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6 0 [湖南天雁吧] 不想说话 每天红亿点就好 07-0207-02 12:12
- 121 2 [平安银行吧] 苏州和平安银行选了你这个拉胯汉 要买市梦率高的 07-0207-02 12:12
- 137 8 [金信诺吧] 一堆托在作秀了 馒头换面包2026 07-0207-02 12:12
- 99 1 [崇达技术吧] 完了,要大跃了吗? 坦诚的黎源溪 07-0207-02 12:12
- 314 2 [天微电子吧] 举牌天微的牛散谢恺,曾经10倍翠微股份,目前4 股友PaiW61722 07-0107-02 12:12
- 413 5 [拓日新能吧] 拓日新能:公司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拓日新能资讯 07-0107-02 12:12
- 117 0 [东信和平吧] 昨天亏着出了一半,今天又亏着出清,现在你说红 慢慢在回本 07-0207-02 12:12
- 84 0 [二六三吧] 看好,无需理由 山山人人天天123 07-0207-02 12:12
- 91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佛山敢S队的票不好做,头天拉,二天必砸。 PPT123 07-0207-02 12:12
- 142 0 [曙光股份吧] 这三天散户都在割肉。主力都在吸筹,这是毋庸置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7-0207-02 12:12
- 132 2 [崇达技术吧] 涨的慢,跌下去,你每次都不慢满,每次都把散户 成熟的严辰煌 07-0207-02 12:12
- 87 1 [福元医药吧] 太想割肉了但是赔得多不舍得 pzz涨涨涨 07-0207-02 12:12
- 151 3 [鹏鹞环保吧] 今天尾盘买入合力泰。 拔牙齿也赢 07-0107-02 12:12
- 106 1 [瑞斯康达吧] 今天怎么能跌这么多, 至安888 07-0207-02 12:12
- 80 0 [獐子岛吧] 涨停抛出,比较稳妥。 股友m9BwjW 07-0207-02 12:12
- 119 1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会冲高,过了一直冲,不过就危险了,个人感 旺旺旺啊 07-0207-02 12:12
- 295 17 [三态股份吧] 猪力继续出货,寻找接盘的韭菜,大家加油呀,把 专治主力各种不服 06-2507-02 12:12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鼓励设立并购基金等 拓宽基金退出渠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2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浙江:积极争取全国社会保障基金、保险资金以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2
- 94 0 [四川长虹吧] 都几月份了?想要成功实现融资目标难了! 大道大道 07-0207-02 12:12
- 102 0 [鲁抗医药吧] 鲁抗新华两只猪,四步涨 夏天的网 07-0207-02 12:12
- 97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板块爆涨,老庄疯狂砸盘,主力已经尽力没钱 股友11w028T098 07-0207-02 12:12
- 109 1 [百川股份吧] 换实控人预期 涨3涨6涨5 07-0207-02 12:12
- 121 2 [浙江世宝吧] 记住,不行就是不行,不要幻想他行公司不行,前 股友5E10r77823 07-0207-02 12:12
- 106 1 [金正大吧] 这股吧挺安静的 陈旧的卫佳丽3 07-0207-02 12:12
- 122 3 [信雅达吧] 明天涨停,后天涨停 n14267452299351b 07-0207-02 12:12
- 90 1 [华天科技吧] 再砸十亿就砸跌停 股友MxEeNJ 07-0207-02 12:12
- 132 1 [奥瑞德吧] 下午拉不起来我就割肉走了,从将近7个点能跌下 毛小磊 07-0207-02 12:12
- 100 1 [海默科技吧] 昨天尾盘赌对了 股友9505122kx0 07-0207-02 12:12
- 789 16 [贝达药业吧] 论韭菜思维的悲哀 特烦无脑憨货 07-0107-02 12:12
- 122 0 [中联重科吧] 红了就好,保持住 昙花盛开 07-0107-02 12:12
- 206 3 [创业黑马吧] 马年炒马,天马、飞马、龙马、黑马…… king0925 07-0107-02 12:12
- 81 0 [纯碱吧] 多玻璃费劲换了纯碱玻璃上去了? 超神不是神 07-0207-02 12:12
- 92 1 [三超新材吧] 怎么办,被套了! 股友tZVmK58632 07-0207-02 12:12
- 170 3 [融发核电吧] 靠板块推动的股不是强势股,带动板块的才是真龙 昵名用户 07-0207-02 12:12
- 179 2 [恒宝股份吧] 小学三年级语文课本第42页写着:今天收盘20.50 精准定位十倍股 07-0207-02 12:12
- 507 1 [*ST闻泰吧] 公司动作不少,公司产能扩建、客户合作,只是股 天台上望远镜 07-0207-02 12:12
- 124 3 [生益科技吧] 没费吹灰之力就把沪电超了 聚宝盆儿 07-0207-02 12:12
- 107 3 [龙芯中科吧] 开始减持 悟赢18 07-0207-02 12:12
- 141 2 [绿茶集团吧] 中签拿到现在,有本事把我的筹码洗出去 基民627vy90682 06-2607-02 12:12
- 159 5 [百利电气吧] 转融通卖空主力大庄家劵商呀,这位置就不知道谁 军团勇士 06-2607-02 12:12
- 100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如果旺财不又出来唱空。股价会继续上涨。他来了 凶猛的姐夫 07-0207-02 12:12
- 105 1 [再升科技吧] 4.92,总算抢到了。坐等吃大肉。 万事富贵的风清扬 07-0207-02 12:12
- 133 3 [五粮液吧] 八项贵定至少再砍去一半市值 Y反者道之动Y 07-0207-02 12:12
