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0 0 [融发核电吧] 融发核电股票最近的表现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。 鹰眼量化 07-0207-02 11:43
- 82 0 [酒鬼酒吧] $酒鬼酒(SZ000799)$ 股友rnNNzc 07-0207-02 11:43
- 99 1 [四方精创吧] 清仓帖子,为什么要删除? 钱多多9钱多多 07-0207-02 11:43
- 120 2 [浙江东方吧] 5.82再买点 發財猫咪 07-0207-02 11:43
- 46 1 [强达电路吧] 跑阿 n1426507409371f9 07-0207-02 11:43
- 318 5 [华邦健康吧] 我想到个题:“假如明天涨停”!? 快人快语的黎泽哈 07-0207-02 11:43
- 136 0 [博彦科技吧] 这票让散户必须学到最重要的一点,市场但凡出现 金玉善贾de小龙女 07-0207-02 11:43
- 126 0 [扬杰科技吧] 扬杰科技昨天的高点53.64构成顺子顶,短线已见 股友G568K73029 07-0207-02 11:43
- 117 1 [XD贵研铂吧] 第三声怒吼:广发小儿,“涨又不涨,跌又不跌, 不慢即是快 07-0207-02 11:43
- 111 0 [天融信吧] 问一下董秘半年业绩,半年股东人数多少,什么时 gzzs878 07-0207-02 11:43
- 124 1 [中超控股吧] 主力为了做差价或者出货,每天都有拉高,那些见 逆耳忠言 07-0207-02 11:43
- 102 1 [御银股份吧] 盲猜今天席位有陈顶天 狙王巴雷特 07-0207-02 11:43
- 102 1 [交运股份吧] 先出去,去海洋,我后天回来吃饭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207-02 11:43
- 135 5 [第一创业吧] 板块年内跌-2%不到,这个怂货跌-16%,股友们 机灵俏皮的武竞咏 07-0207-02 11:43
- 112 1 [中瓷电子吧] 52.17卖了 基民2SWarF 07-0207-02 11:43
- 231 6 [南都物业吧] 昨天进的家人们还好吗 观尽天下夜 07-0207-02 11:43
- 1130 11 [东方甄选吧] 感谢昨天有位吧友指出了东方甄选酱油跟抖音最好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0107-02 11:43
- 273 4 [海立股份吧] 下午回落要死 红起就好 07-0207-02 11:43
- 584 19 [歌尔股份吧] 我在这股熬了3个月了,我只能说拿不住的别玩了 韭菜魏卿 07-0107-02 11:43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总投资3240.8亿元 537个重大项目在安徽开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43
- 104 0 [奥飞娱乐吧] 奥特曼来了!变身 骆三牛 07-0207-02 11:43
- 100 0 [星光股份吧] 建仓 有运才能发财 07-0207-02 11:43
- 92 1 [中国卫通吧] 这应该还没开始跌,周五跌停,我说的 股友133D6255X9 07-0207-02 11:43
- 94 0 [上海贝岭吧] 牛不牛不就问,就是逼着你割肉 恒心的叶致东 07-0207-02 11:43
- 232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今天海科都没人玩了。。 山东红人 07-0207-02 11:43
- 125 0 [航天电子吧] 才调两天三个点就跳出来了?要学习什么精神--- 寻仙三才神 07-0207-02 11:43
- 98 0 [XD依顿电吧] 突破回抽确认,随时涨停。 顺手牵肥牛 07-0207-02 11:43
- 86 0 [寒锐钴业吧] 铜大涨,这垃圾有一半铜业务,恶庄 凤凰路 07-0207-02 11:43
- 88 0 [中水渔业吧] 劲仔食品也是深海鱼概念股 顺势擒龙头 07-0207-02 11:43
- 293 1 [百利电气吧] 本战神刚才认输了,在时代万恒亏九个多点狠心割 释一尘 07-0207-02 11:43
- 101 1 [诺德股份吧] 抄底等于抄家,对于问题和纯情绪票,没有人气就 股友XFlkYM 07-0207-02 11:43
- 173 5 [博敏电子吧] 如果下午能拉涨停则庄家厉害了 美景在波段 07-0207-02 11:43
- 96 0 [ST际华吧] 离月饼还有两个月,长期持有 坨坨粥 07-0207-02 11:43
- 107 0 [中旗新材吧] 我前妻说的对,我是鬼不是人 老哲爱折腾 07-0207-02 11:43
- 80 0 [中洲特材吧] 低开下杀把我杀走了,主力牛逼 归来仍是韭菜啊 07-0207-02 11:43
- 111 0 [海兰信吧] 潜能恒信,海洋经济总龙头! 股友dsSOdI 07-0207-02 11:43
- 79 0 [欧晶科技吧] 谁干的 风影随行 07-0207-02 11:43
- 107 0 [合金投资吧] 股权转让合规透明,股东利益未受损,投得安心睡 小蝴蝶来了 07-0207-02 11:43
- 96 1 [中信重工吧] 蠢韭菜们又开始yy了,告诉你们就是一天行情,明 D59761026L 07-0207-02 11:43
- 86 0 [荣昌生物吧] 无语 股友2Y059X7317 07-0207-02 11:43
- 114 1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庄跑的太快了,全是撒户在玩 股友536913q20t 07-0207-02 11:43
- 109 1 [道琼斯吧] A股不要是创历史新高,就是去年924闪高点要越过 okok87659083 07-0207-02 11:43
- 97 1 [尤夫股份吧] 开的太高没有性价比了 掌管下跌的神s 07-0207-02 11:43
