牢,在惯性阴跌 就爱麻辣粉 07-0207-02 11:51
- 211 4 [康达新材吧] 走的深海经济吧 百里者半九十 07-0207-02 11:51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昨天溢价进去没走的要哭吧 蕞爱水瓶座 07-0207-02 11:51
- 115 1 [新迅达吧] 23年11月接近19元的股本,一直持到现在躺平,到 股友hPGL05 07-0207-02 11:51
- 1034 3 [内蒙一机吧] 军工股冲高回落,内蒙一机何去何从? 现在可以买了 07-0207-02 11:51
- 109 1 [深科技吧] 老夫昨天怎么说的,坐等深科技跌回13 龙战于野1111 07-0207-02 11:51
- 99 1 [创新医疗吧] 下午涨停板 股友81082t95V0 07-0207-02 11:51
- 147 2 [ST际华吧] 主力流出7.5亿,太夸张了。哎。这都是出给小散 际华100倍 07-0207-02 11:51
- 96 0 [首华燃气吧] 快下到20我补仓 赚万亿神话林老祖 07-0207-02 11:51
- 99 1 [精锻科技吧] 跌停敢不敢? 调查你学历可以吗 07-0207-02 11:51
- 163 3 [厦门钨业吧] 有色金属大涨,稀有金属钨,重稀土厦门钨业反跌 股友vHPbHE 07-0207-02 11:51
- 67 1 [江波龙吧] 这么针对我,我都不追高了,只想买个上升趋势票 郑昭阳 07-0207-02 11:51
- 679 3 [九州通吧] 闻“汛”而动!九州通驰援贵州榕江抗洪救灾 九州通 07-0107-02 11:51
- 543 1 [长信消费升级混合C吧] 权益市场回顾6.3-6.6:央行万亿级买断式逆回购 长信基金 06-1007-02 11:51
- 115 0 [兴森科技吧] 下午12.65收估计。。。等12.16价格。中午每次问 股友9bJjgC 07-0207-02 11:51
- 89 0 [财富链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月报表 财富链资讯 07-0207-02 11:51
- 83 0 [苹果吧] 下午涨停,马上涨停,立刻涨停,我说的,天王老 股友97X01Q0977 07-0207-02 11:51
- 105 1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还跌吗? 我做韭菜好多年 07-0207-02 11:51
- 114 1 [新时达吧] 新时达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11.36万元(07 新时达资讯 07-0207-02 11:51
- 413 4 [ST亚光吧] 莫要着急,亚光科技,在未来无人舰艇绝对有它的 偶94韭菜茗 07-0107-02 11:51
- 62 0 [永赢鑫欣混合C吧] 爬山坡了,每天都是这样一直往上爬 mp94571643481951 07-0207-02 11:51
- 102 0 [大恒科技吧] 三月份同时买了你和德福科技,你也要给力啊 吃席放炮 07-0207-02 11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