- 464 9 [光华科技吧] 洗盘到位了,明天必起飞 活灵活现的冷小达 07-0107-02 12:12
- 108 0 [寒锐钴业吧] 梁氏父子年年坚持,所有的业务早已经被透支,可 翻倍先生 07-0207-02 12:12
- 91 0 [震安科技吧] 什么牛鬼蛇神都出来吵死了 今年发发发发发财 07-0207-02 12:12
- 118 2 [振德医疗吧] 什么时候可以硬一点点? 股友0W57108X16 07-0207-02 12:12
- 98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若无上攻趋势,直接减仓了 韭菜反水 07-0207-02 12:12
- 133 1 [浙江自然吧] 估计中报业绩环比增长不及预期,谨防中报预增达 博旭投资 07-0207-02 12:12
- 87 0 [国瓷材料吧] 这货就一2B货 沪272154597558468241 07-0207-02 12:12
- 137 1 [御银股份吧] 转战C信通013388明天超级飞升日 开心的乔亦凡 07-0207-02 12:12
- 156 4 [大叶股份吧] 不管大盘如何涨,大涨,暴涨,这个票里面主力的 股友5F333x0756 07-0207-02 12:12
- 158 4 [掌趣科技吧] 今天翻红……不要说涨停 春春的外脑壳 07-0207-02 12:12
- 201 1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806.3万元(0 海正药业资讯 07-0207-02 12:12
- 203 6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请问诸位大师,我昨天下午3点以前卖出,今晚的 横财金蟹理财 07-0107-02 12:12
- 311 11 [TCL智家吧] 就问你慌不慌,就是搞心态 大红棒棒888 07-0207-02 12:12
- 112 1 [巨人网络吧] 不死鸟了 股友f658753v11 07-0207-02 12:12
- 278 0 [中际旭创吧] CPO三巨头早盘震荡,调整背后暗藏玄机7月2日早 初心永不变AAA 07-0207-02 12:12
- 144 4 [弘业期货吧] 跌停呀,跌停我接 坚定的西门芸菲 07-0107-02 12:12
- 552 3 [福建水泥吧] 福建水泥: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福建水泥资讯 06-3007-02 12:12
- 90 0 [飞马国际吧] 尾盘可以考虑入一点 雪映寒竹霜 07-0207-02 12:12
- 96 0 [亚星锚链吧] 巨力不正宗,大桥锁的,不是航母锁,锚链这个才 满仓年轻人 07-0207-02 12:12
- 140 0 [立讯精密吧] 几次了到了35就开始回调还是大蓝筹吗40是达不到 老大啊呀 07-0207-02 12:12
- 551 0 [财经评论吧] 世行报告:金价展望偏向上行 白银和铂金年内延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2
- 5164 0 [财经评论吧] 大摩力挺“美国例外论” 但这一资产类别除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2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t 豪爽泼辣的祝芊蒙 07-0207-02 12:12
- 83 0 [国脉科技吧] 今天就是跟主力出货的大好时机,趁有利好抓紧获 英气俊朗的徐诚飞 07-0207-02 12:12
- 100 0 [中天科技吧] 海默科技,海兰信,潜能,巨力买龙头不要买杂毛 人参批发 07-0207-02 12:12
- 287 5 [长城汽车吧] 跌倒15我就上车 经纶大展de宛露 06-2907-02 12:12
- 112 0 [国瑞科技吧] 军工、国字头、海洋经济,盘子小,10倍潜力!! 顺涨涨2108 07-0207-02 12:12
- 78 1 [海印5吧] 抄底的人顶的扳,下午就拆了 一战封伟神 07-0207-02 12:12
- 113 0 [广和通吧] 不要买,不要t,明天26.30补仓或者t.。一次性赚 我的余光中都是你 07-0207-02 12:12
- 159 4 [华媒控股吧] 完喽,这是黑天鹅要来了? 追梦大个 07-0207-02 12:12
- 104 1 [工业硅吧] 永安是不是转多了 大梦想家6 07-0207-02 12:12
- 89 0 [中京电子吧] 再回到6个点吧我一定跑 股友9k8103133k 07-0207-02 12:12
- 317 2 [亚星锚链吧] 为什么昨天不拉,啊 随缘呗 07-0207-02 12:12
- 112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散户成本如此之高,比钟首富高了30%以上,不亏 股友g9910A5638 06-3007-02 12:12
- 93 0 [浙江东日吧] 跟我买的昂利康一样可惜18拿到30跑了后来又吃了 股友6O0267n278 07-0207-02 12:12
- 86 0 [证券Ⅱ吧] 你涨不涨无所谓,只要你不跌,大盘自己也能红, 哦原来如此 07-0207-02 12:12
- 116 0 [精装转债吧] 都没人骂你 ccl0203 07-0207-02 12:12
- 285 2 [元隆雅图吧] 20.50元,买回! 嘻嘻Tv 07-0207-02 12:12
- 131 2 [联建光电吧] 下午反正会跌下来,下午在买 兴高采烈3 07-0207-02 12:12
- 2014 8 [财经评论吧] “鼠头鸭脖”涉事公司拟注销 原因为决议解散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12
- 113 0 [山子高科吧] 摆在盘口的东西都是让你们好好看的,要仔细的揣 草原八天 07-0207-02 12:12
- 93 0 [ST华铭吧] 完了,24年6月24号一直下杀 realbullmarket 07-0207-02 12:12
- 106 0 [富乐德吧] 低吸良机。 我不是股神N 07-0207-02 12:12
- 96 1 [*ST正平吧] 不是ST的票跌停现在10%了吗?怎么还是5% 柒肆哥 07-0207-02 12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