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4 [中国长城吧] 我现在亏1W,我只要再补10W,然后来一个涨停我 套在深春 07-0207-02 12:06
- 93 1 [玉禾田吧] 拖太多,一时半会上不去,走了为好 基民7275y787V9 07-0207-02 12:06
- 120 0 [恒生指数吧] 这技术指标,如果不拉出大阳线,很容易暴跌 天衣居士1 07-0207-02 12:06
- 119 4 [中国汽研吧] 还是再等等看吧。 牛人之乐 07-0207-02 12:06
- 94 0 [美利云吧] 主力又抽风了 要做放牛娃 07-0207-02 12:06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今天走强有效 赚钱硬 07-0207-02 12:06
- 81 0 [PVC吧] 冒个泡试试 狗剩金钱 07-0207-02 12:06
- 172 0 [白糖吧] 分批布局,灵活好把握! 猴哥说期a 07-0207-02 12:06
- 105 0 [白糖吧] 白糖也就乾坤在里面驱动,不管涨跌这个席位能驱 TT8013 07-0207-02 12:06
- 91 0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就这样了 细心的凌淇168 07-0207-02 12:06
- 87 0 [玻璃吧] 下午涨停 股友9399u55R30 07-0207-02 12:06
- 162 2 [PVC吧] 昨晚PVC回调后接多了 一苇_以航 07-0207-02 12:06
- 106 0 [世纪集团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该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世纪集团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2:06
- 101 0 [跃岭股份吧] 割不动了,躺几天 橙子好吃丶 07-0207-02 12:06
- 260 0 [同宇新材吧] 让我中一次吧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7-0207-02 12:06
- 88 0 [万丰奥威吧] $万丰奥威(SZ002085)$ 这里有蚊子吸血 07-0207-02 12:06
- 84 0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大跌或者跌停 心在烧情在跳 07-0207-02 12:06
- 116 0 [国联水产吧] 扭亏只能打涨停,套不套天知道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06
- 118 1 [华银电力吧] 养了两个月的号,一点作为都没有什么烂东西真的 股友j3LBTu 07-0207-02 12:06
- 88 0 [玉马科技吧] 今天跟的光伏吧,反正逻辑蛮好的,遮阳,夏天肯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207-02 12:06
- 91 0 [宝信软件吧] 小白菜一进股市就被套在这股里了,还是经验少啊 股友F6U6283287 07-0207-02 12:06
- 176 0 [中欧瑾尚混合A吧] 估值收4个蛋 财龙出渊 07-0207-02 12:06
- 85 0 [海通发展吧] 拥有统一大市场海洋经济两个概念,嚓密码走这样 万事利市的柯镇恶 07-0207-02 12:06
- 91 0 [航天发展吧] 跑啊 中车给我赚钱 07-0207-02 12:06
- 92 2 [诺德股份吧] A杀实锤了 有远见的绿中路4 07-0207-02 12:06
- 97 0 [建业股份吧] 一直20以下入,20以上出,上不去一直拿着,从没 股友thRWhY 07-0207-02 12:06
- 83 0 [建业股份吧] 建字辈,业字辈,都在动,什么时候轮到你表演 王劲小跟班 07-0207-02 12:06
- 556 14 [京东方A吧] 我昨天送给我女朋友一份订婚礼物,52000股京东 股市小学僧哟 07-0207-02 12:06
- 235 11 [康弘药业吧] 上涨阶段一直拿着,大阳八个点以上出,这个股的 姐妹挨打日记 07-0107-02 12:06
- 87 0 [东华软件吧] 和而泰是高位出货,你也跟着跌 咖啡菜鸟 07-0207-02 12:06
- 95 1 [万马科技吧] 就你一个马儿掉队了 勇敢的琳恋翔11 07-0207-02 12:06
- 101 1 [新恒汇吧] 也是的,既然拉升就不要让它跌嘛,这样跌法多不 一锤定终生 07-0207-02 12:06
- 107 1 [百龙创园吧] 虽然保龄宝先上的板,但是明天只要卡位成功了就 madeinabyss 07-0207-02 12:06
- 102 1 [尤洛卡吧] 越跌越买,马上拉升! 分扬布林中轨 07-0207-02 12:06
- 99 0 [万辰集团吧] 今天如果收不上去,十倍大牛股可能就此落幕了 心爱log 07-0207-02 12:06
- 81 0 [弘业期货吧] 跌停,明天再跌5个点以上 屠庄小分队 07-0207-02 12:06
- 103 0 [金牛化工吧] 以后拉黑 贪心的貔貅 07-0107-02 12:06
- 106 0 [特变电工吧] 快点买入吧。这周公布实施分红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07-0207-02 12:06
- 162 1 [顺景科技吧] 今天我来了,博个反弹,该出回复函了,涨的太多 悟道st 07-0107-02 12:06
- 395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首先祝贺公司一季度报表喜人,想请问一季度增速 中裕科技股友 05-0707-02 12:06
- 97 0 [成飞集成吧] 这票到头了,炒不动了 华尔街的浪 07-0207-02 12:06
- 79 0 [长华化学吧] 尾盘看吧 zy886688 07-0207-02 12:06
- 175 1 [XD贵州茅吧] 2个支撑位,一个是700,一个是300,按市场需求 买强去弱不抄底 07-0207-02 12:06
- 149 4 [电工合金吧] 短短二十几个小时25个点到手,感谢蠢庄昨天低开 奋发的冷飞文 07-0207-02 12:06
