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ST际华吧] 早上想买中船应急的那时涨了4个点,闲股价太高 铁面无私的墨岩2 07-0207-02 11:30
- 77 1 [新恒汇吧] 跑了你拉升吧 股友995Y086q65 07-0207-02 11:30
- 107 4 [生物医药吧] 药明拿命拉,可惜带不动一群小弟啊 股友07695i2G65 07-0107-02 11:30
- 110 0 [岩山科技吧] 员工持股根据公告己减1亿股 slj77a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媒体配合机构想把普通散户赶到高价股里去接盘, 坚强得傅红雪 07-0207-02 11:30
- 86 0 [德业股份吧] 这样绿是为啥啊? 坚持每天做t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东山精密吧] 神仙打架,小鬼遭殃 做长线慢慢变富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中超控股吧] 唉 发誓要挣一百万啊 07-0207-02 11:30
- 92 0 [常山北明吧] 这量是都苟着等拉升吗 唯有自渡别无他法 07-0207-02 11:30
- 87 0 [亚星锚链吧] 我还是挂条件单吧下午没空看盘了 炒股养家88号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上海凤凰吧] 1314 永远不玩a股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中嘉博创吧] 这票没抛压了,散户全部套住了,下面可以横盘便 至简行者 07-0207-02 11:30
- 116 0 [*ST亿通吧] 庄家成本在5元多不超过6元! 股友911n535U01 07-0207-02 11:30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算7翻身开门绿吗?还是七月要低开高走? 吾欲吾求 07-0207-02 11:30
- 3623 1 [宜宾纸业吧] 造纸板块震荡拉升,宜宾纸业涨停 宜宾纸业资讯 07-0207-02 11:30
- 52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持仓红,应该会长 泽生投研 07-0207-02 11:30
- 87 0 [太辰光吧] 怎么做到跌最多涨最少的,真优秀 股友Lr9qRr 07-0207-02 11:30
- 76 0 [维科技术吧] 留下一地散户的鸡毛 基民1U730X1511 07-0207-02 11:30
- 107 0 [科博达吧] ,,, 终极股神666 07-0207-02 11:30
- 182 4 [指南针吧] 我80.8.现在赔1.2万,不知道今天能回本,进的太 股友008u66897E 07-0207-02 11:30
- 121 1 [山东黄金吧] 割了赤峰买了你,继续赶紧涨吧 股友lAOyiu 07-0207-02 11:30
- 104 0 [柯力传感吧] 这是什么鬼,还不放信号,呼叫万手哥 堆金积玉的牛魔 07-0207-02 11:30
- 126 0 [飞亚达吧] 小达达不讲股德,哥玩的时候才9块多,也赚了二 塔尖岁月积金 07-0207-02 11:30
- 81 0 [天海防务吧] 兰货又下来啰 喵喵咪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中旗转债吧] 一发公告就大跌 股友Gm31072181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XD健康元吧] 挣钱没卖亏钱卖了 活泼的司徒浩远2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迦南智能吧] 这游击队。一根阳线得跌三天。无语了。 上海呼呼 07-0207-02 11:30
- 81 0 [中京电子吧] 几把出货!又骗人 起点只做超短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苏州银行吧] 今天只有卖点 控制情绪直线不进 07-0207-02 11:30
- 115 1 [全志科技吧] 涨起来超过2个点,没看过两次,跌2个点以上看过 谦虚不得 07-0207-02 11:30
- 362 6 [天奇股份吧] 明天开始上攻了 BOLL抓主升 07-0107-02 11:30
- 101 0 [国光连锁吧] 本周反弹周,继续拿着不动 进阶A8目标A9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中国重工吧] 前天卖了海兰信买了他服我自己 忘了A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鸣志电器吧] 退步空间还很大 猫南北9527 07-0207-02 11:30
- 123 3 [华电辽能吧] 我要气冒烟儿了 超凡脱俗的小牛 07-0207-02 11:30
- 85 0 [华大基因吧] 这票废了,换脑科。脑科在未来一段时间炒作一波 紫气东来顺了 07-0207-02 11:30
- 80 0 [玻璃吧] 这波反转了!确定了 耳伴私语 07-0207-02 11:30
- 98 0 [协鑫能科吧] 下午看美腿 将你一军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完美世界吧] 哎呀,怎么又是倒数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0
- 61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(SZ002579 小章爱炒股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鼎汉技术吧] 就这鸟样?是假股票? 卖掉就大涨 07-0207-02 11:30
- 117 0 [仁智股份吧] 没人跟风,坏庄自己玩吧 盘中观势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股是个一根筋,横竖不涨 股友kRaEFb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*ST正平吧] 走势说明一切 ST擎天柱a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XD贵州茅吧] 白酒里面垫底 牛牛牛359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楚天龙吧] 收盘地天盘 松鹤的宿濂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XD健康元吧] 烂的透透的 镇定的耿思源 07-0207-02 11:30
