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3 10 [振华重工吧] 振华重工:振华重工2025年度“提质增效重回报” 振华重工资讯 06-2507-02 11:22
- 88 0 [悦心健康吧] 翻十倍二十倍一百倍肯定的! 王长连 07-0207-02 11:22
- 99 0 [重庆啤酒吧] 可怜哪!能涨1个点都是万万难啊 来晚了就 07-0207-02 11:22
- 616 0 [华富科技动能混合A吧] 不确定行情下,防御配置刻不容缓!固收产品攻守 半半城 07-0207-02 11:22
- 141 0 [ST洲际吧] 茅子降价了,喝高了,酒后吐真言! Wokao_2016 07-0207-02 11:22
- 9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三周四周五,还是老套路,丢掉幻想,捂好钱袋 山水龙城 07-0207-02 11:22
- 98 0 [百润股份吧] 22再来吧 陈心里554998 07-0207-02 11:22
- 84 0 [晨曦航空吧] 凉凉,结束了 倒反天 07-0207-02 11:22
- 78 0 [联化科技吧] 昨天进的资金今天砸了 思想和科技 07-0207-02 11:22
- 76 0 [恒宝股份吧] 还能再走一浪? 参天椒 07-0207-02 11:22
- 125 0 [中国武夷吧] 9个红红火火的能量柱都拉不起来,诛心可见啊? A股的易丰 07-0207-02 11:22
- 217 0 [隆基绿能吧] 打了个野,15.30清仓了,谢谢老板,没走的兄弟 长安看到二十二 07-0207-02 11:22
- 113 1 [潜能恒信吧] 19.84--19.97之间的压力要有效突破就好了。 稳健的低吸者 07-0207-02 11:22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主力出货 端庄秀丽的纤影8 07-0207-02 11:22
- 114 3 [湖南裕能吧] 能不能跌一下,想进货 果断的蒋小白 07-0207-02 11:22
- 1101 2 [*ST大晟吧] 看好大晟文化资产重组的逻辑 虫子90265 07-0207-02 11:22
- 310 11 [ST金鸿顺吧] 25块的成本,已经摆烂了@金鸿顺 灵动机敏的耿言如 07-0107-02 11:22
- 93 0 [浙大网新吧] 知行狗在的地方都是死股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207-02 11:22
- 99 0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主力油盐不进煞风景不合时宜瞎折腾 始终如一走下去 07-0207-02 11:22
- 89 1 [众泰汽车吧] 呼叫浙江宁波敢死队徐翔徐总舵主,抓紧入驻众泰 幸福的任昭 07-0207-02 11:22
- 101 1 [*ST新元吧] 气煞我也,昨天开太高想等它下来结果没等到,今 只买昨日20cm 07-0207-02 11:22
- 84 1 [阳光电源吧] 跌停吧!班你大业! 诸葛瑾老吕 07-0207-02 11:22
- 368 9 [奥瑞德吧] 多头又被揍了吗,还有子弹吗? 峰哥爱林 07-0207-02 11:22
- 90 0 [顺网科技吧] 113家机构调研都是来蹭饭的,没有机构真金白银 无法逾越的三千 07-0207-02 11:22
- 92 0 [步步高吧] 赌你的中报预告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7-0207-02 11:22
- 114 0 [ST智知吧] 数字经济持续发力。2024年度,数字经济及其核心 股友6A2k007910 07-0207-02 11:22
- 160 0 [宜人智科吧] 要拓宽财产性收入渠道,直接增强居民消费能力。 股友a393833W95 07-0207-02 11:22
- 88 0 [长盛轴承吧] 清仓吧,主力高位疯狂出货,卖得越早亏得越少, 基民27X09N2015 07-0207-02 11:22
- 198 15 [翠微股份吧] 我在14.89山顶看风景 爱炒股的小舅 07-0207-02 11:22
- 88 0 [白银有色吧] 我买了,看好后事 宝马就靠你了 07-0207-02 11:22
- 88 0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追涨,全套了。 股友DaYoU6 07-0207-02 11:22
- 117 0 [博士眼镜吧] 有仓位的搞一点海泰科和凯众股份,这两个都是小 阿牛哥哥一路发 07-0207-02 11:22
- 191 5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看主力资金天天流出把货处给散货,然后他们 宽容的林南 07-0207-02 11:22
- 95 0 [鑫铂股份吧] 下午跌停,再不跑就真来不及了 千年之木头 07-0207-02 11:22
- 89 0 [凯中精密吧] 13.93成本 股友95690IG171 07-0207-02 11:22
- 86 0 [东信和平吧] 我喜欢做上蹿下跳的股,但是第一次遇见这么能上 市场之外 07-0207-02 11:22
- 93 0 [ST长方吧] macd已经拐头向下了,此时入局就是给主力站岗, 亲切的西门杰 07-0207-02 11:22
- 95 2 [九强生物吧] 11.05分我拉一百手,你们看着办吧 有创造力的鲁森5 07-0207-02 11:22
- 96 1 [南京证券吧] 四月份跌的到现在还没回去马泥草 股友YRvfQT 07-0207-02 11:22
- 149 4 [佳先股份吧] 能分红是不是都算好的了,然后这个分红率怎么样 zhaoshunxing123 07-0207-02 11:22
- 211 5 [开创国际吧] 当龙头吧,大哥。。怎么也该轮到你了 牛牛福天中商 07-0207-02 11:22
- 110 2 [青云科技-U吧] ? 江淮彭于晏 07-0207-02 11:22
- 135 2 [中再资环吧] 葛,邢!你们过来干这几年,对的起股民嘛,对的 股友cowboy 07-0207-02 11:22
- 86 1 [宁波韵升吧] 复活吧我的勇士!! 狂野之刃 07-0207-02 11:22
