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2 [中京电子吧] 收盘不能红盘4个点以上,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7151658cv0 07-0207-02 11:40
- 119 1 [康斯特吧] 有军工电子,不怕它不涨,锁仓。 盆满生财地段正淳 07-0207-02 11:40
- 277 1 [新锦动力吧] 可燃冰板块大爆发,这个没有成龙头,有点可惜, dxxgx 07-0207-02 11:40
- 117 2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又快三十厘米涨停了,你还躺着干啥? n1403244406bc4ba3727 07-0207-02 11:40
- 250 2 [通化东宝吧] 东宝真的是太拉夸了,小涨了几天,盘口主力这几 股友d5W6776505 07-0107-02 11:40
- 98 0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看样子要止跌企稳啦,加油! 股友6297gC8738 07-0207-02 11:40
- 123 0 [壹连科技吧] 壹连昨天对此股判断还是较准的、昨天说此股洗盘 安静从容dxsy 07-0207-02 11:40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红利赛道热度攀升,修复势头强劲!$摩根标普港 随意切换 07-0207-02 11:40
- 97 0 [安阳钢铁吧] 你是标杆,不能大家失望!! 我是燃灯道人 07-0207-02 11:40
- 91 1 [ST际华吧] 买什么跌什么我是真的神人了 股友013176x56F 07-0207-02 11:40
- 160 4 [ST通葡吧] 不是百分之十的涨幅吗?怎么还是五 股友123q5C2563 07-0207-02 11:40
- 127 3 [汇量科技吧] 今天会有神奇二点半吗 王婉智 07-0207-02 11:40
- 152 2 [ST惠伦吧] 这个时候地量是最好的, 宇宙中 07-0207-02 11:40
- 93 3 [数据港吧] 开盘就是下班,今天亏钱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40
- 3225 15 [弘信电子吧] 弘信电子:控股子公司签署重1.895亿元合同 弘信电子资讯 07-0107-02 11:40
- 242 2 [潞化科技吧] 不是说罚5个亿吗?怎么变150万了 善琴的双缍 07-0207-02 11:40
- 77 0 [英联股份吧] 不是今天就明天,再把你买回。 股友93n93193a9 07-0207-02 11:40
- 100 0 [亚星化学吧] 反复开板,有几个头铁敢进呢 憨态可掬的机加工 07-0207-02 11:40
- 83 0 [小商品城吧] 废了 灵动机敏的归鸿7 07-0207-02 11:40
- 126 0 [长盛安逸纯债债券C吧] 昨天收蛋10个,我买的$鹏扬淳开债券A$总能收到 智慧的康梦香1 07-0207-02 11:40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祸害股,去掉杭字,丢人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207-02 11:40
- 245 3 [国电电力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ALLINAI 07-0207-02 11:40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行情延续了分化。该怎么办 妞养基178 07-0207-02 11:40
- 126 1 [股市实战吧] 随着电子产业蓬勃发展,对电子级功能材料需求激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40
- 96 0 [中光防雷吧] 好不容易弄到的一个涨停,让我一个乌龙弄没了, 财神的小乖乖1号 07-0207-02 11:40
- 116 1 [鹏鼎控股吧] 疯狂出货不走下午-5 股友62871H936u 07-0207-02 11:40
- 118 1 [云赛智联吧] 庄家不拉,也不让大跌,看来是个 宽心的凌煜滨 07-0207-02 11:40
- 290 5 [国盛证券吧] 缺口差2分就补了 n197713787018936 07-0207-02 11:40
- 105 0 [蓝宇股份吧] 哪个大哥去问问董秘,蓝宇跟时下风头正劲的概念 然宝耙耙 07-0207-02 11:40
- 106 1 [ST海王吧] 海王今天就是收割散户的,有的就跑,没得不进 再论持久战 07-0207-02 11:40
- 109 0 [宜通世纪吧] 水下织布机 八方广进de楚留香 07-0207-02 11:40
- 103 0 [中公教育吧] 快黄吧 小学不及格 07-0207-02 11:40
- 176 4 [爱施德吧] 回调就是上车的机会,等荣耀发行时股价已翻倍。 实战与股市 07-0207-02 11:40
- 98 0 [内蒙一机吧] 典型的杀掉卖空再杀死多的操盘,该股大佬有顶级 军团勇士 07-0207-02 11:40
- 108 0 [中京电子吧] 有人护盘被你们说是出货,真出货今天一个都跑不 股友290533K0K1 07-0207-02 11:40
- 84 0 [首都在线吧] 上证指数,乖离率偏大,还得调整 守望邱邱 07-0207-02 11:40
- 93 0 [拉卡拉吧] 好多股都拉起来了,下午就看你表演了 股市翻翻 07-0207-02 11:40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火气有点大,有点想骂人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7-0207-02 11:40
- 102 0 [域潇5吧] 这是要干嘛呢 非常潜伏 07-0207-02 11:40
- 370 0 [电科院吧] 哦豁... 清新的董逸凡1 07-0207-02 11:40
- 96 0 [奥飞娱乐吧] 游戏很带感,各大主播都在直播,短期肯定有热度 眉清目秀的林柏 07-0207-02 11:40
- 160 2 [安徽建工吧] 本控股集团增持完毕,涨跌,你们自己玩吧! 摩尼珠 07-0107-02 11:40
- 96 0 [中船科技吧] 啥也不是,借利好出货 坦诚的苗佳玉 07-0207-02 11:40
- 82 0 [浙江东日吧] 前天把我洗走了 北炒888 07-0207-02 11:40
- 229 1 [天邦食品吧] 起风,差猪力谈好就可以起飞 黎明前的黑夜中买入 07-0207-02 11:40