- 242 1 [景顺长城价值领航两年持有吧] 我仔细分析了一下这个基金,结论是不行。 耐心的小一禅 07-0107-02 12:06
- 229 4 [蜂助手吧] 很明显洗盘啊,这都看不明白 股友30o3051G96 06-3007-02 12:06
- 91 0 [西测测试吧] 有海参养殖吗 子彦小仙女 07-0207-02 12:06
- 129 0 [新疆众和吧] 慢慢磨,我不着急。等你一飞冲天。 圣诞树下20178968 07-0207-02 12:06
- 114 0 [三川智慧吧] 好多事情总是后来才看清楚,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 Day3d5N79 07-0207-02 12:06
- 380 2 [建设银行吧] 今天建设银行开盘价又双叒叕创新高。你太强势了 海上一帆00号 07-0207-02 12:06
- 84 0 [科翔股份吧] 昨天就说出货了 小菜一位 07-0207-02 12:06
- 162 1 [宝丰能源吧] 伊朗是甲醇最大供应国,宝丰能源是煤制甲醇最大 笔直的江祁璟 07-0207-02 12:06
- 92 0 [泰凌微吧] 不做山顶洞人 没名字_123 07-0207-02 12:06
- 125 0 [中公高科吧] 这个票就熬着吧,主力集中筹码,谁也做不了庄家 股友525L99U901 07-0207-02 12:06
- 120 2 [新亚强吧] 砸吧,工业硅主连已经触底反弹,走上升通道了, 股友65E2559U75 07-0207-02 12:06
- 140 2 [山子高科吧] 31出了一上午了,大单托底诱多出货![看空][看 正义地白兰花 07-0207-02 12:06
- 151 3 [神驰机电吧] 今天发工资又加了1000股 华西退 07-0107-02 12:06
- 1008 11 [腾龙股份吧] 哪个大神知道为什么莫名奇妙的扣这么多钱 基民y689302g00 07-0107-02 12:06
- 90 0 [亚玛顿吧] 政策股呀 耐心奔跑的大象 07-0207-02 12:06
- 84 0 [友阿股份吧] 这个月应该差不多了吧, 希望2025挣一倍 07-0207-02 12:06
- 106 0 [交银医药创新股票A吧] 请告知下 基民yurpNG 07-0207-02 12:06
- 96 0 [润邦股份吧] 下午应该会起飞。 坚韧的韭菜99 07-0207-02 12:05
- 184 0 [同宇新材吧] 安慰我一下吧 哈富财经覆盖全球 07-0207-02 12:05
- 121 0 [獐子岛吧] 扭亏只能打涨停,套不套天知道 股友93g2017h19 07-0207-02 12:05
- 94 0 [恒宝股份吧] 缩量上涨轿子太重不要追不要接盘 诚泽凯 07-0207-02 12:05
- 87 0 [康泰生物吧] 萍萍又吐了吗? 清新的武琳松 07-0207-02 12:05
- 107 0 [广汽集团吧] 和小米合作,从根本上断绝华为技术合作的可能性 望美易昇 07-0207-02 12:05
- 89 0 [杉杉品牌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杉杉品牌资讯 07-0207-02 12:05
- 115 1 [老凤祥吧] 老东西,天天背着三大龙头垫底到底您累不累啊 赢麻了的韭菜丫 07-0207-02 12:05
- 114 0 [兴全稳泰债券C吧] 朋友介绍了几只债基,这个$鹏扬淳开债券A$又收 爱你一万枝 07-0207-02 12:05
- 90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海的上汽不让外人赚钱不赞 人安心安事安 07-0207-02 12:05
- 102 0 [建新股份吧] 不停的挖坑,不停的埋人,今天不知又能埋了多少 勇攀高峰得杨过 07-0207-02 12:05
- 123 2 [恒宝股份吧] 胆大吃肉,胆小喝汤,盛况还是剩饭剩菜 今秋红叶叶 07-0207-02 12:05
- 103 0 [扬杰科技吧] 52先出来了,想格局一下的,应该竞价出了,银保 不是你不说 07-0207-02 12:05
- 499 5 [北方铜业吧] 三天20个点,临近前期高点,封板封不住,疑似出 心空勿语 07-0207-02 12:05
- 102 1 [蓝科高新吧] 这么好的走势,还不给拉起来?拉个四五个涨停再 赚够1000万就退休 07-0207-02 12:05
- 103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今天站稳五日线,就进场加仓!不带个人情感 有条理的姚骏20 07-0207-02 12:05
- 99 1 [大连重工吧] 我和打满姐真真实实的踏空了 东海钓鱼佬 07-0207-02 12:05
- 129 2 [横店东磁吧] 主力开始建仓了,大家要动作快 看淡点呀 07-0207-02 12:05
- 277 9 [德石股份吧] 德石这波看好,大家守住,为什么今天会涨,大家 豪放不羁的康锦鹏 07-0207-02 12:05
- 408 6 [欧菲光吧] 昨天的策略是尾盘拉升,清仓!今天的策略是跌急 复利多赚钱 07-0207-02 12:05
- 198 3 [万向钱潮吧] 深海经济崛起,大洋世家没上市,联动000559,60 吾9也会章 07-0207-02 12:05
- 239 0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吃好喝好,鄙人渭高先撤了,主力我走了你快 华夏营业厅引风路 07-0207-02 12:05
- 100 1 [瑞康医药吧] 各位股东好,答应我拿住10年,我会回报你们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2:05
- 87 0 [海兰信吧] 排名越来越靠前了 平凡与非凡哥 07-0207-02 12:05
- 150 1 [中际旭创吧] 英伟达洗盘不可能开始跳水洗几天的事就是大概率 ACTN3水瓶男神 07-0207-02 12:05
- 90 2 [小商品城吧] 崩啦崩啦做实啦庄家已经兑现利好现在不跑更待何 博学多才的鲁欣源 07-0207-02 12:05
- 110 2 [长安汽车吧] 赖兴等待1快起飞了 想发财就来 07-0207-02 12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