- 109 1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,七月了,你什么时候发公告分红啊?今 Uzheng 07-0207-02 11:43
- 109 1 [人民同泰吧] 快去买银行 股友32552M832I 07-0207-02 11:43
- 105 2 [福达股份吧] 唱多的怎么不说话了 细致的冯兰芳 07-0207-02 11:43
- 131 2 [华体科技吧] 这股真有意思,散户都锁仓了,主力洗不掉 空象空空 07-0207-02 11:43
- 1449 13 [红墙股份吧] 谢谢主力了!晚上可以加个菜 六道仙人koko 06-3007-02 11:43
- 338 3 [晓鸣股份吧] 牛市来了下周先上十九块钱,半年报亮点同意点个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06-2807-02 11:43
- 89 0 [百川股份吧] 还不跑?待何时呢。 更远的以后 07-0207-02 11:43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到底是卖啥子的? 中江牛牛 07-0207-02 11:43
- 98 1 [长城军工吧] 击鼓传花,不能玩了,下午转战梅花生物,大股东 股友OvnQVe 07-0207-02 11:43
- 153 8 [数字认证吧] 下午大涨,或许涨停 大发亨通得林平之 07-0207-02 11:43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下午又会拉起来 牛魔朢 07-0207-02 11:43
- 88 1 [麦迪科技吧] 回到原地!磨磨磨,继续还得磨,长叹一口气。。 等风吹响号角 07-0207-02 11:43
- 129 1 [中交设计吧] 卖挂大单买挂大单,成交一手二手晚呐。。。严查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7-0207-02 11:43
- 269 4 [海尔智家吧] 提醒很多次不要买海尔了,因为它不会涨的,股票 小小灬星辰 06-2507-02 11:43
- 107 0 [中粮科工吧] 海洋经济之冷链! 韭菜特号 07-0207-02 11:43
- 169 0 [兴业稳瑞90天持有期债券A吧] 买了$鹏扬淳开债券C$,昨天收了10个蛋,还是挺 阿加西你想表达 07-0207-02 11:43
- 92 0 [哔哩哔哩-W吧] 走出你自己的趋势,咱不卷!! 梦不能停 07-0207-02 11:43
- 99 0 [深圳机场吧] 投资深圳机场,支持大湾区建设 范蠡再现 07-0207-02 11:43
- 95 0 [道氏技术吧] 昨天下午一点抄底的跑了,收盘前追的被埋了,就 真实之金钱豹 07-0207-02 11:43
- 137 1 [内蒙一机吧] 长城在回升,内蒙继续往下杀,今天跌停概率9成 风趣的戚昭1 07-0207-02 11:43
- 116 1 [海信视像吧] 耐心,不急!26元会看到 大树林5 07-0207-02 11:43
- 119 1 [均胜电子吧] 你!融资盘在量化玩、还回购个毛啊…… 坚毅的施宇钰 07-0207-02 11:43
- 236 7 [比亚迪吧] 看不到迪子中报预告日期 股友352772BF19 07-0207-02 11:43
- 85 1 [福斯达吧] 新高就是调 种地养股 07-0207-02 11:43
- 145 4 [长江通信吧] 26元2万股浅套第16天等赚钱与庄共舞。 股友孔哥 07-0207-02 11:43
- 213 6 [尤夫股份吧] 溜了溜了,这股已经出st风险了 超凡脱韭 07-0207-02 11:43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来回炸板要不要跑啊 祝各位股友早日悟道 07-0207-02 11:43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勤学上进的尔文 07-0207-02 11:43
- 129 7 [山东墨龙吧] 生死有命,富贵在天,落楼压泊湖柏树干。 上门女婿 06-2707-02 11:43
- 87 0 [博纳影业吧] 什么情况才会送电影票呢 木子的钱袋 07-0207-02 11:43
- 96 1 [中京电子吧] 只要每日成交量不放天量,就相对安全! 一家靖康 07-0207-02 11:43
- 137 2 [思派健康吧] 你快继续爆拉升大涨吧,带带美中 从不轻易出手 07-0207-02 11:43
- 96 0 [XD贵州茅吧] 看好的可以买!少忽悠! 陆乃恒 07-0207-02 11:43
- 109 0 [贝斯特吧] 昨天挣两千没走,今天亏五千 一锅端 07-0207-02 11:43
- 121 0 [华测检测吧] 上周全部清仓,但心有不甘,如有启动再进不迟 豁达的曹景玉1 07-0207-02 11:43
- 103 1 [*ST瑞和吧] 做T的都不给机会了,筹码都会被收走。然后来个 神奇小民 07-0207-02 11:43
- 204 6 [中金岭南吧] 都在出货了 狂揽万金 07-0107-02 11:43
- 105 0 [长华集团吧] 实在是不知道买什么票了,迷茫了只能买你了。 那会属于我的 07-0207-02 11:43
- 280 4 [英维克吧] 小白个人觉得这周五是买点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7-0207-02 11:43
- 97 0 [同宇新材吧] 求一签 股友091t99279l 07-0207-02 11:43
- 135 3 [浙数文化吧] 这是个假游戏,。 仪态万fgsteueui 07-0207-02 11:43
- 208 3 [中光学吧] 这股股东正宗,盘子适中,只要炒军工首当其冲 随愿6688 07-0207-02 11:43
- 171 2 [厦门钨业吧] 实话实说啊这票里面的铁粉特别多而且买的都不少 过来人10625 07-0207-02 11:43
- 98 2 [中船防务吧] 这是要绿? 优秀得奇异果 07-0207-02 11:43
- 110 3 [星网宇达吧] 有大涨可能,大家快进场 我在股市扛红旗 07-0207-02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