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蓝色光标吧] 这排名,马上完成僵尸股了哦 韭菜盒子没鸡蛋 07-0207-02 11:57
- 115 1 [北证50吧] 北证50指数从近6个交易日的走势看,上涨乏力, 向上地小红 07-0207-02 11:57
- 94 1 [世纪恒通吧] 大跌大买 股友93n93193a9 07-0207-02 11:57
- 137 2 [中哲精化吧] 今天上不了板的话感觉明天要补跌 哼哈哼 07-0207-02 11:57
- 111 1 [伟测科技吧] 这是融资跑了还是融资不断加入? 沉着的茜赛莉雅 07-0207-02 11:57
- 293 5 [中际旭创吧] 139元满仓进场,感谢砸盘。 老夫风起云涌 07-0207-02 11:57
- 2205 0 [西上海吧] 49只股上午收盘涨停(附股) 西上海资讯 07-0207-02 11:57
- 182 1 [盛屯矿业吧] 这玩意最起码到7块才有分歧还不是大分歧 夜草加料 07-0207-02 11:57
- 113 1 [沪银吧] 真这么邪门?平空了又不涨了。 股友9E059h5695 07-0207-02 11:57
- 293 5 [中国信达吧] 如果因为怕跌逃跑了,那就输定了。 信达铁粉 07-0207-02 11:57
- 369 7 [创益通吧] 明天再来卖掉 股友P5cxVf 07-0207-02 11:57
- 173 2 [股指期货吧] 七月二号猜想 多空2025 07-0207-02 11:57
- 150 0 [海兰信吧] 开盘的时候一度奔向涨停,目前盘面就海洋经济和 快来迎接你的财运 07-0207-02 11:57
- 87 0 [石英股份吧] 下午回踩一点让我进来吧 股友5t551020U7 07-0207-02 11:57
- 123 0 [东阿阿胶吧] 大股东在58增持的,现在公司可回购了! cai神华 07-0207-02 11:57
- 108 0 [东方甄选吧] 哇,今天涨得厉害了。恭喜今天进场的,又套一批 善良的意之韵2 07-0207-02 11:57
- 95 2 [雪迪龙吧] 这标居然没留意,可惜了 华尔街老亨锤庄 07-0207-02 11:57
- 150 2 [微创医疗吧] 港股交易费这么高,你们还玩短线?一笔100万, 灵动机敏的蔡思源 07-0207-02 11:57
- 100 1 [华信新材吧] 咋咋呼呼,上蹿下跳的干嘛呢? 有毅力de小鹿斑比 07-0207-02 11:57
- 87 0 [长安汽车吧] 新能源这么卷,大家觉得还有希望吗? 普罗米修斯88 07-0207-02 11:57
- 954 3 [中孚实业吧] 问我后不后悔,我回答:不后悔。中孚强到我不敢 真诚的梅昭 07-0207-02 11:57
- 178 0 [鑫科材料吧] 真恶心 股友3f0Z103085 07-0207-02 11:57
- 93 0 [鸿博股份吧] 大型头肩顶,没戏了 快跑那头熊 07-0207-02 11:57
- 89 0 [万泰生物吧] 这票很妖 坚决看多 07-0207-02 11:57
- 141 1 [卓翼科技吧] 小散别再幻想了,这种公司只有实体产业拿到控制 股友g8i7537279 07-0207-02 11:57
- 86 0 [金陵体育吧] 昨天尾盘卖的醉了 要命一条 07-0207-02 11:57
- 107 0 [碳酸锂吧] 套保的真多 zhouyanfeng9307 07-0207-02 11:57
- 91 0 [至纯科技吧] 要不是这风云,我就解脱走了,的东西 生机钵满地韦小宝 07-0207-02 11:57
- 92 0 [思派健康吧] 这种票开盘15个点可以买亏也亏不了啥太高没必要 想上不回头zs 07-0207-02 11:57
- 162 4 [南京熊猫吧] 感觉,熊猫要雄起了 深谋远虑的黎丞坤 07-0207-02 11:57
- 87 3 [上大股份吧] 耐心等待34以下 基民h9loby 07-0207-02 11:57
- 95 0 [南华期货吧] 南华动不动天上,动不动地狱 股友7813kX1065 07-0207-02 11:57
- 69 0 [小米集团-WR吧] 数据说明一切,小米的月销数据呢? 鲁泉泉 07-0207-02 11:57
- 156 4 [黄金/美元吧] 先跑为敬,虽然赚的不多但是还是得慢慢来晚点就 XAUUSDT明静 07-0207-02 11:57
- 124 1 [海南华铁吧] 涨的挺费劲......跌的挺麻溜! HaT 07-0207-02 11:57
- 271 4 [同和药业吧] 那个蠢总又骗你们接盘了,看看美诺华,再看看这 伊阙黄石公 07-0207-02 11:57
- 7276 3 [财经评论吧] 美元半年贬值逾10%之际 各央行行长:其主导地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1:57
- 219 2 [润贝航科吧] 41错过了!明年继续玩送转股。 a股海中人 07-0107-02 11:57
- 328 5 [京北方吧] 嘿嘿嘿,果然跌停价高一分能捡到筹码,本来想明 铁林1314 07-0107-02 11:57
- 93 0 [法本信息吧] 跌三个点长四个点,没有任何意义,还是那句话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7-0207-02 11:57
- 82 0 [中毅达吧] 卖在了最低点15.71 乐观豁达的郝汶梅 07-0207-02 11:57
- 81 0 [国轩高科吧] 拉不起来,放弃了 财神报到 07-0207-02 11:57
- 145 1 [天能重工吧] 主力高开这么多拉高现在横盘。难道只为让散户赚 王俊凯123 07-0207-02 11:57
- 247 6 [安妮股份吧] 在厕所抽烟遇到一个同事,我说我买了安妮在等下 看见就等于收钱 07-0207-02 11:57
- 238 4 [迈克生物吧] 底部故意发利空拉低股价,好抄底,配合大资金进 股友0bleGG 07-0107-02 11:57
- 132 1 [德尔股份吧] M头已经形成,不跑全套上 买定离手待涨 07-0107-02 11:57
- 108 1 [光电股份吧] 光头阴跌破5日线,就应该清仓离场,这是最差的 体贴的戚昊祥 07-0207-02 11:57