- 354 1 [中超控股吧] 坐等低吸 兴高的微茗 07-0207-02 11:40
- 163 2 [润泽科技吧] 这个股高位70-47元套牢盘都宰仓认输了,现在低 sage1000198 07-0207-02 11:40
- 210 6 [天音控股吧] 10.39大胆满上了,下午吃大肉,明天吃涨停板 股友101r7a9028 07-0207-02 11:40
- 114 3 [博隆技术吧] 买进,磨你,卖出,小亏,尿急不行,想获利拿钱 国韵 07-0207-02 11:40
- 114 1 [豪威集团吧] 思特威为啥这么叼?难道小弟比老大牛逼? SHYC山水 07-0207-02 11:40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拉稀了,还没出去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7-0207-02 11:40
- 111 0 [华天科技吧] 多头排列,但是短线操作有难度,可以小试牛刀 股友tal6Bw 07-0207-02 11:40
- 105 0 [融发核电吧] 明天怎么看? 小村村吃涨停 07-0207-02 11:40
- 95 1 [威贸电子(已切换)吧] 又疯了一个,这种垃圾从未涨停过 年年大胜 07-0207-02 11:40
- 205 4 [安妮股份吧] 是不是有人在建仓 专业修锁30年 07-0207-02 11:40
- 242 3 [通化金马吧] 一切都是梦幻泡影,如露亦如电,鱼尾行情,弃之 四路宝哥 07-0207-02 11:40
- 522 2 [兴蓉环境吧] 根据成都市《关于建立并实施中心城区城市供水价 末来39 07-0107-02 11:40
- 170 4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张婷1133破前高 巴菲特猛 07-0107-02 11:40
- 121 1 [特变电工吧] 我怎么没看到关于今年特变分红的消息,哪位股友 股市大哥 07-0207-02 11:40
- 784 3 [大东方吧] 咱还是坚持原则,放量不板,跑错也要跑 哥_涨停常来 07-0107-02 11:40
- 88 0 [科恒股份吧] 把中科磁业又拉下来了,清仓,不做了。这货太损 佛照楼 07-0207-02 11:40
- 132 2 [用友网络吧] 港股普遍估值低发行价也低,AH股对比A股估值高 DFXZ123 07-0207-02 11:40
- 8477 15 [对二甲苯吧] 每日龙虎榜 | 期市资金日内净流入 玉米减仓位居 对二甲苯资讯 07-0107-02 11:40
- 476 1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在人形机器人领域应该可以分一杯羹 钦州徐翔 07-0107-02 11:40
- 101 0 [网宿科技吧] 终于录出了聊牙 wzj5481236 07-0207-02 11:40
- 101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9.35,周五跌破9元,参考5月8日 股友8d0610R199 07-0207-02 11:40
- 109 1 [华峰化学吧] 想张张涨跌随便不看了 财富五哥 07-0207-02 11:40
- 150 3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正常预期就是深水大低开,不管今天有没有封 诺兰实盘 07-0207-02 11:40
- 98 2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它牠们不拉,2500以下了好抄底了 股友uc60398981 07-0207-02 11:40
- 105 2 [抚顺特钢吧] 十足的蛆虫拉基老鼠仓公司抚顺特钢老鼠会 股友yBmYj5 07-0207-02 11:40
- 287 2 [博亚精工吧] 说个感悟,不管前排,后排,趋势,连板,在开盘 精进修行的田伯光 07-0207-02 11:40
- 101 1 [中通客车吧] 人家都在涨,就你不死不活的 豫QW45N1 07-0207-02 11:40
- 153 4 [永艺股份吧] 割了一半买恒林去了 他们说我很坏 07-0107-02 11:40
- 279 5 [众安在线吧] 配股是好事做大做强!大股东提前知道消息跑路就 等着吃大餐 06-3007-02 11:40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能一句,厉害 沉稳的河北人 07-0207-02 11:40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觉悟的键盘 07-0207-02 11:40
- 11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否适合入手呢?我觉得是可行的。同花顺全 猴大哥 07-0207-02 11:40
- 129 1 [股市实战吧] 标签标识印刷材料广泛用于产品包装、物流、仓储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40
- 183 2 [玻璃吧] 真的无语了 股友81380p3N72 07-0207-02 11:40
- 102 1 [融发核电吧] 这票随时能走,开板都不砸盘,绝世好庄 你知道我不是股神 07-0207-02 11:40
- 108 1 [红枣吧] 今天起不来了 基民19733q7w53 07-0207-02 11:40
- 98 1 [阿里健康吧] 改名:阿里织布 亚修拉穆 07-0207-02 11:40
- 347 15 [中国船舶吧] 连涨了8天,调整一下不是很正常么?为啥一片骂 成功的T先生 07-0207-02 11:40
- 468 14 [ST合力泰吧] 今天越低越买,可以进了,拿一个月,你又又又要 不要怂就是上 07-0207-02 11:40
- 87 0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觉悟的键盘 07-0207-02 11:40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哈哈哈被偷跑了看来下午只能硬着头皮封板了 斯迪克两千亿 07-0207-02 11:40
- 140 1 [飞马国际吧] 业绩补偿利好+股权转让国企控股收购重组资产注 股友887M52Y615 07-0207-02 11:40
- 96 1 [众安在线吧] 搞不清有些人是什么心态!别人亏了,你咋那么高 等着吃大餐 07-0207-02 11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