- 175 2 [海伦司吧] 奈雪的茶和百果园都启动了。这只唯一上市酒馆股 带力出奇迹 07-0207-02 11:22
- 307 0 [长城电工吧] 厉不厉害,你电工哥 RRRRRRRR_R 07-0207-02 11:22
- 121 0 [嘉实蓝筹优势混合A吧] 今天是又涨了一点啊 基民658638m10H 07-0207-02 11:22
- 89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只是稳赚的媒人中介,体制造就了丰厚的利润 股友m1u9HD 07-0207-02 11:22
- 100 0 [中恒电气吧] 你大比 柔情似水的暗渊 07-0207-02 11:22
- 77 0 [口子窖吧] 转去龙头酒鬼酒,再见 股友3LatBI 07-0207-02 11:22
- 86 0 [沪银吧] 再创辉煌 有正义感的唐冠19 07-0207-02 11:22
- 279 3 [飞鹿转债吧] 好消息昨天没吃到今天吃到了,坏消息又是只买了 韭菜小郭 07-0207-02 11:22
- 139 2 [中国重工吧] 看这个成交量应该是坏消息,主力跑了,套了十年 股友09Q55r84040 07-0207-02 11:22
- 140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吃药了???? 差生文具多 07-0207-02 11:22
- 194 3 [天风证券吧] 4.7压着谁在阴谋啥!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7-0207-02 11:22
- 109 1 [江南高纤吧] 这厮基本上都是一分钱玩一天,我拿了大半年了, 有条理的颜霖16 07-0207-02 11:22
- 148 3 [天晟新材吧] 怎可能才280万就卖了,会不会小秘笔误是2.8亿 回车键1 07-0207-02 11:22
- 147 4 [浙江东日吧] 我18的成本昨天卖在最低点。昨天收盘一看只亏两 股友5h3077d631 07-0207-02 11:22
- 113 1 [联美控股吧] 是谁一百手一直在买不闲麻烦 我的名字叫散户 07-0207-02 11:22
- 138 3 [海格通信吧] 12.5全仓 不好做t 07-0207-02 11:22
- 95 1 [迎驾贡酒吧] 真是服了,这个庄想一起玩完,看来真的准备等中 坚强不屈的冷浩源 07-0207-02 11:22
- 105 1 [招商蛇口吧] 再这样搞,招商蛇口的散户都要郁闷了,大盘都要 楚楚可怜的暮山6 07-0207-02 11:22
- 98 1 [锦江酒店吧] 全是韭菜接盘,狗看到都摇头 年年钵满地弗兰德 07-0207-02 11:22
- 330 4 [久其软件吧] 明天低开几个点竞猜 股友930F1O8983 07-0107-02 11:22
- 101 2 [韵达股份吧] 韵达主力就是所说的坑爹货。坑冠,本人继续玩天 夏之沃沃收获季 07-0107-02 11:22
- 247 8 [股指期货吧] 失控了,没有金融权,万倍杠杠沽空证券来钱快 期指裸空好赚钱 07-0107-02 11:22
- 79 0 [ST际华吧] 是不是要换庄啦 股友875560H67G 07-0207-02 11:22
- 104 0 [金山软件吧] 主力牛逼,就赌你不敢买 股海寻牛牛霸天 07-0207-02 11:22
- 91 0 [苏豪时尚吧] 什么情况????? 所买的股都涨停 07-0207-02 11:22
- 89 0 [国风新材吧] 看到大单出没?还傻傻的进去接力 炫富之路 07-0207-02 11:22
- 108 0 [青松建化吧] 前戏时间太长,不是就是 股涩股香26 07-0207-02 11:22
- 117 1 [柯力传感吧] 死股,等待复活,暂时不看 成熟的凌亦皓 07-0207-02 11:22
- 116 1 [东方雨虹吧] 80多亿的应收款能不能收回来啊,有多少坏账多少 绿的空股 07-0207-02 11:22
- 125 4 [常辅股份(已切换)吧] 咋回事啊回落这么多 股友5Q8893h739 07-0207-02 11:22
- 191 4 [维信诺吧] 今天荣耀发布会有雷? 股友86055oz565 07-0207-02 11:22
- 129 3 [正邦科技吧] 有两分钱还不跑,等下吃面了 砖叶散户收割机 07-0207-02 11:22
- 289 3 [电科网安吧] 5月7日14.5左右买了4000股,今天开盘跌破10日线 zwm1638 07-0207-02 11:22
- 94 0 [立昂微吧] 建个仓 追的遍体鳞伤 07-0207-02 11:22
- 167 3 [正泰电源吧] 多少人被直播间忽悠去接盘了 小散一枚1990 07-0207-02 11:22
- 136 1 [苏豪汇鸿吧] 《统一大市场的汇鸿集团》有机会涨吗?今天估计 张婷的男朋友8888 07-0207-02 11:22
- 209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$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$现在我 深思熟虑的米 07-0207-02 11:22
- 182 0 [宜人智科吧] 积极收购AMC、融资担保等金融牌照,强化合规能 尧老板66走 06-2707-02 11:22
- 110 0 [阳谷华泰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是不是孔乙己的关门弟子啊?墨守 心想事成28478 07-0207-02 11:22
- 102 0 [深圳华强吧] 股东数量再减持1/3没得说了 贝者场贡献者 07-0207-02 11:22
- 93 0 [金宏气体吧] 没有资金看好公司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7-0207-02 11:22
- 93 0 [铁矿石吧] 压不住了吧?这个鸡腿饭往哪里跑? 股友806811LG26 07-0207-02 11:22
- 103 0 [同宇新材吧] 1005+20 又一茬老韭菜 07-0207-02 11:22
- 109 0 [综艺股份吧] 没人交易了。有点退市的感觉 天汽红 07-0207-02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