- 219 9 [贤丰控股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抄家伙并肩子上啊 07-0207-02 11:57
- 147 8 [七一二吧] 再不拉,行情就浪费了 顽强的呆呆 07-0207-02 11:57
- 88 0 [融创中国吧] 支持老周,网红哥也加仓,上午加了200w股 网红哥 07-0207-02 11:57
- 94 0 [友阿股份吧] 一根大阳给你们跑的机会,还乐不过想想明天还是 波段之路 07-0207-02 11:57
- 84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把大A高开低走的毛病全学会了 把握投资脉动 07-0207-02 11:57
- 86 0 [艾录转债吧] 飞鹿业绩亏成那样,下调品级,还飞天上了 明媚阳光999999 07-0207-02 11:57
- 98 0 [景峰医药吧] 估计和仲裁二者一起出。看谁能磨过谁了。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7-0207-02 11:57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今天很可能涨停 坚决看多 07-0207-02 11:57
- 81 0 [拉卡拉吧] 到月底再接回你,慢慢调整一下。 马年发发发 07-0207-02 11:57
- 90 0 [天阳科技吧] 最正宗的稳定币不涨 林栖者 07-0207-02 11:57
- 423 4 [北汽蓝谷吧] 30万元以上新能源轿车销量第一,感觉享界的量已 股友3123456 07-0207-02 11:57
- 142 4 [金龙鱼吧] 牛市已经在不知不觉中到来了! sunchunhai0087 07-0207-02 11:57
- 187 3 [松炀资源吧] 30个涨停板都堵不住你们的嘴。 钱箱子 07-0207-02 11:57
- 856 7 [山河药辅吧] 山河药辅单日暴涨20%,聪明投资者的黄金机遇来 仲尼修夏德 07-0207-02 11:57
- 447 3 [正海磁材吧] 海上风电发电机的核心部件,需求刚性。 火星爱月亮 07-0207-02 11:57
- 287 11 [桂林三金吧] 【牌照最后板了】我们爽 北方的狼,会让我们数 波板牛皮糖 07-0107-02 11:57
- 115 0 [光韵达吧] 硬扛9块,最好能撑住别下去 我的钱在哪里 07-0207-02 11:57
- 90 1 [翠微股份吧] 御银股份,恒宝否带不起来的,垃圾,fw,扶不起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1:57
- 139 2 [宁波华翔吧] 大幅缩量 股友W30n992758 07-0207-02 11:57
- 79 0 [阿里巴巴-W吧] 每日一骂,了吗,C 股友o352Y95186 07-0207-02 11:57
- 80 3 [骆驼股份吧] 继续缩量,继续跌 国家队出场 07-0207-02 11:57
- 94 1 [杭钢股份吧] 改名st杭钢 金榜的宰晔 07-0207-02 11:57
- 250 5 [XD广深铁吧] 这什么票,炒了快20年的股,这支亏最多,解套就 小白白15 07-0207-02 11:57
- 118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341做空下去。损3348 李mthgh6383军 07-0207-02 11:57
- 107 0 [XD清源股吧] 涨不过板块,也涨不过大盘的,没有资金看好。 不看月亮的刘某人 07-0207-02 11:57
- 77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A吧] 上午看着就一般啊 秋意浓浓 07-0207-02 11:57
- 111 0 [富国成长领航混合吧] 他太不稳定了,大起大落。 讨厌的许小蝶4 07-0207-02 11:57
- 116 2 [长江材料吧] 不用装,多晶硅,页气岩,非金属材料,都在拉, 股友520LM12097 07-0207-02 11:57
- 332 6 [科创信息吧] 跟2月27日走法一样,三天把一天涨的跌回去了。 平安美好 07-0107-02 11:57
- 89 0 [胜利精密吧] 出去了,下午去买银行了最稳。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1:57
- 56 2 [豆粕ETF华夏吧] 还得熬一年,真是比谁会做乌龟 泛鱼者来 06-3007-02 11:57
- 233 0 [华懋科技吧] 回踩41.56第2个目标触碰20日均线;部分资金有分 深圳新手上路 07-0207-02 11:57
- 338 3 [御银股份吧] 净流入7个多亿,今天涨停,明天一字连板,15元 股友2838Q239K8 07-0207-02 11:57
- 174 2 [中石化油服吧] 我离开了,留下的发财!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 风犀顶股文 07-0207-02 11:57
- 137 2 [比亚迪吧] 庄家,我800万全部卖了,赚了2个点,不给你玩了 曹操HUI 07-0207-02 11:57
- 103 0 [国脉科技吧] 这股今天不走的吧,又要套到猴年马月喽。 有毅力地茉莉花 07-0207-02 11:57
- 79 0 [新恒汇吧] 就一个字,买买买 热情似火的耿思源 07-0207-02 11:57
- 237 13 [君正集团吧] 大家成本多少 蕙质兰心的栖迟6 07-0207-02 11:57
- 701 11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资金近期看空,别冲进去接刀子! 基民ze5eam 07-0207-02 11:57
- 269 8 [蓝英装备吧] 有人想过今天下午翻红甚至大涨么 liyashan 07-0207-02 11:57
- 122 1 [丰林集团吧] 丰林集团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503.89万元(0 丰林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