- 135 0 [应流股份吧] 核聚变杂毛吗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弘业期货吧] 收盘跌停的样子! 鹤的阳光一五一十 07-0207-02 11:30
- 206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行今日进行985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,操作利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ST云动吧] 啥玩意啊,有气无力的 股友76v9232p20 07-0207-02 11:30
- 94 0 [万泰生物吧] 九价的销售价出来了? 伊甸蛇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卫宁健康吧] 还无还手之力 活泼的温念茜 07-0207-02 11:30
- 241 0 [森马服饰吧] 8888手是什么暗号 股友1y781D2007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宏景科技吧] 从近期最高到目前不过下跌8.5%,怕个鸟? 清凉1969 07-0207-02 11:30
- 99 0 [迅游科技吧] 经典的洗盘模式,要卖的快卖Ⅷ 聪明的亮清轩3 07-0207-02 11:30
- 275 0 [天风证券吧] 6月30日,全球三大国际评级机构之一,惠誉国际 曾经沧海今进阶6789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太弱了,下午跌停概率很大 落单的兵马俑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华友钴业吧] 是玉米看上了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7-0207-02 11:30
- 88 0 [江化微吧] …… 股友36p2o38199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中国海防吧] 庄稼在等120 势均11 07-0207-02 11:30
- 93 0 [首都在线吧] 美利云 花开满腹得文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常山药业吧] 下来,继续补,这庄一直就是这种风格,熬人,来 股友v6270028k6 07-0207-02 11:30
- 124 0 [盛弘股份吧] 所有散户都不要卖,让庄家自己买卖,等低了就补 翡翠亨通地露娜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中金公司吧] 急拉慢跌,出货 犄角旮旯视角 07-0207-02 11:30
- 398 0 [久盛电气吧] 火箭不够啊!下午在来点 财神懂我心 07-0207-02 11:30
- 101 0 [沃森生物吧] 硬一天软几天呀这是 天堂的风景 07-0207-02 11:30
- 191 8 [*ST华幸吧] 老夫掐指一算,今天跌3个点。收盘看看准不准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珀莱雅吧] 哈哈!就几个小散在玩,都是10手以下成交,上10 富贵的韶波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广南(集团)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广南(集团)资讯 07-0207-02 11:30
- 102 0 [吉林化纤吧] 东北票,为套人而生 又是一坨 07-0207-02 11:30
- 89 0 [美利云吧] 偷袭了! 这不是偶然 07-0207-02 11:30
- 103 0 [焦煤吧] 不破800反而上涨,还在那里喊780,今天盘面起码 有激情的城光露5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电投产融吧] 垃圾股,涨一分,跌1毛,去的,冯俊杰,做个人 股友5F0f051296 07-0207-02 11:30
- 82 0 [天山电子吧] 这个是什么股上窜下跳的 上士闻道1 07-0207-02 11:30
- 100 0 [诺邦股份吧] 只留2手了 代表自已 07-0207-02 11:30
- 112 2 [中贝通信吧] 大盘为何像吃了泻药 风何时来 07-0207-02 11:30
- 188 4 [锦鸡股份吧] 这个股份出现什么重大利空吗?跌成够了? 亿万柚子 07-0207-02 11:30
- 116 1 [鸿合科技吧] 上涨无我,下跌靠前 英姿飒爽的清仓 07-0207-02 11:30
- 94 1 [光韵达吧] 要走A了 股市威震天 07-0207-02 11:30
- 955 12 [奥瑞德吧] 赚了5毛差价,接回26万股,感谢老庄的这个大T! 大A我最顺 07-0207-02 11:30
- 102 1 [雷迪克吧] 每天冲高回落 加菲猫的加菲猫 07-0107-02 11:30
- 343 0 [易方达中证红利低波动ETF联接发起式A吧] 红利 | 恒生红利低波ETF盘中涨超1%,头部险企积 我是数据派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安德利吧] 收盘吃饭了,下午大概率韭菜还是吃大面 不能赚钱的市场 07-0207-02 11:30
- 90 0 [星星科技吧] 唉没救了 热情的缘里静9 07-0207-02 11:30
- 96 0 [亚康股份吧] 这个主力己进入太深了呵呵,在自救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7-0207-02 11:30
- 84 0 [玻璃吧] 乾坤:我被资本做局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30
- 95 0 [森马服饰吧] 全仓干,万里马上去了 福来发财 07-0207-02 11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